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东芯股份吧] 要是业绩有1分钱,股价是不是还要翻倍? 小号的华娴5 08-2508-26 20:45
- 105 0 [胜宏科技吧] 营收90亿,增长86%。净利润21.5亿,增长365%。 好运勋章888 08-2608-26 20:4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都玩减持 财源广进之凯元 08-2608-26 20:45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这公司还看的业绩吗?就是一个字炒。 海口天空达达 08-2608-26 20:45
- 359 1 [航天智装吧] …重磅… 股友22u7365z02 08-2608-26 20:45
- 400 2 [吉祥航空吧] 居然能成交 后悔来A股 08-2608-26 20:45
- 130 5 [南芯科技吧] 多空拉锯,看看明天走势咋样 股友h2k2631808 08-2608-26 20:45
- 126 1 [海信家电吧] 资金流入4900万,股价还是绿的,服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8-2608-26 20:45
- 212 8 [珠海港吧] 一直有人在5.65挂单卖,谁去干掉5.66那9千多手 猎鹰老陈 08-2608-26 20:45
- 149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你的别的不说基金经理,你先说是不是个男人?真 健康的哥欣儿 08-2508-26 20:45
- 296 0 [长江证券吧] 醉翁之意不在酒:长江产业集团控制长江证券,是 独钓寒江雪一品 08-2608-26 20:45
- 134 0 [有赞吧] (三)“人工智能+”消费提质 有赞就卖 08-2608-26 20:44
- 562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专心的乔忆茹 08-2608-26 20:44
- 455 1 [中加科技创新混合发起式A吧] 【AI速看】科技牛市确定了?基金经理深度解读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608-26 20:44
- 597 2 [东方国信吧] 公司与华为算力业务合作具体有那些方面 东方国信股友 08-1508-26 20:44
- 154 0 [芒果超媒吧] 《人工智能+行动方案》芒果超媒:公司持续深耕 吾非鱼 08-2608-26 20:44
- 103 0 [南极电商吧] 散户最喜欢听章鱼讲故事了,章鱼一说转型改自营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20:44
- 212 2 [南京熊猫吧] 新闻联播有热点了,加快城市智能制造,明天有戏 风趣之虞美人 08-2608-26 20:44
- 227 4 [华兰生物吧] 这货,什么时候减仓都正确 勤恳地宝瓶座 08-2508-26 20:44
- 10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可能是加科创医药的好机会啊,涨得多,跌的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2608-26 20:44
- 188 2 [和而泰吧] 顶层利好,明天又要涨停了 为什么情况 08-2608-26 20:44
- 119 1 [东通退吧] 如果公司不想出,前几天都应该申请延迟了,所以 江湖谁能笑傲 08-2608-26 20:44
- 174 6 [A50期指吧] 差不多了,调一调好吗 劣人没有枪 08-2608-26 20:44
- 157 1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收盘价6.15,如果跟上板块,涨3个点,股价6 股友7A05955e96 08-2608-26 20:44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间美盘思路关注3360支撑进多,风控5美金,目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20:44
- 86 0 [红四方吧] 哈哈还好亏损了,哈哈赶紧挂跌停 老八股爱好者 08-2608-26 20:44
- 219 1 [华银电力吧] 进三次套三次,都是小盈利出局,都是追高惹得祸 坐拥紫金山 08-2608-26 20:44
- 162 1 [联环药业吧] 一下发这么多公告,是不是要掩盖掉半年报啊,让 幼儿园大师兄 08-2608-26 20:44
- 88 1 [华新精科吧] 没中,陪跑结束 乐观的周梦香 08-2608-26 20:44
- 187 2 [同仁堂吧] 业绩下降百分21,连夜挂单跑路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20:44
- 3764 17 [五粮液吧] 洋河股份002304洋河今天这是反包了吧,这一笔酝 悠闲的许子轩1 08-2508-26 20:44
- 181 0 [康美药业吧] 卫生部52号令…… 官财铺老板 08-2608-26 20:44
- 2845 40 [胜宏科技吧] 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9.42亿元同比增长355.68% 明明是九头鸟 08-2608-26 20:44
- 101 0 [九安医疗吧] 抢了个沙发雅座2.1元每股,算是小超预期了 严谨的章晧珏 08-2608-26 20:44
- 1768 0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平和的公孙杰 08-2608-26 20:44
- 120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听我的不冲进来,会亏吗?别嘴硬,明天会上 股仙子 08-2608-26 20:44
- 794 3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 小白吃大鱼 08-2608-26 20:44
- 154 3 [智微智能吧] 明天反包涨停了,这股就喜欢这么玩 吹票起家 08-2608-26 20:44
- 250 0 [海航控股吧] 其中方大炭素及子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海航怎么办 08-2608-26 20:44
- 319 3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全靠平安撑着在,说句不好听的,这个股只 浮亏加仓 08-2608-26 20:44
- 391 3 [川恒股份吧] 这是在一年300万吨磷矿产能情况下的业绩,想想 顺大逆小反人性 08-2608-26 20:44
- 167 4 [浪潮软件吧] 每天拼了老命的绿必有蹊跷… 桃花朵开开 08-2608-26 20:44
- 548 8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宗申动力资讯 08-2508-26 20:44
- 88 0 [东北制药吧] 品牌影响力提升,产品热销,东北制药半年报成绩 平和的韩隆红 08-2608-26 20:44
- 85 0 [合力泰吧] 明天毕业照 ztztxt 08-2608-26 20:44
- 261 3 [上汽集团吧] 刚发的文件智能汽车概念,今天买的明天收米 科技我的最爱 08-2608-26 20:44
- 87 0 [爱尔眼科吧] 芭比扣了。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8-2608-26 20:44
- 88 0 [凯中精密吧] 分红啥时候到手? 莎日娜 08-2608-26 20:44
- 98 0 [游族网络吧] 这票走势从来不跟板块,所以今天板块涨这票不涨 鼓山榕树 08-2608-26 20:44
- 99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中报挺好的,没雷就是胜利!放心炒吧。 有太阳了 08-2608-26 20:44
- 121 0 [京东物流吧] 有一说一主力借中报砸盘配合纳入指数骗了一波筹 京城八十一号 08-2608-26 20:44
- 133 1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冀东装备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313 8 [青岛啤酒吧] 一个季度股东人数增加25915户,这是有多看好青 江海洋777 08-2608-26 20:44
- 165 2 [深振业A吧] 新凯来看不上这破烂玩意儿了吗? 股友530T1z3386 08-2608-26 20:44
- 464 5 [和邦生物吧] 我走了,涨的太磨叽了,我拿了那么多天快三天了 Al观察员 08-2608-26 20:44
- 918 0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集团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581.27万元 同比 垒知集团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894 0 [华润医药吧] 华润医药:2025年中期净利润同比下降20.25% 拟 华润医药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586 0 [柘中股份吧] 柘中股份:2025年上半年盈利1.47亿元 同比扭亏 柘中股份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溯联股份:子公司拟2.5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管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20:44
- 793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:2025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3.77亿元 三湘印象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79 0 [东杰智能吧] 空勾们,顶一字板吧,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步 老韭菜230号 08-2608-26 20:44
- 779 16 [海立股份吧] 就是风电,走势真强。海立走独立行情,以后董秘 有想象力得香梨 08-2608-26 20:44
- 159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身为经理,业绩这么差,不好好反省一下自己,为 基民33z6i98500 08-2608-26 20:44
- 140 2 [寒武纪吧] 这是在紧急修改中报业绩吗??? 咸阳老人 08-2608-26 20:44
- 180 5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涨停,不涨停我直播割肉 基民2L80182a95 08-2608-26 20:44
- 126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没有融资盘这是致命的硬伤 胶东下山虎1993 08-2608-26 20:44
- 599 11 [中科仪吧] 中科仪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科仪资讯 08-2508-26 20:44
- 120 0 [华研精机吧] 半年报确实不错,稳步前行,第三四季是节日消费 股友05296T03l2 08-2608-26 20:44
- 87 0 [汇金科技吧] 中报数据不好吧?拉尾盘明天出货的样子 股友503h280f22 08-2608-26 20:44
- 131 0 [领益智造吧] 和英伟达合作液冷太牛了 股友211863Xk07 08-2608-26 20:44
- 647 2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暨选举公司董 电气风电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1019 8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这个跳空高开前面最高点16.5。到底是有什么 股友1q6725a085 08-2608-26 20:44
- 223 4 [全聚德吧] 明天低开俩个点,趁早割了吧 股友1e6539g522 08-2608-26 20:44
- 170 3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低开2个点 擒龙手2024 08-2608-26 20:44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买的债基收益还算稳定,没有大起大落,目前持 A往事如风 08-2608-26 20:44
- 98 0 [三七互娱吧] 远离 ztztxt 08-2608-26 20:44
- 9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就一升就波动监管跌的时候你陪亿万股民钱吗?正 地球先生 08-2608-26 20:44
- 73 0 [东方甄选吧] 还回家吃饭吗 聪明的小黑 08-2608-26 20:44
- 132 0 [启明星辰吧] 上半年启明星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.33亿元,归 韭菜的救赎一年 08-2608-26 20:44
- 147 4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出尽完蛋了。 天上虹桥 08-2608-26 20:44
- 93 0 [中京电子吧] 8月底全部清仓 股友6K862X7391 08-2608-26 20:44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关注一年的公司终于有趋势了 股友3623eQ2617 08-2608-26 20:44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不想赚钱,只想解套 众乐好运常伴 08-2608-26 20:44
- 259 0 [华安证券睿赢一年持有债券A吧] 华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证券睿赢一年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20:44
- 139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厚积薄发,中国创新药迈向全球舞台! 股友572I802n29 08-2608-26 20:44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大概率要加速下跌了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2608-26 20:44
- 1792 3 [蜂助手吧]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 刮痧小丸子 08-2608-26 20:44
- 84 0 [九洲集团吧] 这公告出的,一堆没用的,明天会怎样走 股友2725717CP3 08-2608-26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