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是有多大的雷啊天天卖公司....... 酒兴的项昕 08-2808-28 11:3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你为把板块拉下来,立了汗马功劳! 股海天涯888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姓任的不称职 股友513277Q03d 08-2808-28 11:36
- 222 0 [中铝国际吧] 砸下来再买回来 无量牛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海峡环保吧] 主力在做T降低成本 乐观的俞扬白 08-2808-28 11:36
- 67 2 [川能动力吧] 这种股票真的不能碰,垃圾的不得了 才望兴隆的叶孤城 08-2808-28 11:36
- 358 11 [吉祥航空吧] 18开始补仓到现在,无底洞 小怪兽大作战 08-2808-28 11:36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还好把你卖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822206Eo63 08-2808-28 11:36
- 8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AI+医疗催化越来越多,医药长期我还是看好的。$ 椰椰椰汁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中邮科技吧] 主力吃了的杀。杀死 勤勉的贺珂昊 08-2808-28 11:36
- 75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不买了,让你们买个够 新韭菜一棵 08-2808-28 11:36
- 64 0 [京东物流吧] LaJo 机灵的戚舒茜 08-2808-28 11:36
- 39 0 [立昂技术吧] 抄底就完事了,现在有多狼狈,以后砸给他就有多 再不割你就完啦 08-2808-28 11:36
- 56 0 [中远海特吧] 放量才有希望涨,不放量一直震荡,耐心等量 低调Q 08-2808-28 11:36
- 68 0 [蓝海华腾吧] 资金天天大幅流出,散户太多了加量化,死股一个 股友r1805083Z2 08-2808-28 11:36
- 326 0 [思泰克吧] 看量价追高的 平等的潘博弘 08-2808-28 11:36
- 106 0 [渤海化学吧] 看了下规则,ST和退市主要看营收和净资产。这个 股友786535689jkhgj 08-2808-28 11:36
- 80 0 [天宸股份吧] 被中报推荐过来的这要到箱体下方了,看了下基本 有领导力的章桐14 08-2808-28 11:36
- 73 3 [瑞鹄模具吧] 一点温度都没有,涨不上去了 奥龙飞天 08-2808-28 11:36
- 95 3 [桂冠电力吧] 继续横盘没商量,一旦扬帆久涨长。 世隐一尘 08-2608-28 11:36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指数5000点,股价7元。 mate101 08-2808-28 11:36
- 51 0 [三诺生物吧] 快点砸,到5块钱我剩下的半仓全进去 ST国科泰退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行了 基民69993q90u0 08-2808-28 11:36
- 51 0 [中炬高新吧] 20.99的成本,继续坚持 活力的钉钉 08-2808-28 11:36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格局了一下。不知道对错。看承接很强。 青铜峡二道梁子 08-2808-28 11:36
- 8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昨天减3万2千元,看情况还得减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2808-28 11:36
- 59 0 [传化智联吧] 无比垃圾的一只票,只有更烂,没有最烂,徐家一 名称又被占用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越涨高的跌得越不多,涨不高的越跌越多。扯蛋。 股友P912850m53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京泉华吧] 你TM业绩这么好,出来丢人现眼的东西,勾庄缺爹 涨出天吉 08-2808-28 11:36
- 43 0 [众安在线吧] 大概率要到20日线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抛盘不计成本涌出,永远卖不完。等空方卖到只剩 cxc4275194 08-2808-28 11:36
- 54 1 [ST合力泰吧] 挂单3.70,能成交就买 隔壁老哥家 08-2808-28 11:36
- 99 1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这走势还能入手吗?不知道下一个低点在什么 股友313N60Q519 08-2808-28 11:36
- 58 1 [三安光电吧] 还要点脸吗? 股友mNLXmm 08-2808-28 11:36
- 44 1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8-2808-28 11:36
- 98 4 [良品铺子吧] 狠不狠?两天跌了一块多,这个主力之坏,一毛两 n143023584854a6c2029 08-2808-28 11:36
- 118 6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破17我再进入! 安灯逸 08-2808-28 11:36
- 902 4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上半年净亏损0.33亿元 罗博特科资讯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3块钱才是价值投资的位置,韭菜们想什么呢,哈 股票比帽子还绿 08-2808-28 11:36
- 3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行情,3000点附近我还挣的,这个行情居然亏 股友d3hW59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唉,不行啊怎么这么差劲,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 城管熙 08-2808-28 11:36
- 70 1 [金鹰重工吧] 最好多跌些!跌到86再看看能进不!在跌5毛 股友t2Jo7b 08-2808-28 11:36
- 64 1 [兆驰股份吧] 双针出货,马上到顶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8-2808-28 11:36
- 62 1 [立中集团吧] 中间体很厉害的一个公司 股海阳明2026 08-2808-28 11:36
- 77 1 [宁沪高速吧] 这货制造假底部,诱骗套住大量散户。 轻盈的祝卓菊 08-2808-28 11:36
- 122 2 [*ST东珠吧] 收购有可能会失败 科技创造牛市 08-2808-28 11:36
- 66 1 [三人行吧] 你倒是砸啊!要砸就快点,给个方向行不? 股友3130N38W12 08-2808-28 11:36
- 255 6 [成都银行吧] 大股东昨天才增持几千万,现在手里还有几个亿的 来割小韭菜 08-2808-28 11:36
- 113 6 [小商品城吧] 21.5给个机会 淇奥宝贝 08-2808-28 11:36
- 971 8 [嘉元科技吧] 今作 股道天下168 08-2708-28 11:36
- 78 0 [福达合金吧] 海外这块福达确实在默默推进,高压连接器已经跟 我是你包租po啊 08-2808-28 11:3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墓碑线已出,清仓避险模式开启 股友f17F659167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益客食品吧] 破七再看吧 心心念念的佳佳 08-2808-28 11:36
- 45 0 [*ST闻泰吧] 这票是谁跌跟谁 婀娜的冯全 08-2808-28 11:36
- 61 0 [美格智能吧] 主力在慢慢出货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808-28 11:36
- 62 0 [普洛药业吧] 弱 易水寒608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敢跌不 这个主播是傻子 08-2808-28 11:36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壁的 基民X6Moy2 08-2808-28 11:36
- 72 0 [爱婴室吧] 上午主力洗盘下午拉回去我已经梭哈满仓就等着了 干不好不进剧场 08-2808-28 11:36
- 42 0 [A50期指吧] 我就寻思我的票也没涨啊,咋也跟跌呢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天味食品吧] 就这样的,还去香港上市,是怕股价不够低吗 汤不理波小点点 08-2808-28 11:36
- 38 0 [佳都科技吧] 接了几十手昨天出的,看能不能做个小T 举止优雅地躺平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年这股是真不行了! 绽放实力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众兴菌业吧] 真假空狗加一点量砸猛点 神闲气和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黑猫股份吧] 11.09少进一点 飘红88888888 08-2808-28 11:36
- 6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跟昨天反着来就好了,下午一定要拉升啊 小小华华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赢时胜吧] 瞬时胜,擎天柱 岁寒知柏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振东制药吧] 刚刚还加仓了!下星期让我安全出去吧 白驹过隙的星光 08-2808-28 11:36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很强很强 有条理的祝博弘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熊猫乳品吧] 主力天天丁着散户手里票在量化操作玩不赢放到年 千禧天龙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京东物流吧] 垃圾 机灵的戚舒茜 08-2808-28 11:36
- 29 0 [G25航建2吧] 271217: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 G25航建2资讯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选了 股友531G91023r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第一波上涨没进,昨天打板想着来个二波,坑人啊 aaa一叶知秋 08-2808-28 11:36
- 71 0 [春兰股份吧] 没出息的庄,鼠目寸光的大股东。 中小投资者联盟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北新路桥吧] 走吧等你什么时候止跌了我再来 股友9KV2317315 08-2808-28 11:36
- 59 1 [博云新材吧] 够狠,到5.8.3再补,不到就拿着不动 光亮的周巧凡 08-2808-28 11:36
- 104 1 [宏微科技吧] 这货这走势是99.999999%纯度第二季度,年中财报 chanwha168 08-2808-28 11:36
- 92 1 [新易盛吧] 7月1日买入的新易盛,全仓已经赚1.5倍,继续格 风子一样的人 08-2808-28 11:36
- 97 2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买了,天普会到120,这货会不会到40 东财网友2861513904032784 08-2808-28 11:36
- 72 1 [中国宝安吧] 收割韭菜也不用这样的,还不如直接跌停 奋力拼搏之迪夫 08-2808-28 11:36
- 101 4 [海正药业吧] 这个股怎么回事啊 梁小跑 08-2808-28 11:36
- 58 2 [山大电力吧] 20日线49不能破破就恐慌 黄金眼wy 08-2808-28 11:36
- 87 2 [桂冠电力吧] 跌的就是不涨的股票 c9787841427899706 08-2808-28 11:36
- 118 8 [阿特斯吧] 十大股东:谢谢家人们啊,好人多啊。谢谢大家这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36
- 334 4 [博实股份吧] 军事作战机器人 梅开的元琦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浙江东日吧] 才涨了八倍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多氟多吧] 退市吧 一战到底之艾格 08-2808-2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