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4 [天娱数科吧] 放量大阴是什么有高手告诉我吗? 周到的祝齐珑 08-2708-27 15:46
- 84 2 [景嘉微吧] 五日线支撑住还有戏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46
- 3092 8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调整意味着什么? 财来道CLD 08-2608-27 15:46
- 91 0 [*ST亿晶吧] 还想着拍卖呢?苟托天天分析 圣光耀 08-2708-27 15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割韭菜开始 神一样的仙 08-2708-27 15:46
- 232 0 [冀东装备吧] 还能格局吗? Z严守交易纪律Y 08-2708-27 15:46
- 61 1 [华锐5吧] 你这个烂股也凑热闹 伺机潜伏666 08-2708-27 15:46
- 292 3 [东信和平吧] 你牛逼,把人耍的团团转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8-2708-27 15:46
- 103 3 [*ST东晶吧] 重组四傻你最弱 意气风发ST哥 08-2708-27 15:46
- 84 1 [工商银行吧] 你们股息入帐我怎么还没到?难道股息有迟早? 股友137731O0E7 08-2708-27 15:46
- 83 0 [新华传媒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基民8fdvwN 08-2708-27 15:46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有病 护佑一生 08-2708-27 15:4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问题不大,加仓 注意情绪 08-2708-27 15:46
- 85 1 [常铝股份吧] 坚定信心,一股不卖! 认真的蒋茁 08-2708-27 15:46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沟庄 股友A3a9106661 08-2708-27 15:46
- 127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我看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已超9400亿港元,若接下 基民n5668W7691 08-2708-27 15:46
- 74 0 [茂硕电源吧] 无人值守的票, 股友cmt7JY 08-2708-27 15:46
- 70 0 [中颖电子吧] 假突破,真调整 黄河热恋 08-2708-27 15:46
- 692 0 [A50期指吧] 相信豆包,积极看多到9月 陪跑天团 08-2708-27 15:46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157个小目标的成交量? 自信的小麻 08-2708-27 15:46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不但没涨还大跌 股友oZocmE 08-2708-27 15:46
- 91 1 [仁东控股吧] 白玩一天 富贵险中求0000 08-2708-27 15:46
- 69 0 [ST豆神吧] 服了,尾盘割了,杀的太厉害了 股友9162056q7D 08-2708-27 15:46
- 74 2 [文灿股份吧] 还没涨回四月份大跌前又要开始大跌了么啊灿,加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08-2708-27 15:46
- 242 5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出半年报 股友y03u788319 08-2708-27 15:46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咋办呀,如果明天主力不愿意回来接盘,那岂 栉枫沐雨 08-2708-27 15:46
- 238 1 [盛美上海吧] 前两天涨的那么猛,今天回调一下也是意料之中的 在下辛某 08-2708-27 15:46
- 183 5 [翔鹭钨业吧] 12.5挂山顶了 股友671d26220a 08-2708-27 15:46
- 371 2 [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吧] 鸡精真是 基民wwOrdE 08-1808-27 15:46
- 280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股市中渺小的我 08-2708-27 15:46
- 115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寒武纪股价涨得真好,继续冲呀$易方达上证科创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8-2708-27 15:46
- 97 1 [广生堂吧] 还有2散户买进去吗?哈哈哈,不套你们套谁 财经要倒闭 08-2708-27 15:46
- 10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已现,要休息休息了,等企稳有大利好再关注 喜气洋洋的魏老三 08-2708-27 15:46
- 77 1 [南京高科吧] 跌完又升。 天时1957 08-2708-27 15:46
- 155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之前亏了,然后疯狂做T,终于回本了,然后我前 请叫我股东大人 08-2708-27 15:46
- 114 2 [四方科技吧] 割在七个点,以为会跌停,太吓人了,留下的发财 friendlyyy 08-2708-27 15:46
- 142 2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这次解套了,我在也不买尾数带零的票了,这 迎禾G627O76968 08-2708-27 15:46
- 87 2 [绿叶制药吧] 阳光总在风雨后,顶住准备子弹冲啊 彭PENG 08-2708-27 15:46
- 125 3 [沃尔核材吧] 幸好我及时买了蓝思科技,现在已经怒赚28%了, 勤奋的多雨新9 08-2708-27 15:46
- 159 3 [小方制药吧] 普通小药厂,你这个从小头给门压过的儿童,这家 股友xMoYx1 08-2608-27 15:46
- 109 1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不是大盘牛市涨到3800,保利地产早就到5以 阿龙红 08-2708-27 15:4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。。。受不了了 莘塔Gavin 08-2708-27 15:46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没榜单还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2708-27 15:46
- 76 1 [迪森股份吧] 在练吗 三板股 08-2708-27 15:46
- 81 0 [片仔癀吧] 牛市只买天天涨停板的股票。这些都是主力资金已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2708-27 15:46
- 209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A先生控仓入道 08-2708-27 15:46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年年巨亏,你们就不怕万一有点啥事,直接ST吗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2708-27 15:46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古寨来了 有毅力的乔滨1 08-2708-27 15:46
- 71 0 [立昂技术吧] 还好卖了 股友7Zk2011599 08-2708-27 15:46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新的一波开启了,明天低开都会抢着买。高开的话 豪放不羁的靓仔 08-2708-27 15:46
- 264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快跑 玉兰珠的世界139 08-2708-27 15:46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明天补缺口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8-2708-27 15:46
- 98 1 [光力科技吧] 记得那个嗷嗷叫着不到18不进,那么尾盘进来了吗 股市里不要贪 08-2708-27 15:46
- 244 8 [蔚来-SW吧] 小鹏去年低谷反弹5个月内股价翻了4倍,蔚来定位 股神全靠懵 08-2508-27 15:46
- 106 0 [恒生指数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主动的桐琴心1 08-2708-27 15:46
- 113 1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林一涯 08-2708-27 15:46
- 738 2 [寒武纪吧] 今日A股大跌原因及周四行情预判一、今日超4700 作手小瑶 08-2708-27 15:46
- 157 6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给个12.3左右的机会 手暖心凉 08-2708-27 15:46
- 215 9 [富春环保吧] 终于卖完了!不为别的,因为伱太优秀了!基本面 为啥总套我 08-2708-27 15:46
- 115 2 [上实发展吧] 糟老头子,坏得很 佛山帮之大老粗 08-2708-27 15:46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走的追了科技,今天你反包牛逼 涨不停191 08-2708-27 15:46
- 93 1 [中兵红箭吧] 会回到20元以下吗? jtzb 08-2708-27 15:46
- 81 0 [英科医疗吧] 这大绿棒子绝了 股诗三百首 08-2708-27 15:46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生拉硬拽割韭菜 快速的纳兰美波 08-2708-27 15:46
- 69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还要一跌 漫长红腾 08-2708-27 15:46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央张 小小白新哥 08-2708-27 15:46
- 79 0 [洋河股份吧] 还好我跑了 成本分析专员 08-2708-27 15:46
- 385 0 [蜜雪集团吧] 大象继续起舞,蜜雪营收净利“双高”,一年净增 蜜雪集团资讯 08-2708-27 15:46
- 55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(588920)大涨1.05%,寒武纪业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46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谁拉高开坑人的,每个能力就不要高开这么多 华懋千峰 08-2708-27 15:46
- 2394 1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指数上涨幅度较大,情绪影响占主导地位,而 洛小时 08-2708-27 15:46
- 166 6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岭拉升,今天公布业绩看好。 笑眯眯得双鱼座 08-2708-27 15:46
- 119 4 [东航物流吧] 与隔壁的国货H相比,东航物流最少20元以上,性 价值投资路漫漫 08-2708-27 15:46
- 86 0 [富维股份吧] 到这里一看,赶快跑,没有一个好东西 牛气冲天第一啦 08-2708-27 15:46
- 168 0 [颀中科技吧] 板块会轮动,板块里面的股也会轮动,下跌调整, 只买绩优股不怕套 08-2708-27 15:46
- 71 0 [盾安环境吧] 割肉离场吧 股友3n75111P52 08-2708-27 15:46
- 41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T+0好啊,我就喜欢T+0 小确幸理财 08-2708-27 15:46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挺不住了 端庄de伊诺克 08-2708-27 15:46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这货坑人第一 炊烟又起了 08-2708-27 15:46
- 78 0 [兰花科创吧] 没涨也大跌? AAA29615 08-2708-27 15:46
- 91 0 [巨星科技吧] 这个B股总的背后捅刀子 前卫一号 08-2708-27 15:46
- 158 1 [福斯达吧] 这股它妈,真是生不逢时啊,再加上烂主力,好好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8-2708-27 15:46
- 84 2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干到2.9就问你服不服哈哈 中公教育是lj 08-2708-27 15:46
- 77 1 [光伏设备吧] 别人吃了抹嘴吧走了这里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我被量化包围了 08-2708-27 15:4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天把一个月的利润搞没了,把散户当韭菜割。就 来财来财杨 08-2708-27 15:46
- 99 1 [华丽家族吧] 3.59进的套了快20%了,都割肉了吗?割完了可是 小牛就不吃草 08-2708-27 15:46
- 104 1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你TM的疯了,中途猛拉下,害得我割了又追高 涨到心里慌2562 08-2708-27 15:46
- 14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光通信的黄金时代!这支基重仓吃透今日3.35%涨 薇薇来了 08-2708-27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