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西部证券吧] 关灯吃面,大盘下得有点暴力,利润吐了点,继续 铁板小牛牛 08-2708-27 15:20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有一次涨过大盘,大盘跌一点,你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8-2708-27 15:20
- 86 0 [依顿电子吧] 同样是印制电路板,私企翻了十几倍还是不能买国 轻风行 08-2708-27 15:20
- 66 0 [双鹭药业吧] [大笑] 股友小散一七 08-2708-27 15:20
- 72 0 [楚天龙吧] 牛逼,一直跌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8-2708-27 15:2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谁融券砸的盘,明天等着爆仓吧 光PCB芯片三兄弟 08-2708-27 15:20
- 89 1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,机器人概念,中报0.46元。 谁给我改的 08-2708-27 15:20
- 168 5 [金石亚药吧] 8月创业板指数大涨21%,但金石亚药却大幅下跌6% 月花月有 08-2708-27 15:20
- 77 0 [碧桂园服务吧] 为什么增收不增利,哪位大神解释下? 村夫3 08-2708-27 15:20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肉没吃到过挨打一次没跑掉 翻倍就不玩了 08-2708-27 15:20
- 71 1 [中电港吧] 你都没想涨过3个点 跟着牛走 08-2708-27 15:20
- 92 1 [智度股份吧] 感觉这个承接挺强啊,明天高开涨停?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8-2708-27 15:20
- 92 1 [通宇通讯吧] 别了!我在17.17等你后回来 航信一号 08-2708-27 15:20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一直反翻炸板什么意思? zuo26048679275 08-2708-27 15:20
- 83 1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你真狠,大盘大涨几大百点你不涨,大盘 股友73Q9880g13 08-2708-27 15:20
- 121 3 [金鹰重工吧] 大家都补仓没有? 小白226 08-2708-27 15:20
- 156 4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一定要坚持住,别到处跑了,现在躺平就是最 沪市刘华强 08-2708-27 15:20
- 123 2 [恒宝股份吧] 虽然我被套了,但我希望你们别买,今天不能地天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08-2708-27 15:20
- 98 2 [焦煤吧] 2601,1150-1165.5,5手多打完收工 我是法海 08-2708-27 15:20
- 63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牛逼,两天亏4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20
- 292 5 [国金证券吧] 大盘如果从今天开始下跌趋势,国金算不算一战成 趋势为主666 08-2708-27 15:20
- 91 1 [南方路机吧] ,昨天44刚割,你就跟我玩这样 爸爸和你说 08-2708-27 15:20
- 88 1 [常宝股份吧] 恐慌盘出来了。这也不是坏事。 股友GQwh0f 08-2708-27 15:20
- 84 1 [宝利国际吧] 破3.6来抄池州的底 AutoCAD2004Chs 08-2708-27 15:20
- 78 1 [多晶硅吧] 放量下跌了,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2708-27 15:20
- 83 1 [天岳先进吧] 又要开始套人了 矿工clark 08-2708-27 15:20
- 72 1 [宏和科技吧] 就在热门股里反复玩,两根阴线之后就可以试错 KevinJay 08-2708-27 15:20
- 115 3 [红棉股份吧] 大家交流一下,各位怎么看上这玩意儿的,它有什 多剁多剁剁 08-2708-27 15:20
- 211 21 [晶晨股份吧] 下跌趋势的晶晨、不管什么时候抛都是对的、反弹 改改名 08-1808-27 15:20
- 1658 10 [*ST皇庭吧] 2025AGIC深圳(国际)通用人工智能大会暨产业博 财经琳妹妹 08-0608-27 15:20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没办法 股友153555D9X6 08-2708-27 15:20
- 81 0 [华伍股份吧] 无所谓,星期一就清仓了,不调整怎么再进场 难受不呀 08-2708-27 15:20
- 63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一战封神 股友655n018R91 08-2708-27 15:20
- 68 0 [新五丰吧] 还不让涨,不知啥时候才让涨 保持好运连连 08-2708-27 15:20
- 80 0 [金石资源吧] 你都没涨,跌个锤子 今天退休了吗 08-2708-27 15:20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保住38000险过剃头 Q小飞侠 08-2708-27 15:20
- 91 2 [中通客车吧] 这样的业绩题材,居然涨不起来,今年只涨了不到 轻快的董杰 08-2708-27 15:20
- 1374 2 [XD海光信吧] 这是真的既要4000还要让你在4000才去追 股友uJg6Pg 08-2708-27 15:20
- 130 3 [红墙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啊就跌这么狠 股友9P29u79160 08-2708-27 15:20
- 156 8 [均瑶健康吧] 根本跌不下去了,短期看多,我都不唱空了,谁还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20
- 115 3 [润达转债吧] 早上196全仓,这种搞法要人命,高开如此多,现 股友2i1339937z 08-2708-27 15:20
- 170 4 [游族网络吧] 怎么转股啊 股友a26368q100 08-2208-27 15:20
- 69 0 [麦迪科技吧] 离谱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20
- 54 0 [天融信吧] 主力哥哥真的太棒了 St易中平 08-2708-27 15:20
- 63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这种垃圾桶,大盘涨他不跟,大盘跌他跑得 股友0QD113 08-2708-27 15:20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点3886.86,昨天最高点3888.6。主力明确给 上班学炒股 08-2708-27 15:20
- 75 2 [东信和平吧] 太不容易了从水下4点以下一直补到满仓,心惊肉 刚正不阿的马琦 08-2708-27 15:20
- 85 1 [德固特吧] 这么多天,终于破了29,可以建仓了,32卖 股友l7N5092502 08-2708-27 15:20
- 92 0 [埃斯顿吧] 双头 我要割大A 08-2708-27 15:20
- 88 1 [章源钨业吧] 谁砸的盘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08-2708-27 15:20
- 74 1 [田中精机吧] 田中拉几,涨没见涨,跌就往死里跌! 股友XJYwCR 08-2708-27 15:20
- 1149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行情上涨,人工智能表现厉害了 烧仙草姐姐 08-2708-27 15:20
- 398 1 [陆家嘴吧] 房地产居然领跌 我发518 08-2708-27 15:20
- 76 1 [航锦科技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不怕涨的股东 08-2708-27 15:20
- 1282 7 [指南针吧] 真的这么准?刚睡醒一看,跳水,慌了,卖了,结 赖总做T 08-2708-27 15:20
- 144 3 [博通集成吧] 大跳水了…… 基民9z7900c290 08-2708-27 15:20
- 438 7 [北方导航吧] 感觉要大涨了,横盘快一个月了 宇智波笑550 08-2708-27 15:20
- 88 1 [红日药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连续跌6天,真是无语 桀骜不驯的肖兰芳 08-2708-27 15:20
- 741 3 [大洋电机吧] 满上 ghuiggji 08-2708-27 15:20
- 1439 1 [欧克科技吧] 智能装备与薄膜材料双双发力驱动 欧克科技营收 欧克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5:20
- 204 7 [好想你吧] 再次给你们买入机会、建议买入 天马策略02 08-2708-27 15:20
- 368 3 [华立股份吧] 明天如果低开,开盘马上跑不要犹豫,只有高开才 老汉_开车 08-2608-27 15:20
- 85 0 [安居宝吧] 赶紧买药吃瘟庄,泻立停适合 股友391p82q757 08-2708-27 15:20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要是不破22,你又打脸了不? 股友290K87117W 08-2708-27 15:20
- 69 0 [浙商银行吧] 此股已废,卸载,明年见 阳光开朗的林淳美 08-2708-27 15:20
- 496 1 [*ST亿晶吧] C生 基民18007R929y 08-2708-27 15:20
- 3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别涨啦,涨得头皮发麻 股友792n337e13 08-2708-27 15:20
- 572 1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全仓干吧 股友pLYYUV 08-2708-27 15:20
- 187 5 [安联锐视吧] 半年报临近,好坏股价会有表现。小跌我就不补仓 低位w潜伏 08-2708-27 15:20
- 127 2 [常山药业吧] 多虫不可言冰(空)!你说有冰,它大怒!它说没 价值投资的追随者 08-2708-27 15:20
- 325 3 [恒银科技吧] 今天有点弱,K线阳线实体不到昨天阴线实体的一 DavidKing 08-2708-27 15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3300等你,快来 炒谷养全家 08-2708-27 15:20
- 77 0 [恒为科技吧] 是不是9月份才会反转了,我是不会补仓的,等解 量化大佬汪汪队 08-2708-27 15:20
- 342 2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丨个小目标 08-2708-27 15:20
- 187 12 [山河智能吧] 我19.17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曾超超可爱 08-2708-27 15:20
- 84 0 [奥飞数据吧] 差一点就买了,吓死我了 蓝眼睛暴暴龙 08-2708-27 15:20
- 331 0 [海特高新吧] 洗盘,沿着十日线洗盘为强势,牛市多长音嘛,明 翡翠万贯地段正淳 08-2708-27 15:20
- 77 0 [长虹华意吧] 行情已结束 老韭菜油子 08-2708-27 15:20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涨10天还不够1天跌的… 你瞅啥呢 08-2708-27 15:20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方王牛的一批 xxjid88 08-2708-27 15:20
- 507 3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郭晓涛:下半年分红险占比将持续提升, 中国平安资讯 08-2708-27 15:20
- 304 3 [跨境通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,大盘跌1个多点尽然没什么卖盘 幸运女神的尖叫 08-2708-27 15:20
- 340 2 [东方甄选吧] 作为一名20年的老股民,这个股深不见底了。主力 轻松的宋 08-2708-27 15:20
- 109 5 [奥瑞金吧] 尾盘看我回首掏明天涨一个点我就卖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8-2708-27 15:20
- 111 2 [*ST航图吧] 半年都发不出工资了,业绩这么垃圾,居然能涨的 股友CIomXm 08-2708-27 15:20
- 254 19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希望持有同心传动的伙伴们,一定要坚定持有,必 幸福常在5188 08-2608-27 15:20
- 81 0 [豪能股份吧] 业绩好与坏都要跌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8-2708-27 15:20
- 68 0 [国货航吧] 破股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2708-27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