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今天下车了拿了5年盈利50%多满意了。。 基民2151a69x28 08-2808-28 15:56
- 131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着眼于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的智慧化建设,集聚效应 花花带财 08-2808-28 15:56
- 7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要把不坚定的人全部甩出去 韦驮献杵1984 08-2808-28 15:56
- 69 0 [日发精机吧] 深v回来,也算 有耐心的扬水琴12 08-2808-28 15:56
- 103 0 [巴兰仕吧] 还不如REITS n551113615001222 08-2808-28 15:56
- 73 1 [合锻智能吧] 大概率明天绿色开 股友67919e871N 08-2808-28 15:56
- 136 2 [中兵红箭吧] 金针探底,幸好没割 一切早有定数 08-2808-28 15:56
- 164 4 [景嘉微吧] 这个庄咋想的,一起发财不好吗 梦回5000点 08-2808-28 15:56
- 98 1 [百济神州吧] 葛兰这帮基金经理们,再不拉,资金会被大A吸干 买入伟大公司 08-2808-28 15:56
- 138 4 [山东路桥吧] 过去的两个月,大盘上涨500点,这个股涨了1毛钱 股友6t0826H755 08-2808-28 15:56
- 1127 10 [章源钨业吧] 今日上海有色一反常态钨报价超越我的钢铁网,达 鸜鸝纞 08-2808-28 15:56
- 276 0 [山石网科吧] 生态协同 技术创新|山石网科2025年百城巡展·郑 山石网科 08-2808-28 15:56
- 96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拔掉电源与网线,休市1个月,气死美国 股市导 08-2808-28 15:56
- 78 0 [*ST航图吧] 明天必须大涨,才能化债的。 晓河弯弯 08-2808-28 15:56
- 64 0 [医渡科技吧] 医渡科技里面的散户逃命还有4分钟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5:56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昨天的都没还回来 中信退钱 08-2808-28 15:56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渡沉浮 08-2808-28 15:56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一动不动,根本不带慌的 股友307833h5C6 08-2808-28 15:56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亏麻了,清仓了 小吉祯祥 08-2808-28 15:56
- 247 0 [科德教育吧] 核心观点:今日走出“深V”反弹,成交量巨大, 章盟主111 08-2808-28 15:5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经不起折腾,被洗出去了。 鲜嫩老韭菜1888 08-2808-28 15:56
- 204 1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夏晓敬 08-2808-28 15:56
- 13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面的兄弟别看了,赶紧进来吧,一起受折磨 股友1056Yw5567 08-2808-28 15:56
- 192 7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,我怎么感觉这个股要起来了 不吃橘子不吐皮 08-2808-28 15:56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纯纯没戏了,下午大盘拉了一个多点,他砸了三个 股友36162F91v9 08-2808-28 15:56
- 129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涨疯啦 股友qqMIfc 08-2808-28 15:56
- 134 2 [大元泵业吧] 我还没卖呢,龙头随便你们折腾,不走坏我是不卖 majiang1997 08-2808-28 15:56
- 648 4 [天齐锂业吧] 三年多第一次这么准 赵家大公子 08-2808-28 15:56
- 435 8 [天风证券吧] 赌中原证券、天风证券合并:中风证券。 肯定句加检 08-2808-28 15:56
- 106 3 [金城医药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,天天涨,一点仓不敢加,一跌 炒股恶心想吐 08-2808-28 15:56
- 757 4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股价现在还在半年线和年线以下,妥妥的熊市 股友7758d18m31 08-2008-28 15:56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Y2972759A2 08-2808-28 15:56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给机会了,但不想进了 荒野大鳄 08-2808-28 15:56
- 396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把昨天加仓的部分卖出了,大概率明天早上是 攒红利赚股数 08-2808-28 15:5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好热闹啊 奋发的西门吹雪 08-2808-28 15:56
- 59 0 [寒武纪吧] 2015年暴风影音 风云萧乐 08-2808-28 15:56
- 106 2 [李宁吧] 蓬蓬退出江湖了吗?好久没看到出来发贴了。 壮士请留步Y 08-2808-28 15:56
- 278 10 [秋林3吧] 山西那位股友还在吗?每天在股吧是晒玉石,晒房 东山再起518888 08-2408-28 15:56
- 70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收盘砸价又来,大股东啊,哎 超超木头 08-2808-28 15:56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还记得51.88那次吗! 阿凡的走 08-2808-28 15:56
- 88 0 [敷尔佳吧] 今天25.9被吓得平过卖掉,现在后悔,过两天看是 甜蜜的梅泽哈1 08-2808-28 15:56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园际发财,今天表现刚刚,虽然跑了一半,希望你 花开纳福地嬴政 08-2808-28 15:56
- 648 0 [康强电子吧] 卖飞了山子,留了不给力的你,跑不赢指数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8-2808-28 15:56
- 97 0 [欧菲光吧] 越洗越加,目前200手,明天加到300手! 股友8958U08T16 08-2808-28 15:56
- 71 0 [新易盛吧] 牛 小鱼羊 08-2808-28 15:56
- 16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我还真不是很怕,相比华胜,天风天天追高我 坚毅不拔的TT 08-2808-28 15:56
- 75 0 [安恒信息吧] 熊二今天下午啥情况啊,散户把筹码交给你了没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8-2808-28 15:56
- 75 0 [新北洋吧] 腾飞吧,宝宝 诚恳恳 08-2808-28 15:56
- 86 1 [广联达吧] 晕倒 敢作敢当的啊米 08-2808-28 15:56
- 461 3 [华润电力吧] 本来是财报投机,结果被迫价值投资。一万多,割 rich的亨利哥 08-2408-28 15:56
- 113 2 [科德教育吧] 三爱抄底科德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5:56
- 214 3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,你让我能赚到钱,我一定念你的好 北斗大节 08-2808-28 15:56
- 820 2 [天地数码吧] $天地数码(SZ300743)$ 伏藏者 08-2808-28 15:56
- 94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空头,我继续坚持 艺术家惊鸿 08-2808-28 15:56
- 117 1 [仁东控股吧] 再次强调,全市场央企大金融,人工智能算力最低 vincentrobbie 08-2808-28 15:56
- 124 1 [诚意药业吧] 保健食品生产线扩产,消费品领域布局加深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8-2808-28 15:56
- 403 4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明天还能继续吃肉吗?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8-2808-28 15:56
- 213 4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水下割的中油资本,15.2进的,两边吃面,10 稳住别浪慢慢发育 08-2808-28 15:56
- 117 2 [华峰测控吧] 哪个在卖啊 没那么简单_1122 08-2808-28 15:56
- 124 4 [中草香料吧] 估计有雷啊 中东大土豪 08-2808-28 15:56
- 139 4 [三和管桩吧] 我已经拿了一个月了,卧槽。 采九朵莲啊 08-2808-28 15:56
- 153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套了几年,刚回本,上证指数又连绿2天,要不要 股友21A0887a10 08-2808-28 15:56
- 110 1 [新易盛吧] 如果有一天融资增500亿,千股跌停就好了。那么0 天路道心 08-2808-28 15:56
- 133 3 [上海医药吧] 为什么它越跌我越兴奋!我可是满仓了啊 健康的林泰成1 08-2808-28 15:56
- 182 6 [蜀道装备吧] 不急不急,这里是绝佳买入点,缺口百分百不会补 明涧2020 08-2808-28 15:56
- 112 2 [爱旭股份吧] 出货量数据依然能打,市场份额捏得死死的。效率 下落的果实 08-2808-28 15:56
- 187 2 [达梦数据吧] 业绩超预期,明天20cm走起 股友99585ZX609 08-2708-28 15:56
- 397 6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: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辰欣药业资讯 08-2708-28 15:56
- 430 8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志特新材资讯 08-2608-28 15:56
- 129 1 [七匹狼吧] 等120月均线走平在买。 股友ViC3tR 08-2608-28 15:56
- 108 0 [东莞控股吧] 中长线好股,短线不好搞。 股友ViC3tR 08-2208-28 15:56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割了,等明天业报暴跌买回来 天亏星 08-2808-28 15:56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指数也四十多点了,买指数也赚发了 股友Vi01883278 08-2808-28 15:56
- 33 0 [23吉高03吧] 240137: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3吉高03资讯 08-2808-28 15:56
- 112 1 [晶泰控股吧] 高盛开始拉升了 长三角阿九 08-2808-28 15:56
- 204 6 [A50期指吧] 昨天收盘一堆空头,都去哪里了? n953713771747716 08-2808-28 15:56
- 109 1 [中天科技吧] 带劲,够硬,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2808-28 15:56
- 111 2 [比亚迪吧] 天天那么多利好。天天跌。越跌越多 有创造力的颜博15 08-2808-28 15:56
- 108 1 [国芳集团吧] 好股票但是散户太多,算了我退出。格局超级无敌 德技优品 08-2808-28 15:56
- 325 1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已清仓销户Aaaa 08-2808-28 15:56
- 81 1 [康美药业吧] 不会又做假帐退市吧? 稳定的温浩源 08-2808-28 15:56
- 227 2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情况,应该是微电要借壳了,咋天尾盘出了, 股友eI22012587 08-2808-28 15:56
- 570 7 [A50期指吧] 8.27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08-2808-28 15:56
- 82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只是补跌。洗洗更健康! 股友666987Z8M1 08-2808-28 15:56
- 131 4 [胜宏科技吧] 进入击鼓传花阶段了,考验短线交易水平的时候到 俊毅财富 08-2808-28 15:56
- 105 1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站上五日线。明天大盘回调,省广继续下行, 巴菲特的蛔虫 08-2808-28 15:56
- 65 1 [浙版传媒吧] 绝望了 叫我阿江好了 08-2708-28 15:56
- 84 0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该突破了 模式外剁手 08-2808-28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