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要跌,因为托多了 股友R601X35003 08-2808-28 09:21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评多多产业链? 来財涨停 08-2808-28 09:21
- 78 1 [天晟新材吧] 又来骗炮了 清逸灵动的余顺昊 08-2808-28 09:21
- 87 1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:融资净偿还379.44万元,融资余额3.21 神州高铁资讯 08-2808-28 09:21
- 85 2 [成都燃气吧] 这主力会玩,拉一波就落袋为安了 九鼎久 08-2808-28 09:21
- 113 2 [招商证券吧] 二季度能有30亿吗 利落的梅翼扬 08-2808-28 09:21
- 103 1 [峨眉山A吧] 尼姑是谁也特码不跟啊牛 青岛张琳 08-2708-28 09:21
- 150 3 [深信服吧] 明天顶得住不? 扛上开花 08-2708-28 09:21
- 60 0 [酒钢宏兴吧] 今日收盘价1.65 基民D03l663923 08-2808-28 09:21
- 51 0 [渤海股份吧] 今天在跌呀。等着加仓 与庄同兴 08-2808-28 09:21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高乎哉?不高也。 十万起步168 08-2808-28 09:21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坚持,你们随意 机智的吕皓轩1 08-2808-28 09:21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才上 温暖的纳兰锦鹏1 08-2808-28 09:21
- 71 0 [顺景科技吧] 上蹿下跳能吓到谁。切。 认真的王顺昊 08-2808-28 09:21
- 54 0 [22嘉兴01吧] 184557:2022年第一期嘉兴滨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2嘉兴01资讯 08-2808-28 09:21
- 49 0 [跨境通吧] 大前天赚了一吊,我又回来啦!接着熬 一路看一次涨 08-2808-28 09:21
- 54 0 [森林包装吧] 不割肉是不会涨了 只求稳中求进 08-2808-28 09:21
- 42 0 [寒武纪吧] 贵州茅台再次发来贺电 兆驰英唐 08-2808-28 09:21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实名羡慕 费拉不堪 08-2808-28 09:21
- 118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看长期它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,今天也要加油哦$ 悦悦不爱理财 08-2808-28 09:21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 有正义感的汪键11 08-2808-28 09:21
- 44 0 [盛天网络吧] 别的股业绩利好,怎么也得来个板,你这连个高开 ST快销户了 08-2808-28 09:21
- 52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出现短线小买点 无HH花 08-2808-28 09:21
- 56 0 [*ST瑞和吧] 我胡汉三又加回来了 岁岁的龙女 08-2808-28 09:21
- 55 0 [盈建科吧] 今天大盘还有大阴线吗 股友R9Svd2 08-2808-28 09:21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开盘一定绿 为什么要注册昵称 08-2808-28 09:21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跌停,跌停板出货?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8-2808-28 09:21
- 48 0 [华立科技吧] 完了,又买在山顶了。。。。 多多小钱 08-2808-28 09:21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两融太高了 股友2635eI1083 08-2808-28 09:21
- 44 0 [园林股份吧] 地天板 等一根巨阳线 08-2808-28 09:21
- 57 0 [中汽股份吧] 在我的认知里根本就没有什么牛市与熊市 左买右卖 08-2808-28 09:21
- 70 1 [三安光电吧] 公司回购到十月份涨啥 大钱靠等 08-2808-28 09:21
- 388 2 [移远通信吧] 小鹏p7+大定移远核心供应商真哪都有你 股友o6mIPt6930 08-2808-28 09:21
- 9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假如还是上压下托,就证明主力还没磨到位, 湘中大侠103 08-2808-28 09:21
- 107 3 [瑞芯微吧] 100以下比较合理 随性287 08-2808-28 09:21
- 236 1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下午才被动下跌,明天反包机率大! 股友QPEbyL 08-2808-28 09:21
- 177 2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也没有什么隐藏的雷了吧 红鲨出没 08-2708-28 09:21
- 2198 3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% 紫江企业资讯 08-2708-28 09:21
- 120 3 [晶瑞电材吧] 生不逢时。刚见拉升,大盘在高点调下 有想象 08-2708-28 09:21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就看你了 神魔同体2015 08-2808-28 09:21
- 72 0 [天富龙吧] 海阳科技,一个行业,2个涨停板 我要减仓 08-2808-28 09:21
- 54 0 [科隆股份吧] 竞价上窜下跳的! 山水文人6615 08-2808-28 09:21
- 42 0 [银行Ⅱ吧] 喜欢买银行的大笋子,多买点!把你们挂在山顶上 地球令叠第一 08-2808-28 09:21
- 57 0 [芒果超媒吧] 珍惜25块的宇宙顶,以后就见不到这个价格了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8-2808-28 09:21
- 76 1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大哥今天开盘给来个一字涨停吧,一直都没吃 英气俊朗的洪锦鹏 08-2808-28 09:21
- 46 0 [国泰环保吧] 落实存量PPP项目付费+化债+理顺公用事业价格垃 时尚的LaBu 08-2808-28 09:21
- 42 0 [傲农生物吧] 封不住就可以放心进了 学习与思考 08-2808-28 09:21
- 47 0 [锦鸡股份吧] lj垃圾,低开 股古谷一 08-2808-28 09:21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15.8-15.30区间把握节奏 k线的秘密 08-2808-28 09:21
- 44 0 [锋尚文化吧] 谁呀?!有没有种砸到23.95让我买上一买! 美呆历险记 08-2808-28 09:21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立贴为证:回踩20日均线 我在股市很低调 08-2808-28 09:21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冲高减仓为上 日进富贵得墨非 08-2808-28 09:21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版没了 股友QJx0VB 08-2808-28 09:21
- 51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中报太惨了,肯定跌停 基民Y8fyhe 08-2808-28 09:21
- 62 1 [润都股份吧] 居然跌停啊,牛逼 调皮的双鱼座 08-2808-28 09:21
- 72 1 [日上集团吧] 看开源狗表演! 辰奕 08-2808-28 09:21
- 418 2 [华熙生物吧] 昨天要是跑慢了收盘亏3万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08-2808-28 09:21
- 387 5 [君逸数码吧] 从技术分析上看,今天收盘是一个乌云盖顶图形, 长沙周哥 08-2708-28 09:21
- 159 4 [北证50吧] 跌回1400去吧 偶尔喝一点 08-2708-28 09:21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永远的王者 Zhkfd863 08-2808-28 09:21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又是低开又可以做踢了,不错不错! 留精吸筹拉红 08-2808-28 09:21
- 60 0 [信科移动-U吧] 20cm才是你该做的,先到10 一级棒加油 08-2808-28 09:21
- 50 0 [焦煤吧] 大盘这德行,撑不住了佝东西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2808-28 09:21
- 92 1 [恒指ETF吧] 8.28恒指走势分析布局 天阳恒指 08-2808-28 09:21
- 97 1 [华联控股吧] 高开,昨天尾盘卖飞了,大韭菜一个 撕了辞职信 08-2808-28 09:21
- 81 2 [众智科技吧] 昨天早上才清仓我去 本宫要逆天改命 08-2808-28 09:21
- 49 2 [狄耐克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PTyomS 08-2808-28 09:21
- 59 1 [鸡蛋吧] 2750附近可以摸点多单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8-2808-28 09:21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全是吹的,太好了,继续吹! 氼忎仧 08-2808-28 09:21
- 64 1 [纯碱吧] 请大力度支持老破小门窗改造,美化城市环境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8-2808-28 09:21
- 90 1 [紫金银行吧] 前十股东,香港仔减持,香港仔在不会在你升 A股海市 08-2808-28 09:21
- 116 2 [富岭股份吧] 股价不涨,公司品牌形象会被影响,这公司也不搞 股友16i53260P3 08-2808-28 09:21
- 1703 4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人寿半年赚1275亿!7万亿巨资布局曝光,股 财经不绕弯 08-2808-28 09:21
- 176 2 [日月明吧] 日月明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3.83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09:21
- 9534 2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IPO再迎18A公司!今年这类公司新股涨幅“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8 09:21
- 167 4 [智慧农业吧] 不到3.5不卖,听到没有 脏盟主家人们 08-2708-28 09:21
- 121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加个经理结果给这样的表现?!!!! 基民3z396F9809 08-2708-28 09:21
- 2038 10 [汉得信息吧] 捷顺科技大老板买入,不会是要有什么故事吧? 愚者一得 08-2708-28 09:21
- 970 17 [华昌达吧] 我是铁杆多头 辛丑牛气冲天 08-2708-28 09:21
- 724 4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白了,虽然比赛结束了,但是道爷依旧是道爷 大师不亏损 08-2708-28 09:21
- 435 6 [森林包装吧] 损B太恶心啦 构庄都该使 08-2708-28 09:21
- 256 6 [丝路视觉吧] 22.95追高买入,本周能解套吗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8-2708-28 09:21
- 674 12 [ST合力泰吧] 阿泰今天放巨量封板,资金却是大量流出的,天量 股友92090G1W67 08-2608-28 09:2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长光卫星已经成功发四颗通信组网卫星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8-2808-28 09:21
- 80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有几十个etf基金托底,不会大跌的, 好运连连23来 08-2808-28 09:21
- 94 2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收盘时候多单持有者可以听一首歌,“雄赳赳 自强不息de射干 08-2808-28 09:21
- 460 10 [凯迪5吧] 还是这里安全啊 股友aUcNrk 08-2708-28 09:21
- 4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大跌加仓? 鑫犇668 08-2808-2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