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风华高科吧] 如果明天再来个冲高回落,估计这里骂人的和卖股 头发有点乱 08-2808-28 19:49
- 184 1 [ST应急吧] 你看看上面的筹码峰,根本就没有下来,都是套牢 RainK 08-2808-28 19:49
- 199 2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老登老登7856 08-2808-28 19:49
- 109 2 [川环科技吧] 接下来就锁仓不动了,跌就跌下来也无所谓了,到 小柒爱喝红茶 08-2808-28 19:49
- 121 4 [科德数控吧] 就喜欢看你一次次冲高回落自污自残自矮自毁的形 股友mhJOqt 08-2808-28 19:49
- 418 1 [思瑞浦吧] 明年到达历史最高价的一半应该有机会(300多元 衰退二十年 08-2708-28 19:49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成功的躲过了大涨 股友39860Cm708 08-2808-28 19:49
- 38 0 [25恒信K1吧] 24312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海通恒信 25恒信K1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79 0 [*ST元道吧] 半年报出不来,是不是又整幺蛾子! 秋波不送 08-2808-28 19:49
- 128 0 [华夏信盈一年持有债券吧] $华夏信盈一年持有债券$那在操盘,是么。 基民qSyplu 08-2808-28 19:49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看新高坐稳,从亏十几个点抗到红十个点了 有条理的羽里宇10 08-2808-28 19:49
- 88 0 [安达维尔吧] 不是不赚钱,是要钱难! 笑看这一生 08-2808-28 19:49
- 170 1 [ST信源吧] 亏损不可怕,产品卖不出去资金流枯绝,人员大批 悟道悠闲 08-2808-28 19:49
- 106 1 [鸡蛋吧] 到处都在卖过期鸡蛋,散黄,发霉,吃鸡蛋的人会 微n晓 08-2808-28 19:49
- 156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 格力博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802 2 [华润燃气吧] 华润燃气:2025上半年净利润24.03亿港元 同比下 华润燃气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152 2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说涨停,几个板的呢,指数都涨不过吧,业绩 股友6W71D33820 08-2808-28 19:49
- 205 6 [科创50吧] 说好的慢牛呢?长这么快,谁敢进去接盘? 不会炒股天天亏 08-2808-28 19:49
- 141 5 [舒华体育吧] 跌跌不休啊 蜂腰的水芷 08-2808-28 19:49
- 435 8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已步入上升通道并突破了60天均线,不容 乐享股震 08-2608-28 19:49
- 236 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完全踏空了这波科技芯片股行情,基金经 qjh保持平常心 08-2808-28 19:49
- 95 2 [胜宏科技吧] 清仓了,心痛[哭][哭] 股友983UO27158 08-2808-28 19:49
- 90 2 [多晶硅吧] 晚上加空,玻璃纯碱随便空,反正有国泰中信永安 呃呃呃鹅鹅鹅 08-2808-28 19:49
- 76 0 [广田集团吧] 新型城市化 尊重的武沐慧 08-2808-28 19:49
- 187 3 [广安爱众吧] nmb我5.19清仓了10000股 股友5G78m63368 08-2808-28 19:49
- 259 25 [易天股份吧] 记住:开盘就跑,不要管价格 信小呆 08-2808-28 19:49
- 88 0 [方正证券吧] 保险资本的话语权。散户无人代言。 股友059358Vy71 08-2808-28 19:49
- 76 1 [深南电路吧] 1%网格 股友7m27933u01 08-2808-28 19:49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很牛了通富稳定增涨 我真笑了 08-2808-28 19:49
- 697 0 [康尼机电吧] 新一轮价值投资之 ——康尼机电 牛牛心事 08-2808-28 19:49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怎么我的还没到账 有进取心的钟炯5 08-2808-28 19:49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下我进去,挂好隔夜单先 基民v75323n670 08-2808-28 19:49
- 459 1 [申通快递吧] 19.73元已经没有动能越上去了,今天反抽不够积 拾大玖不输 08-2808-28 19:49
- 353 1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: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 成大生物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385 1 [老凤祥B吧] 老凤祥好样的,中期分红解决了资金困难问题,继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8-2808-28 19:49
- 102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就不算科技股了????????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8-2808-28 19:49
- 195 8 [美团-W吧] 如果明天没有什么消息明天可能再跌三四个点 买等卖如梦如幻 08-2808-28 19:49
- 162 1 [万邦医药吧] 公司股价持续低迷,希望公司回购,大股东增持, 万邦医药股友 08-2708-28 19:49
- 467 1 [卫星化学吧] 做t每天有收入就行 一牛到底发发发 08-2808-28 19:49
- 123 1 [星光股份吧] 赔得眼冒星光 认真的戚逸凡 08-2808-28 19:49
- 2389 7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: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要采购协议的 高德红外资讯 07-1408-28 19:49
- 97 0 [双杰电气吧] 我进来的股票后面都会大涨 善解人意的白琦 08-2808-28 19:49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最近上涨途中一路的压单啊,今天上面好几个价位 高成长性确定性 08-2808-28 19:49
- 9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$真是垃圾,高学 基民17619lt139 08-2808-28 19:49
- 111 0 [北陆药业吧] 缺量又是一样的弱反弹,还有新低等待,明早两个 幸福的嘉懿 08-2808-28 19:49
- 99 1 [华智数媒吧] 看来明天只能格局了 钱终输 08-2808-28 19:49
- 119 1 [紫光国微吧] 什么时候破百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9:49
- 139 3 [红枣吧] 现在还是炒减产,高位震荡没有下树开秤前多空都 期货小豆芽 08-2808-28 19:49
- 47 0 [OCTOPUS AIM VCT PLC ORD 1P吧] Issue of Equity and Total Voting Rights OCTOPUS AIM VCT 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62 0 [MACFARLANE GROUP PLC ORD 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MACFARLANE GROUP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4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多少 laozi0412 08-2808-28 19:49
- 84 0 [君亭酒店吧] 哎业绩好差啊 聪明的舞思爱14 08-2808-28 19:49
- 120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没10个点?怎么算的? 十赌九羸 08-2808-28 19:49
- 227 2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,对于高鸿的关注走起!兄弟们,盘中开始 哥不上班柒黑亮 08-2808-28 19:49
- 575 4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正处于“政策+技术+需求”三重红利叠加 勤奋的齐灿14 08-2808-28 19:49
- 168 3 [中文传媒吧] 明天如果底开,跌1点左右,我就回来,有感情, 龙多多小科科 08-2808-28 19:49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破百了 cdkjsgzt 08-2808-28 19:49
- 125 2 [南方精工吧] 都在等爆炸的业绩。。。这都是潜伏盘啊,有点害 我是你明神 08-2808-28 19:49
- 129 2 [广田集团吧] 刚才,国务院新的城镇化,高质房子公布建设出台 敢d财归你 08-2808-28 19:49
- 66 0 [科顺股份吧] 破公司!!!!!! n176913435681770 08-2808-28 19:49
- 113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收到60日线上方? 股友Z11FfO 08-2808-28 19:49
- 188 0 [富国匠心精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真牛北,6.87% 小乔猕猴桃 08-2808-28 19:49
- 175 8 [浙富控股吧] 4.6的本,拿到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股友5V052t1031 08-2808-28 19:49
- 7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你们这三怎么啊 基民mCOSUt 08-2808-28 19:49
- 12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成交量太大了,明天上板有点悬,预留底仓 老wang 08-2808-28 19:49
- 105 2 [南京高科吧] 散户太多,没人拉啊。 老汉做量化 08-2808-28 19:49
- 121 4 [美团-W吧] 外卖行业壁垒被刺破,只要补贴到位 水中捞月zxy 08-2808-28 19:49
- 157 2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真的是2毛。我的个天啊。这么准。明天拉涨 闲适的经芷 08-2808-28 19:49
- 321 4 [曲江文旅吧] 西凤酒借壳,拉拉拉。绷不住了。哈哈。 股友1tSFHO 08-2808-28 19:49
- 647 8 [山推股份吧] [图片] Legend25830 08-2808-28 19:49
- 171 9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仓里总共赚了大概18根中华烟 有专注力的1977 08-2808-28 19:49
- 1643 7 [智微智能吧] 集合竞价就挂那么大卖单,明天又是下跌的一天了 新韭菜慢慢变老 08-2708-28 19:49
- 192 1 [高澜股份吧] 市值太小,现在涨的都是大市值的 只买浙江股 08-2508-28 19:4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Az279300 08-2808-28 19:49
- 70 0 [ST信源吧] 还是要继续下跌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8-2808-28 19:49
- 77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说你没调仓吧,昨未大涨反跌。说调了吧,今又大 河边慢生活 08-2808-28 19:49
- 72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中报出不来? 股友NSDQ3Y2501 08-2808-28 19:49
- 547 11 [越疆吧] 才看到。中报增加营收接近30点。去年只有9个点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808-28 19:49
- 91 1 [深科技吧] 今天尾盘全清 股友1860322w9N 08-2808-28 19:49
- 142 3 [天娱数科吧]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, 股友w6f1755307 08-2808-28 19:49
- 513 0 [兴森科技吧] 8月28日兴森科技不动不动不动心态第一,策略第 姐只秦牛 08-2808-28 19:49
- 72 1 [寒武纪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我支持中国更多的科技股超越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2808-28 19:49
- 239 1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副总裁:适时通过举牌、参与定增、战投 中国人保资讯 08-2808-28 19:49
- 1964 7 [利欧股份吧] 上周的时候我就说了,周线的红柱是拉长的状态, 红河波段王 08-2808-28 19:49
- 108 0 [迦南科技吧] 幸亏之前止盈了多半仓。把你放在自选股垫底的地 Loureed 08-2808-28 19:49
- 191 5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已买上车 我是陈富贵 08-2208-28 19:49
- 160 0 [南京银行吧] 净利同比增8.84% 长牙的韭菜 08-2808-28 19:49
- 119 0 [美湖股份吧] 财报中规中矩,不失望但也绝对不超预期 打工赚钱养大A 08-2808-28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