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利亚德吧] 这剧本太古老,早上一冲就结束了,不知道里面的 风控为王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板块双头形态。。。好多辨识度高的个股通通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808-28 11:36
- 79 0 [优彩资源吧] 垃圾股 股友7825M808C3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久盛电气吧] 等业绩出来企稳后在加点仓:目前在下十个点不成 英俊潇洒的冷日轩 08-2808-28 11:36
- 61 0 [智慧农业吧] 重组是遥遥无期 乐观的牛马 08-2808-28 11:36
- 56 0 [爱乐达吧] 我也在等25 n1420460069cf5a5 08-2808-28 11:36
- 78 0 [龙佰集团吧] 中核钛白是你爹?人家涨了价格涨停板跌了正常, 迷人的车茁1 08-2808-28 11:36
- 54 0 [宜宾纸业吧] 我的天呀,这么狠 股友X316126t68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杯柄形态,等8块再来抄底 股友PC9527 08-2808-28 11:36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来一个重大资产重组吧。 温柔娴静的张柏 08-2808-28 11:36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咋样?我的判断准不准?此股昨日高开低走就呼广 深受股海 08-2808-28 11:36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趋势已走坏别抱幻想了老铁们 基民3510677f2E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奥翔药业吧] 拿两年看看啥情况 活灵活现的邱梦香 08-2808-28 11:36
- 51 2 [捷昌驱动吧] 聪明的少赚点或者少赔点就跑了,愚蠢的还在等回 股友873876p3z9 08-2808-28 11:36
- 76 2 [山东矿机吧] 公司自身不争气,业绩年年萎靡不振,缺乏竞争力 长持股 08-2808-28 11:36
- 65 2 [传艺科技吧] 板块一个月涨了20个点,这哥们红了0.7 基民boH3lJ 08-2808-28 11:36
- 103 1 [大商股份吧] 那个新进341万的进来,股价基本上没中阳过,长 绝对靠谱 08-2808-28 11:36
- 320 7 [万邦达吧] 300055万邦达:马上9月3日,万邦达就是万国到达 家国情 08-2608-28 11:36
- 835 4 [东方创业吧] 中国(上海)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水平制度型开放总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0308-28 11:36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一天跌三块,一个月就可以回16,加油 Harbour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千万不要想着庄家是慈善家,如果要主升浪,是不 股友L0O9192600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在山顶,风景很好 自在的罗南 08-2808-28 11:36
- 56 0 [潮宏基吧] 可惜没钱了,真想加仓,老庄股啊,只能持股待涨 A股大佑利 08-2808-28 11:36
- 38 0 [鸡蛋吧] 再过一个月你会发现还会新低 静谧的洪衍慕1 08-2808-28 11:36
- 40 0 [*ST新元吧] 真不怕,压单压不住了没看到? 基民00o5781d30 08-2808-28 11:36
- 65 1 [塞力医疗吧] 有本事你砸跌停,要不看不起这几家机构 股友p6788W9011 08-2808-28 11:36
- 49 1 [超研股份吧] 买入 渊子a 08-2808-28 11:36
- 130 3 [甘肃能化吧] 甘肃能化公司在2o15年煤价6oo元时没亏,今年2季 好学习的艾维斯 08-2808-28 11:36
- 2262 8 [高伟达吧] 以AI驱动数字金融建设 高伟达宣布成立人工智能 高伟达资讯 08-2708-28 11:36
- 47 0 [世茂能源吧] 昨天五个点,看看今天跌几个点,快到低了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8-2808-28 11:36
- 54 0 [长沙银行吧] 废品来的,一个上午长沙村暴涨了3分钱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2808-28 11:36
- 44 0 [贵州燃气吧] 昨天跑路钢研纳克赚了点7.05又加仓了会是低点吗 股友0PC6210308 08-2808-28 11:36
- 51 0 [球冠电缆吧] …… hh1353000 08-2808-28 11:36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终于回调了,那就乘机捞点 恒通恒达 08-2808-28 11:36
- 65 0 [ST标准吧] 还好提前清了,连年亏损股,大盘涨它小涨要么不 股友3acqm0 08-2808-28 11:36
- 51 0 [中洲特材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了。 wo放长线钓大鱼 08-2808-28 11:36
- 69 0 [证通电子吧] F5也就不了你 破烂哥捡破烂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海南海药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x02290G669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清仓 吉祥ly88888 08-2808-28 11:36
- 94 0 [福达合金吧] 沉住气可以大干时候我会提示 盛世光明牛 08-2808-28 11:36
- 65 0 [天下秀吧] 还好跑得快真主力是真的有病,好不容易刚刚有点 ST浙建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涪陵榨菜吧] 2天 勤恳之丁春秋 08-2808-28 11:36
- 67 1 [恒鑫生活吧] 勾庄成本很低,这个价钱还在砸!大家没亏多少的 缅鑫生活 08-2808-28 11:36
- 72 2 [神农种业吧] 韭菜们一顿狂吸,欧买噶,还得跌! 酷庇棒棒 08-2808-28 11:36
- 61 1 [有友食品吧] 有序撤退,禁止踩踏 股友c8Q6769600 08-2808-28 11:36
- 60 1 [中核科技吧] 换了恶庄 股友76n90236N5 08-2808-28 11:36
- 127 4 [华阳集团吧] 起飞 疯狂的白菜 08-2808-28 11:36
- 652 23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的主力今天真是有点意思,围着日线洗洗盘 股友VN9J0O 08-2208-28 11:36
- 46 0 [有友食品吧] 割了别的来这里找死真可笑明天全部清仓赔不起 通古斯n 08-2808-28 11:36
- 51 0 [博瑞传播吧] 还好,8月22日5.21就跑了! 股友71c727f151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锐捷网络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全是量化在玩 善良的林晨光1 08-2808-28 11:36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有钱都买寒王了,茅台没钱怎么涨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808-28 11:36
- 64 0 [金百泽吧] 已经出卖点了,XDM快跑 新作龙头 08-2808-28 11:36
- 56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你儿子又飞了 有判断力的人 08-2808-28 11:36
- 150 0 [贵州燃气吧] 说大白话,想看明白,听明白!别动!别轻举妄动 钱多多嘟嘟 08-2808-28 11:36
- 87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东信和平资讯 08-2808-28 11:36
- 6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50必到 股友BkKwuK 08-2808-28 11:36
- 64 1 [联建光电吧] 徐开东还在 耐心等 08-2808-28 11:36
- 91 2 [焦点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49.5加半仓。 陈明小盆友 08-2808-28 11:36
- 50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不争气吗?太失望了 股友63x006g065 08-2808-28 11:36
- 60 1 [汤姆猫吧] 牛市买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,前二天帮老婆出了二 风轻股淡 08-2808-28 11:36
- 127 3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连续的暴跌...明天会有一波反弹最起码打到五日 龙亚亚 08-2808-28 11:36
- 135 3 [拓山重工吧] 这是在清场啊,这庄镇狠 积沙成丘积丘成山 08-2808-28 11:36
- 78 3 [赛力斯吧] 躲过了牛市阿 youiyou 08-2808-28 11:36
- 158 1 [博实股份吧] 那么多订单在手,却中报业绩平平?严重怀疑压数 海纳百川8892156 08-2808-28 11:36
- 578 2 [中航成飞吧] 九三阅兵,成飞将是最大赢家! 全靠运_气 08-2108-28 11:36
- 62 0 [美腾科技吧] . 股友7I51552D72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六一路,跟风六一的众多散户,里面的恶庄,你觉 股友02mGwq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凯龙股份吧] 泥沙俱下,就问韭菜怕不怕 丰年有余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庄家 豪迈奔放的辣风1 08-2808-28 11:36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盘逆子,名不虚传 大鱼飛天 08-2808-28 11:36
- 67 0 [福达合金吧] 看了一下福达的分红记录,上市这些年加起来也有 风口上的大巴车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得是银之杰 补个蛋 08-2808-28 11:36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这德性每天做S和B赚钱 宇宙视角 08-2808-28 11:36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非主流,快刀斩乱麻 JZFYLH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中船科技吧] 真爽! 股友109M29835I 08-2808-28 11:36
- 105 0 [维海德吧] 大A很好给我们上了一课,叫:“极致的抱团才是 雅安天下 08-2808-28 11:36
- 255 0 [天地数码吧] 涨的时候就做垃圾股,跌的时候真牛B,服了你天 股友xS52zu 08-2808-28 11:36
- 69 2 [尔康制药吧] 咱们的容大感光庄主一直压着,终于也有一段时再 三眼观世界 08-2808-28 11:36
- 59 1 [顺灏股份吧] 骗子 情长不过时光 08-2808-28 11:36
- 90 2 [康达新材吧] 不要相信A股的一个标点符号 小方要翻倍 08-2808-28 11:36
- 40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加油 干练的章亦凡 08-2808-28 11:36
- 61 1 [正川股份吧] 连续连续跌五天,这个chusheng,这个恶毒的股票 股友91K5n78997 08-2808-28 11:36
- 43 0 [陕西华达吧] 这也吧,的 有决策力的宋玺19 08-2808-28 11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下被套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套 二教珠五 08-2808-28 11:36
- 73 0 [山煤国际吧] 真是,气炸了 忘忧999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最可怕的事情出现了,大盘涨,它猛跌 午夜魔兰FS 08-2808-28 11:36
- 55 0 [九洲集团吧] 这个票,根本没有一点迹象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 笑眯眯de皮卡丘 08-2808-2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