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6 [越疆吧] 每次进来总能T一下 股友G6T6679557 08-2808-28 16:29
- 612 2 [南京熊猫吧] 董秘您好。我国卫星互联网牌照的发放,意味着一 南京熊猫股友 08-2508-28 16:29
- 508 1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,沪指盘中“即时低点”下探至是3773.04点 黄金波浪_Yang 08-2808-28 16:29
- 99 1 [鼎佳精密吧] 今天又缩量了,超级大单怎么不卖了?去49还是48 知行必须合一果断 08-2808-28 16:29
- 412 9 [恒鑫生活吧] 放量出货这票已经废了,不是吓唬各位这个票会跌 悟1314 08-2708-28 16:29
- 101 1 [海能达吧] 班长出来分析一下这股这波能涨到几十 股友HDKQDl 08-2808-28 16:29
- 98 1 [ST创意吧] 唱空的越多,洗走的就越多,想进来的就越多! 向海图强之路 08-2808-28 16:29
- 127 2 [英唐智控吧] 奔20年的高点去了 股友1767f192M3 08-2808-28 16:29
- 105 3 [爱慕股份吧] 快要四周年纪念日了 豫孚虎踪大人 08-2808-28 16:29
- 94 2 [金山云吧] 下杀那波没加仓!好后悔!跑去加仓阿里了 新鲜韭菜追涨杀跌 08-2808-28 16:29
- 126 1 [三联虹普吧] 就为了回踩周布林中轨 牛气冲天88866 08-2808-28 16:29
- 334 3 [新华医疗吧] 日本医药集采政策实施后,药企数量经历了显著减 股市猎人王 08-2808-28 16:29
- 135 1 [杉杉股份吧] 什么时间发布重整消息 心细如发的舒馨蓓 08-2808-28 16:29
- 173 2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啥情况??医 二蛋的哥哥 08-2808-28 16:29
- 343 0 [芯片ETF富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还是走早了。 股友7017IG3989 08-2808-28 16:29
- 11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智能+云深处科技,具身智能控制平台的迭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8-2808-28 16:29
- 126 2 [中电鑫龙吧] 本来卖了别的票想换别的股的,没想到跌得这么凶 股友1705YE8251 08-2808-28 16:29
- 215 6 [和而泰吧] 若今天快速补缺就完美了,昨日用营利半仓,今天 股友61O681E608 08-2808-28 16:29
- 104 2 [长芯博创吧] 下一个新易盛 富阿甘5 08-2808-28 16:29
- 176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经理了吗? 多余的朱柔3 08-2808-28 16:29
- 169 4 [羚锐制药吧] 大V使劲叫,绿龟使劲跌,都是骗子, ST羚锐河南绿毛龟 08-2808-28 16:29
- 117 1 [海越3吧] 上三板慢,中报也这么慢,很难想象这是一家国资 顺利的戚云卉 08-2808-28 16:29
- 100 0 [铁建重工吧] 上车需谨慎!日K一路破格向下,是否止跌企稳, 五格看股 08-2808-28 16:29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位置附近应该买的到,明天记得挂单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2808-28 16:29
- 112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这只基正值军工发展黄金期,它持仓多元,近一年 再战辉煌1 08-2808-28 16:29
- 92 1 [伟隆股份吧] $伟隆股份(SZ002871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6:29
- 333 3 [和而泰吧] 稳住了,明天继续向上小碎步,到50左右开始振荡 望天地 08-2808-28 16:29
- 146 1 [中文在线吧] 太好了,多点分享 预期未来 08-2808-28 16:29
- 108 1 [思泰克吧] 换庄家了?40%换手率 RUI繁花似锦 08-2808-28 16:29
- 131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忙工作没看盘,躲过一劫啊!明天继续北上了 玩个乐子1 08-2808-28 16:29
- 841 2 [A50期指吧] 从21涨到40忍不住买进去,10%就走了,现在65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2808-28 16:29
- 107 1 [新北洋吧] 没有一波拉升是自愿的,明天继续大跌,今天红多 顺势而为Oo 08-2808-28 16:29
- 92 0 [聚辰股份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又回到上升通道了,短期震 嘴巴撅哦 08-2808-28 16:29
- 99 0 [ST际华吧] 垃圾股,行情结束换了002700,这股在低位将要启 小了121 08-2808-28 16:29
- 71 0 [寒武纪吧] 年底市值干翻英伟达 勇敢的范翼扬 08-2808-28 16:2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爱鬼姐,欢迎回归 股友tq57735132 08-2808-28 16:29
- 1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它所持有的十大重仓股,明天周五还有最后一跌 Tewkdf 08-2808-28 16:29
- 180 4 [中国重工吧] 坚决抗议,这是闷杀重工的散户,到底良心喂狼了 股友7357cp6699 08-2808-28 16:29
- 245 4 [兆驰股份吧] 顾老板欠公司20亿三年利息钱是诸位股东出的,东 时空旅入 08-2808-28 16:29
- 208 5 [建元信托吧] 非银金融都涨了,你为什么不跟呢?十年前国之杰 释然De微笑 08-2808-28 16:29
- 303 7 [工业富联吧] 其实今天还是可以的,没绿 源氏物语 08-2708-28 16:29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是秋眠的吗? 股友92R7373k89 08-2808-28 16:29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里应外合的打压,为了压价增发!如果股权是自己 盆满兴隆得若素 08-2808-28 16:29
- 408 0 [英维克吧] 液冷龙头飙出历史新高!英维克涨停封板,AI算力 追牛寻金 08-2808-28 16:29
- 418 0 [天融信吧] 认知不同无法对话 人的贪欲与恐惧 08-2808-28 16:29
- 178 1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信用减值和资产 久盛电气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117 2 [江苏国泰吧] 记得有人说过江苏国泰可能会模仿三安光电的走势 股友RnDj9O 08-2808-28 16:29
- 107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工信部大力推动手机直连卫星技术普及,未来想象 陈建娣 08-2808-28 16:29
- 540 1 [东芯股份吧] 我明天开盘就跑,祝你们发财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2808-28 16:29
- 71 1 [寒武纪吧] 这么厉害吗?顶点了吗 股友888657nD06 08-2808-28 16:29
- 118 1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已翻四俘涨幅.我看了下.真下不了手. 宽慰的韩心媛4 08-2808-28 16:29
- 87 1 [佳讯飞鸿吧] 再涨牛鬼蛇神要出来到处吹捧啥啥啥 梦若之神机 08-2808-28 16:29
- 252 7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最近没涨停的第二天的走势,悠着点。 坚强的杨访枫3 08-2808-28 16:29
- 2353 5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2025年上半年利润超百亿元 经营业绩再 中国铝业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91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好长时间没看许昌智能了,不管今晚业绩如何,明 股友qJn4kt 08-2808-28 16:29
- 84 0 [欣旺达吧] 二王把欣旺达这条墓碑线要搞多久才能抹平。 体贴的哥衍慕 08-2808-28 16:29
- 93 2 [*ST南置吧] 明天来个跌停正好一个月白玩,主力怎么算的 挨打要立正_4 08-2808-28 16:29
- 132 1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股评:聪比拉了,拉稀2.07亿次,连续6日拉稀 聪比拉了 08-2808-28 16:29
- 82 2 [江航装备吧] 跌破12加仓10000股,有种你继续跌破11.5再加仓2 股友9710R0X099 08-2808-28 16:29
- 327 8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收了昨天阴线的一半,仙人指路组合成立 只做强势0408 08-2808-28 16:29
- 390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稳健前行,机遇与挑战并存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8-2808-28 16:29
- 60 2 [太龙股份吧] 奇了怪了,指数越高钱越少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2708-28 16:29
- 97 0 [电科芯片吧] 干掉了一个,威虎山老八 旺丁与满堂 08-2808-28 16:29
- 106 0 [金诚信吧] 今天卖了你有点后悔,想重仓你,后面应该有个涨 柠檬没拿 08-2808-28 16:29
- 108 0 [澄天伟业吧] 回头看看这个拉吉,,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拉吉。 qd101610 08-2808-28 16:29
- 9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最近还是有起色的,利好那么多,继续等牛来 汀兰岸芷 08-2808-28 16:29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不赚钱不可能走祝你明日大阳线 君君有点牛 08-2808-28 16:29
- 112 0 [中诚咨询吧] 中诚咨询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诚咨询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01 0 [泓杰股份吧] 泓杰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泓杰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17 0 [锦盛新材吧] 董秘每次回复都提到关于公司的经营情况请您关注 锦盛新材股友 08-2708-28 16:29
- 100 0 [金万达吧] 金万达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 金万达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02 0 [中诚咨询吧] 中诚咨询: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中诚咨询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95 0 [国投羌山吧] 国投羌山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投羌山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13 0 [中银证券吧] 11月27日才是减持截止日,天天害怕着这芝麻大点 世界本美好无风也飞扬 08-2808-28 16:29
- 114 0 [明辉股份吧] 明辉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(补发) 明辉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99 0 [国仪测控吧] 国仪测控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国仪测控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91 0 [明辉股份吧] 明辉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(补发)的 明辉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42 0 [富士智能吧] 富士智能:防范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他关联 富士智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97 0 [力通科技吧] 力通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力通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65 0 [欣战江吧] 欣战江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20 欣战江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67 0 [方意股份吧] 方意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方意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06 0 [泓杰股份吧] 泓杰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泓杰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71 0 [千禾味业吧] 最差回到10.35附近,老庄敢不敢给机会,明年翻 股友Bp4hfQ 08-2808-28 16:29
- 139 0 [分众传媒吧] 什么时候证监会获批收购方案了。走加速。就可以 福WW 08-2808-28 16:29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把我80%给洗出去了,哈哈哈 卡卡C 08-2808-28 16:29
- 385 1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市第一衰神 08-2808-28 16:29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,大股东减持,销量与营收矛盾,外资看空后 股友252G6p8098 08-2808-28 16:29
- 76 0 [美置3吧] 看不出来半年亏了多少亿? 南岭松 08-2808-28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