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股估计科技含量不高,应该是自吹自擂 标致的司马艳 08-2708-27 13:27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盘这么红,我持仓3个全绿,今天给我涨点 扫你两条街 08-2608-27 13:27
- 76 0 [Fast Track Grou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Fast Track Group资讯 08-2208-27 13:27
- 51 0 [美团-W吧] 要多差了,中报跌成这样 阿俊88888 08-2708-27 13:27
- 49 0 [寒武纪吧] 一口气涨那么高,接下来几十年就剩下阴跌了吧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下班了 财神财神快来我家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洗干净,明天飞起 疯狂搞钱的 08-2708-27 13:27
- 70 0 [华东重机吧] 感觉今天进的只是盘中富贵, 短线之王MC韭菜哥 08-2708-27 13:27
- 69 0 [中远海特吧] 不涨,大家又都是盈利的,只是盈利一点点。是不 运气好9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晋亿实业吧] 连续绿了多少天了,载这里了 明月照_大江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老王和庄家都是扑大路的. 好莱坞机车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立方制药吧] 跌停,不停跌,跌不停 芃悦时代 08-2708-27 13:27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抄底会抄在半山腰吗 股友233F11911C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那泡尿快熬不住了要放水啦 团结的吴美娟3 08-2708-27 13:27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不争气的散户都进来给主力抬饺子,说了100万手 吹牛大虾 08-2708-27 13:2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市场 08-2708-27 13:27
- 69 0 [泰瑞转债吧] 怎么跌不停啊,啥时候起来 可怕的贪念E5703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紫建电子吧] 洗洗吧,随便洗 股友785T85e073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中航重机吧] 纯垃圾 年年成金得珮柔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越来越v差了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能说昨天的洗盘太牛逼了 GD米评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今晚出公告 追求卓越de夏佐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只有卖的没有买的, jtn123 08-2708-27 13:27
- 132 0 [大龙地产吧] 我来了,大家都走吧,此股必跌 坚决信卦 08-2708-27 13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622a6x380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华大基因吧] 下星期开始减持,今天最好跑路机会 听风看海66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泰晶科技吧] 什么玩意!!!!!! 细雨蒙蒙心情重7776 08-2708-27 13:27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该启动了吧,45进来的 GDkpl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立方退吧] 有票有钱,涨跌随意 炒股败家7788 08-2708-27 13:27
- 166 0 [软通动力吧] 果然我不卖你不涨 山城加哥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富瀚微吧] 上不了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8-2708-27 13:27
- 70 0 [通达股份吧] 调你劳务花海 股友13A385n359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完蛋了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恒铭达吧] $恒铭达(SZ002947)$ 中原小丑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智微智能吧] 不下5日线,不下火线,火中取粟。 为国小伞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牛啊 无敌兴耶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投科大,我就没赔过钱,靠谱 腊梅开在几月呢 08-2708-27 13:27
- 50 0 [高澜股份吧] 真垃圾啊 一剑直达天庭 08-2708-27 13:27
- 95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光模块替代浪潮加速!这只基精准卡位龙头,今日 迅捷的文亦凡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如果就这个位置大调整,九成票都被埋 股友93g2017h19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吧,我走了 炒股改命568 08-2708-27 13:2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能不能给个涨停啊?求你了 股友386v0952I0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今天是绿色最深的那一只 股友7656e7O912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板块不带他玩,跌的时候绝对有气势 股友21I033V753 08-2708-27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盘感觉涨差不多了,空 清龙道门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ST信源吧] 妈的又来这一招 俊逸幸运福 08-2708-27 13:27
- 199 3 [蜜雪集团吧] 全仓杀入,雪王破500! 拉不拉的多 08-2708-27 13:27
- 52 1 [中农联合吧] 大砬子 银蝉子 08-2708-27 13:27
- 67 1 [天齐锂业吧] 我咋又进来了,我真是个 勤奋的qin 08-2708-27 13:27
- 79 2 [隆华科技吧] 忍不住了,我清仓了。六万股,成本线。 吉祥满堂de展翔 08-2708-27 13:27
- 64 1 [ST任子行吧] 个个st都在升,你还跌 弹鼓168 08-2708-27 13:27
- 72 1 [至纯科技吧] 上啊??? 刚强的何艳 08-2708-27 13:27
- 109 0 [ST复华吧] 立案结果一出来,百分百要ST了。 酒头人 08-2708-27 13:27
- 76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7.21号新闻吸引了很多人,画大饼是没有的 负责的周心宇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星辉娱乐吧] 收492不难看 角质不是饺子 08-2708-27 13:27
- 47 0 [万达轴承吧] 隐居深山 平沙落雁先生 08-2708-27 13:27
- 67 0 [爱施德吧] 不是正宗的,贴牌的人工智能算力也是假的吧…… 股友53c016305o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浙江东日吧] 天天看好天天不买 一路长纮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 股友3519983ND0 08-2708-27 13:27
- 74 1 [地产ETF华宝吧] 华发股份突发利好,股价开始上涨了。 空空2014 08-2708-27 13:27
- 80 1 [*ST动力吧] 这个庄家3.1买了然后降到3.04在卖这个庄家有意 舒缓的孙梦香1 08-2708-27 13:27
- 121 1 [新致转债吧] 又没上到图 迟到01 08-2708-27 13:27
- 66 2 [建研设计吧] 大家不要卖,等他拉高再出不迟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2708-27 13:27
- 846 4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芯片2025上半年营收2.84亿元 单季营收创历 利扬芯片资讯 08-2608-27 13:27
- 55 0 [金冠股份吧] 壮观,不破不立 怒放的羊肉1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东方雨虹吧] 这垃圾很快就会到9块 幸运博士 08-2708-27 13:27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破4000亿吗?还是明天 建木通天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立昂微吧] 30.20过了,而且三天站稳才有机会 随梦流幻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海能达吧] 主力出去玩了。回来就涨停。 深沉的沈伊湘 08-2708-27 13:27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在洗散户么 lantian_123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北玻股份吧] 走不寻常路 探囊起雾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给老师跌停 基民913799p59l 08-2708-27 13:27
- 68 0 [博实股份吧] 要么就卖了别进去买其他股,要么就学谷彦浦拿好 顺利的祝梦荷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天融信吧] 这波骗筹码直接证明明天又是一个板 股友808G082X16 08-2708-27 13:27
- 314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还没回本的垃圾 基民Bqn0hf 08-2708-27 13:27
- 69 0 [今飞凯达吧] 困难重重 天机不可泄露1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中钨高新吧] 被挂山顶了 股友9uQ7286902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第一创业吧] 不看中报死也不走! MC1986 08-2708-27 13:27
- 2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牛逼 股友Q1x3728190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大连电瓷吧] 再砸10个点,谁都别想赚 阿鼓阿鼓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西安饮食吧] 突破10一块再买回来 借天马行空 08-2708-27 13:27
- 45 0 [寒武纪吧] 即将见证历史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群兴玩具吧] …… 有益的严亦寒2 08-2708-27 13:27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股票分红比减持利空还大,居然还有这么多散户在 皎月明空 08-2708-27 13:27
- 76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么多家下跌大盘还是红的搞得什么玩意 钱途是金 08-2708-27 13:27
- 69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客户几乎都是增长的,飞凯应该不会差的吧 A股好心人 08-2708-27 13:27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地滚龙一条 股友P9zmfL58度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新易盛吧] 太疯狂只能远观 股友q3793G5070 08-2708-27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