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他是这段时间军工的龙头 向大佬学习2026 08-2808-28 15:24
- 101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其实今天我们都想排队道歉可惜没有z这个机会$易 基民b1uvqs 08-2808-28 15:24
- 333 2 [东方财富吧] 这算抄到底低了吗 股友l63z921283 08-2808-28 15:24
- 113 1 [海阳科技吧] 昨天我就计划放弃这个,时间启动上还是差点意思 股友b95xeO 08-2808-28 15:24
- 199 6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 我的天那68 08-2808-28 15:24
- 377 7 [紫金矿业吧] 尾盘竞价在干嘛 股友ax18571311 08-2808-28 15:24
- 128 2 [蓝思科技吧] 尾盘四十分钟成交十个亿,今天净赚五个点,明天 隔壁权哥 08-2808-28 15:24
- 113 3 [长虹美菱吧] 到年底能见10元,你信吗 雷公看庄 08-2808-28 15:24
- 451 3 [中化装备吧] 逗我呢 犹豫就会败北a 08-2808-28 15:24
- 93 2 [技源集团吧] 连着两天了卖了就长 亮眼睛亮 08-2808-28 15:24
- 271 2 [华宝动力组合混合A吧] 经理今天真牛啊 chardonnay2 08-2708-28 15:24
- 118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景兴纸业资讯 08-2608-28 15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左右收割,反复收割 会当凌绝顶8888 08-2808-28 15:23
- 3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强的离谱一个B浪都没有 乖乖咙地咚 08-2808-28 15:23
- 82 0 [南山智尚吧] 指数修复啦,哈哈哈哈,次票逆板块而为,懂得都 旧梦新知 08-2808-28 15:23
- 7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33进来的,感觉冲动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8-2808-28 15:23
- 88 1 [麦捷科技吧] 这就是个啥比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2808-28 15:23
- 97 1 [商络电子吧] 做T的脸都笑烂了 兜兜李囿糖 08-2808-28 15:23
- 196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彻底走坏了 股友31211o75n3 07-0408-28 15:23
- 141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不给上车机会 股友qlsENV 08-2808-28 15:23
- 85 0 [重庆建工吧] 菜鸟真多,今天不叫加仓明天高开叫加仓。。留点 建设路的刺客 08-2808-28 15:23
- 83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错过牛市了。。。 何事秋风悲善 08-2808-28 15:23
- 86 1 [美团-W吧] 我不会再在美团上买东西了真的付不起的阿斗太让 阿陈陈阿陈 08-2808-28 15:23
- 89 1 [美团-W吧] 今天成交量绝对是美团所有股东值得纪念的日子! 满仓种田 08-2808-28 15:23
- 88 1 [每日互动吧] 哪些叫多的托,出来走两步,走两步。10日线都站 温馨的温雅滔 08-2808-28 15:23
- 166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算反包成功吗 又菜又爱打板 08-2808-28 15:23
- 182 8 [新易盛吧] 有兄弟敢看到500吗 流云沙海88 08-2808-28 15:23
- 230 11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看账户两天收回一半利润去 股道红提888 08-2808-28 15:23
- 165 13 [百洋医药吧] 这盘面昏昏欲睡,写个剧本吧,晚上业绩双增,但 白玉老虎gl 08-2808-28 15:23
- 310 9 [北矿科技吧] 弱,做成上涨中继 金玉马 08-2808-28 15:23
- 325 2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C吧] 这估值差距太大了吧 西控小股神 08-2208-28 15:23
- 75 0 [海峡创新吧] 创业板涨了100个点,这货跌了这么多,服了 股友tcoluc0226 08-2808-28 15:23
- 72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要出异动公告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08-2808-28 15:23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去年川发龙蟒的剧本吗? 坚韧的梅霖10 08-2808-28 15:23
- 110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货确实涨不动了,资金都往大a跑 基民7CEHmF 08-2808-28 15:23
- 130 4 [粤传媒吧] 月底了。之前说8月什么足球+传媒的兄弟现在咋样 暴躁股神 08-2808-28 15:23
- 118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今天全绿明天这只基金又tm躺着了 基民3tf0331212 08-2808-28 15:23
- 183 0 [科大智能吧] 所有的负面消息都是刻意让你知道的,都是诱空, 股友夏桐 08-2808-28 15:23
- 76 1 [中国通号吧] 明天能涨10点吗 股友23821E50L3 08-2808-28 15:23
- 511 2 [新疆交建吧] 1481 dage陈近南 08-2808-28 15:23
- 70 0 [中信博吧] 这成交量,有点吓人! 最爱牛尾汤 08-2808-28 15:23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会红吗 天命在我555 08-2808-28 15:23
- 104 2 [科森科技吧] 想知道今天到底有没有异动啊?老是有人说已经异 张小良 08-2808-28 15:23
- 153 4 [神开股份吧] 10.88元收,讨个吉利数! 扔蛋止坑 08-2808-28 15:23
- 218 7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不管怎么洗盘,至少站上16.44元吧 股友baZ6xF 08-2808-28 15:23
- 92 2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成功的做了个T,终于回本了 楚风汉韵3333 08-2808-28 15:23
- 909 0 [*ST泛海吧] 还有可能回来吗,我的钱啊 再下单休无情道 08-2808-28 15:23
- 63 0 [大麦娱乐吧] 差点就卖了 小阿外 08-2808-28 15:23
- 63 0 [新恒汇吧] 实在没脸了,跟着科技股拉红了4毛4分,你还不如 妩媚动人的鹿溪9 08-2808-28 15:23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周五大概率冲高回落走势,注意节奏高抛低吸 重拳猛干 08-2808-28 15:23
- 84 0 [七彩化学吧] 大盘从水下拉升这么多,这股几乎没怎么涨,都是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2808-28 15:23
- 758 2 [广日股份吧] 广日股份上半年营收31.16亿元 电梯整机业务表现 广日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5:23
- 138 4 [川宁生物吧] 我没看错吧,创业板指数涨了4个点了,这个股还 请叫我T哥 08-2808-28 15:23
- 90 2 [立昂技术吧] 我就说了没事吧 创世神盘古 08-2808-28 15:23
- 1247 44 [扬杰科技吧] 嘿嘿嘿 MINA18 08-2808-28 15:23
- 85 0 [科大智能吧] 都跑路了,换一波韭菜割吧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8-2808-28 15:23
- 279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29% 估值搬运工 08-2808-28 15:23
- 159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你还不 基民RG9Ucy 08-2808-28 15:23
- 202 2 [华纳药厂吧] 抗抑郁新药ZG-001胶囊是全球首创靶向BDNF-TrkB 乔雅在等谁 08-2808-28 15:23
- 95 1 [麦迪科技吧] 迷人的深V。探底成功,明天崛起。 東風夜放花千樹 08-2808-28 15:23
- 163 3 [士兰微吧] 上周五28.75出了,现在已经后悔好几天了,大腿 景德镇招办主 08-2808-28 15:23
- 161 2 [开普云吧] 明明可以封板,为何一直在这磨磨蹭蹭 未来可期890 08-2808-28 15:23
- 151 5 [酒ETF鹏华吧] 我今天cpo转白酒大家觉得如何? 炒股就要看开点 08-2808-28 15:23
- 115 3 [安控科技吧] $安控科技(SZ300370)$ 游龙云 08-2808-28 15:23
- 247 6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算是液冷里面真实有业绩的,但是大资金 股友7IlzTp 08-2808-28 15:23
- 154 3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子公司借给别人钱,期限1年,利率2%; 股友8vtQLn 08-2808-28 15:23
- 276 1 [天地数码吧] 今天开始买了点,后面越跌越买,60天线终于到了 跟庄爱好者 08-2808-28 15:23
- 188 2 [ST三木吧] 看看这些大托单,这个股不是融券股,但是机构在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808-28 15:23
- 221 3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马上要红了,又连跌两天希望是小幅振荡,周经理 基民K06533e712 08-2808-28 15:23
- 208 5 [佳禾智能吧] 卫星通信能关联到吗? 坚韧的168 08-2708-28 15:23
- 1954 28 [长芯博创吧] 今日总结连涨数日的指数终于回调了,上午都还一 股海无鸦 08-2708-28 15:23
- 81 0 [东方海洋吧] 走了,准备到其它地方历练一下 股界大师 08-2808-28 15:23
- 62 0 [汉钟精机吧] 中报有干货? 买入然后消失 08-2808-28 15:23
- 87 0 [大港股份吧] 真涨停了哈哈我昨天还在说开盘就杀进去了笑死 股友5031X786t5 08-2808-28 15:23
- 5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得涨 月线不粘绿 08-2808-28 15:23
- 86 1 [天融信吧] 华胜的走势,拿半个月估计可以到20块 炒股养丫子 08-2808-28 15:23
- 4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个月上2 美的股民 08-2808-28 15:23
- 144 2 [中油资本吧] 忘了今天出业绩尾盘买了明天要面了 c2246531442263859 08-2808-28 15:23
- 366 1 [科森科技吧] 就这个柚子昨天尾盘拉了1个多点,不然今天就成 和我说胃疼 08-2808-28 15:23
- 194 1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又要摸4.88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8-2808-28 15:23
- 93 1 [仁和药业吧] 融资盘赶紧平仓,不然老庄一直把融资盘当对手盘 jpgc 08-2808-28 15:23
- 92 2 [星图测控吧] 大盘接下来要回正式回调,此股也难逃回调命运, sadjdjfjfnjd 08-2808-28 15:23
- 141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终于守得柳暗花明,唐经理这回犹如神助 Dzengli 08-2808-28 15:23
- 582 1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回探到13日均线与55小时均线附近区域出现了 tyj天赢居 08-2808-28 15:23
- 261 8 [九安医疗吧] 39.42抄底了 股友oaWMMk 08-2808-28 15:23
- 103 5 [电魂网络吧] 可以轻仓布局了,分批低吸一部分筹码待涨。 Jetli 08-2808-28 15:23
- 99 0 [光电股份吧] 出生骨进来两天吃了8个点了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2808-28 15:23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回更好了,下午下出去了,卖了就张,崩溃 武松大哥 08-2808-28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