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牛逼,这控盘。能把前期最高点控制到目前的高点 天使之翼的我 08-2808-28 16:29
- 7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还有希望吗? 股哥666666 08-2808-28 16:29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。 金王满堂 08-2808-28 16:29
- 117 1 [焦煤吧] 晚上继续做空焦煤!钢铁行业需求疲弱,价格难涨 慧越18 08-2808-28 16:29
- 121 1 [宝通科技吧] 不明白就自古方方面面都很好,一是以国际大公司 牛皮鞭 08-2808-28 16:29
- 99 1 [荣盛发展吧] 成本1.5,啥时候可以回本 活在爱里 08-2808-28 16:29
- 194 3 [指南针吧] 真正的龙头都是在盘中完成调整的,今天一战算是 小韭菜要做大柚子 08-2808-28 16:29
- 85 2 [蓝思科技吧] 领益涨停的功劳啊 太子兔 08-2808-28 16:29
- 109 1 [司太立吧] 今天成功低吸司太立和盈康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8-2808-28 16:29
- 209 5 [先导基电吧] 为什么涨也不行,跌也不行,三生到底是什么生物 股友3080710Zg8 08-2808-28 16:29
- 138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走势相当健康,该卖的都卖了,该买的不敢买 孤注一掷1982 08-2808-28 16:29
- 103 1 [大洋电机吧] 抗住了昨天,明天继续攻击。 未来可以开创7547 08-2808-28 16:29
- 123 1 [卫宁健康吧] 公司的高管,都不看好自己的公司,开始减持自己 严谨认真之柿子 08-2808-28 16:29
- 128 1 [上海凯宝吧] 大跌两天,明天应该反弹了 热爱炒股劳动 08-2808-28 16:29
- 237 11 [省广集团吧] 8.5的本,山顶风有点大啊 股友8t1E701030 08-2808-28 16:29
- 209 2 [亚邦股份吧] 那对兄弟终于闭嘴了,两天跌了8个点,有点跟微 有耐心的曾姿18 08-2808-28 16:29
- 105 0 [理想汽车吧] GG了,财报又凉凉了 赚钱骑洋马 08-2808-28 16:29
- 93 0 [林洋能源吧] 此股还要跌三天,到5.3元才能起稳 股友j54urL0383 08-2808-28 16:29
- 480 17 [深圳能源吧] 有深能源股票的赶紧去投票,打开交易账户:找到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8-2808-28 16:29
- 106 1 [花生吧] 什么垃圾品种,做这个品种就是浪费时间,浪费金 明日輝煌啊 08-2808-28 16:29
- 208 3 [福安药业吧] 不让说话,真狠[赞] //@天生吾材必有用 :不要被 天生吾材必有用 08-2608-28 16:29
- 999 28 [东风股份吧] 停贴一周! 险些闪了腰 08-2408-28 16:29
- 150 1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筹码集中不少,暴力赶散户啊,太特么狠 股友3388梧桐山森 08-2808-28 16:29
- 425 2 [上海洗霸吧] $上海洗霸(SH603200)$ 凤凰起飞啦 08-2808-28 16:29
- 124 3 [领益智造吧] 完全就是烂板啊,明天还有肉吃没得 炒股买糖糖哈 08-2808-28 16:29
- 93 1 [太龙股份吧] 这波拉升是跟着谁启动的?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2808-28 16:29
- 2407 4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第一代身伤证1元买的,20多年没挣1分钱还贴0.73 家财万贯的雅筑 06-2608-28 16:29
- 147 2 [星图测控吧] 半年报什么时候出,要今晚? 佛山黄飞鸿补仓哥 08-2808-28 16:29
- 402 0 [英维克吧] 不能好高骛远,看准的票,去追别的,又卖!躲自 BC如履薄冰 08-2808-28 16:29
- 96 1 [济川药业吧] 南无阿弥陀佛,南无观世音菩萨,南无大愿地藏王 济川股东 08-2808-28 16:29
- 153 6 [广聚能源吧] 爽不爽啊诸位 FeiMao88 08-2808-28 16:29
- 556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主线还是在科技这边,如何布局? 玲珑理财 08-2808-28 16:29
- 71 0 [工大科雅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股票是好股票,奈何没人关注,没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29
- 70 0 [同花顺吧] 唧唧复唧唧 n1407121896adaf7 08-2808-28 16:29
- 68 0 [华安证券吧] 天下最没脸皮的股票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08-2808-28 16:29
- 427 8 [栖霞建设吧] 金九银十规律不变,房地产即将成为下一个风口, 井蛙不可以语于海 08-2708-28 16:29
- 74 0 [埃夫特-U吧] 这怂huo咋混进科创板的??? 股友6t0696F793 08-2808-28 16:29
- 351 2 [捷昌驱动吧] 不耗了,耗不起 WEALTH1944 08-2808-28 16:29
- 339 1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上班年业绩很好,我是给他们送货的司机, 重生天龙9999 08-2808-28 16:29
- 1110 2 [退市锐电吧] 这个票还会上市吗,我有一百股 风ZZ 07-2308-28 16:29
- 111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三傻大闹天宫! 股友q880713G82 08-2808-28 16:29
- 166 2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你要今天拉起来 四方来财的大俊 08-2808-28 16:29
- 73 0 [ST云城吧] 垃圾垃圾垃圾明天能不能涨一下 可爱的林舒茜 08-2808-28 16:29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如果你要是真能坚持一年我算你厉害 蜜密理财 08-2808-28 16:29
- 553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菲特,最新操作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6:29
- 328 0 [元祖股份吧] 8月28开始建仓,不为别的,就为之前中过一签元 dingxingrong8366 08-2808-28 16:29
- 77 0 [星德胜吧] 明天吃大肉了 四海来財日进斗金 08-2808-28 16:29
- 69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分的票 股友686a51p278 08-2808-28 16:29
- 225 3 [东杰智能吧] 早盘低开下杀割肉了一批,急拉诱多又套牢一批。 齐唰唰 08-2808-28 16:29
- 119 4 [恒宝股份吧] 可惜了25左右元差一角没买上 股友Y7jKgP 08-2808-28 16:29
- 718 15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8-2808-28 16:29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买你是让我躲牛市,命苦。 趁月色小酌 08-2808-28 16:29
- 189 3 [XD日出东吧] 明天可能高开3.4点,直接涨停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808-28 16:29
- 77 0 [黑芝麻吧] 差不多得了牛都跑完了你还是6块钱 股友135RP18161 08-2808-28 16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看4000点不是问题,问题是和我关系不大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8-2808-28 16:29
- 445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:健友股份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健友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117 2 [北方长龙吧] 散户思维:亏5%不割肉,跌到亏25%,马上割肉。这 股友5021u86C95 08-2808-28 16:29
- 86 2 [寒武纪吧] 章大佬,今天赚13亿 一帆风顺4季发财 08-2808-28 16:29
- 88 1 [皇马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? 股友7i6x0x 08-2808-28 16:29
- 228 3 [R旭电A1吧] 有没有人来借壳啊 股友mjYjtz 08-2508-28 16:29
- 489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:健友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健友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462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:健友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 健友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9
- 71 0 [鼎通科技吧] 昨天刚卖,哎 股友331908El27 08-2808-28 16:29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啥迪奥们!今年解放98买入的馓子们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29
- 288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们说我模拟盘六不六昨天走的今天接回来。。。 小叶求回本 08-2808-28 16:29
- 12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人家涨它是跌,人家小跌它大跌天天跌这种基金经 尽职的俞辰荧 08-2808-28 16:29
- 87 0 [*ST中岩吧] 毒针探底 股友Bd13567655 08-2808-28 16:29
- 82 0 [金冠股份吧] 趁着喘口气,赶紧举报投诉司法介入,要死一起死 怒放的羊肉1 08-2808-28 16:29
- 114 0 [崇达技术吧] 调研机构主力在涨停板完美接盘债转股抛盘! 多头多多看 08-2808-28 16:29
- 101 0 [*ST聆达吧] 这家主力真是凶悍,昨天开盘一分钟秒张婷,今天 进取的陆禹汐 08-2808-28 16:29
- 105 0 [仕佳光子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太适合做波段了,波动大、 嘴巴撅哦 08-2808-28 16:29
- 145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比股票还可以,涨起来太疯狂了,不过我上午 股友u109966N92 08-2808-28 16:29
- 1870 9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上半年净利194.92亿元增2.28%,营收、净 五粮液资讯 08-2708-28 16:29
- 98 0 [立方制药吧] A杀后小反弹然后一直横盘三四个月、炮制4月份 操底不如底吸 08-2808-28 16:29
- 95 1 [中科江南吧] 业绩差的一逼,明天够呛了 犀利的狼 08-2808-28 16:29
- 132 0 [华正新材吧] 公司大股东格局没放开、机构持仓高频短线化、技 华正新材股友 08-2508-28 16:29
- 404 0 [中国巨石吧] 贵公司在美国的管道业务有无拓宽到更多州 中国巨石股友 08-1408-28 16:29
- 214 0 [华正新材吧] 你好,请问公司产品有用到华为昇腾和英伟达中吗 华正新材股友 08-2108-28 16:29
- 281 0 [中国巨石吧] 你好。贵司是否有生产销售低介电,低膨胀电子布 中国巨石股友 08-1808-28 16:29
- 313 0 [中国巨石吧] 贵司是否将玻纤复合PEEK材料是否纳入公司“开辟 中国巨石股友 08-1508-28 16:29
- 86 0 [华正新材吧] 你好,公司能组织一下投资者调研吗?维护一下和 华正新材股友 08-2108-28 16:29
- 179 0 [华正新材吧] 贵公司第三代CBF膜(G3)通过华为验证了吗?是 华正新材股友 08-1408-28 16:29
- 108 0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低位出来的确实不适合炒股 股友15C09O8302 08-2808-28 16:29
- 62 0 [寒武纪吧] 刚下班,打开账户一看,哇塞,牛!!! 实战参谋 08-2808-28 16:29
- 102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都在等明天抄底,明天如果跌一个点半仓,两 曼哥很给力 08-2808-28 16:28
- 90 0 [乾照光电吧] 发小作文的是吃饱了撑的???没事干可以去掏 铁面无私的卢琰鸣 08-2808-28 16:28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没龙虎榜 bibilailai 08-2808-28 16:28
- 161 0 [贵州轮胎吧] 青岛双星今天给轮胎打了个样,明天4.8开盘,5.1 多财善贾de天天 08-2808-28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