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3 [通源石油吧] 你能像点样,来个涨停么? 股友38X11Z1818 08-2708-27 12:15
- 59 1 [PVC吧] 本周开盘5019最高5077最低4986 zhuiaideli 08-2708-27 12:15
- 222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$科创AIETF(SH588790)$ n461213736340208 08-2708-27 12:15
- 177 11 [四川九洲吧] 是不是还是那个感觉,买也难受,卖也难受,哈哈 安芃致远 08-2708-27 12:15
- 140 2 [恩华药业吧] 要回到10天线才罢休 忘忧999 08-2608-27 12:15
- 127 4 [游族网络吧] 庄家操盘水平好强 大哥303 08-2608-27 12:1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这么多涨个鸡毛,你们太舍不得割肉了 基民h2DEJW 08-2708-27 12:15
- 80 1 [飞利信吧] 这货想上涨应该没有那么快,这几天的横盘一直没 宇_峰 08-2708-27 12:15
- 455 0 [好莱客吧] 这走势怎么竖中指了? 股友a2zj7Z 08-2708-27 12:15
- 94 2 [瑞丰高材吧] 这等牛市过了才涨呗! 股友307M6R8952 08-2708-27 12:15
- 348 17 [利欧股份吧] 还没跑的报个到,就问你你这心态牛不牛就完事了 丰硕的果实 08-2708-27 12:15
- 1802 3 [珀莱雅吧] 增速放缓,押注H股?半年53亿元营收撑得起珀莱 珀莱雅资讯 08-2608-27 12:15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3900了何时能到9块 和蔼可亲的吕宜仲 08-2708-27 12:15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英雄必须涨停板走起 盆满纳福的云中鹤 08-2708-27 12:15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站不上五日线没戏 股友qa97HD 08-2708-27 12:15
- 110 0 [贵州茅台吧] 大家中午好!RWA技术破局2025:酒业价值链数字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2:15
- 917 3 [领益智造吧] 还在呢慌啥子嘛 虔州故人 08-2708-27 12:15
- 54 1 [多晶硅吧] 方向很明确了青草的颜色 大口吃肉3468 08-2708-27 12:15
- 61 2 [贵州茅台吧] 下午你就是老二了 牛牛糖果 08-2708-27 12:15
- 110 3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票到底是干什么的??? 股友1E67c12386 08-2708-27 12:15
- 84 3 [飞龙股份吧] 看不懂,挂山顶了我真服了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8-2708-27 12:15
- 68 1 [中粮家佳康吧] 走的路线应该是小而精,猪肉届爱马仕。 speednio 08-2708-27 12:15
- 60 1 [华西证券吧] 你是得罪天王老子了吗 对股有信心 08-2708-27 12:15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股份真是不行的 股友2907G58O37 08-2708-27 12:15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年头来行情了,就得玩etf, 同花顺A 08-2708-27 12:15
- 92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是工信部即将发放的第二批毫米波专网频 一路长红ZZZ 08-2708-27 12:15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买了就跌,熬不住了,今天17.06走了 韭黄仙子 08-2708-27 12:15
- 108 3 [宁波韵升吧] 我昨天亏损十个点割肉了!你今天就涨起来了!你 股友300T7012I6 08-2708-27 12:15
- 133 0 [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吧] $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$近一年收益率42.33%,显著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8-2708-27 12:14
- 55 0 [美亚光电吧] 下午会不会… 向上的谷菡 08-2708-27 12:14
- 80 0 [康强电子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长川科技61.1320.00%翱捷科技- 股友E333372R16 08-2708-27 12:14
- 51 0 [苏州龙杰吧] 庄家风格变成小脚女人了 股友01M3U88556 08-2708-27 12:14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有思想的大橙子是个托看看他推荐的股除了广生堂 华东炒家888 08-2708-27 12:14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一飞冲天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2708-27 12:14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劝各位这种股票秒清 真实得萧十郎 08-2708-27 12:14
- 52 0 [ST萃华吧] 破位下跌趋势 等待时机悄悄干 08-2708-27 12:14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就说嘛!哪有小孩天天哭 美丽的爱顺昊 08-2708-27 12:14
- 93 3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天天涨股票天天跌是啥意思 n14301414527ccb05335 08-2708-27 12:14
- 55 0 [北新路桥吧] 什么拉圾赔本赚幺喝 只买逻辑硬股民 08-2708-27 12:14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做多大禹的都是做梦画大饼,公司太烂了!估计再 有激情的耿焱14 08-2708-27 12:14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做个换手三板,有风口有产业逻辑还有业绩, 股友bgLPVB 08-2708-27 12:14
- 4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这波要到哪里 星光大赏 08-2708-27 12:14
- 62 0 [新北洋吧] 该涨不涨必有一跌 cxews 08-2708-27 12:14
- 58 0 [山东墨龙吧] 末龙,就不属于龙。 妩媚的程钧皎 08-2708-27 12:14
- 44 0 [阿特斯吧] 你也是科创50哦 n798313547662722 08-2708-27 12:14
- 55 1 [艾华集团吧] 真是个废屋 顶不住了也要顶 08-2708-27 12:14
- 62 1 [ST萃华吧] 金子有假的吗? 白艳爸爸 08-2708-27 12:14
- 77 2 [中控技术吧] 昨天换的汇川,牛市要买就干龙头 酒后老司机 08-2708-27 12:14
- 304 6 [珀莱雅吧] 稳妥一点,大涨不是好事,今天出半年报。先出一 小齐佩 08-2608-27 12:14
- 96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自己买还有赚 喜盈盈得王重阳 08-2708-27 12:14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买了,可以跌了 媳妇闹着要炒股 08-2708-27 12:14
- 216 0 [大秦铁路吧] 好多人都不懂红利票是什么,没有成长性,股价不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8-2708-27 12:14
- 367 0 [盈方微吧] 不开心 by不 08-2708-27 12:14
- 55 0 [今世缘吧] 下午拉红,明天开始冲 股友E006933h96 08-2708-27 12:14
- 55 1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11.66卖了还有点可惜,今天一看,还好卖了 可爱的蓝天 08-2708-27 12:14
- 50 0 [凯格精机吧] 这票即便有减持公告也跌不了几个点,业绩、股本 股友oQkBQQ 08-2708-27 12:14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有思想的大橙子是个托看看他推荐的股除了广生堂 华东炒家888 08-2708-27 12:14
- 230 1 [时代出版吧] 600551马上开学了,时代洗盘即将起飞 股友9238t8f622 08-2708-27 12:14
- 53 0 [三生制药吧] 我在25等你 自由的哥菡1 08-2708-27 12:14
- 50 0 [万科A吧] 这牛市也疯了,万科出中报大亏,可它反涨板,低 哈哈mm 08-2708-27 12:14
- 53 0 [钒钛股份吧] 留下100股,剩余全部卖了。 子占小月在凉都 08-2708-27 12:14
- 278 1 [富春环保吧] 富春环保:002479富春环保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富春环保资讯 08-2708-27 12:14
- 227 1 [多晶硅吧] 又到了做空的时刻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708-27 12:14
- 133 3 [宁波华翔吧] 亏损光荣?涨停了 安徽小张 08-2708-27 12:14
- 157 1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信息今年前半年早已完成至少22亿的算力服务 司空平 08-2708-27 12:14
- 65 0 [风光股份吧] 割肉。割肉……L圾公司 雅安天下 08-2708-27 12:14
- 77 0 [天音控股吧] 大师最近很急。以前大师一出来就跌起码五六个点 奋发的蒋心宇 08-2708-27 12:14
- 6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垃圾 积极的白菡1 08-2708-27 12:14
- 271 0 [卓胜微吧] 今天直接干到100,我可咋办啊? 目标一月3个k 08-2708-27 12:14
- 190 0 [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C吧] 你要是是在哪买不来,不如学着工银主题策略买? 股友9Am8507891 08-2708-27 12:14
- 70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到顶了? 依旧是新手 08-2708-27 12:14
- 31 0 [北京汽车吧] 利空出尽,最后上车机会,且上且珍惜! 静等稳准 08-2708-27 12:14
- 333 0 [航锦科技吧] 如果今天不给二十八以上,那样就等以后三十以上 在航锦赚七百万 08-2708-27 12:14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增发价太高了,所以股价也太高了,往下砸到8元 善解人意的余心宇 08-2708-27 12:14
- 71 1 [佳都科技吧] 下午跌停了,明天闷杀 聚散成韭 08-2708-27 12:14
- 181 5 [大华股份吧] 会上20么 A股冲啊 08-2708-27 12:14
- 72 1 [长鸿高科吧] 禁塑是大趋势,可降解塑料的需求长远看肯定要起 网红特斯拉 08-2708-27 12:14
- 126 1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看来要复制上纬新材到110 家兴财源旺888 08-2708-27 12:14
- 106 2 [浙大网新吧] 不知道怎么办了,目前网银盈利100%多点,但是仓 孙艺珍金泰熙选谁 08-2708-27 12:14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确实是垃圾中的极品,所有板块轮动了几圈,这极 柔美的爱京城1 08-2708-27 12:14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垃圾一幅死相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8-2708-27 12:14
- 49 0 [邵阳液压吧] 不是热点票不能买 股友bOLJDb 08-2708-27 12:1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中期趋势(3-12个月)”科技牛又回 股友0599I82X32 08-2708-27 12:14
- 55 0 [福莱新材吧] 易中天要涨到何时才能结束,能不能匀一点资金出 长期跟踪投研 08-2708-27 12:14
- 71 0 [蒙牛乳业吧] 去年924过20多了,今年上半年也在小二十,年中 股友6OV0935986 08-2708-27 12:14
- 56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不在主线上,跑没错,择时再看 股友508l8K6910 08-2708-27 12:14
- 637 1 [中油资本吧] 吓死宝宝了 基民65560Rq656 08-2708-27 12:14
- 199 3 [德邦股份吧] 反内卷,准备起飞!! 轻松的财源滚滚 08-2408-27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