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能科科技吧] 主力这两天的操作很溜啊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8-2808-28 15:24
- 224 3 [巨星科技吧] 这股做空就是找死龙头独苗五金出口企业。业绩做 暴龙哥一号 08-2808-28 15:24
- 96 1 [大智慧吧] 再不跑就活埋!跟我赌 永远红盘 08-2808-28 15:24
- 705 15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公布业绩,赌明天涨停 真诚之洪七公 08-2808-28 15:24
- 115 0 [长城证券吧] 通过昨天和今天下午二点之前的暴力震仓,受益最 杨发88 08-2808-28 15:24
- 5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当天的收益 AI回答小助理 08-2808-28 15:24
- 198 0 [利欧股份吧] 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 坚强不屈信念坚定 08-2808-28 15:24
- 5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忙了一下午,竟然涨起来了,小小黑芝麻 蕙质兰心的康昭 08-2808-28 15:24
- 84 0 [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吧] 咨询手续费问题 AI回答小助理 08-2808-28 15:24
- 98 1 [苏大维格吧] 回来看看还是垃圾操盘,换成了寒武纪躺赢! 岁月静好5885 08-2808-28 15:24
- 80 1 [广百股份吧] 自选股里唯一一个绿的 逆天改命我笑哈哈 08-2808-28 15:24
- 110 2 [大智慧吧] 有点晕了,你前段时间的冲劲呢 n105713734385162 08-2808-28 15:24
- 160 4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封板了,不容易啊 真诚的娜娜 08-2808-28 15:24
- 127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基金估值哪里看 AI回答小助理 08-2808-28 15:24
- 3174 0 [财通资管鑫锐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成交量突破,还能涨多久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808-28 15:24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怎样?不会有雷吧 菜鸟股人6122 08-2808-28 15:24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我还没吃饱,说要走的我,快卖,我继续接 你们快卖我全接 08-2808-28 15:24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已破位,全部清仓,股东太多了 千里不留行咋 08-2808-28 15:24
- 683 3 [神农种业吧] 利好 舜耕小散 08-2808-28 15:24
- 300 8 [武汉凡谷吧] 自己去看这几天筹码峰言尽于此 野牛教主 08-2808-28 15:24
- 187 4 [派斯林吧] 人工智能,智能机器人,派斯林围绕未来产业积极 股友0989 08-2808-28 15:24
- 111 3 [ST云动吧] 大盘回调到3500.云动就能到2.5 菜鸟变股神 08-2708-28 15:24
- 192 8 [鸿远电子吧] 前天卖了,今天抄个底。不错做了五个点的t 炒股混口饭吃 08-2708-28 15:24
- 156 3 [科森科技吧] 一句话不拉涨停是出不到货的!量化就是这个吊样 重回钻一 08-2608-28 15:24
- 70 0 [竞业达吧] 没突破庒力位,不走出变识度游资不会的,估计还 非菜种 08-2808-28 15:24
- 123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四个票都这样起起伏伏的,还好忍住没割肉 股友258Q71t111 08-2808-28 15:24
- 131 3 [红太阳吧] 洗盘,明天等待拉升 股友8N95r20670 08-2808-28 15:24
- 251 11 [湖南天雁吧] 11.91加仓的举手 我呀是你朋友 08-2808-28 15:24
- 445 1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$科创芯片ETF基金(SH588290)$ a100200100 08-2708-28 15:2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降一升,指数没变,账面数字少了 环增节节高2026 08-2808-28 15:24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就看出来了,明天表现不行这半仓还给领益。 小编乐于助人 08-2808-28 15:24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票是有啥雷吗选对了科技。选错了票啊 涡轮非巴特 08-2808-28 15:24
- 78 0 [药明生物吧] 不服气的买美团 火雷丘 08-2808-28 15:24
- 84 0 [华升股份吧] 升华了吗 万事暴富的左冷禅 08-2808-28 15:24
- 91 0 [建设工业吧] 上合组织加上阅兵,他是龙头 向大佬学习2026 08-2808-28 15:24
- 329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半导体尾盘持续上升 中芯国际涨超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5:24
- 124 5 [旋极信息吧] 打算补缺口吗? 田连阡陌tsl 08-2808-28 15:24
- 92 2 [巨轮智能吧] 收市跌三分,算不错了。 股友5A070621y2 08-2808-28 15:24
- 982 5 [兆日科技吧] 有大佬路过,看不下去了? 股友58888 08-2808-28 15:24
- 164 2 [*ST福成吧] 8万股,前几天卖了华胜天成在5.25买的,今天早 股友00p21121a7 08-2808-28 15:24
- 109 1 [飞马国际吧] 这样很折磨人!但是想想中马连续涨停之前也是这 摇百万雄师 08-2808-28 15:24
- 147 3 [歌尔股份吧] 哎这就是,卖了的都是好股票 我要回本小邓哥 08-2808-28 15:24
- 75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又一次白忙活了,一身功夫白练了,哈哈哈哈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2808-28 15:24
- 359 2 [东财通信C吧] 今日A股市场形势复杂,行业资金流向复杂,有个 aa沐沐 08-2808-28 15:24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麻的,真的 解套回本2025 08-2808-28 15:24
- 1288 7 [方正科技吧] 刚刚启动,主力必然会反复洗盘,距离涨的你头晕 成长股大神 08-2508-28 15:24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拉稀一天结束明天接着拉 苦瓜南瓜 08-2808-28 15:24
- 67 0 [朗玛信息吧] 庄家老娘,天天这样磨人。 勤学上进的尔文 08-2808-28 15:24
- 131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调整半年后,近期放量上涨,可逢低介入 江南股市书生 08-2808-28 15:24
- 79 1 [海阳科技吧] 尾盘颠簸,又有多少人交出筹码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8-2808-28 15:24
- 73 1 [华海清科吧] 垃圾!科创50都涨4个多点,连基本线都上不了 股友ukPjBB 08-2808-28 15:24
- 146 6 [易普力吧] 套了三十个点,熬不住了,割了 股友HAaOOI 08-2808-28 15:24
- 138 6 [宁波港吧] 专属垃圾装卸世界第一大港,高管们没心思管理企 雪山飞狐4 08-2808-28 15:24
- 77 1 [寒武纪吧] 这股里没散户了 爱你老三板 08-2808-28 15:24
- 96 1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这样涨没有监管?都7倍了 柯学道理 08-2808-28 15:24
- 84 1 [天下秀吧] 今天很多人被洗下车了 确定性机会出手 08-2808-28 15:24
- 119 0 [捷佳伟创吧] 北交所唯一的芯片概念股,是不是寒武纪、中芯国 超级牛股建仓中 08-2808-28 15:24
- 47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58 0 [24交资02吧] 240839:中交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交资02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80 0 [共进股份吧] 圆头阳线。赞赞 科创111 08-2808-28 15:24
- 29 0 [24交资01吧] 240838:中交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交资01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100 1 [海格通信吧] 得亏大心脏,中午半路重仓了,谢谢大盘,谢谢主 我是新手鱼 08-2808-28 15:24
- 94 1 [紫金矿业吧] 只能跟着科技喝点汤 股友53897zS222 08-2808-28 15:24
- 39 0 [鲍迪克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鲍迪克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一年新高 街女闯股市 08-2808-28 15:24
- 37 0 [22安控05吧] 184554:浙江安吉国控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2安控05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90 1 [新中港吧] 这股就是小亏币1枚。 股友9919Z2e777 08-2808-28 15:24
- 79 0 [鸡蛋吧] 每天冲高一下从上往下搞点空单一路砸下来,下午 给我把鸡蛋吐出来 08-2808-28 15:24
- 80 1 [中航成飞吧] 重生之我在成飞躲牛市 老梁观韭菜 08-2808-28 15:24
- 370 2 [融发核电吧] MD,大盘下沙那会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我卖入又要 股友FsuN5G 08-2808-28 15:24
- 77 1 [方正证券吧] 只要一涨就落后每次都一样 小洋哥不简单 08-2808-28 15:24
- 122 4 [中科磁业吧] 这货什么情况啊?板块大涨同行涨它确跌 邹子木 08-2808-28 15:24
- 1236 2 [股市实战吧] 持续加仓!其他做t利润,今天加到寒王,做最肥 秀哥爱点火 08-2808-28 15:24
- 364 9 [三只松鼠吧] 感觉这两天主力在砸消费和零售的黄金坑,想把散 股友53250z137u 08-2808-28 15:24
- 163 5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下杀就可以买了 牛市冲浪的大牛 08-2808-28 15:24
- 131 5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10600股全出了,我想撞南墙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2808-28 15:24
- 211 5 [航发动力吧] 有些人套牢了还在幻想,永远摸不清别人为什么能 散落的蒲公英 08-2808-28 15:24
- 333 13 [新天然气吧] 今晚八点就看到半年报和中期分红。 双面刀 08-2808-28 15:24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 风趣的赵柏1 08-2808-28 15:24
- 108 0 [巴兰仕吧] 收益率创新低了 股友nU2p0G 08-2808-28 15:24
- 32 0 [24交资01吧] 240838:中交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合并 24交资01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63 0 [新易盛吧] 对标寒武纪股价 股友5259w219e9 08-2808-28 15:24
- 47 0 [牛津仪器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牛津仪器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笋子 股友1997686DR2 08-2808-28 15:24
- 61 0 [第一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第一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41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41 0 [CONROY GOLD & NATURAL RESOURCES吧] Agreement re. restructuring of liabilities & CONROY GOLD & NA资讯 08-2808-28 15:24
- 89 1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会有榜吗 萝卜会赢 08-2808-2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