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这是要来个涨停,上车 鱼ABC 08-2708-27 12:15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兄弟们干的好,一点筹码不给章老鼠让他更高的价 专喷小韭菜 08-2708-27 12:15
- 43 0 [寒武纪吧] 市值1万亿美金,谁反对谁赞成? 千寻疾速特攻 08-2708-27 12:15
- 132 3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在这个时候出货,真是蠢到家了,马年的票, 骑士猎手 08-2708-27 12:15
- 475 6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昨天尾盘10.95出了5000,今天10.85又接回来 弄个本就行 08-2708-27 12:15
- 66 0 [双成药业吧] 这种票要么没人要,要么买不到,没有消息,会一 一枚菜鸟也炒股 08-2708-27 12:15
- 66 1 [和而泰吧] 够手续费吗? 机智的唐古力娜扎 08-2708-27 12:15
- 111 4 [瑞迪智驱吧] 拿了一个多月,早上刚刚抛了 沉蒾媄色 08-2708-27 12:15
- 254 1 [国盛证券吧] 现状:这段时间趋势已成,主力边打边撤,每日的 文蔚文炳 08-2708-27 12:15
- 135 6 [麦澜德吧] 一颗老鼠,毁了一锅饭 慢德拉 08-2708-27 12:15
- 59 0 [海天瑞声吧] ai数据稀有板块,不称霸一下吗 股友1MdsFw 08-2708-27 12:1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8月创新药反弹,科技涨的 股友0599I82X32 08-2708-27 12:15
- 15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货到底跟谁,固态电池吗?AI芯片这么猛,勾东 Banyi 08-2708-27 12:15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准备回到3380 心宽_福_自来 08-2708-27 12:15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感谢长芯的主力 有耐心的卢禹17 08-2708-27 12:15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下午裂开 心静清 08-2708-27 12:15
- 129 1 [长盈精密吧] 早盘砸盘三个多亿,也没跌多少,这个小庄实力不 诚实的如花秋4 08-2708-27 12:15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再不拉升,我可要走啦 开放de花木兰 08-2708-27 12:15
- 222 4 [泰达股份吧] 4.54开盘。。 渣渣达 08-2608-27 12:15
- 68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股不卖下一个寒王 等待控制 08-2708-27 12:15
- 282 0 [铜冠矿建吧] 铜冠矿建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.72% 铜冠矿建资讯 08-2708-27 12:15
- 66 2 [芯原股份吧] 擦昨天刚刚割肉 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08-2708-27 12:15
- 60 1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,你真的像神一样的存在 Sj海纳百川7301 08-2708-27 12:15
- 109 3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带u的,就是下一个寒武纪 股海淘金梦想者 08-2708-27 12:15
- 199 3 [多点数智吧] 11.55打野,今天表现一下? 低调的六一 08-2708-27 12:15
- 86 1 [启明信息吧] 不错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8-1908-27 12:15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重生之2025年我在中远海控躲牛市 股雨知时节 08-2708-27 12:15
- 161 7 [利民股份吧] 要跌多少才到头 韭菜成熟 08-2708-27 12:15
- 147 2 [东华科技吧] 如果你官司的事卖出了东华,而它接下来又中标了 升财有到 08-2708-27 12:15
- 67 0 [永悦科技吧] 下午要砸个坑出来了!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8-2708-27 12:15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虽然最后也涨上去了,但是不得不说这票一路过来 股友Y2q1620717 08-2708-27 12:15
- 75 0 [开润股份吧] 阻力线突破回踩,明天一个穿头破脚,组成一个多 热血静心 08-2708-27 12:15
- 59 0 [宝利国际吧] 注入资产已临近,好好练,往下搞啊 有自信的黎奕16 08-2708-27 12:15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持续定投优质混合型基金,逢 一半一半88 08-2708-27 12:15
- 273 0 [长芯博创吧] 买对了板块,买对了个股,牛市就与你有关,你就 满仓涨停哥 08-2708-27 12:15
- 37 0 [R东方1吧] 不能再跌了,在跌这股份都要倒贴了 枕边无人 08-2708-27 12:15
- 81 0 [奔图科技吧] 你着急啥,我才打了1/4仓位。拉啥了拉 费钱游戏 08-2708-27 12:15
- 977 2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选择性失盲,没一点动静。 一天一瞬间 08-2308-27 12:15
- 394 1 [长川科技吧] 不知道对错 股友2185e3713Q 08-2708-27 12:15
- 77 1 [新研股份吧] 一共就涨了6个点,然后就开始吹! 股友7iiEe7 08-2708-27 12:15
- 251 2 [南京熊猫吧] 这么牛的股票,我是买了又卖,卖了又买,坚决看 若地的项筠 08-1408-27 12:15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通信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票,咋好意思叫三维 勇敢的兰齐14 08-2708-27 12:15
- 96 1 [华虹宏力吧] 涨不过中芯是无法接受的,两股应该同价才合理, 齐天大帅11 08-2708-27 12:15
- 53 1 [德福科技吧] 下午就要回调了 炒股票别炒成股东 08-2708-27 12:15
- 83 1 [神州高铁吧] 我终于认命了,没有偏财运,就这行情,还能做到 股友13715E7t72 08-2708-27 12:15
- 105 3 [文灿股份吧] 牛市太可怕了,天天涨,肯定会摔得惨。还是躲在 股友b7jIAr8663 08-2708-27 12:15
- 159 6 [三一重工吧] 1557天的还在 小小小一枚韭菜 08-2708-27 12:15
- 67 1 [上纬新材吧] 我再上纬新材躲牛市,我无比自豪,其实就是 暴行逆势 08-2708-27 12:15
- 80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高开5个点继续涨停,后天高开8个点继续涨停 新派诗人 08-2708-27 12:15
- 133 2 [光迅科技吧] 适当调高止盈点即可 赛阿克 08-2608-27 12:15
- 142 2 [双汇发展吧] 卖国股,能涨才怪,明天清仓了,垃圾。 坚决信卦 08-2608-27 12:15
- 948 45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文在线资讯 08-2208-27 12:15
- 57 0 [新易盛吧] 显然昨天调研给了踏破门槛的机构下半年乃至明年 老杜民 08-2708-27 12:15
- 53 0 [大禹节水吧] lj中的战斗机,付不起的阿斗。 恭喜来财de江淮 08-2708-27 12:15
- 118 2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你真是笋子 红信电子 08-2708-27 12:15
- 156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学学 股友r62028N309 08-2708-27 12:15
- 242 7 [欧陆通吧] 明天大低开还得亏大钱。拉几股市。草 善厨的步莉 08-2608-27 12:15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拉起来好不好?拉起来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8-2708-27 12:15
- 228 0 [丸美生物吧] 25H1收入端高增 主品牌丸美势能向好 丸美生物资讯 08-2708-27 12:15
- 55 0 [九安医疗吧] 还是会回到三十五下方待一段时间 九安的钉子户 08-2708-27 12:15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上一次20日线开启了一波希望这次也可以 我是Faker大魔王 08-2708-27 12:15
- 91 0 [长江证券吧] 严重低估,随时起飞 发达宝 08-2708-27 12:1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赌一把,岂不是白来人间一趟?[大笑] 烘烤燎 08-2708-27 12:15
- 68 0 [酷特智能吧] 看了下中报,持续增加研发投入,海外收入增长, 神之一手9527 08-2708-27 12:15
- 971 3 [中马传动吧] 好久没有做的这么成功了,能再买回来了吗?有想 姗姗来迟33 08-2708-27 12:15
- 93 0 [申洲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期间之宣派股 申洲国际资讯 08-2708-27 12:15
- 58 1 [*ST金科吧] 半年报这么烂,这两天估计还要跌 慷慨的石柏 08-2708-27 12:15
- 67 2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先上8.828.82会不会来到15会不会来到15 云20250502HA 08-2708-27 12:15
- 79 2 [*ST万方吧] 如果是XZ。还能打开让你进。-般的拍卖。估计是 舟行迟 08-2708-27 12:15
- 237 8 [电投水电吧] 11.997的成本,各位的成本是多少呢? 囧三万 08-2708-27 12:15
- 86 0 [北玻股份吧] 这个庄的格局就这么小,涨停一次阴跌一个月半个 股友e8l5096910 08-2708-27 12:15
- 84 0 [域潇5吧] 看看600651,您咋混成这副模样,令人唏嘘不已! 金银积玉地丁春秋 08-2708-27 12:15
- 58 0 [*ST高鸿吧] 跌到5毛我来救你们 股友d01160T395 08-2708-27 12:15
- 98 3 [澜起科技吧] 105犹豫了一下…… 宁宁晴庄 08-2708-27 12:15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正在蓄力冲缺口 一程山路886688 08-2708-27 12:15
- 275 1 [和而泰吧] 摩尔这次是真的来了,不是空穴来风、凭空而来。 种韭人_散神 07-0108-27 12:15
- 47 0 [联创股份吧] 大户又做了个T 虫二逛股市 08-2708-27 12:15
- 54 0 [光韵达吧] 外资配置中国资产意愿升温,高端制造板块估值有 持续做多A股 08-2708-27 12:15
- 7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已经被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圈粉了, 柔和的韦苑研 08-2708-27 12:15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全体起立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2708-27 12:15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哈哈哈哈 henry2013nice 08-2708-27 12:15
- 60 0 [中芯概念吧] 买了沪农商行,安全第一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2:15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难受 追高悔一生啊 08-2708-27 12:15
- 52 0 [瑞浦兰钧吧] 站上11.85压力位,则一马平川 n1428893062ff362 08-2708-27 12:15
- 81 3 [通源石油吧] 你能像点样,来个涨停么? 股友38X11Z1818 08-2708-27 12:15
- 59 1 [PVC吧] 本周开盘5019最高5077最低4986 zhuiaideli 08-2708-27 12:15
- 222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$科创AIETF(SH588790)$ n461213736340208 08-2708-27 12:15
- 177 11 [四川九洲吧] 是不是还是那个感觉,买也难受,卖也难受,哈哈 安芃致远 08-2708-27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