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只基最差 基民39576N530p 08-2708-27 12:16
- 199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收盘应该不会绿 姐只为挣个伙食费 08-2708-27 12:16
- 52 1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要自救,这股可以看十板以上 股友33h338m189 08-2708-27 12:16
- 153 3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票生肖概念走不成就废了。就是个卖电线的内 南极小王子 08-2708-27 12:16
- 110 1 [维信诺吧] 华为将于9月4日发布新款三折叠屏手机,2025年Q2 我是韭皇555 08-2708-27 12:16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直接到3950? 买什么套什么 08-2708-27 12:16
- 70 0 [浙江东日吧] 东日真心好,不套人,拿着行了 股友6i57632W57 08-2708-27 12:16
- 153 3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不能t随时t飞,下午还有一波,不出意外在五 沉着的颜洋林 08-2708-27 12:16
- 299 3 [新时达吧] 中报、定增通过,都在周末发布,下周正式开启全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2708-27 12:16
- 112 0 [好莱客吧] 该股实际流通盘只有6500万股。 诚信就是金 08-2708-27 12:16
- 62 1 [迈瑞医疗吧] 300上方压力大赶紧卖吧 暖阳老张 08-2708-27 12:16
- 130 2 [贵阳银行吧] 一个月后,大家会后悔卖了贵阳银行,三个月后, 股友UAAfZL 08-2708-27 12:16
- 112 2 [厦门港务吧] 这跟平潭有什么关系啊? 大龙小迷弟 08-2708-27 12:16
- 281 4 [仁和药业吧] 妇炎洁携手AI人工智能机器人,开启女性健康护理 清仓法师 08-2708-27 12:16
- 158 5 [威海广泰吧] 不贪了,获利了结。该涨不涨必有暗雷。在航天航 股友22961rc369 08-2708-27 12:16
- 95 1 [碧水源吧] 就是让你站岗 beenyma3361 08-2708-27 12:16
- 172 4 [空港股份吧] 连板? 股友911n535U01 08-2608-27 12:16
- 394 3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垃圾!今天大盘大涨的时候跟不上。跳一下水,你 红彤彤_金灿灿 08-2508-27 12:16
- 169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明天冒高跑路,地位接回来 贪善之间 08-2508-27 12:16
- 828 12 [福龙马吧] 玩过川发龙蟒的都知道这庄家在干嘛,不多说了, 陈百万1 08-2008-27 12:16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封单可以。今天每天高开低走,属于超预期。顺利 云爻 08-2708-27 12:16
- 182 11 [上海新阳吧] 第二小时A股、科创和芯片半导体分时新高有时候 东方发财吧 08-2708-27 12:16
- 70 0 [中国出版吧] 跟风中国科传 炒股养员工 08-2708-27 12:16
- 56 0 [工业硅吧] 貌似还要回调,继续等待 一次机会就够 08-2708-27 12:16
- 60 0 [*ST聆达吧] 一早钱不多,未开盘就抬高价钱下单了。 盈至亿 08-2708-27 12:16
- 56 0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虽然绿了,但是一天能看见三比嚎三回丧,立 皱皱巴巴 08-2708-27 12:16
- 61 0 [ST豆神吧] 幸亏三分之一仓位!明天择机再补你 晒交易的游小资 08-2708-27 12:16
- 64 0 [北玻股份吧] 继续托单继续跌 龟苓膏肓 08-2708-27 12:16
- 104 2 [科创50吧] 主力出不了货,急的要死只能死命往上拉,哈哈哈 红红红红红red 08-2708-27 12:16
- 78 1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公司到底有什么雷,怎么一直不涨 股友8361C1E963 08-2708-27 12:16
- 94 1 [杭州银行吧] 不跌破15.55大双底,不到16.7附近就不卖 n143744096739520 08-2708-27 12:16
- 93 1 [万凯新材吧] 牛市,要有长线的思维,决心,耐心,不能贪图小 龙头次新股 08-2708-27 12:16
- 193 5 [寒武纪吧] 我要是创始人就全部甩卖给机构和gjd套现1500亿 坚毅不拔的渡川8 08-2708-27 12:16
- 71 0 [顺景科技吧] 等代中才1万3千股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8-2708-27 12:16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你自己玩吧!我才懒得看你表演 發哥1628 08-2708-27 12:16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前天被洗出来了 Cinderella32 08-2708-27 12:16
- 98 1 [鸿腾精密吧] @妙想供货英伟达GB系列ai服务器相关产品毛利率 只干科技龙头 08-2708-27 12:16
- 65 1 [寒武纪吧] 六千亿的市值凭什么?关键问题是谁来接盘?就是 海风89991331 08-2708-27 12:16
- 459 3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股友zt0msW 08-2708-27 12:16
- 62 1 [*ST航图吧] 这样跌,中报一定很差! 赚钱就是开心 08-2708-27 12:16
- 115 3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到这个位置,东财过30.94是时间问题。 岁月如哥子涵 08-2708-27 12:16
- 7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对比股市带来的刺激,我还是更喜欢债市的相对稳 柔和的韦苑研 08-2708-27 12:16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铁树也有开花的时候啊 一等股民 08-2708-27 12:16
- 117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真倒霉,昨天才卖了就有利好,今天大涨,唉 宝宝666666 08-2708-27 12:16
- 147 5 [润和软件吧] 65.05进了50手,希望能够给肉吃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2:16
- 138 3 [东软集团吧] 来个涨停宣布主升开始 韭菜亿年青 08-2708-27 12:16
- 164 0 [桂林三金吧] 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有海外营收? 桂林三金股友 08-2208-27 12:16
- 55 0 [申能股份吧] 天天盼分红那边哪里去了,靠分红想发家那帮犊子 股友531JG71891 08-2708-27 12:16
- 61 0 [富瑞特装吧] 该股票少有的跌幅,要注意了! 日月09099875 08-2708-27 12:16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再见少年拉满弓 进来就挨巴掌 08-2708-27 12:16
- 56 0 [汤姆猫吧] 在汤姆猫这儿,牛死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 股圣a 08-2708-27 12:16
- 58 0 [世茂能源吧] 亏20个点走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8-2708-27 12:16
- 50 1 [盈方微吧] 你好理性,投资投机两相宜! 股友7772F7189Y 08-2708-27 12:16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看到朋友买入的002600领益智造终于涨停了, TT天天向上 08-2708-27 12:16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没完了啊 小张你不配提穷 08-2708-27 12:16
- 172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近来权益行情持续走强,上证指数更是上回3800点 爱理财的小子 08-2708-27 12:16
- 411 1 [上海贝岭吧] 不要埋怨,叠加之后,你就会发现最近几天,贝岭 红警玩家 08-2708-27 12:16
- 310 0 [华宇软件吧] AI牛市看来彻底无法抵挡了,姐姐宣布从今天起不 华尔街打工妹 08-2708-27 12:16
- 72 1 [信邦智能吧] 下午53 李涨9310 08-2708-27 12:16
- 56 1 [*ST南置吧] 我巴不得跌倒2块多呢,越跌越兴奋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8-2708-27 12:16
- 58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硬起来???? 杏花春雨江南 08-2708-27 12:16
- 347 2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是智能时代的正宗卖铲人,AI算力向智能 云贵川大财团 08-2708-27 12:16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既不务正业,又不分红,涨的理由是什么? 股友937g719X66 08-2708-27 12:16
- 160 0 [长白5吧] 横盘太久,突破在即! 股友975506i87u 08-2708-27 12:16
- 57 0 [光力科技吧] 又是利好出货,我真眼瞎 小趴菜太憋屈 08-2708-27 12:16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买ETF都比你强 股友dDFreg 08-2708-27 12:16
- 216 4 [和而泰吧] 承接太强了,卖不下去,卖多少都能接住 望天地 08-2708-27 12:16
- 341 0 [统一股份吧] 唉,押错股了 乞力马扎罗山脉 08-2708-27 12:16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放量滞涨后的连续缩量调整,一切尽在主鸡的鸡爪 财神护佑宝宝 08-2708-27 12:16
- 74 3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一样的东西 射一脸 08-2708-27 12:16
- 64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我只能说我认知有点问题,一个人St广道都能比咱 硬不够三秒 08-2708-27 12:16
- 98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特股份不断创新高,绩优的你什么时候来一波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2708-27 12:1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4000点”期待今天冲到4000点,加油 股友0599I82X32 08-2708-27 12:16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等着吧 基民612KQ81399 08-2708-27 12:16
- 146 1 [江苏银行吧] 随着盈利能力的逐年增强,未分配利润的增厚,核 看好就留住 08-2708-27 12:16
- 141 4 [浙江医药吧] 跌了就骂个不停,股票总有涨跌时,浙江医药就是 铁面无私的任逸凡 08-2708-27 12:16
- 73 0 [金桥信息吧] 股价低,才能多股数,所以增发完成前,此票不可 莫待无_空折枝 08-2708-27 12:16
- 140 1 [宝钢股份吧] AL预则宝钢半年度利润98亿是A乙错3还是宝钢有雷 鬼谷苏秦张仪 08-2708-27 12:1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又套人 股友z61V765390 08-2708-27 12:16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止盈减仓,收米1000美金】1.第一单3387进场的 傅哥短线 08-2708-27 12:16
- 60 1 [佰维存储吧] 憋久了什么东西都要起飞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2708-27 12:16
- 180 4 [华天科技吧] 这家伙下午不会突然涨停吧,有点看不懂主力,不 星期6 08-2708-27 12:16
- 75 2 [保利发展吧] 科技越涨越高,低位反而被吸血 股友13p0i71318 08-2708-27 12:16
- 70 3 [九典制药吧] 太多根大绿棒了,啥时候是个头 守纪律6y650l8379 08-2708-27 12:16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年底看好80 乘风破浪cop 08-2708-27 12:16
- 54 0 [凤凰传媒吧] 臭 股友3LEFgA 08-2708-27 12:16
- 109 0 [横店东磁吧] 持有横店东磁的朋友似:要保持耐心!此股必有后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8-2708-27 12:16
- 34 0 [算力概念吧] #国务院印发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意见# n361913751500260 08-2708-27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