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华东数控吧] 怎么回事,中报有问题吗 PKD 08-2708-27 12:14
- 89 1 [中钨高新吧] 30进了10万,别让我吃面啊 中免ye叔 08-2708-27 12:14
- 119 4 [天府文旅吧] 不愧是天府文旅,换手率都是1069 谦虚的秦逸7 08-2708-27 12:14
- 44 1 [国科军工吧] 烂股应该抛弃 豫QW45N1 08-2708-27 12:14
- 80 3 [国科军工吧] 砸盘的大兄弟,我v你5块买包辣条压压惊,别卖了 庄家天天骗筹码 08-2708-27 12:14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不用看了,这个票今年的行情以经彻底结束了。 绥昙AA 08-2608-27 12:14
- 48 0 [寒武纪吧] 我来预测最高点股价,8848.86元,达到珠穆朗玛 龙头砖家 08-2708-27 12:14
- 46 0 [振东制药吧] 有毛病的,大盘涨这么多还绿了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8-2708-27 12:14
- 95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Al50大涨3·8%,4连阳中,你却弱! romi07年入市 08-2708-27 12:14
- 85 2 [上海贝岭吧] 下午能买吗家人们 有决策力的菲云琳 08-2708-27 12:14
- 107 3 [登康口腔吧] 这股要死了吗,这个狗P样子,大盘疯涨3天,这个 股友835MG27791 08-2708-27 12:14
- 74 2 [大东方吧] 笑哭了,我在外面都挣四次钱回来了,这货还在这 股友D9G3605781 08-2708-27 12:14
- 407 8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热情似火的耿锦鹏 08-2708-27 12:14
- 362 0 [格科微吧] #炒股日记# Z东升 08-2708-27 12:14
- 478 4 [长安汽车吧] 其他股票我怕风险,大资金都在绩优股,然后给我 四眼金 08-2708-27 12:14
- 96 2 [汇顶科技吧] 对于不顾脸面配合庄,放各种信息炒作的公司,管 我的平凡之路 08-2708-27 12:14
- 93 2 [天融信吧] 长城,成飞,华胜,我没见任何一个人嗮图。。全 三年十一倍选手 08-2708-27 12:14
- 97 2 [海晨股份吧] 公司缺德。分红与中报挂鈎用心之毒。 股友b5hZPW 08-2708-27 12:14
- 68 0 [新力金融吧] 坐稳扶好,下午一泻千里 马上封 08-2708-27 12:14
- 113 4 [北方稀土吧] 看空的都是卖飞的 岸668 08-2708-27 12:14
- 75 1 [今创集团吧] 朱莉真的弱;射不起来 舒适的袁冠玄 08-2708-27 12:14
- 82 1 [商络电子吧] 没主力跟风进,一见不妙,南向和融资直接甩卖这 lafz69117 08-2708-27 12:14
- 58 0 [湖南发展吧] 它叫发展,不是叫电力,你们都在想什么呢?要真 短线宝宝宝 08-2708-27 12:14
- 8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对科技产业的前瞻真犀利,今天估 股友hc81877988 08-2708-27 12:14
- 126 2 [金杯电工吧] 9600万禁售股?有谁知道9600多万限售股是什么股 股友N32v661988 08-2708-27 12:14
- 75 1 [ST合力泰吧] 根本不用怕真龙没有A刹不套人 天量天价 08-2708-27 12:14
- 55 1 [澜起科技吧] 上周五卖飞了,周一又接回来没有辜负我的信任 玉玉919 08-2708-27 12:14
- 125 4 [*ST皇庭吧] 昨天出利空都没跌下去,肯定要启动了,现在不买 欣喜地独角龙 08-2708-27 12:14
- 117 1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下午收盘会探底回升收下引线,业绩己出,大 股友pqr19b 08-2708-27 12:14
- 55 1 [海峡环保吧] 这垃圾股只要解套快跑,大盘涨1000点,它涨3毛 鑫鑫森 08-2708-27 12:14
- 1963 25 [三协电机吧] 发财了,欧耶耶耶耶! 全A最后的多头 08-2708-27 12:14
- 195 5 [长青集团吧] 慢慢搓,慢慢磨,把不坚定的持股者洗出去! 有魄力的夏晟19 08-2608-27 12:14
- 694 7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拿着富联的有几个是等万亿的,风险收益不成 Snool 08-2608-27 12:14
- 87 1 [思瑞浦吧] 缺口167元上面还有一点套牢盘,主力稍微一用力 悠扬的歌声 08-2608-27 12:14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好多想法太美了,梦想一条直线。直线好啊,但是 特别弱的韭菜 08-2708-27 12:14
- 46 0 [ST天玑吧] 天天躲牛市,这是个什么玩意 坚毅不拔的车靖娴 08-2708-27 12:14
- 279 13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一字跌停了,一群韭菜还不走还在幻想,我早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8-2708-27 12:14
- 671 12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快跑清仓,江兄私信我,说农业银行要对标上 你是幸运之星 08-2708-27 12:14
- 310 6 [中银证券吧] 早就说了都看空就涨了,临近20日线加仓就ok了, 勿忘牛市为化债 08-2708-27 12:14
- 61 0 [通用股份吧] 新易盛获利26个点 大自然143 08-2708-27 12:14
- 57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以结束去北稀 股友890t33P105 08-2708-27 12:14
- 56 0 [东土科技吧] 创业板涨疯了,的爬着不动,等九月份回调,的要 寒冷1 08-2708-27 12:14
- 805 1 [中科曙光吧] 从估值来看,在行业内处于合理区间,结合公司的 洪世贤mini号 08-2708-27 12:14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后面能否新高,完全看明天盘后英伟达的业绩 股虫111 08-2708-27 12:14
- 137 3 [万凯新材吧] 请问新材料PECK.可以应用到哪些行业和场景中呢 越来越棒之菠萝 08-2708-27 12:14
- 387 0 [上海电力吧] :看看上海丈母娘的眼里有光啊?要仰望星空看月 探盲牛逼 08-2708-27 12:14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不够容易被对手拿来砸,在涨停板上千万千万 股友2576t9W509 08-2708-27 12:14
- 56 0 [广联达吧] 涨停板,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 全网小机构 08-2708-27 12:14
- 66 1 [安妮股份吧] 22乙酉51月2235大涨 股友x3093275H8 08-2708-27 12:14
- 70 1 [国盾量子吧] 我们有生之年就是AI,机器人,低空经济的天下了 大度的龚菡 08-2708-27 12:14
- 500 1 [金溢科技吧] 山东省高速公路绿通快检项目是山东省在智慧交通 齐天大圣猴腮累 08-2708-27 12:14
- 85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又在拉指数,配置宽基指数能让你少挨打。看看今 双双来了 08-2708-27 12:14
- 131 4 [神农种业吧] 神龙飞天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8-2708-27 12:14
- 477 15 [博源化工吧] 银根重剑售价跌破900元了,向800元进军,虽然不 笑嘻嘻地康乃馨 08-2208-27 12:14
- 243 0 [众兴菌业吧] 赶紧砸!无良操盘手!不砸跌停我看不起你们,挂 股友89w981H157 08-2708-27 12:14
- 57 0 [隧道股份吧] 一个月了还没睡醒吗?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8-2708-27 12:14
- 7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I$武老板,加油!猛干科技,全 善解人意得穆利尔 08-2708-27 12:14
- 296 0 [铜峰电子吧] 主力坚持了这么久,昨天买入博突破,趁冲高卖出 做T能手赵子龙 08-2708-27 12:14
- 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亏收亏,承诺的政策迟迟不能到位,哎! 巴菲真没特 08-2708-27 12:14
- 298 1 [纯碱吧] [图片] 稳健的冷睿博 08-2708-27 12:14
- 62 0 [易成新能吧] 一坨 股友aND13k 08-2708-27 12:14
- 81 0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股是香港斯达控股公司控股,是不是可以理解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8-2708-27 12:14
- 67 0 [*ST亿晶吧] 变成无实控人公司了后续精彩了 n1431538846242622486 08-2708-27 12:14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拓维 年年广进地李白 08-2708-27 12:14
- 64 0 [津药药业吧] 的该死了 股友e916Q28960 08-2708-27 12:14
- 64 0 [正裕工业吧] 抄了个底看明天了 基民jRsgkQ 08-2708-27 12:14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卖飞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Ah1u4X3063 08-2708-27 12:14
- 51 0 [恒玄科技吧] 今年和这股无缘 乐乐的悠闲后备 08-2708-27 12:14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为何不二级市场增持 不是我认 08-2708-27 12:14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一直在广晟有色,今天出来终于进了北方,希望选 有礼貌的颜轩4 08-2708-27 12:14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哎,58跑了,太猛了这股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2708-27 12:14
- 70 1 [三角轮胎吧] 股民少了1200多人。 股友RX52030268 08-2708-27 12:14
- 170 3 [雅克科技吧] 北向是不是跑完了?换庄家了吗 脚踩黑心雅克 08-2708-27 12:14
- 532 2 [联化科技吧] 买票竞价上车 sss_888串哥 08-2708-27 12:14
- 200 4 [领益智造吧] 猜测一下,小群今天砸没砸 梭哈的多鱼 08-2708-27 12:14
- 73 3 [通达电气吧] 我来了,感觉很安全,哈哈,墨迹就墨迹吧 studio2338 08-2708-27 12:14
- 61 0 [宝莱特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一片乱麻 08-2708-27 12:14
- 1716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A吧] 大科技的前景不可估量,今天开盘涨1.5个点,继 蓝莓果冻y 08-2708-27 12:14
- 74 1 [ST信源吧] 业绩很差拿了一个涨停现在吐回去,今天准备清仓 股友620987D95t 08-2708-27 12:14
- 117 3 [农业银行吧] (送上天)(推地球)那两货,这次农行真要把它送上 滚滚财源88888 08-2008-27 12:14
- 5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不怨天,不尤人,继续等待回本 苏苏万三 08-2708-27 12:14
- 130 1 [兆驰股份吧] 是金子终究会发光的。光芯片、光模块的企业。整 东方红77777 08-2708-27 12:14
- 65 0 [二六三吧] 这个票周线还可以,有点想多头散发。逢低低吸一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708-27 12:14
- 3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昨天的条件的钱不够没成交,亏死 有远见的乔然6 08-2708-27 12:14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不就是调整下么。慌得啥? 专注的文光耀 08-2708-27 12:14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芯片那么猛,真是一点都跟不上 三月真坑 08-2708-27 12:14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板,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 全网小机构 08-2708-27 12:14
- 96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提前一个月就知道消息了,从8块暴涨到27, 股友156937265 08-2708-27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