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山西证券吧] 我在天风证券和你之间选了你,希望你能茁壮成长 n南柯一梦 08-2608-26 15:44
- 341 9 [华鲁恒升吧] 赚了就行,只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,哪怕后期翻 股友0079ct0099 08-2608-26 15:44
- 374 5 [旋极信息吧] 大势或许还在,顶峰 短期内6.8-7.2的样子。 坐井观天阔11 08-2608-26 15:44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被扣押人员家属举行抗议,要求达成加沙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44
- 771 0 [*ST天箭吧] 天箭科技:2025年上半年亏损657.67万元 *ST天箭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623 0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发展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.13亿元 京投发展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离50越来越近了 趋势为王hhl 08-2608-26 15:44
- 85 2 [常山北明吧] 卖了华胜买你真倒霉,不涨就算了还跳水,常山北 捉妖擒龙专业户 08-2608-26 15:44
- 116 1 [英联股份吧] 花总确实不是托,但装出那份大师范,你们怎么咋 世界正看着你 08-2608-26 15:44
- 173 4 [山河智能吧] 有比我惨的吗雅下三废买了西宁来山河又吃大面牛 慈溪第一股神 08-2608-26 15:44
- 100 0 [华新建材吧] 不知道当年鼓动大家卖华新买宝信b的B股20年等人 静静的原始森林 08-2608-26 15:44
- 69 0 [园林股份吧] 看你有气势我打板进了支持下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8-2608-26 15:44
- 343 15 [上海银行吧] 不是,它这是啥意思 东方救世主 08-2608-26 15:44
- 487 5 [豪恩汽电吧] 核心,在手订单几百亿,与智元机器人合作,与英 股友7G990711H3 08-2608-26 15:44
- 69 0 [江苏国信吧] 上7.8了 鳕鱼堡堡 08-2608-26 15:44
- 94 0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画的这么标准的上升通道不来次涨停对不住我 小强炒股 08-2608-26 15:44
- 89 1 [东方精工吧] 车都看好了,准备全款的,结果被你套山顶,MMP 恶庄主力提款机 08-2608-26 15:44
- 110 1 [泰格医药吧] 这么跌,业绩报雷 股友K6HX0W 08-2608-26 15:44
- 140 1 [东方电子吧] 昨天一年来弄了一个板,看你们这些吱哇乱叫的。 热心的章可严 08-2608-26 15:44
- 206 3 [华自科技吧] 观察数次出业绩的定律,亏是必然的,明天先绿后 硬呲华铁 08-2608-26 15:44
- 129 2 [农业银行吧] 买一点。看看会不会崩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8-2608-26 15:44
- 2401 7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蔚蓝锂芯资讯 06-1808-26 15:44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$江苏银行(SH600919)$ 股友057h50695C 08-2608-26 15:44
- 79 0 [特发信息吧] 发财了 laobexing 08-2608-26 15:4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加速赶顶了,最多一两天的命,作为教材大家好好 米先生8888 08-2608-26 15:44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回撤6块。涨了2块多。 半边的粉丝 08-2608-26 15:44
- 151 6 [浙江东日吧] 整市场最靓仔 股友6i57632W57 08-2608-26 15:44
- 87 0 [舒泰神吧] 这巨亏陨股,谁追谁活该。主力出不了货,专等投 n2739133289776366194 08-2608-26 15:44
- 81 0 [欧菲光吧] 清仓走了,风险在集聚,暴跌随时开始 梭哈神僧 08-2608-26 15:44
- 66 0 [纸浆吧] 屁股都不擦了嘛 无蟹可鸡 08-2608-26 15:44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年估计能上100 体贴的丁春燕 08-2608-26 15:44
- 173 1 [跨境通吧] 管他压不压,猜的不错的话明天又压到5.75,周五 股友98Z803M582 08-2608-26 15:44
- 130 1 [省广集团吧] 8.53已成为未来新高突破13元之坚实铁底价格!家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44
- 96 0 [飞乐音响吧] 阴十字星明天看空 无用就是不行 08-2608-26 15:44
- 264 3 [盛天网络吧] 看了一季报,中报估计中规中矩,而且炒股也不看 暨大游子 08-2608-26 15:44
- 1958 14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我有发言权。那会金陵体育重点监控,我因为 兴奋地多弥尼克 08-2508-26 15:44
- 400 0 [欧菲光吧] 最近欧菲光涨势很不错,20多个点一下拉起来,差 炒股养家几天 08-2608-26 15:44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消息电子总龙头,明天继续嘿 hh1963128 08-2608-26 15:44
- 84 0 [汇顶科技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 关注我一律涨停 08-2608-26 15:44
- 274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收益也挺好的哈,慢慢来吃肉的吧$富达悦享红利 高老头养基 08-2608-26 15:44
- 71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有榜不 王德發发发发发发 08-2608-26 15:44
- 103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周幸星 08-2608-26 15:44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名字不好:背路药业吗? 股友81308WU160 08-2608-26 15:44
- 114 1 [司太立吧] 5天线下拐说明弱势了加上两天总出天线说明强弩 马丁未 08-2608-26 15:44
- 325 4 [北方稀土吧] 不用太担心,卖出和买入的都是那些人,外带还能 曙光再现300 08-2608-26 15:44
- 1059 4 [塞力转债吧] 250 踏空的尴尬! 20250825 可转债小花狗 08-2508-26 15:44
- 211 0 [微芯生物吧] $微芯生物(SH688321)$ 基民FqJcZE 08-2608-26 15:44
- 88 0 [光库科技吧] 都知道CPO好,但是不可能谁都能赚到钱,上蹿下 野原家的新之助 08-2608-26 15:44
- 160 1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阴包阳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2608-26 15:44
- 135 1 [星宇股份吧] 外面开始安静了,星宇这么好的业绩也安静被全控 A九头鸟 08-2608-26 15:44
- 161 2 [舒华体育吧] 十五运再即,当然利好当地体育板块,趁机清洗一 金豆要允执厥中 08-2608-26 15:44
- 2408 7 [恒申新材吧] 己经没什么仓位了,早上进了一点农业做超短线。 linxiang88888 08-2608-26 15:44
- 2638 9 [亨通光电吧] 解码亨通光电财报——25年上半年净利润的非经营 股友ZrxqhG 08-2608-26 15:44
- 110 1 [晓程科技吧] 19.56 好运连连u 07-3008-26 15:44
- 72 0 [天和防务吧] 麻痹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8-2608-26 15:44
- 100 0 [亚成微吧] 北交可期? 股友n0U7233169 08-2608-26 15:44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 氧化铝、焦煤跌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44
- 113 2 [锦欣生殖吧] 割不割?我想割了 股友8S1qUM 08-2608-26 15:44
- 182 0 [唐人神吧] 公司采取什么当时降低仔猪成本? 唐人神股友 08-2508-26 15:44
- 131 0 [山东威达吧] 董秘你好:公司在PCB有哪些产品?具体应用在哪些 山东威达股友 08-2208-26 15:44
- 289 0 [德美化工吧] 贵公司你好,我注意到公司年报提及产品主要集中 德美化工股友 07-2608-26 15:44
- 141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这只算力基堪称佛系宝藏:大涨5%不追热点,靠基 精致的柳叶 08-2608-26 15:44
- 8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大盘走成啥样了,你还不涨 原创88 08-2608-26 15:4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目前,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44
- 65 1 [得利斯吧] 整个猪肉概念里就属你尿不远 踩雷高手 08-2608-26 15:44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没事,再磨上5年,一定会涨到10元以上 教授级老中医 08-2608-26 15:44
- 85 0 [品渥食品吧] 你亏钱的贴子就不会发岀来 股友X09299E639 08-2608-26 15:44
- 109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要我说大A目前的科技牛市才刚刚开始!涨得好好 倾心莲花 08-2608-26 15:44
- 118 1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走了,吃了口肉,明天高开就认命,低开继续 不怕阳 08-2608-26 15:44
- 84 0 [蜜雪集团吧] 昨天看还是506元进入D点,现在怎么就进入D点了 铁树花开 08-2608-26 15:44
- 60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能V回去我感觉明天涨也不是没可能的 月亮不睡我不亏 08-2608-26 15:44
- 79 0 [钰烯股份吧] 钰烯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钰烯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81 0 [嘉友互联吧] 嘉友互联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嘉友互联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104 1 [同花顺吧] 老二本色,跟不上指南针啊 赚了就跑啦 08-2608-26 15:44
- 111 1 [汇金股份吧] 一买入就趺!太佩服自己了!大家一致认为大盘跌 大盘6千点 08-2608-26 15:44
- 76 2 [海印5吧] 多亏了眼泪不屑努力,终于创新低啦 谦虚的小猫猫 08-2608-26 15:44
- 514 16 [舒泰神吧] 今日开盘必定一字跌停 梦蝶涅槃A 08-2608-26 15:44
- 92 1 [铁矿石吧] 了 股友68229kp179 08-0608-26 15:44
- 1322 13 [飞凯材料吧] 出货小知识 我被牛股包围了 07-2608-26 15:44
- 446 0 [兆驰股份吧] 老子一卖它就拉 伸手牌 08-2608-26 15:44
- 66 0 [小小科技吧] 小小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小小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308 1 [开拓药业-B吧] 不知道这个能持续多久 股友C5u1550837 08-2608-26 15:44
- 167 2 [中证军工吧] 9月3号军工雄起 韭菜收割侠 08-2608-26 15:44
- 109 0 [物润船联吧] 物润船联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物润船联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98 0 [卓识网安吧] 卓识网安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卓识网安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12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晶盛机电中报这么差,这两天都挺住了,连城晚点 睿智沉稳的股神 08-2608-26 15:44
- 115 0 [弘方科技吧] 弘方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弘方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5:44
- 59 0 [东吴电机吧] 东吴电机:监事会制度 东吴电机资讯 08-2608-26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