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5 [中科电气吧] 中报几点出啊 股友82FyWH 08-2808-28 19:47
- 50 1 [康达新材吧] 年内看到30 美人的港湾 08-2808-28 19:47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啊!差点满仓跑输大盘昨天我说了,大盘的有效 旁观者杰克 08-2808-28 19:47
- 158 3 [上海电力吧] 不要一惊一乍像个韭菜 北屿啊 08-2808-28 19:47
- 465 6 [新天然气吧] 虽然业绩不及预期,但是大家去看看股东减少了10 压中一只妖股 08-2808-28 19:47
- 466 12 [英力股份吧] 老子跟你拼了 意大利炮满仓猛轰 08-2808-28 19:47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最后在3406这里空一次,防守带3415这 慧儿2987017138 08-2808-28 19:47
- 73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各自做好自己的事就好,人心不足蛇吞象。 完美的丁晨光 08-2808-28 19:47
- 414 1 [寒武纪吧] 8月28日.周四晚热门人气票点评 股友HF87683 08-2808-28 19:47
- 75 2 [贵州茅台吧] 可以让位了 富贵积玉的容小仙 08-2708-28 19:47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止损给到3410,切勿扛单。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2808-28 19:47
- 145 0 [联环药业吧] 关于时间。高点下来低位震荡一个月左右、量能不 克里斯汀寓言 08-2808-28 19:47
- 6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撤 跑步进场ii 08-2808-28 19:47
- 820 5 [新研股份吧] 有个问题没想通,如果陈是产投的人,说明已经谈 ST老张 08-2708-28 19:47
- 757 3 [浙江沪杭甬吧] 从港股到A股 浙江沪杭甬或迎“A+H”双平台时代 浙江沪杭甬资讯 08-2108-28 19:47
- 81 0 [科顺股份吧] 业绩也出来了,明天该涨了吧 lovexuanle 08-2808-28 19:47
- 4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就看你的了! 阿乌豆 08-2808-28 19:47
- 93 0 [鲍斯股份吧] 暴死股份 我都想笑乐 08-2808-28 19:47
- 83 1 [新易盛吧] 尾盘1小时拉7个点 ccyvb 08-2808-28 19:47
- 332 8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这是少见的收购资产不涨的股 股友F28017t903 08-2808-28 19:47
- 350 17 [中国联通吧] 啥时候能到10以上 喝红牛管用 08-2808-28 19:47
- 90 1 [新时达吧] 18.8成本的兄弟们还在吧?一定要坚持住坚持就是 股友01Wx501913 08-2808-28 19:47
- 1969 2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日子比较特殊明天8-28参考价格3.87---耐心 c1413 08-2708-28 19:47
- 97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开启暴涨模式 富可善贾de李秋水 08-2808-28 19:47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抄底 小蒂亚 08-2808-28 19:47
- 212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基本上一字跌停了。大盘天天涨,百货板块个 李顺昊只懂技术 08-2808-28 19:47
- 461 12 [芯联集成-U吧] 牛市来临满仓芯,手里攥着一地金。凯线挣宠添诗 从不失手 08-2808-28 19:47
- 494 6 [国安达吧] 不赚钱坚决不出 三哥你好999 08-2808-28 19:47
- 184 8 [川恒股份吧] 绿了,这两天都是高开低走,早上开盘没跑太惨了 朱河利弗莫尔 08-2808-28 19:47
- 77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上影线半年才能解套 基民AYao 08-2808-28 19:47
- 131 3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还是要长期持有,战略看多 zkjun_77 08-2608-28 19:47
- 228 1 [金田股份吧] 真的佩服大傅财经的预测,大盘预测得如此精准上 股友AIwxc0 08-2808-28 19:47
- 172 4 [中简科技吧] 庄家已经出货了,未来将是阴跌不止! 涨涨涨的时候 08-2808-28 19:47
- 85 0 [光迅科技吧] 好股 好好打游戏 08-2808-28 19:47
- 170 0 [华安幸福生活混合A吧] 太牛逼,不敢相信,你调仓换股了? 小白会买基 08-2808-28 19:47
- 178 2 [旗滨集团吧] 福莱特赚1亿,你赚4亿,今天福莱特涨,6.9%,俞 股友58z879939T 08-2808-28 19:47
- 78 0 [清新环境吧] 听说有人要下这票的期权,公司是不是配合放消息 股友587182Nm80 08-2808-28 19:47
- 138 0 [龙旗科技吧] 中报压低一点,股价也会低一点,非常有利于港股 股友DN87809317 08-2808-28 19:47
- 87 0 [广东宏大吧] 真是太拉了 百元香雪2 08-2808-28 19:47
- 109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这几天略有进步,一定要继续加油啊,看看这惨不 什么昵称呢 08-2808-28 19:47
- 82 0 [依依股份吧] 洗干净了,人气直接降700多 游牧人888 08-2808-28 19:47
- 83 0 [曼卡龙吧] 社保基金的入驻,公司还是有潜力的! 秋波不送 08-2808-28 19:47
- 80 0 [白云山吧] 分业务板块的业绩分化,也意味着有更多发展和调 阳光开朗的林靖娴 08-2808-28 19:47
- 7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调仓调得这个鬼样子?!本来好好的,虎丘调!涨 乐滋滋之菠萝 08-2808-28 19:47
- 83 0 [天能股份吧] 这个破股票没前景 基民9E0wF1 08-2808-28 19:47
- 121 0 [古麒绒材吧] 感觉要加速了 股友eDhUjZ 08-2808-28 19:47
- 87 0 [科伦药业吧] 我猜扣非减65% 股友71M12090O2 08-2808-28 19:47
- 90 1 [格力电器吧] 想大涨很容易,中期不分红,收购一间科创板的芯 复投机器师 08-2808-28 19:47
- 230 3 [贵州轮胎吧] 中报咋还没出 皖龙123 08-2808-28 19:47
- 608 4 [蔚蓝锂芯吧] 看好蔚蓝锂芯,盘了9天,今天向上突破,向25元 牛和牛 08-2808-28 19:47
- 164 1 [回盛生物吧] 大盘跳水时,这股虽然也跟着跌,特点是分时是小 股市不倒翁gg 08-2808-28 19:47
- 126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加密货币能点燃吗? 我来自未来l 08-2808-28 19:47
- 94 2 [浙江建投吧] 十个一字 k线不对不抄低 08-2808-28 19:47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有20到30增长吗 黄妮1 08-2808-28 19:47
- 271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至少涨五个点 股友3Y0910D325 08-2808-28 19:47
- 275 2 [亚康股份吧] 今天低位再次买回了亚康,好票不怕晚 丙火照路 08-2808-28 19:47
- 826 1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举办反垄断合规讲堂规范引导数字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9:47
- 148 1 [用友网络吧] 还没有回本的要不要先卖掉,等过几天跌了之后再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9:47
- 627 2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酒上半年实现营收24.81亿元 老白干酒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1500 6 [*ST东珠吧] 持续看好!东珠本次收购成功率较大! 拉萨兰先生 08-2808-28 19:47
- 102 2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一个多点,中锐跌近2个点。阴跌趋势 抹不去的阳光 08-2808-28 19:47
- 1824 45 [激智科技吧] 半年报同比下降了。看看明天市场情绪吧!哈哈! 菩提老朽 08-2608-28 19:47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助眠设备上市了吗?就敢如此疯狂!?! 一成仓位陪着装 08-2808-28 19:47
- 113 0 [振宏股份吧] 振宏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振宏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53 0 [孔凤春吧] 孔凤春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孔凤春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93 0 [振宏股份吧] 振宏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振宏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64 0 [孔凤春吧] 孔凤春:监事会议事规则 孔凤春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126 1 [新易盛吧] 感谢Ai,感谢相关行业,人工智能的爆发,不亚于 南山侨虎 08-2808-28 19:47
- 687 4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集团连续四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一 京东集团-SW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255 1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这只基金就是反向教材 菜鸟小基民666 08-2808-28 19:47
- 78 0 [多麦股份吧] 多麦股份:关联交易公告 多麦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87 1 [欧陆通吧] 这几天没有大哥的风范呢? 股友EDGqgV 08-2808-28 19:47
- 132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他是不管了吗?故意跌的吗 基民dyg8re 08-2808-28 19:47
- 8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3元关注的 杭州大道总舵手 08-2808-28 19:47
- 1297 6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本次半年报提出的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 东南帮 08-2708-28 19:4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Az279300 08-2808-28 19:47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八块再来 股友2619l892y7 08-2808-28 19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理智得伊姆雷 08-2808-28 19:47
- 135 2 [利欧股份吧] 半年报甩岩山科技一条街! n1395020105f28909183 08-2808-28 19:47
- 100 1 [宝通科技吧] 不是29号发公告吗?也许老包明天再发! n9760133536676005585 08-2808-28 19:47
- 425 1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在前期炒作机器人题材大好机会,却从未有 钱塘越人 08-2808-28 19:47
- 376 2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科大国 国盾量子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1080 3 [XD海光信吧] 这波高点在哪?300什么时候到 股友lmzHEo 08-2808-28 19:47
- 14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小米下个季度不会让人失望!!放弃大A跑来 小狼888888 08-2808-28 19:47
- 84 2 [广深铁路吧] 为什么不买半导体呢、天天涨都不买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9:47
- 357 8 [星宇股份吧] 持有一百多天,五月份买入,当时略赚,没走。一 陕西人987 08-2808-28 19:4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Lamborghini_60d 08-2808-28 19:47
- 10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报表都发出来啊,明天大家撤吧 股友aJOk3x 08-2808-28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