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14 [奥赛康吧] 我已经追了好几天了,主力你就给个实在话吧,明 天涯客ct 08-2808-28 20:04
- 121 2 [我爱我家吧] 和7月15号是不是一样 股友mNKQtV 08-2808-28 20:04
- 633 13 [隆扬电子吧] 把换庄行为做到了极致 ydyd1001 08-2508-28 20:04
- 159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今天肯定调仓了。继续努力吧,让基民赶紧回本! 金银满堂的小龙女 08-2808-28 20:04
- 4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盘中瞧瞧有无异动,多头使劲加油鸭,等着发力哟 股友86oZ399662 08-2808-28 20:04
- 98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发疯了吗?一直疯下去吧 股友61f6566N30 08-2808-28 20:04
- 267 4 [指南针吧] 明天估计又低开了…国际形势不乐观。高开估计也 如鱼鱼得水水水 08-2808-28 20:04
- 212 2 [恒生电子吧] 庄家,别给我装,我就死磕你的月线。66见。 烧红的钢钎736933 08-2808-28 20:04
- 166 2 [西安饮食吧] 在这个股里坐庄的太恶心了,横盘了4个月,就涨3 槐荫寰宇 08-2808-28 20:04
- 230 2 [南京高科吧] 搬好小凳子捧好瓜,且看两点半后主力所为再决定 laoma895 08-2808-28 20:04
- 285 5 [雷电微力吧] 我说的“总有一天20cm” 小诸葛的量 08-1408-28 20:0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想象力弱爆了,这是几十万亿级市场。天算只要扩 平和宁静的俞齐旭 08-2808-28 20:04
- 95 0 [倍加洁吧] 看筹码峰,没人接盘就跌下来了 张Aaaa大聪明 08-2808-28 20:04
- 88 1 [万辰集团吧] 符合预期还是超预期 涛子的涛 08-2808-28 20:04
- 254 3 [世纪华通吧] 抛了指南针买了你,明早不管涨跌先卖了你 国家队湖南分队 08-2808-28 20:04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牛明天稳了 冒蓝光的加特林 08-2808-28 20:04
- 89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涨不涨停无所谓最牛的是缺口补了加油 别在遗憾过往 08-2808-28 20:04
- 109 2 [天正电气吧] $天正电气(SH605066)$ 股友3557d3m526 08-2808-28 20:04
- 203 3 [江淮汽车吧] 研报又来了,就问你们怕不怕 我跟你拼了 08-2808-28 20:04
- 380 4 [远东股份吧] 同花顺新增:“液冷服务器”概念 小菜鸟天天红 08-2808-28 20:04
- 76 0 [ST豆神吧] 今天加仓了9万股,一直很担心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8-2808-28 20:04
- 77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531.31万元,同比增 只用私房钱炒股 08-2808-28 20:04
- 75 0 [胜蓝转02吧] 中啦中啦 咕咕999 08-2808-28 20:04
- 81 0 [*ST启环吧] 这几年呆启迪最了解这个恶庄家,这几个老大东方 废掉这只股票 08-2808-28 20:04
- 222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半导体2025年上半年的业绩可以看作是“以短 股海一破船 08-2808-28 20:04
- 135 0 [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C吧] [图片] 基民8Dz3637959 08-2808-28 20:04
- 100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关于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年 北化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89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化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72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5年 北化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舆情管理办法 北化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63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化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102 0 [华力创通吧] 哈哈,好会夸人,情商高,尽说些人家爱听的话 乐观的梅翔云1 08-2808-28 20:04
- 2229 2 [中科曙光吧] 来来个8连板追上海光 尊重的哥翔云 08-2808-28 20:04
- 297 11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极限洗盘打压,国安拉起来是硬道理。 股友Ed4cb70682 08-2808-28 20:0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0828 双创YYDS已经说麻了 送你一朵小红花嘿 08-2808-28 20:04
- 67 0 [寒武纪吧] 楼顶站的了那么多人么、 周末发利好出货 08-2808-28 20:04
- 135 1 [上海钢联吧] 毛利率百分之1点33,负债率百分之89,有矿的家 基民C857A52923 08-2808-28 20:04
- 183 3 [恒顺醋业吧] 明天继续跌,跌到8块去 开心小散户186 08-2808-28 20:04
- 109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开始.不再是250,而是280徘徊不定 夫子8122 08-2808-28 20:04
- 153 2 [ST创意吧] 亏损大涨,盈利不涨,这就是a股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2808-28 20:04
- 345 1 [长联科技吧] 长联科技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长联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157 2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中广核技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582 1 [上海银行吧] 4月8日,上海银行发布公告显示,自2024年1月1日 农夫三拳onjhpj5751 08-2808-28 20:04
- 1254 5 [中航高科吧] 看看昨天这位发的帖子真是牛逼,不过我今天仍然 股友l5w09 08-2808-28 20:04
- 1021 1 [财经评论吧] 逆市亏损!这46只垫底基金亏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28 20:04
- 90 0 [正和生态吧] 我卖了三天了,明天涨停板了 高效的沈墨严 08-2808-28 20:04
- 222 1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今天这碗面先吃了再说,最近肉也没少吃 扶我青云志 08-2708-28 20:04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个人觉得下周二周三才加仓。这两天还会砸盘的 请叫我李红云哥 08-2808-28 20:04
- 81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牛头不对马嘴 股友272876W02g 08-2808-28 20:0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结束继续看多做多 吃肉的圆圆 08-2808-28 20:04
- 98 0 [深深房A吧] 房地产明天要来一波了 利哥复盘 08-2808-28 20:04
- 76 1 [园林股份吧] 笑不活了,喊一天的地天,一点承接都没有,想什 ST做T小能手 08-2808-28 20:04
- 121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在这支基金里躲牛市 基民cgpHlm 08-2808-28 20:04
- 370 8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西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236 10 [清研环境吧] 中报同比是增长的啊,为啥都跑呢?不等摘帽吗? 善厨的张小盒 08-2808-28 20:04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,全仓进 股友8h118k6778 08-2808-28 20:04
- 201 1 [万通发展吧] 【中共中央、国务院: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股友783y019E23 08-2808-28 20:04
- 258 2 [同洲电子吧] 因为看好,所以入场加仓了! 睿智谦和 08-2808-28 20:04
- 147 6 [*ST东晶吧] 跌吧,跌下来又给到补仓机会 独立自主之珊妮 08-2808-28 20:04
- 1008 0 [中色股份吧] 第一首次提取黄金,第二期待不久的将来有合同落 我不是韭菜CB3GH 08-2808-28 20:04
- 101 0 [莱茵生物吧] 业绩减半,明天可以抄底了 cronopio 08-2808-28 20:04
- 8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庞没鸡要减持 觳觫吸瓶啤酒 08-2808-28 20:04
- 86 0 [电气风电吧] 8块多加入了自选,就是没买这个 股友57X1211D92 08-2808-28 20:04
- 195 4 [ST豆神吧] 业绩增长!没有暴雷!为什么这样跌啊 股友wSrx0l 08-2808-28 20:04
- 134 1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集团: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北元化工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140 2 [龙建股份吧] 明天高开秒板!爆发力行情开始 股友VT11OL 08-2808-28 20:04
- 498 25 [英诺赛科吧] 迁安巴菲特赚翻了 请主力手下留情11 08-2808-28 20:04
- 135 2 [苏州天脉吧] 跌了一周了,你是不是应该醒了 股友Cb2gQd 08-2808-28 20:04
- 105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鑫星今天直接冲第一牛股!多亏前几天果断入手, 乐观的小男神 08-2808-28 20:04
- 1079 5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:董事会秘书变更 中国铝业资讯 08-2808-28 20:04
- 113 2 [瑞纳智能吧] 外面的市场很精彩,赶紧出来吧,别里面泡着。下 股友zU3rt80590 08-2808-28 20:04
- 68 2 [沪锌吧] 兄弟们出来喊喊25000,吓唬吓唬这几个22100的空 十算九不准 08-2808-28 20:04
- 378 5 [德尔未来吧] 死磕到底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2808-28 20:04
- 175 2 [上海家化吧] ,这起码涨回来了,隔壁的珀莱雅像个一样,还在 爬树的蝉 08-2808-28 20:04
- 365 1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大宗交易成交20.00万股 成交额1456.60 富创精密资讯 08-2808-28 20:03
- 97 1 [ST合纵吧] 买买买,绝世金矿,抢筹大好良机,重仓坐等主力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2808-28 20:03
- 124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房地产大涨,科技回调 诚恳的南黎川2 08-2808-28 20:03
- 120 2 [ST创意吧] 能拉20不?的 全垒打火了 08-2808-28 20:03
- 278 22 [海南华铁吧] 真垃圾,套了好几个月 阳光开朗的华莉萍 08-2808-28 20:03
- 173 0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创新药跌那么多,这个居然跌的不多. 学会歇歇 08-2808-28 20:03
- 172 1 [芯碁微装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明天危险。 股友75K8906C83 08-2808-28 20:03
- 643 4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科技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3.7万股,成交额 恒玄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0:03
- 225 0 [共达电声吧] 最近对比些弱庄股,发现量化存在趋势都特别明显 涅槃自在 08-2808-28 20:03
- 71 0 [新易盛吧] 明天拉军工啦要,这个得歇一会儿喽。 股市小盆友 08-2808-28 20:03
- 79 0 [齐屹科技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齐屹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0:03
- 88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表扬! 逐利毅哥 08-2808-28 20:03
- 9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是好股,不贪根本不会亏 股市就是人间地狱 08-2808-28 20:03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业绩还可以的。 股友ISCUPV 08-2808-28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