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万科A吧] 深铁的每股成本是多少? Dogdealer_die 08-2808-28 19:47
- 249 3 [盈方微吧] 这么多资金流入,散户还要卖? 完美的来温司机 08-2808-28 19:47
- 90 1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: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易普力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750 3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荣登202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碧鲛鲨 08-2808-28 19:47
- 146 3 [思泉新材吧] 半年报属于好还坏? 有自信的欣云翼 08-2808-28 19:47
- 99 1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个异想天开,白日做梦!在这个Lj股就是浪费 有激情的许轶16 08-2808-28 19:47
- 473 4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回来了,兄弟萌,昨天不小心卖飞了全力看多看 涅磐重生归来 08-2708-28 19:47
- 224 5 [东材转债吧] 165的本,还上的去吗? 股友o923803y63 08-2508-28 19:47
- 73 0 [北新建材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直接卖 股友1Qu3nK 08-2808-28 19:47
- 82 0 [ST豆神吧] 各位怎么解读半年报??? 股友mDNmDR 08-2808-28 19:47
- 106 0 [湘财股份吧] 大聪明昨天中报唱多啪啪打脸了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8-2808-28 19:47
- 200 1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没有涨停有点失望,尾盘卖了大半仓,明天跌 斐然为富地鲁班 08-2808-28 19:47
- 134 3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这个价位已经很安全了。冲冲冲 细心的雨蓝点20 08-2808-28 19:47
- 189 1 [高新发展吧] 尾盘也总算站上五日线,虽然涨幅落后板块,但总 上涨逻辑2419 08-2808-28 19:47
- 916 9 [美格智能吧] 继续加仓月底有望上60 杭州短频快 08-2508-28 19:47
- 291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新质生产力风口下基金能否把握机遇? 明年骑骆驼 08-2808-28 19:47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…… st板块吴彦祖 08-2808-28 19:47
- 95 0 [永安行吧] 只要范小勤还在公司,能有啥作为 若星的封波 08-2808-28 19:47
- 83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真厉害!我没买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8-2808-28 19:47
- 538 0 [川环科技吧] $川环科技(SZ300547)$ 来财Pro 08-2808-28 19:47
- 99 2 [观想科技吧] 明天该你涨了吧,我的观观 HX7444094321632996 08-2808-28 19:47
- 4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大吉成金de薇子 08-2808-28 19:47
- 90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好垃圾,别人都在涨,就她跌,这样的经理还不换 基民53Z288o753 08-2808-28 19:47
- 198 0 [岩山科技吧] 超短线实盘第19天,挑战1个月翻倍 雾外悟 08-2808-28 19:47
- 99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真熊 黄埔老王 08-2808-28 19:47
- 1334 11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里面即使有散户,估计也很少了。晒个单,中 股友76c199H253 08-2608-28 19:47
- 4310 3 [呷哺呷哺吧] 呷哺呷哺上半年亏损缩窄 火锅行业竞争加剧 呷哺呷哺资讯 08-2008-28 19:47
- 91 0 [森霸传感吧] 巴菲特的公司来了,信老巴不! cqheyoo1977 08-2808-28 19:47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农业股吧,民以食为天 一别两窄 08-2808-28 19:47
- 90 1 [佳创视讯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 ykaii 08-2808-28 19:47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死鸡一只 虚心地行者 08-2808-28 19:47
- 40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0.991本。 Lily姐2024 08-2808-28 19:47
- 276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确实一直在买三花,也亏过,但总体是赚的。今 基民n62O836233 08-2808-28 19:47
- 142 2 [长白山吧] 冰雪经济龙头 巴菲特小迷弟吖 08-2808-28 19:47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怎么走? 股友U22620908r 08-2808-28 19:47
- 171 1 [先达股份吧] 在炒股中,筹码峰所在的价位,对价格反弹作用很 股友6n20263U67 08-2808-28 19:47
- 716 1 [北方稀土吧] 芯片制造需要稀土,且稀土在芯片制造的多个关键 义无反顾de钢铁侠 08-2808-28 19:47
- 162 1 [亚辉龙吧] 海外自产主营业务收入1.29亿元,同比增长26.00% 万维喵 08-2808-28 19:47
- 173 1 [云南白药吧] 只能怪中药概念板块走的太差,小白受到了拖累, 宜动不动 08-2808-28 19:47
- 146 1 [完美世界吧] 有没有T人,秀一下今天的操作 玄学看盘 08-2808-28 19:47
- 92 1 [希荻微吧] 一句话,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8-2808-28 19:47
- 69 2 [博杰股份吧] 多的不说我支持博杰 轻松的乔锦鹏 08-2808-28 19:47
- 171 3 [雪天盐业吧] 下周没机会了 股友3956750mA6 08-2808-28 19:47
- 143 1 [华联控股吧] 不卖就是浮亏 股友54284562 08-2808-28 19:47
- 184 10 [华民股份吧] 我躺平,装死 牛小喵 08-2808-28 19:47
- 263 8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没熬住20买了50W 股友261183ZG73 08-2708-28 19:47
- 66 2 [博杰股份吧] 跟我的感情一样起起伏伏 轻松的乔锦鹏 08-2808-28 19:47
- 98 0 [翔宇医疗吧] 完了完了完了 憨豆牛 08-2808-28 19:47
- 5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没有10个点就是又吃了 炳昌九夫 08-2808-28 19:47
- 66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$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$撤 跑步进场ii 08-2808-28 19:47
- 131 4 [百洋医药吧] 3200点买进,持有二周多,亏百分之十割肉,炒股 越来越好de雪松 08-2808-28 19:47
- 313 4 [ST嘉澳吧] 马上就要ST了,看最后一棒落在谁手里? 谦虚的羽情轩2 08-2708-28 19:47
- 78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开盘买进五成,皇台三层,两层留个ST 鲁三阳 08-2808-28 19:47
- 543 0 [科新发展吧] 科新发展8月28日龙虎榜数据 科新发展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89 0 [引力传媒吧] ai应用,抖音出海,量化准备拉板吧瞎搞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808-28 19:47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高开全部清仓剩下的不要了 股友A89315g369 08-2808-28 19:47
- 525 1 [锐新科技吧] 锐新科技:截至最新一期股东名册(2025年8月20 锐新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297 1 [A50期指吧] 发自内心的说段话 三哥2022 08-2808-28 19:47
- 5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坐稳,准备爆发 n245513690126724 08-2808-28 19:47
- 148 0 [中微公司吧] 688012中微公司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,有点的感觉 梦心飞翔2024 08-2808-28 19:47
- 778 4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在这个位置放出历史第一量,真的是很无 好大一个萝莉 08-2708-28 19:47
- 103 2 [万兴科技吧] 利润不是重点,营收才是 买跌不买涨112 08-2808-28 19:47
- 205 0 [万科A吧] 到2030年,现代化人民城市建设取得重要进展,适 LoopSeek 08-2808-28 19:47
- 28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这个基金属于什么类型 基民3WpZiY 08-2808-28 19:47
- 148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比中国卫通强啊!真羡慕卫星车上的人 清新脱俗的宇澄7 08-2808-28 19:47
- 284 11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价26.10你们懂的 刘家二小姐 08-2808-28 19:47
- 81 1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: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 易普力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333 14 [云鼎科技吧] 拍段大腿,拍段大腿呀!昨晚挂条件单12.51止损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2808-28 19:47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当前虽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,短期看似涨 jin56158 08-2808-28 19:47
- 118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业绩可能很差,不敢披露了,股价不涨已 萍聚茶吧 08-2808-28 19:47
- 77 0 [莲花控股吧] 几点出公告啊 光之宇 08-2808-28 19:47
- 92 0 [iShares Edge MSCI Min Vol Globa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iShares Edge MSC资讯 08-2808-28 19:47
- 86 0 [闰土股份吧] 这种股波段小主力没?好处,想想能涨多远吗? 股友631P93h769 08-2808-28 19:47
- 62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022365的净值出来的早,这经理也会赚钱,但不搞 老实人家里头 08-2808-28 19:47
- 78 0 [吉大通信吧] 利空落地了明天大涨,A股就是这个尿性 醉梦大仙 08-2808-28 19:47
- 86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调仓了,稀土肯定卖了,拿了一手滞胀股。 含笑微微 08-2808-28 19:47
- 93 0 [水星家纺吧] 你也算四件套里质量好的,怎么天天跌的丧气不接 股友odhdoY8107 08-2808-28 19:47
- 4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10月可以赎回,快熬到头了 基民ViJfEU 08-2808-28 19:47
- 104 0 [汉威科技吧] 中报也还能看,这几天的大跌为啥 天秤的蓝 08-2808-28 19:47
- 151 1 [航天长峰吧] 波段见底,震荡几天再来一波大的,30+ 交易有形 08-2808-28 19:47
- 120 2 [力合科创吧] 这个票要么就是不起来,起来就是连板 神秘的L 08-2808-28 19:47
- 99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不能站上5日线就清仓了。mdLu 翻三倍能回本 08-2808-28 19:47
- 72 0 [杭可科技吧] 业绩不错,不过最近都炒高价股和垃圾股杭可机会 股友1q06835R85 08-2808-28 19:47
- 262 2 [先导基电吧] 名副其实的铋王,存货34亿,毛利40个点,就是13 主力都成万元户 08-2808-28 19:47
- 207 4 [*ST康佳A吧] 半年报亏损预料中,今天尾盘多少人被套进来了 日落月升 08-2808-28 19:47
- 323 8 [国科微吧] 业绩大亏损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9:47
- 158 2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最坏的业绩已经过去,看未来肯定是越来 智者初心 08-2808-28 19:47
- 90 1 [蒙娜丽莎吧] 莎莎稳步上涨,每天几个点就行 castle屋 08-2808-28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