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是股神,李大霄好像是,但也不确定,好像是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8-2808-28 17:15
- 78 0 [金隅集团吧] 没有趋势,站不上1.8就是浪费时间,我说的。 舒适的冯伟涛1 08-2808-28 17:15
- 97 0 [华茂股份吧] 整天庄呀庄呀的,实际就是自己无能,无判断的一 股友X89VXK 08-2808-28 17:15
- 69 0 [瑞芯微吧] 胡总非常牛 股友j87Y9i 08-2808-28 17:15
- 109 0 [众业达吧] 中报业绩稳定,没啥问题啊,咋就是跌跌不休呢 穆枫不是喵 08-2808-28 17:15
- 71 1 [美团-W吧] 这是牛市吗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7:15
- 72 0 [瑞德智能吧] 明天牛市,八连阴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8-2808-28 17:15
- 46 0 [24中兵02吧] 241001: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4中兵02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88 0 [引力传媒吧] 年线都能击穿,全市场怕是找不到几个这种拉鸡了 古友宝哥哥911 08-2808-28 17:15
- 721 12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时候预测的股都能达到这种预测马上飞的水平 大漠孤星最新号 08-2808-28 17:15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我只买了100股,成本790元,可以让你们跌完!直 好运永伴我 08-2808-28 17:15
- 153 5 [保利联合吧] 16.13卖了,常回来看看,里面的人苦大仇深吧啊 八百斤的肥猫 08-2808-28 17:15
- 8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留10w明天加了 股友63wW837217 08-2808-28 17:15
- 39 0 [24中兵01吧] 241000: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4中兵01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82 0 [中国新城镇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 中国新城镇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53 0 [23利辛01吧] 184689:利辛县城乡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 23利辛01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45 0 [H20碧地3吧] 175214:关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202 H20碧地3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51 0 [H20碧地4吧] 175366:关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202 H20碧地4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群韭菜别bb了,理解市场,龙头不是你们这群韭 nice618 08-2808-28 17:15
- 72 0 [凌云光吧] 期待明天 股友095i38Z898 08-2808-28 17:15
- 134 1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啊 I北辰I 08-2808-28 17:15
- 314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新赣江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7.9% 新赣江(已切换)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85 0 [捷昌驱动吧] 好好好:收入增长27%,扣非净利润增长66% 游泳的黑海豚 08-2808-28 17:15
- 87 0 [华电国际吧] 以为下降这么多 伦敦有人 08-2808-28 17:15
- 192 3 [全聚德吧] 红三兵,明天涨停 炒股忒败家 08-2808-28 17:15
- 71 0 [美团-W吧] 这下护城河变成护城沟了吧 吵股哇 08-2808-28 17:15
- 37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不可能吓退我!回调的越多我就越买!港股创新药 小小的土豆 08-2808-28 17:15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给我好好表现,让我吃口大肉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808-28 17:15
- 117 0 [旷达科技吧] 高价股现在没有人接货,一直拉升,直到有人接手 笑看蝼蚁 08-2808-28 17:15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下庄终于满意啦 股友fNZTWr 08-2808-28 17:15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芳姐,明天能让我跑路吗!最好能挣点跑! 股友31g59G3086 08-2808-28 17:15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不要急兄弟们!慢牛回调了开始拉升起飞了! 坚决的婕露 08-2808-28 17:15
- 82 1 [腾龙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,换了002700 小了121 08-2808-28 17:15
- 168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系里成飞西飞沈飞都行了,彩虹无人机93有看 鼓楼宝元哥 08-2808-28 17:15
- 102 1 [ST龙元吧] 4月大盘涨到现在,主力跌到现在,才反弹3天又恢 乐于助人的耿枫5 08-2808-28 17:15
- 95 0 [退市国化吧] 有雷估计年后退市了 股友996y6A6682 08-2808-28 17:15
- 82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就说光伏肯定能等到大涨的这天!果然今天马上 灵魂归宿的信仰 08-2808-28 17:15
- 81 0 [拉卡拉吧] 大概率让主力晃荡了…… 持善心存善念 08-2808-28 17:15
- 136 1 [鸡蛋吧] 年底以前历史新低? 一叶一菩提c 08-2808-28 17:15
- 95 1 [宜搜科技吧] 现在都鼓励搞消费新场景,宜搜在搜索推荐上可以 爽朗得 08-2808-28 17:15
- 93 1 [*ST春兴吧] 你不是芯片吗? Chen顺 08-2808-28 17:15
- 106 2 [九毛九吧] 看看十月稻田,三天三十个点,可惜没人听啊 股友7P531V0082 08-2808-28 17:15
- 234 4 [新蛋吧] 搞废了,本来流通股很小,结果根本买不完,买完 风姿绰约六安路 08-2808-28 17:15
- 330 0 [轻纺城吧] 看到公司发布未来业务方向,要建设中国轻纺城AI 轻纺城股友 08-2808-28 17:15
- 86 0 [宣亚国际吧] 人工智能,科技股,创业板暴涨 uojgrrdiop 08-2808-28 17:15
- 223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上半年净亏损0.27亿元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491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实际控制人ASIA PACIFIC GROUP INTER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7:15
- 85 0 [银信科技吧] 死活向下做了 基民gyBYE1 08-2808-28 17:15
- 352 7 [大港股份吧] 拉尾盘?????明天低开后再买入 n882713400688000 08-2808-28 17:15
- 254 26 [知行科技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,发过来比一下 莱芜股民 08-2808-28 17:15
- 169 7 [金杯电工吧] 继续吹啊@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韭菲特999 08-2808-28 17:15
- 764 6 [万通发展吧] 【全球首款我科学家研发出可智能实现全频段高速 神州蛟龙1188140 08-2808-28 17:15
- 177 3 [梅雁吉祥吧] 一个骗子公司,一个回函还要延期,你以为躲的过 泉136 08-2808-28 17:15
- 62 0 [寒武纪吧] 1万亿市值反正都是泡沫大家格局打开 股友io1HGZ 08-2808-28 17:14
- 9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怎么还能涨停 气宇轩昂的纳兰婉 08-2808-28 17:14
- 122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已做超级转换。这基不可信了! 基民dxGOId 08-2808-28 17:14
- 82 0 [外汇吧] 这么涨外资回流挡不住 股友ga2bIq 08-2808-28 17:14
- 109 0 [财通证券吧] 我还以为2025年半年报是亏损…… n1396681834c5f37 08-2808-28 17:14
- 110 0 [大商股份吧] 牛市涨周五和周一、但是和大商关系不大、今天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7:14
- 95 1 [瑜欣电子吧] 指数都是上天了这么小票还这么弱 高效的耿宇航 08-2808-28 17:14
- 85 0 [北斗星通吧] 什么时候来个一波 幽默的姜栩凌 08-2808-28 17:14
- 75 0 [外汇吧] 明天就能破7.05!真涨啊!利好房地产! 美神炒股 08-2808-28 17:14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空单风控离场】金价突破日内高点,空单按 老叶短线1 08-2808-28 17:14
- 93 1 [久盛电气吧] 增收不增利,要废 分时线画家 08-2808-28 17:14
- 214 6 [天坛生物吧] 这股凭啥能涨,买了这票的说下 天坛10元见 08-2808-28 17:14
- 1717 4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金发科技资讯 08-2708-28 17:14
- 7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国证芯片我不允许有任何人忤逆你!7.72%差点没 西瓜q 08-2808-28 17:14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我看好你,可你是最垃圾的cpo,我卖的那两 财来66 08-2808-28 17:14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迎来了下跌通道,祝各位好运 山羊胡子 08-2808-28 17:14
- 103 1 [影石创新吧] 谁有科创板账户可以借用半年吗? 乱花渐欲1988 08-2808-28 17:14
- 100 0 [新国都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8-2808-28 17:14
- 200 7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是拜福日所赐,8月份辛辛苦苦的2万多收益, 股友33h579972Y 08-2808-28 17:14
- 89 0 [赛微电子吧] 现在涨的都是想象力……赛微电子的顶还远远没到 没有用的人 08-2808-28 17:14
- 78 1 [康泰医学吧] 16很快就到了 我来大A渡劫的 08-2808-28 17:14
- 97 0 [翼辰实业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 翼辰实业资讯 08-2808-28 17:14
- 119 1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被洗下车了... 华胜还能回本吗 08-2808-28 17:14
- 2245 2 [财经评论吧] 凌志软件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7:14
- 261 5 [炜冈科技吧] 加仓机会 老瓷都 08-2708-28 17:14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死丫 股友9722I6x580 08-2808-28 17:14
- 101 0 [安控科技吧] 一点希望也没有,不知道钱亏到哪里去了,退市有 股友5aDwLm 08-2808-28 17:14
- 91 0 [中信出版吧] 明天确定一下是不是揉搓线…… 打不倒的小散 08-2808-28 17:14
- 192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大利好:大盘3个交易日3万多亿成交金额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8-2808-28 17:14
- 93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明天再涨一波就跑路啦 小G薅完羊毛就跑路 08-2808-28 17:14
- 82 0 [乐心医疗吧] 比4月7日还难看 阿松2 08-2808-28 17:14
- 111 0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值一个涨停 熙熙的大山 08-2808-28 17:14
- 62 0 [25中兵01吧] 242440: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5中兵01资讯 08-2808-28 17:14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只要外资进场,就没有不疯的道理 顺其自然炒股 08-2808-28 17:14
- 62 0 [寒武纪吧] 让英伟达情何以堪!跟不跟我们一起玩? 回头便知 08-2808-28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