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浙江世宝吧] 业绩在大A属于中上的,为什么还有人说是利空, 股友89229o3x57 08-2608-26 20:55
- 128 0 [龙头股份吧] 现在进来的资金发现个股都涨了好几倍了,就你还 小猫鼐 08-2608-26 20:55
- 107 0 [能辉科技吧] 低开3个点得未 释怀cui21 08-2608-26 20:55
- 105 1 [飞龙股份吧] 要有执行力。要么冲高就卖,不计成本。要么卧倒 duOo1699 08-2608-26 20:55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英伟达全球第一 08-2608-26 20:55
- 106 1 [胜宏科技吧] 不及预期,失望,明天大跌 谷神不是我 08-2608-26 20:55
- 262 3 [东通退吧] 都别着急,公告20点45分准时发布 股友092888vl32 08-2608-26 20:55
- 180 4 [孩子王吧] 明天大涨 股友19115C317Q 08-2608-26 20:55
- 165 3 [亚香股份吧] 有些人,一天到晚在这唱空,却死赖着不走,别有 疯狂的股市A 08-2608-26 20:55
- 147 6 [宏辉果蔬吧] 进8买 阿新嘎嘎 08-2608-26 20:55
- 212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这个基金的成份股有分 基民2izxkG 08-2608-26 20:55
- 11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…… 金金918 08-2608-26 20:55
- 137 1 [浪潮信息吧] 半年报业绩超预期了吗?诸位怎么看? 带着好奇看星星 08-2608-26 20:55
- 334 2 [天风证券吧] 2025年8月26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公开声明中威 股友lm6PpF 08-2608-26 20:55
- 331 5 [万向钱潮吧] 这公告出的比生孩子就难 股友p68RSK 08-2608-26 20:55
- 302 0 [岩山科技吧] 从花生过来,看了一眼复盘,盘中出现一单14万手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08-2608-26 20:55
- 97 0 [中伟新材吧] 看不懂了,不知道该不该走,指数要回调这货肯定 Kkg 08-2608-26 20:55
- 145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过份了,怎么只有涨这么一点点? 基民319hy31729 08-2608-26 20:55
- 106 1 [百通能源吧] 这么大量主力又跑了阴跌开始 股友c2X6HZ 08-2608-26 20:55
- 195 0 [光库科技吧] 我这个铁粉反响还不行吗?我天天拜声哥来呢 //@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2608-26 20:55
- 100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高开地走,套住了别哇哇叫 放量即出货 08-2608-26 20:55
- 118 0 [富临精工吧] 有钱我就再加点,没钱就守好手上的 小花和悦怀 08-2608-26 20:55
- 133 1 [飞利信吧] 板块对,大盘形式好,就看多少cm了,看市场了。 股友699G299h08 08-2608-26 20:55
- 1008 1 [海康威视吧] 看看人家连亏四五年。连涨四五倍了。。。 股友9c89206D81 08-2608-26 20:55
- 190 11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成飞集成资讯 08-2608-26 20:55
- 203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谁接的筹码 顽固之人6280 08-2608-26 20:55
- 667 1 [科大智能吧] 哎哟太忙忘记挂单卖了这踩雷的感觉 好好先生多关照 08-2608-26 20:55
- 93 2 [特变电工吧] 买在最高点,也是牛逼一手 超短作一 08-2608-26 20:55
- 100 0 [新易盛吧] 还是玩新易盛吧 强制炒股 08-2608-26 20:55
- 10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不是在搞老鼠仓? 股友386072c9p7 08-2608-26 20:55
- 150 0 [浙文影业吧] 就说爆雷了吧,董事留置?为什么留置,留置以后 日富一日的营乾 08-2608-26 20:55
- 239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-4002.84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608-26 20:55
- 318 3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环宇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.53% 东方环宇资讯 08-2608-26 20:55
- 437 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周内看到4000点?牛市最怕管不住手,继续拿着不 志言志语 08-2508-26 20:55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还跌吗,跌多少买多少。就冲这个中报,看机 airjumper23 08-2608-26 20:55
- 108 1 [淀粉吧] 欢迎今晚玉米棒世界! 渡海飞舟 08-2608-26 20:55
- 95 0 [云意电气吧] 分什么红,能否一股分个1毛2毛的,一股分个几分 股友58hJov 08-2608-26 20:55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哦豁!远低于预期难怪这几天跌的这么厉害,一根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608-26 20:55
- 120 2 [天华新能吧] 裴振华,干点人事吧!如果公司不行就退市了,不 股友160N1295F5 08-2608-26 20:55
- 117 0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4亿注销不比分红强 黄大锤 08-2608-26 20:55
- 114 0 [联想集团吧] 尾盘全是外资买的,全程看了尾盘竞价,忘记截图 放长线钓大渔 08-2608-26 20:55
- 99 0 [挖金客吧] 明天高开减半,低开加仓,一字板不动 勇向前2 08-2608-26 20:55
- 171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天机电研究所 航天科技资讯 08-2608-26 20:55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总感觉你是在憋着一股牛劲随时准备听从万千散户 缩量的小韭菜 08-2608-26 20:55
- 115 0 [拓维信息吧] 即发即涨 关注牛途之家不迷路 牛途策略 08-2608-26 20:55
- 117 1 [中巨芯-U吧] 明天大跌15% 就服你 08-2608-26 20:55
- 119 1 [米奥会展吧] 明天估计涨停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2608-26 20:54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早上刚卖了 永不言败得唐老鸭 08-2608-26 20:54
- 88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到人工智能了,给点力吧! 寻常WC 08-2608-26 20:54
- 89 0 [智立方吧] 明天收盘后发布了,这种公司喜欢当天收盘后发布 神剑之枭 08-2608-26 20:54
- 96 0 [祥源新材吧] 苹果的折叠屏概念即将发酵 一个程序员 08-2608-26 20:5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据此前7月30日发布的招标公告,该项目共采购超7 南墙投资 08-2608-26 20:54
- 68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刚买这个基金求带 基弦共振云 08-2608-26 20:54
- 101 1 [恒宝股份吧] 还真是赚足了眼球,很多没票的也关注你的业绩 财运生财de小舞 08-2608-26 20:54
- 210 2 [联特科技吧] 洗洗早点睡吧,别等什么中报了,股票涨不涨和中 haohutu 08-2608-26 20:54
- 170 1 [亚香股份吧] 第二季度2800不到,是第一季度的三分之一,10月 我也没手法 08-2608-26 20:54
- 1985 8 [中国软件吧] 这记者,绝对拿的中软,同战壕的兄弟 也许可能差不多 08-2608-26 20:54
- 83 1 [浙江医药吧] 老庄还在耐心洗盘吸筹 爽快之苍鹭 08-2608-26 20:54
- 136 1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有外骨骼机器兵种概念?有的话~9.3号 陈洋cy 08-2608-26 20:54
- 120 1 [鸿利智汇吧] 年收益付3.8,大盘都涨了这么多,你就算是垃圾 脚踏风云的逸尘 08-2508-26 20:54
- 95 0 [欧晶科技吧] 明天轮到你表演了 狂飙pro 08-2608-26 20:54
- 105 1 [博济医药吧] 有十几种1-1类中药研发,耐心等待。 MCD123 08-2608-26 20:54
- 47 1 [基金动态吧] 跟准中期也很爽了! 纵横玩科技 08-2608-26 20:54
- 880 2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08-2608-26 20:54
- 102 1 [东通退吧] 估计到零点了。 江湖谁能笑傲 08-2608-26 20:54
- 536 2 [万集科技吧] 达链新贵专为物理AI和机器人打造的机器人计算机 笑涨哥 08-2608-26 20:54
- 558 1 [深科达吧] 深科达:张新明拟减持不超0.88%股份 深科达资讯 08-2608-26 20:54
- 215 3 [良品铺子吧] 预告只预告利润,现在半年报出来营收降的也惨, 花开斗金de唐晨 08-2608-26 20:54
- 217 6 [小型纳指吧] 比特币两万元时个个都说这是世纪头部,结果不消 筹码交出来 08-2608-26 20:54
- 153 2 [电科院吧] 只是让你们觉得没戏了 雪碧1781786457 08-2608-26 20:54
- 82 0 [北纬科技吧] 没办法了,天天跌 留一手哥哥 08-2608-26 20:54
- 160 2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维尔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的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安达维尔资讯 08-2608-26 20:54
- 95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别人还没有开始掉,他要领跑掉头,WBD 基民aLZ1Ul 08-2608-26 20:54
- 118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A吧] 下跌是主力在正常轮动,今天创新药跌,畜牧消费 冰面映慢牛 08-2608-26 20:54
- 1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最近富国创新科技表现不错的,今天出现一些调整 股友91u8I57560 08-2608-26 20:54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不是吃面吗 股友qlmByc 08-2608-26 20:54
- 137 0 [伊之密吧] 最强单季度盈利2亿+,应该算历史新高了 别割不是韭菜 08-2608-26 20:54
- 77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刚涨好看点就开始 基民309Z1q7732 08-2608-26 20:54
- 35 0 [25河西03吧] 243514: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(集团 25河西03资讯 08-2608-26 20:54
- 89 0 [海兰信吧] 垃圾股 股友o26p170819 08-2608-26 20:54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扣非净利润增长61% 自身为种 08-2608-26 20:54
- 87 0 [郑州银行吧] 都是散户,而且都是岁数大的。家豪财经主播专供 fhgfg6834365呢呢 08-2608-26 20:54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藏了至少四五亿的利润在12月年报中 宏图来财的王重阳 08-2608-26 20:54
- 112 0 [宝钛股份吧] 回踩不破,好事吗? 醒醒发财了 08-2608-26 20:54
- 103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这玩意算行动么 江近玖 08-2608-26 20:54
- 84 0 [ST云网吧] 明天涨停 股友水无常形 08-2608-26 20:54
- 359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2025年中报业绩显示,公司营收和净利润 富華777 08-2608-26 20:54
- 91 0 [中国石油吧] 有没有可能,因为新能源的影响,营收呈现逐年递 股友bLw2R1 08-2608-26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