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鲁泰A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79X3h98655 08-2708-27 12:15
- 58 1 [联建光电吧] 5.50本团队已经托底,大伙速度加仓!速度上车! 牛牛向上 08-2708-27 12:15
- 50 0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连上攻的意愿都没有。 悟道路上的小白 08-2708-27 12:15
- 74 2 [华贸物流吧] 真棒,对股东真是不错,宁生生的躲牛市。行了。 追涨杀跌才能获利 08-2708-27 12:1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支持市场上涨,能吃到肉的基金才是好基金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2708-27 12:15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涨没你,跌你带头 股友3IgtiZ 08-2708-27 12:15
- 200 0 [三安光电吧] 5.9鸡腿饭 万亿三安 08-2708-27 12:15
- 483 1 [武汉凡谷吧] 这老师也是误人子弟 小浣熊305 08-2708-27 12:15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能坚持多久 sd丹3977 08-2708-27 12:15
- 202 9 [航天科技吧] 18.40买了60w 大增子师傅 08-2708-27 12:15
- 83 1 [中国石化吧] 以前在5.65才能稳住,如今稳在5.8,不失为一种 股友81i0602Z09 08-2708-27 12:15
- 318 9 [瑞迪智驱吧] 今日是尾盘砸盘,明显力道不足,明天有戏 何足道哉 08-2608-27 12:15
- 59 0 [益民集团吧] 还有人在这里?赶紧来拉卡拉! 聪明的木子新 08-2708-27 12:15
- 59 1 [永鼎股份吧] 封几分钟开 豁达的柳翔云 08-2708-27 12:15
- 122 3 [每日互动吧] 首都在线都涨7个多点了,你还像苟一样趴着 股友558k8321F6 08-2708-27 12:15
- 80 4 [电科芯片吧] 板块这么强………… 迷人的唐舒茜1 08-2708-27 12:15
- 316 2 [R北讯1吧] R北讯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讯集团 R北讯1资讯 08-2508-27 12:15
- 3636 74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应对踏空策! 赵吹吹 08-2408-27 12:15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出货了 高凯金筋脉铭迈 08-2708-27 12:15
- 9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收益还是可以的 蓝莓果冻y 08-2708-27 12:15
- 72 0 [酒钢宏兴吧] 你们都赶紧走,我在这里蹲坑,股东人数吓死人 铜臭味主演 08-2708-27 12:15
- 55 0 [中再资环吧] 即将一阴吞6连阳 好的没事2030 08-2708-27 12:15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追了 账号有毒吧 08-2708-27 12:15
- 67 2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能干涨停吗 山楂锅盔 08-2708-27 12:15
- 100 3 [风华高科吧] 当初把18元的生益科技卖掉,选的风华,如今生益 愉快的贾迎春 08-2708-27 12:15
- 105 4 [邵阳液压吧] 希望今天可以起飞 股友669360i99v 08-2708-27 12:15
- 329 10 [神州数码吧] 一个连5日线都不敢碰的怂主力,哈哈哈,想要筹 辰波聚金 08-2708-27 12:15
- 67 1 [北大医药吧] 下有大托单是主力一直在出货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8-2708-27 12:15
- 182 3 [多晶硅吧] 今天跌停没悬念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708-27 12:15
- 235 5 [博雅生物吧] 买了16w股,就等主力帮忙抬轿子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2608-27 12:15
- 100 0 [新洁能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长川科技61.1320.00%翱捷科技- 股友E333372R16 08-2708-27 12:15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天量天价,3万亿以上,一年只一次。快逃。 WANGWH1128 08-2708-27 12:15
- 207 2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:关于控股股东可转换公司债券解除质押 东南网架资讯 08-2008-27 12:15
- 75 0 [*ST康佳A吧] 几个脑缺天天盼连续上涨,五日线没跟上来怎么涨 波段拾荒者 08-2708-27 12:15
- 56 0 [华东重机吧] 半导体板块都涨4点多少下午能不能补涨 股友L768h69285 08-2708-27 12:15
- 52 0 [康泰生物吧] 缩量的速度 乐滋滋的白桦 08-2708-27 12:15
- 67 0 [横店影视吧] 我就说这个股九月再来吧!一直浪费大家时间 来自星星的Me 08-2708-27 12:15
- 48 0 [美元吧] 【止盈减仓,收米1000美金】1.第一单3387进场的 傅哥短线 08-2708-27 12:15
- 320 0 [永鼎股份吧] 正在发力800G光模块 点石钵满得江别鹤 08-2708-27 12:15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太坏了刚卖了去其它票它就来这出玩不过你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8-2708-27 12:15
- 93 1 [常山北明吧] 融券昨天还了一些,看样子空方亏钱也不想让这票 南方没有刺骨的风 08-2708-27 12:15
- 271 10 [中国卫星吧] 全仓打板进来的咋办 再也不玩打板了 08-2708-27 12:15
- 52 0 [世茂能源吧] 跌到18再买 Lmh668 08-2708-27 12:15
- 54 1 [PVC吧] 5000点争夺战,哈哈 zhuiaideli 08-2708-27 12:15
- 122 4 [天康生物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今天又给机会接回来了一部分! 极点荣耀666 08-2708-27 12:15
- 382 8 [R比特1吧] 总股本和比特5几乎相差不大的同业领域的龙头老 海陆童 08-2708-27 12:1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老乡1万点不是梦 基民16Pu5c 08-2708-27 12:15
- 241 1 [中金岭南吧] 龙头定规矩,修行看个股!有色金属总龙头,紫金 智者乐水6 08-2708-27 12:15
- 191 1 [天桥起重吧] 大A高歌猛进上天桥,国资明目张胆不起重,横批 股友2j7wLF 08-2708-27 12:15
- 101 2 [国泰海通吧] 这个股票太差了!业绩这么好,股价? 股友viGdnu 08-2708-27 12:15
- 55 1 [拓尔思吧] 原来20厘米都在昨晚的梦里 英俊潇洒的牛牛 08-2708-27 12:15
- 80 2 [胜利股份吧] 我其他的都是高低起伏,就胜利是一动不动,真想 凡心锁 08-2708-27 12:15
- 76 1 [汉马科技吧] 垃圾分类概念,大家懂得——公司就是…… 可怜的小散6663681 08-2708-27 12:15
- 156 1 [索菲亚吧] 证券之星消息,索菲亚2025年中报显示,公司主营 喝酒吃肉真香 08-2708-27 12:15
- 65 1 [新筑股份吧] 中的战斗机 爱能不能不变7410 08-2708-27 12:15
- 84 2 [新恒汇吧] 可惜没钱了,不然还加仓已经锁仓半个月了 周四必清仓 08-2708-27 12:15
- 159 3 [太极股份吧] 你这种不知聚人气,没完没了的砸盘的恶庄谁还和 股友ALdzeB 08-2708-27 12:15
- 434 6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开板了 基民H3VVye 08-2608-27 12:15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我不卖你不涨。 乐观豁达的哥 08-2708-27 12:15
- 73 1 [*ST金科吧] 长期看,只要不退,不止这个价。问题是。。。 熊市亏一半 08-2708-27 12:15
- 97 2 [京能置业吧] 这地瓜,拍一脚啥也不是。 春风里永久增长 08-2708-27 12:15
- 226 0 [卓越商企服务吧] 卓越商企服务上半年营收20.15亿元 第三方基础物 卓越商企服务资讯 08-2708-27 12:15
- 100 2 [中国长城吧] 30号业绩报还是亏损的现在敢进? 股旺今来 08-2708-27 12:15
- 84 2 [立中集团吧] 主升浪刚开始,别急,拿稳就行了,别轻易操作, 快速的爱麦克 08-2708-27 12:15
- 52 1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要阅兵了吗你爬爬吧 股友300p0C2505 08-2708-27 12:15
- 90 3 [当升科技吧] 不说涨停,你好歹也要涨10个,8个点的,扭扭捏 火车头11号8921 08-2708-27 12:15
- 182 1 [华东数控吧] 和董明珠格力下面的一个工业母机公司有供货关系 璞璞宝贝 08-2608-27 12:15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要压制毛子了吗 星光大赏 08-2708-27 12:15
- 47 0 [寒武纪吧] 不是认为瞎炒,只是自己认知跟不上而已。市场总 孙美波 08-2708-27 12:15
- 50 0 [天康生物吧] 这么快就歇菜了,那我真不后悔卖了你 水木青桦 08-2708-27 12:15
- 70 0 [郑中设计吧] 拉大盘,资金都去大市值,小市值没资金关注 东成西就抄底王 08-2708-27 12:15
- 143 5 [九安医疗吧] 本来特朗普针对医疗加征关税,肯定会影响医疗外 股神来了呦 08-2708-27 12:15
- 1460 18 [三六零吧] 这还活集贸啊兄弟们跳了 直接下班 08-2708-27 12:15
- 226 2 [海天味业吧] 尾单有大笔买入,明天应该涨了 基民zC4Fku 08-2608-27 12:15
- 341 0 [*ST纳川吧] $ST纳川(SZ300198)$ 亮23号 08-2708-27 12:15
- 57 0 [航宇微吧] 就没有涨停基因,窜的怪快,我看看能蹿多高,别 奇迹出现 08-2708-27 12:1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卖飞的证明后面还有 S金蟹S 08-2708-27 12:15
- 75 0 [拓斯达吧] 干不过etf就算了,连埃夫特也干不过?脸不要了吗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8-2708-27 12:15
- 9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今天估值收0.59%,近一个月11.48% 股友558659rz00 08-2708-27 12:15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一波突破历史新高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8-2708-27 12:15
- 469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开盘想着拿个先手,最好是调整一下,没想到 华尔街大股王 08-2708-27 12:15
- 74 1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只要一跌,就是全部唱衰!不服气,可以卖啊 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08-2708-27 12:15
- 249 7 [ST合力泰吧] 被立案了,小心点 掌控命运zkmy 08-2708-27 12:15
- 66 0 [良信股份吧] 涉及到的相关概念板块都涨了,这股却一个都没蹭 基民fdipvv 08-2708-27 12:15
- 1429 4 [滨化股份吧] 公司电子级氟化液冷产品性能,完全对标陶氏陶熙 股道问天涯 08-2508-27 12:15
- 45 0 [寒武纪吧] 茅台都被你吓绿了 劣币驱逐良B 08-2708-27 12:15
- 131 2 [ST豆神吧] 学伴机器人:硬件产品|具备屏幕:摄像头及语音 专心的夏颖晖 08-2708-27 12:15
- 78 0 [重银转债吧]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存续期披 重银转债资讯 08-2708-27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