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吃秤砣了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8-2708-27 13:27
- 63 0 [玉米吧] 快跑,美玉米又跌,中国玉米… 三万变一百万 08-2708-27 13:27
- 112 0 [金自天正吧] 下周。最多抗到下周五。 我要赚他几个亿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鸡蛋吧] 留给空头主力时间不多了 cory1121 08-2708-27 13:27
- 67 0 [众辰科技吧] 15天砸了1.3亿,套死一大批 newxsn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山东高速吧] 万手大佬,砸死G庄 股友82CW388773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加油 柔情似水的秀颜6 08-2708-27 13:27
- 75 0 [国网信通吧] 随便一点资金就拉起来了 路易十六厘米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南京银行吧] 这股在水下继续跌,跌跌不休,早点跑,换股 股友o58M972025 08-2708-27 13:27
- 107 0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今天封住涨停,明天可能涨停开盘,那带着 n142647179635bcb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可千万别错过行情呀! 宽容的黎函扬 08-2708-27 13:27
- 91 0 [商汤-W吧] 织布机商汤其实确实是万花筒汤锅,什么都做,什 OBB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深度参与鸿雁星座建设,低轨星座订单暴增 股友9sNBBv 08-2708-27 13:27
- 68 0 [丰原药业吧] 这个锅就是个大坑啊, 股友2L989C1131 08-2708-27 13:27
- 77 1 [ST应急吧] 全仓持有此股两周的我,应激了! 游击战士795 08-2708-27 13:27
- 122 2 [中煤能源吧] 估计买中煤能源的基金现在都在抛,外面的世界很 潘柏锐 08-2708-27 13:27
- 47 1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刚卖的,今天就起来了 天天大牛234 08-2708-27 13:27
- 97 2 [DR志高机吧] 你上市的目的就是为了一直跌下去吗?就上市第一 飞翔的傻瓜 08-2708-27 13:27
- 129 2 [普达特科技吧] 我突然觉得铜电镀设备可能比清洗和cvd起量更快 BruceLee123456 08-2708-27 13:27
- 223 8 [*ST易录吧] 我有一种预感哦,纯属瞎猜,我感觉,下午可能会 A股牛x 08-2708-27 13:27
- 1030 20 [南山铝业吧] 大家非常关心200多亿现金存财务公司的问题情况 W用时间G换空间H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新大陆吧] 两个深V了,还要再画一个吗? 心灵的薏仁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广州发展吧] SB 股友75020EE707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新时达吧] 海尔联合纪家在坐庄控盘使坏!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2708-27 13:27
- 70 0 [起帆电缆吧] 这个时候还在打压是拿不到筹码的。。。。 asking等风来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华培动力吧] 坏事做尽总有恶报! 股友9297hy3866 08-2708-27 13:27
- 68 1 [群兴玩具吧] 这算力股算是白搞了,切入热点,但没跟上,主力 恰指一算 08-2708-27 13:27
- 88 1 [中无人机吧] 这种股,把我整抑郁了!唉唉唉! 鱼缸里的猫 08-2708-27 13:27
- 65 1 [*ST智胜吧] 真是个烂股 股友5ua9985096 08-2708-27 13:27
- 177 7 [太辰光吧] 想问各位老师,太辰光与三剑客剑桥有什么不同。 股友il56601676 08-2708-27 13:27
- 76 1 [华映科技吧] 十个一字涨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2708-27 13:27
- 159 3 [隆基绿能吧] 有人和我一样是46的本么?感觉只能割肉了 股友3707t821y2 08-2708-27 13:27
- 106 4 [顺景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572gP02885 08-2708-27 13:27
- 72 1 [恒逸石化吧] 真是垃圾股,千年付不起的阿斗。 yecao6123 08-2708-27 13:27
- 121 6 [*ST金科吧] 主力的目的就是重整协议签字成功化债后打压面值 炒赌悟道 08-2708-27 13:27
- 96 1 [爱普股份吧] 量还是不够 白乖乖 08-2608-27 13:27
- 59 0 [华鑫股份吧] 硬气不过三分钟。。。 股友gXSeT7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永磁都涨到天生去了,三川动都不动一下?? 谋杀寂寞 08-2708-27 13:27
- 49 0 [万科A吧] 惨字,眼泪不停的流!没有了光!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砸总,只有3手,使劲砸,我和你打持久站。 股民的心凉了 08-2708-27 13:2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胜天成大盘跳水拉升,走抱团,华东重机助攻 大牛招财1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早就说过光迅你太爷,血统正宗,假不了 谷妖彰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…… 股友85180V30v1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企业,中报亏损吗,怎么天天跌? 流鼻涕的小久久 08-2708-27 13:27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一直在成本线徘徊,情绪相当稳定 基民ccmm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我卖了,留下发豺 gggingr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金钟股份吧] 贱贼一天 股友7F7n365502 08-2708-27 13:27
- 278 0 [数据堂吧] 在刚下发的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天空又见火烧云 08-2708-27 13:27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不求涨停,但求涨不停 金手指A 08-2708-27 13:27
- 49 0 [福龙马吧] 股 狂野星卢本伟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赛力斯吧] 垃圾股 多文亨通de项羽 08-2708-27 13:27
- 95 0 [招商银行吧] 跌停算了,多洗洗 基民6105R3821L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科华数据吧] 喊25的,说你是小丑你还不认 楚天风云马啸啸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通达电气吧] 庄死那里去了,一分拉拉扯扯有意思吗,谁他马的 股友2k7P050798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庄家自拉自唱,没人会买。 彭哥550116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46.80到底有多少货 杨超越Y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使把劲,封涨停。 忠诚股友 08-2708-27 13:27
- 50 0 [长光华芯吧] 相相样的拉个涨停,fw 明灯在手 08-2708-27 13:27
- 45 0 [北证50吧] 北证就是熊市 超强外卖员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兴齐眼药吧] 不看好的,请快速清仓吧,去打板合适你们 股友21Q5927X91 08-2708-27 13:27
- 30 0 [东方国信吧] 梦里 黑6886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又套一批 玖玥韭 08-2708-27 13:27
- 108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吧] 创新药行业关键节点已至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C强 韩艾和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盛帮股份吧] 都是高换手 星月雪飞 08-2708-27 13:27
- 58 0 [红宝丽吧] 垃圾股 最善良的韭菜 08-2708-27 13:27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妈呀,收益110%了,卖一些 基民v6oGk2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年都在抖中报,主力不敢大洗! 金洲九菲特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金杯电工吧] 昨天出了,太墨迹了,坑害了多少人。如能突破12 鱼满舱1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探路者吧] 游资加快出逃 股友1093926mX2 08-2708-27 13:27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吃不掉昨天上影线就走下行 圆明越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翔鹭钨业吧] 呼叫万手哥 敏捷的唐锦鹏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千万管住手别上当了,买进就是要套你 小建被割韭菜啦 08-2708-27 13:27
- 37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8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电器资讯 08-2708-27 13:27
- 1196 0 [悦康药业吧] 创新药概念午后震荡调整 悦康药业跌超10% 悦康药业资讯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人气没了,也是涨不4不活,跌你它马的是牛逼的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708-27 13:27
- 106 0 [南华丰淳混合C吧] 机器人热门估值来喽来喽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708-27 13:27
- 76 0 [安硕信息吧] 一波出货已经完成,现在震荡下做个下跌中枢开始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2708-27 13:27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神经病 n9966137993918946140 08-2708-27 13:27
- 407 1 [阿尔特吧] 优秀 财运发财de风傲天 08-2708-27 13:27
- 120 3 [安凯微吧] 这股按正常价应40元左右。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8-2708-27 13:27
- 78 1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开会,有人参加询问公司股票为什么不会涨翻 股友3ecs6R 08-2708-27 13:27
- 114 3 [塞力医疗吧] 两天跌我15%,这笔账怎么算 红宏鸿洪还是红 08-2708-27 13:27
- 147 5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站稳9.25就没压力了一路向上 有自信的月里若12 08-2708-27 13:27
- 69 1 [西安饮食吧] 准备10.1左右五餐做T。 TW1984 08-2708-27 13:27
- 6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各路诸侯,五新可以开始盘了吗? 股友87397v826H 08-2708-27 13:27
- 87 1 [李宁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有条理的菲飘蝶 08-2708-27 13:27
- 155 4 [泰坦股份吧] 今天17进来,被套了,有什么利空吗 基民7g01C89125 08-2708-27 13:27
- 908 0 [云赛B股吧] 老庄股,高老庄。 股友73p5921W86 08-2708-27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