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2 29 [东田微吧] 记录蛇年第141个交日,连板气氛在好转,感觉要 利强投资8848游资 08-2808-28 19:19
- 80 0 [联科科技吧] 不看好的,要卖速度卖。外面好股一大堆隔壁何必 些许风霜丶 08-2808-28 19:19
- 83 0 [捷强装备吧] 立案结果出来了吗 n14232780752369b 08-2808-28 19:19
- 3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错过了今天,不要错过明天就好,冲了 白花花的银子 08-2808-28 19:19
- 73 0 [招商证券吧] 0.56唉牛市空仓吗? williamchan802 08-2808-28 19:19
- 1200 1 [*ST超华吧] 看看兄弟姐妹们看看,现在的PCB板块,都是翻5倍 淤泥上的荷花 08-2808-28 19:19
- 281 1 [诺力股份吧] 子公司,中鼎智能的利润增速达到20以上,半年利 ColorCarp 08-2808-28 19:19
- 400 1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高手研究性的股民对着股票未来估值和价位 芝麻哥哥 08-2808-28 19:19
- 2042 0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8.15号为大家分享的半导体方向平均涨幅30个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2808-28 19:19
- 306 3 [*ST岭南吧] 30亿市值,22万人????? 重庆阳仔 08-2808-28 19:19
- 215 12 [天龙股份吧] 外面开始抢筹码了,买哪只好,有没推荐的小加了 卖火柴大叔 08-2808-28 19:19
- 204 6 [恒锋信息吧] 早上挂低5分钱没买到,挂高0.15元没卖出,昨天1 瑞福降临 08-2808-28 19:19
- 973 6 [胜宏科技吧] 洗盘,不存在的,虽然没抄到底,但是我知道你不 我是买哪哪就红 08-2508-28 19:19
- 8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 想想自己 08-2808-28 19:19
- 69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太给力了 基民mOl1Tu 08-2808-28 19:1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板块轮动速度快,个股选择难度大,$银华数 日升积运 08-2808-28 19:19
- 79 1 [内蒙新华吧] 公告是明天公布吗? 来玩数字游戏 08-2808-28 19:19
- 122 2 [浙江东日吧] 难道今天主力都是在割肉? 股友6H2961160I 08-2808-28 19:19
- 348 5 [华海清科吧] 要发行港股是利空还是利好 股友5gW1238012 08-2808-28 19:19
- 101 1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象屿,物产中大业绩都是正的,就你业绩掉这 投赔1号 08-2808-28 19:19
- 241 0 [*ST发展吧] 图解财报:财信发展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444.76万 *ST发展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326 0 [普门科技吧] 图解财报:普门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22亿元, 普门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689 0 [国茂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国茂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07亿元, 国茂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423 0 [克来机电吧] 图解财报:克来机电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46.61万 克来机电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96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二位经理真棒,调仓成功! 基民wvzo2J 08-2808-28 19:1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部冻结,十五亿的股权,是心跳 问界220 08-2808-28 19:19
- 87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彪子样股票 股友508k05g911 08-2808-28 19:19
- 212 0 [寒锐钴业吧] 第一这轮是国资牛,没有国资参与股权基本涨不了 股友oY10518230 08-2808-28 19:19
- 197 6 [埃斯顿吧] 股票不如基金啊 GyFDnX 08-2808-28 19:19
- 245 7 [中远海控吧] 几点出中报? 财小鸟 08-2808-28 19:19
- 1241 2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普跌行情,科技领涨,白酒,医药怎么操作 牛这会真来了 08-2808-28 19:19
- 198 2 [黄金/美元吧] 瞎搞 温润的倪珂 08-2808-28 19:19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时侯港股上市呀 牛市先挣一个亿 08-2808-28 19:19
- 194 1 [恒生电子吧] 以前你不是很厉害的吗 壹個小小目標 08-2808-28 19:19
- 612 16 [利欧股份吧] 半年报怎么还没出,好多都已经出了 股友6363Pn5667 08-2808-28 19:19
- 331 4 [东方明珠吧] 825天量阴线后,过了三天基本可以确定向下趋势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2808-28 19:19
- 5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天天都是天线空头无限筹码一样 倪桑真爱粉 08-2808-28 19:19
- 93 0 [*ST东晶吧] 这都是马后炮了 对吧 割肉求保本 08-2808-28 19:19
- 166 1 [东方电热吧] 果然中报差,机构提前知道了,这个公司没有可信 股友UNgSwL 08-2808-28 19:19
- 268 1 [R超华1吧] 真的心态炸了,买在了PCB股最好的时代,却买了 淤泥上的荷花 08-2808-28 19:19
- 538 6 [盛和资源吧] 最近不要被洗下车了,盛和这二天要封板,而且是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2808-28 19:19
- 228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股本来挺好玩的:有血性:要么跌很多:要么 股友NzTA3M9936 08-2808-28 19:19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但凡有矿都不能走成这样。。垃圾 股友95E3n92209 08-2808-28 19:19
- 152 0 [湖南黄金吧] 落后其他金属至少30%,说什么好呢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2808-28 19:19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也算是体验了一把完整的过山车刺激! 梦想有台塞纳 08-2808-28 19:19
- 414 1 [ST龙元吧] 这个总轮到你了吧 n172913754405302 08-2808-28 19:19
- 135 1 [吉鑫科技吧] 2021年11月30号股价6.13,到现在快4年,你倒是 吉吉向上2026 08-2808-28 19:19
- 165 3 [景嘉微吧] 别骂得太狠,万一人家公司在憋着整一个颠覆芯片 啄痛点的啄木鸟 08-2808-28 19:19
- 192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如能够涨停,则下周连续涨停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8-2808-28 19:19
- 86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关注这基挺久了,感觉基金经理对市场敏感度极高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8-2808-28 19:19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这只股没救了, 谦虚谨慎的贺淼 08-2808-28 19:19
- 72 0 [赛力斯吧] 有本事明天继续:跌 温州醉蟹 08-2808-28 19:19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千呼万唤不出来 开朗的公孙三仟 08-2808-28 19:19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家公司,到底是干啥的呀???茅台是卖酒的, 大三阳是bing 08-2808-28 19:19
- 4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限制大额,不然车上的被稀释了 laozi0412 08-2808-28 19:19
- 86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什么玩意呀?破 时尚的华锦鹏1 08-2808-28 19:19
- 76 0 [芯原股份吧] 锁仓半年 vilin998 08-2808-28 19:19
- 141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捆绑在这只基金里不知道损失了多少收益 傲雪寒梅独自开 08-2808-28 19:19
- 143 0 [碳酸锂吧] 热 dream11111 08-2808-28 19:19
- 86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终于解套有盈利了,9.04 基民Q0evL8 08-2808-28 19:19
- 71 0 [海天味业吧] 明天必须涨停,我说的 不到70不走 08-2808-28 19:19
- 102 0 [中科生物吧] 盈利警告 中科生物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102 1 [凌霄泵业吧] 今天出报告的基本上都出了,你这不会在酝酿一坨 迪迦奥特曼731 08-2808-28 19:19
- 119 0 [威海银行吧] 建议不再设立监事会、建议修订公司章程、建议董 威海银行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3174 0 [华泰紫金天天金交易型货币B吧] 华泰紫金天天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2025年中期报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82 0 [*ST南置吧] 砍的差不多了,再砍小明都没了 红星闪闪红彤彤 08-2808-28 19:19
- 154 1 [天地科技吧] 怎么没业绩说明会公告?万亿智能矿山市场已经启 trees10000 08-2808-28 19:19
- 160 2 [阜博集团吧] 这业绩各项指标都非常优秀,堪称王炸 股友3D589y0786 08-2808-28 19:19
- 501 12 [股市实战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结束了。一念之差,结局可能差天 c9292471430759800 08-2808-28 19:19
- 101 2 [华蓝集团吧] 怎么办啊?啥时候能来个涨停啊?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808-28 19:19
- 85 1 [联创电子吧] 负债率这么高还能不能买 基民bn8pzL 08-2808-28 19:19
- 117 3 [中直股份吧] 去年6月26日大盘2900买的,现在反而套上了 雪中散步7h2k1r 08-2808-28 19:19
- 70 1 [赢时胜吧] 以为你是大哥,结果给人家提鞋都不配 专心的曹博弘 08-2808-28 19:19
- 1193 10 [ST京蓝吧] 不等摘星了,失望 刘霸天 08-2208-28 19:19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上榜 能涨就行了 08-2808-28 19:19
- 249 2 [华胜天成吧] 黑子们又要说领益,岩山卡位了,卡你爸爸的,小 黑金交易员 08-2808-28 19:19
- 194 4 [美团-W吧] 明天反弹到108 泰然处之也 08-2808-28 19:19
- 853 2 [北方稀土吧] 暗盘是有流入的,主力加仓了 股友82g1R01768 08-2808-28 19:19
- 157 1 [博实股份吧] 吧里很多愚蠢观点,还在说四季度推出后如何如何 股友DuXFsu 08-2808-28 19:19
- 74 1 [赢时胜吧] 可以的话,拿一把刀刺S这垃圾! 股友726P971M13 08-2808-28 19:19
- 72 1 [成都华微吧] 明天一个完美的蛋,完蛋 股友TuWmUm 08-2808-28 19:19
- 19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这个半导体基还不错,今天又大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2808-28 19:19
- 88 0 [好上好吧] 差劲,今天买的都没有机会T出。明天多多少少该 春暖花开6362 08-2808-28 19:19
- 41 0 [21通资01吧] 184070: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21通资01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167 1 [金海通吧] 这个业绩太牛逼了 实事求是66 08-2808-28 19:19
- 360 2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杭可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9:19
- 85 1 [浙文影业吧] 浙江财政厅:只愿意跪着生 股友qEf7Fl 08-2808-28 19:19
- 604 8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重回千亿 同志请坚定信仰 08-2808-28 1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