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信隆健康吧] 加仓干,怕鸟 股友673W952O73 08-2808-28 15:25
- 62 0 [万顺新材吧] 别的股跌5,6个点都能拉红,你就这么fw 股友22ZRok 08-2808-28 15:25
- 114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的单针K线不太好,今天低点还会有确认的多 信念诚善 08-2808-28 15:25
- 81 0 [佳士科技吧] 二师兄今天开始减肥了 坚韧的星飞星11 08-2808-28 15:25
- 95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压力27.71希望给我过了 暖风37度 08-2808-28 15:25
- 86 1 [飞力达吧] 今天全部岀局!伤心的股! 静谧悠然的马全 08-2808-28 15:25
- 12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绿色双碳概念,运力还在增强,目前应该还在调整 投机之王杰西 08-2808-28 15:25
- 121 1 [嘉友国际吧] 这股主力真的是服气的,硬给洗出去了 香满盈 08-2808-28 15:25
- 86 1 [浙江医药吧] 15.3卖了,亏 股友521815Xk86 08-2808-28 15:25
- 171 2 [四维图新吧] 昨晚工信部发布的卫星通信产业指导意见其实对四 依雪飘 08-2808-28 15:25
- 290 4 [利亚德吧] 我觉得是洗盘,各位怎么看? 从头再来675 08-2808-28 15:25
- 126 1 [信达地产吧] 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,9月地产会出政策,拿稳了 Hcp不造 08-2808-28 15:25
- 122 2 [赛力斯吧] 我今天去稀土了舒服~但是回来还是要喷下这个憨 牛牛飞 08-1808-28 15:2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 壮志凌云得金鱼 08-2808-28 15:25
- 86 1 [南山控股吧] 别的股,掉下去,还能上来,这个掉下去,上来就 特郎不靠谱 08-2808-28 15:25
- 237 4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不中报已经不重要了,老鸭头形态特征已经形 股友ThFU91 08-2808-28 15:25
- 743 4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一家做光模版的有潜力补涨 任务360596923 08-2808-28 15:25
- 104 2 [深纺织A吧] 被砸晕死过去了 毫无决策力的啊Q 08-2808-28 15:25
- 176 7 [盟固利吧] 今晚的中报超预期博一把,明天大涨就卖出,博一 Zlp早日退休养老 08-2808-28 15:25
- 207 2 [绿能慧充吧] 公司改名字可以吗?绿能航空。股价马上10倍。 兴奋的乔徐佳蕾 08-2708-28 15:25
- 81 0 [大元转债吧] 本来赚百十块钱,尾盘又追进去了,现在亏钱,大 W只想改个名 08-2808-28 15:25
- 55 0 [22安控07吧] 137763:浙江安吉国控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2安控07资讯 08-2808-28 15:25
- 32 0 [22科发01吧] 137739: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022 22科发01资讯 08-2808-28 15:25
- 86 0 [山东威达吧] 没格局的SBZ 世事难料368 08-2808-28 15:25
- 101 1 [江特电机吧] 强者恒强,拉吉你个江特不争气,外面涨麻了你还 黑色的猫警长 08-2808-28 15:25
- 104 2 [万兴科技吧] 亏损5000了 陽鸿运当头 08-2808-28 15:25
- 169 1 [永吉股份吧] 重组不成功就要跌停,这说明消息提前泄露有资金 股友m9NvoX 08-2808-28 15:25
- 71 0 [葵花药业吧] 大盘逆子 土老帽儿 08-2808-28 15:25
- 485 0 [世运电路吧] S运,没有T飞,成功洗仓、 woof左右逢源 08-2808-28 15:25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必涨!一阴一阳 股友6n0M970331 08-2808-28 15:25
- 27 0 [24安控08吧] 241793:浙江安吉国控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4安控08资讯 08-2808-28 15:25
- 33 0 [25安控03吧] 242493:浙江安吉国控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5安控03资讯 08-2808-28 15:25
- 444 0 [ST麦趣吧] 又要和时间做朋友了 基民G263A97196 08-2808-28 15:25
- 8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么跌估计中报得难看。 无名小散555 08-2808-28 15:25
- 107 1 [景嘉微吧] 今天卖出景嘉微,买入东芯,多赚12个点,牛比 股友R659J27078 08-2808-28 15:25
- 124 2 [润和软件吧] 这几日被这个股搞到心态,正T2个点,反T5个点 朝气蓬勃的忠魂6 08-2808-28 15:25
- 87 1 [巨轮智能吧] 不争气的玩意,清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5x117R631 08-2808-28 15:25
- 139 1 [精工科技吧] 原主力连续12天净卖出,是不是全是职工股。如果 股友0337w18Q12 08-2808-28 15:25
- 512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e99N603963 08-2808-28 15:25
- 116 2 [通化东宝吧] 今天通化东宝逆市下跌,怎么回事?有什么特别利 rfshen 08-2808-28 15:25
- 64 0 [盟固利吧] 看今天走的还是比较稳健的,感觉业绩不会太差, 可爱的喵 08-2808-28 15:25
- 4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讲真,看着这个etf狂涨,显得我前段时间定投恒 今龙送福接到了 08-2808-28 15:25
- 88 0 [天龙集团吧] 早盘8.96加了2成,最后一洗怕啥,绝对翻翻的价 拖累战斗力 08-2808-28 15:25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央企电建你们的市值管理呢??? 股友uwNpdB 08-2808-28 15:25
- 460 7 [物产中大吧] $物产中大(SH600704)$ 埋伏待涨绝不追高 08-2808-28 15:25
- 69 0 [广生堂吧] 20日线都摸不着的垃圾 JYL厚德载物 08-2808-28 15:25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长得高的要小心回调 果敢坚毅的墨染8 08-2808-28 15:25
- 111 0 [耐普矿机吧] 从水下捞到红彤彤,低吸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5:25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魔咒要不要发生? 股友Y3HVYp 08-2808-28 15:25
- 91 2 [北方稀土吧] 板上支持你的,明天来个大涨,别让人血亏。 I魔主I 08-2808-28 15:25
- 12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就大大方方的来个20cm的急跌,没人说你 king521 08-2808-28 15:25
- 239 4 [每日互动吧] 公司出了什么事情了 基民wv67065975 08-2808-28 15:25
- 103 1 [双林股份吧] —3%全割了,这种股玩不过,亏了认输,再也不 敏捷的沈峻初 08-2808-28 15:25
- 57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不敢进了啊 一个散户的威压 08-2808-28 15:25
- 190 4 [云意电气吧] 空中横了13个工作日,到底是干嘛 提錢退休Cc寶 08-2808-28 15:25
- 102 3 [盛路通信吧] 中报可能利空,难怪上不去 炒股为生970713 08-2808-28 15:25
- 656 33 [共进股份吧] 这股票也算是便宜的了,年底看到50元! 卡尔巴菲特3468 08-2508-28 15:25
- 75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说气不气人,在港股里躲牛市 tiny_one 08-2808-28 15:25
- 116 0 [天富龙吧] 下午选了个吉利数44.08买了一点...... 基民NZPXaR 08-2808-28 15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钱呢,我的钱呢 保护伞_认识 08-2808-28 15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-2808-28 15:25
- 107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吐血了……前段时间走得慢我都能接受,今天 翻倍十倍百倍 08-2808-28 15:25
- 444 2 [科大讯飞吧] 指数向上突破压力位,恐怕29号刹不住车了8月28 黑锅v4be3v 08-2808-28 15:25
- 180 4 [威高股份吧] 惊喜呢某些人的惊喜呢你还663你还100万你看你ip 超凡脱俗的薛珏 08-2808-28 15:25
- 2183 4 [新易盛吧] AI基础设施建设刚起步,不要天天说顶,从100开 慢慢赚钱的先生 08-2708-28 15:25
- 98 0 [大为股份吧] 这里面根本就没有主力,散户头子而已,要是有的 股友883T0a0969 08-2808-28 15:25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下车的明天拍断大腿 散户代表 08-2808-28 15:25
- 77 0 [广聚能源吧] 太惨了,单边下跌 稀缺迹象 08-2808-28 15:25
- 84 1 [江苏国泰吧] 公司股价看来不服伟哥是不行了 恭喜生财得刘备 08-2808-28 15:25
- 131 2 [XD长电科吧] 看弹幕,散户太多,放巨量滞涨,明天不秒 GOD117 08-2808-28 15:25
- 104 1 [粤电力A吧] 底部已现 借天马行空 08-2808-28 15:25
- 118 2 [凯撒文化吧] 几个大韭菜得付出惨重的代价,ST让机构资金腰斩 火红豆豆 08-2808-28 15:25
- 82 1 [联泓新科吧] 15犹犹豫豫,20满仓奋进 百分之一千的男人 08-2808-28 15:25
- 243 13 [ST凯利吧] ST股很容易突然来个立案调查做好跌停的准备,风 小小目标1000万 08-2808-28 15:25
- 151 5 [天宇股份吧] 27.30出局,26.88回接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5:25
- 1490 8 [景嘉微吧] 贵公司目前GPU市场占有率如何?贵公司产品与竞 景嘉微股友 08-1208-28 15:25
- 125 4 [融捷健康吧] 看起来像要涨了,要不加点仓呢? 古山丰 08-2708-28 15:25
- 94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种盘后涨的会叠加到明天嘛 股友F97Z399361 08-2808-28 15:25
- 143 1 [音飞储存吧] 今天感觉很牛,但近期向下走的概率大, 再跌就玩不起了 08-2808-28 15:25
- 113 3 [中国信达吧] 那个鸡贼做T的怎么删帖了 股友59591Ax116 08-2808-28 15:25
- 1636 3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在衢州成立陶瓷科技公司 先导基电资讯 08-2808-28 15:25
- 129 1 [指南针吧] 在牛市中,加大投入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,牺牲利 红衣九哥 08-2808-28 15:25
- 193 3 [沃华医药吧] 破7一定的 微积分是什么鬼 08-1108-28 15:25
- 9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南狗又跑了 大a只相信故事 08-2808-28 15:25
- 161 6 [建设工业吧] 差点被洗出来 股友c976062i32 08-2808-28 15:25
- 65 2 [飞鹿股份吧] 跌这么多就没人管了吗???异动呢???董秘呢 必牛转乾坤 08-2808-28 15:25
- 126 0 [海联金汇吧] 从筹码峰来看,今天获利盘跑了不少,割肉的也跑 英俊潇洒19666 08-2808-28 15:25
- 64 0 [碧水源吧] 别看你没涨,跌的时候先杀你……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8-2808-2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