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建议把美团单独拎出来。另外两个京东和阿里巴巴 陆肘Z 08-2808-28 15:23
- 354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有决策力的大牛牛 08-2808-28 15:23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问,有什么利好?其他什么利好都是边缘性的 是个名就好吧 08-2808-28 15:23
- 95 1 [敦煌种业吧] 你快回来吧,我的皇 和趋势做fri 08-2808-28 15:23
- 233 4 [新联电子吧] 特殊牛市还没有结束,新联咋天说过上午将调整到 东方__天涯 08-2808-28 15:23
- 121 4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什么人一直在抛,压的死死的! 赢家通吃777 08-2708-28 15:23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哥涨一涨,不求红但求少跌点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2808-28 15:23
- 322 0 [航天电子吧] 揭榜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传感器领域首个挂帅项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8-2808-28 15:23
- 117 0 [拓维信息吧] 新高了 价值服务商 08-2808-28 15:23
- 7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没有庄,玩个屁。都跑不过科创板的指数。 我是_红桃K 08-2808-28 15:23
- 118 0 [航天长峰吧] 跌的时候一大堆专家分析,看涨的隐匿。涨的时候 老百姓要没饭吃了 08-2808-28 15:23
- 120 0 [豫光金铅吧] 其实炒这个股只需认清几个点:一庄走了没?二公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8-2808-28 15:23
- 13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这只基现在怎么变 废寝忘食的施婷5 08-2808-28 15:23
- 115 2 [华润医药吧] 持有了四年还是亏的中大奖了 股友88e3x58566 08-2808-28 15:23
- 108 2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过七快 低买永远没错 08-2808-28 15:23
- 519 5 [征和工业吧] 主力嘴里抢了一块肉就跑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2808-28 15:23
- 90 3 [东方雨虹吧] 受不了这垃圾割了 生动的池翔云1 08-2808-28 15:23
- 255 4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,总感觉非常被动!!@欧阳经理真的会被四个港 基民12k50973f7 08-2808-28 15:23
- 181 3 [泰尔股份吧] 放心不会连跌,给散户缓冲和认输时间。但如果不 分析师妹 08-2708-28 15:23
- 103 1 [华纳药厂吧] 原料药国际认证+制剂出海,打造第二增长曲线。 倩女幽鬼 08-2708-28 15:23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撑死你 犀利睿智的烟渚行 08-2808-28 15:23
- 9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55% 估值播报员 08-2808-28 15:23
- 5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倒八辈子霉买到这垃圾 心_灵_风_暴 08-2808-28 15:23
- 327 1 [松炀资源吧] 也不知道明天咋呀!今天抄点加仓对不对? 稳步长虹 08-2808-28 15:23
- 106 2 [美格智能吧] 谢谢美格让我吃了大肉,61元做了减法,调整下来 股友0936i79V65 08-2808-28 15:23
- 103 1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炒的啥二板?能进3吗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5:23
- 270 1 [深圳能源吧] 垃圾人气都没求得 股友Ry78280622 08-2808-28 15:23
- 1030 4 [天融信吧] 今天战法也给你买回来了,因为想想不对,昨天进 茁壮的韭菜嘿嘿 08-2808-28 15:23
- 122 4 [石化机械吧] 敲黑板,石化真的要石化了,赶紧跌破,天天画线 终是漠河下 08-2808-28 15:23
- 89 0 [陕西煤业吧] 19买进都等着被收割韭菜! scybjagl 08-2808-28 15:23
- 68 0 [宇邦新材吧] 点心 木米明 08-2808-28 15:23
- 29 1 [寒武纪吧] 看走势此股还会涨 刘军友 08-2808-28 15:23
- 1274 1 [良品铺子吧] 门店再减少259家,良品铺子今年上半年营收下滑 良品铺子资讯 08-2808-28 15:23
- 1391 1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.08亿元 *ST东珠资讯 08-2808-28 15:23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巨烈振荡之后就是真跌,量在价先 楚人飞飞 08-2808-28 15:23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还得靠半导体啊。 大A复利哥 08-2808-28 15:23
- 114 1 [台基股份吧] 错了就得认,其实早有苗头,半导体行情在688, 婀娜妩媚的乔泽白 08-2808-28 15:23
- 158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外卖都涨疯了,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?你们赶紧卖 基民320ZP67592 08-2808-28 15:23
- 67 1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250真的到了,太激动了 乐观的梅腾8 08-2808-28 15:23
- 411 3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这样才能保证20个交易日内不超过20点涨幅 股友2H3e726932 08-2808-28 15:23
- 125 1 [分众传媒吧] 主力净流出快3个亿啦,这是跑路了吗? 财源滚滚Tome 08-2808-28 15:23
- 95 2 [领益转债吧] 转股咯,明天正股高开。 从此不碰可转债 08-2808-28 15:23
- 91 0 [成都银行吧] 也就是成都应该高于杭州1.5元上下,成都每股净 股友v32oXz 08-2808-28 15:23
- 775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上半年亏损同比扩大至10.6亿元 营收同 博纳影业资讯 08-2808-28 15:23
- 505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2025年半年报:创新求变 让消费者喝上奶、 蒙牛乳业资讯 08-2808-28 15:23
- 113 5 [欧陆通吧] 看好的赶紧加仓猛干,把他干涨停板 善厨的步莉 08-2808-28 15:23
- 68 0 [盈方微吧] 说二季度没亏呀 刘先祥 08-2808-28 15:23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#第三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来袭!# 股道揉肠 08-2808-28 15:23
- 65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寒武纪逆袭超茅台,股价表现太惊艳啦$易方达上 百亿小财神 08-2808-28 15:23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么久第一天红 顺风顺水忍者 08-2808-28 15:23
- 132 1 [艾力斯吧] 为什么走势疲软呢,老师们可以分析一下吗? 我是黄蓉呀 08-2808-28 15:23
- 74 1 [大为股份吧] 拉J 红旗PP 08-2808-28 15:23
- 71 1 [鸿博股份吧] T飞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08-2808-28 15:23
- 109 2 [湘财股份吧] 震惊 莫享闲 08-2808-28 15:23
- 77 1 [寒武纪吧] 这一个月3倍为啥不监管??? 日月同辉88888 08-2808-28 15:23
- 259 1 [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A吧] $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A$大盘涨它不涨,几 基民637t8n7151 08-2808-28 15:23
- 72 1 [寒武纪吧] 有股的拿着坐车即可,放心基民会接盘 手拿一地鸡毛 08-2808-28 15:23
- 112 2 [万马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,最低到最高差有0.76,比其它马强, 股友RqhM2N 08-2808-28 15:23
- 145 2 [ST棕榈吧] 棕榈旗下贝尔高林曾主导“一带一路”多个海外生 逻辑投资者 08-2808-28 15:23
- 176 5 [英维克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? 要信早信666 08-2808-28 15:23
- 202 7 [汇金股份吧] 预测一下收盘15.55/15.66 旺旺致富发财8899 08-2808-28 15:23
- 110 2 [*ST康佳A吧] 一季度报这么好,二季度报应该也不会差了,怎么 股友Z17381389t 08-2808-28 15:23
- 142 3 [*ST宁视吧] 疼不疼……疼 K线语言金玉米 08-2808-28 15:23
- 171 5 [君正集团吧] 如果今天收红明天还有希望上涨,收不红还的下沉 股友5ktEWZ 08-2808-28 15:23
- 124 4 [迈瑞医疗吧] 五层仓全上了,300见了各位 复利游戏2025 08-2808-28 15:23
- 435 2 [金现代吧] 大意了! 技术派民间操盘手 08-2808-28 15:23
- 117 5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净利比中国通号少4亿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2808-28 15:23
- 857 3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开盘了,关于今天的行情走势,结论先给大 林哥观hgcj1988 08-2808-28 15:23
- 85 3 [新铝时代吧] 结束了,不过也涨了不少了,了结也没啥问题 有判断力的范泽11 08-2808-28 15:23
- 61 0 [寒武纪吧] 无法超越 panxi888 08-2808-28 15:23
- 776 0 [寒武纪吧] 沪指收涨1.14% 科创50指数涨7.23% 寒武纪资讯 08-2808-28 15:23
- 90 0 [绿田机械吧] 拉稀不止啊 灵活的大西瓜 08-2808-28 15:23
- 93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撤退,散户保住利润赶紧撤退!!!!!! 淡漠安然哥2480 08-2808-28 15:23
- 9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就说科创50能涨吧!今天一看盘就是超4个点!大 香香的公主 08-2808-28 15:23
- 88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下跌啊,散户们好多买些 股友2760uG9572 08-2808-28 15:23
- 101 0 [工商银行吧] 主力拿出18个多亿还跌,只能说散户活该赔钱。 宏图满腹的丘处机 08-2808-28 15:23
- 90 0 [亚宝药业吧] 只能做价值投资了!慢慢守吧! 早春的叔 08-2808-28 15:23
- 182 0 [ST诺泰吧] 2025年上半年,全球制药行业各大跨国药企陆续发 股友A197669V05 08-2808-28 15:23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在东财成功躲过牛市 疯牛哥666 08-2808-28 15:23
- 107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看戏,不卖不买,持有剩余仓位,明天周五你 x据统计记录 08-2808-28 15:23
- 153 0 [天融信吧] 董秘你好,最新发的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公司有没有 百思不得劫 08-2808-28 15:23
- 91 0 [杭州园林吧] 你没的,想吃点肉,结果锅被端走了,难受死了 深沉得拼命三郎 08-2808-28 15:23
- 77 0 [立霸股份吧] 大盘深V80点它连十天线都过不去。太弱了。 股友kt9iLU 08-2808-28 15:23
- 79 0 [欧派家居吧] 55.41卖的,53.78买的,目前是挣了的。。。。。 风舞山岭 08-2808-28 15:23
- 57 0 [寒武纪吧] 未来10000亿+不是梦,加油 阿正点 08-2808-28 15:23
- 86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还好前段时间清了30个w的医药股去买了芯片etf真 奔跑的小葱花 08-2808-28 15:23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东子,你到底啥时候能发力啊?!!同花顺指南 中国猛牛 08-2808-28 15:23
- 544 1 [明阳智能吧] 德国的那个项目扑街了 SMCloud 08-2808-28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