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9 12 [恒宝股份吧] 聊聊恒宝吧,我等这条大阴线足足等了7个交易日 有进取心的小田 08-2708-27 13:27
- 58 0 [广立微吧] 能红着都不错了 唯美的惊蛰 08-2708-27 13:27
- 27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不能接受,小鱼哥又要跳舞了 不追高是规矩 08-2708-27 13:27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开始下沉,买科技股 行者斌1231159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天天收盘都是大跌,第二天红色,就是骗人入坑, 人到中年1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铭普光磁吧] 股吧太热闹了。韭菜太多了。不会涨得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8-2708-27 13:27
- 86 0 [华夏银行吧] 短线千万不要买。 祝我早日翻倍 08-2708-27 13:27
- 67 0 [贝瑞基因吧] 暗盘主力在抛。 科一南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不涨,走了 基民XPVpYH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万里马吧] 的,千挑万选,选了你这个O斗!烂股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鼎汉技术吧] 庄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凯众股份吧] 了 仁慈之满天星 08-2708-27 13:27
- 50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票有毒 骑马找驴1 08-2708-27 13:27
- 66 0 [国安股份吧] 下午出货去, 高易得GAO 08-2708-27 13:27
- 90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$新华优选分红混合(OTCFUND|519087)$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8-2708-27 13:27
- 67 0 [科士达吧] 封不住了 股友7558t11g50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马上撤单。封死跌停 韭菜根哟 08-2708-27 13:27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的烂板就是板上出货了 端庄大气的岳泳焱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太平洋吧] 勾东西跌了两毛下来 股友5Z809q6776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新易盛吧] 慢牛变疯牛,只恨没满仓 dooka 08-2708-27 13:27
- 74 0 [*ST宝馨吧] 现在就是强的越强,越能涨,弱的越弱,没人玩, 顶级私募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和而泰吧] 我昨天高位进的,今天能回本吗? 标致的南宫佳玉 08-2708-27 13:27
- 72 0 [中科三环吧] 呼叫万手哥主力抓紧给我拉涨停打板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8-2708-27 13:27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赚得2千就跑 赚了一千就跑 08-2708-27 13:27
- 157 4 [*ST南置吧] 是不是又是拉高出货,都害怕了 开仓见红 08-2708-27 13:27
- 454 1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2025年中报:营收同比增16.37%,益生菌 民生健康资讯 08-2708-27 13:27
- 75 0 [光威复材吧] 把尿吓出来了没? 长如8885668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为什么还不如汤姆猫呢!神神? 贴心的成大海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拉高出货 有专注力123456 08-2708-27 13:27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月线朝上发射,刚启动。 股友30E1007Q09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寒武纪吧] 无量上涨哪搞的 股友250R6O0218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金田转债吧] 又买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涨的多了。开始回调了。 股友klI3I9 08-2708-27 13:27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我在盛屯躲牛市打死也不卖,跟庄家杠上了,我赚 韭菜炒蛋我最爱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庄家人傻钱多多,速来干它! n1426043689a71180875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中国国航吧] LJ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8-2708-27 13:27
- 67 1 [中国船舶吧] ,重仓了你个船,牛市亏大钱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2708-27 13:27
- 79 1 [蔚蓝生物吧] 这是什么死鱼烂虾! 股友876I616G39 08-2708-27 13:27
- 83 2 [*ST利源吧] 能不能来个,金针探底一跃而起一往直前一飞冲天 草原八天 08-2708-27 13:27
- 82 1 [速达股份吧] 速跌头上的两大利空,一是业绩爆跌,二是成本极 松间清流8955 08-2708-27 13:27
- 221 4 [苏州天脉吧] 记得一季报公布前也是这样,然后一季报不理想, 精准超短线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硅宝科技吧] 涨一下证明你不是烂龟 湫yy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冠龙节能吧] 杂毛票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y970081Z02 08-2708-27 13:27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压都快压不住了,越这样到时候喷起来很恐怖 文文最牛p 08-2708-27 13:27
- 95 1 [*ST闻泰吧] 业绩什么的都是明牌,别着忽悠人了,资金不来的 永恒三千 08-2708-27 13:27
- 62 0 [电投产融吧] 拉稀第一 股友9FvgOP 08-2708-27 13:27
- 267 1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主力真的是良心,根本不套人,一直在给买入机 君不见君心 08-2708-27 13:27
- 58 0 [广生堂吧] 临床应用抗结核药物(异烟肼、利福平等)均对肝 股友h010818z70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中泰化学吧] 他必须拉高出货。没有人配合他了。 yanglianheng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TCL科技吧] 留个底仓,懒得看了! 大度的钟添辉 08-2708-27 13:27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追赶不上的不追,挽留不住的不留,买入变卖出 甜蜜的庄佑超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凯中精密吧] 对啊,就这样往下跌就行了,跌多一点呢 股友i82097A728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双元科技吧] 今天中报业绩下降的通信股都张翻天 dsk100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鼎汉技术吧] 狗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故意打压 股友0z052293f7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抛压太大了 韭菜尖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等了,清仓这个出生 股友033tW96298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炬芯科技吧] 不涨停,就出货 没脑子他爸爸 08-2708-27 13:2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麻烦你涨回到28.9我卖了。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08-2708-27 13:27
- 48 0 [寒武纪吧] 这算智商税 bhk5h43a 08-2708-27 13:27
- 48 0 [飞鹿股份吧] 不破不立赶紧破十 八方来财329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寒武纪吧] 卖了,真是千疮百孔了 股友2Aj2j80289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午后算力拉升 达者之路 08-2708-27 13:27
- 67 0 [宁波东力吧] 加仓 桀骜不驯的魏宜仲 08-2708-27 13:27
- 50 0 [寒武纪吧] 突破突破,向上突破,超过茅台 柯林斯家族娜娜莉 08-2708-27 13:27
- 6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现在只拉核心大票小票被抛弃了 飞快的姜文涛5 08-2708-27 13:27
- 60 0 [大智慧吧] 这货老玩这套,低开低走反包 基民Sl5zho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,妈知道么?你简直要死 渡渡渡劫 08-2708-27 13:27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我在17元等你 yaoyun402 08-2708-27 13:27
- 64 0 [钛能化学吧] 反大盘走势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8-2708-27 13:27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东华快涨停了,咋还 股友258802p91B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死股票天天的,早点退市算了。 朴实的小旋风 08-2708-27 13:27
- 62 1 [乐歌转债吧] T一块,134.3进点 A江湖 08-2708-27 13:27
- 134 6 [宏景科技吧] 吐血啊,开盘没跑 最强反向标 08-2708-27 13:27
- 111 3 [百邦科技吧] 这股太差!!! 未来判官 08-2708-27 13:27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吓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 Ws石头 08-2708-27 13:27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韭菜们都觉得奇怪,自己买的票为啥不涨,机构和 万里长风6 08-2708-27 13:27
- 77 0 [兔宝宝吧] 全都是卖盘,还是主动卖,还是科技股香! 越来越棒之柠檬 08-2708-27 13:27
- 76 0 [中旗新材吧] 垃圾来回咬人套,哈哈哈,前几天都是冲高套一批 牧马天涯 08-2708-27 13:27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退潮了 九财根 08-2708-27 13:27
- 80 0 [平治信息吧] 气死,跟宏景提鞋你都不配!五个多月你在干嘛? 慢慢来来来财 08-2708-27 13:27
- 32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新能源汽车的产量和海外销量被压制,适合长期布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8-2708-27 13:27
- 79 0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可以做个T,也没突破平台,也没有放量,大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8-2708-27 13:27
- 53 0 [欣旺达吧] 烂泥 基民TlmIrd 08-2708-27 13:27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躲牛市 我就是想马上成功 08-2708-27 13:27
- 77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半年报会跌到你怀疑人生。清仓 股友0gL10n 08-2708-27 13:27
- 74 0 [华电国际吧] 这是发生什么了?跳水了呢? 股友2Rz3210686 08-2708-27 13:27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68压力这么大 坚持复利的魅力 08-2708-27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