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有重组消息就会一直跌下去,不言底 一辈子做滑头 08-2908-29 11:11
- 68 0 [华测导航吧] 我高位继续接盘来了,兄弟们别慌,成交量稳定放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三角轮胎吧] 此股做一个有耐心的资本,持有筹码,会有不错的 为了蜜桃888888 08-2908-29 11:11
- 42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清仓大甩卖 横刀立马斩熊 08-2908-29 11:11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是德宝 股友2630Z8398k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你给英维克提鞋都不配 英俊潇洒的余梦香 08-2908-29 11:11
- 53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是我前面说的,还有人说我不会炒,自己不会算 股友6m2Z223979 08-2908-29 11:11
- 99 2 [安居宝吧] 记住安居宝任何时间走都对 股友3621f12t50 08-2908-29 11:11
- 50 1 [正元智慧吧] 清仓大甩卖,21谁来接 迫切的浦菲 08-2908-29 11:11
- 69 2 [天融信吧] 今天成交量真是少得可怜 股友5221yP7922 08-2908-29 11:11
- 132 4 [退市创兴吧] 创兴会跌到3元,不会涨的,大家赶快抛, st研究院 08-2808-29 11:11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资金还是选择了塞力医疗 爱你如初见 08-2908-29 11:1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钱都让谁赚了,买啥跌啥,绝了 大秦万世万年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上海银行吧] 真的要被银行板块笑死 拒绝做踢啊啊 08-2908-29 11:11
- 41 0 [指南针吧] 哦豁 大有1钱途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要业绩没业绩,题材也没有,资金抄什么,凭什么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我真是瞎了眼居然觉得你今天会涨。早上还格局还 妩媚的吕晨莎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浙江众成吧] 太啦几了,不玩了, 股友960qR01583 08-2908-29 11:11
- 59 0 [金山办公吧] 散户还是买不动,还得靠大资金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2908-29 11:11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9月2号尾盘抄底 股友533v6i1638 08-2908-29 11:11
- 57 0 [德业股份吧] 冲 明月几时有10 08-2908-29 11:11
- 78 1 [中国建筑吧] 难怪一直不涨,砸盘的厉害 愉悦的孙大秀4 08-2908-29 11:11
- 69 1 [R中弘1吧] 大家准备好银子,尾盘011见,七夕相会 挣股砖家 08-2908-29 11:11
- 128 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哦哟,我在鹏华军工躲牛市,给爷气笑了 蒙萌的墨菲特 08-2908-29 11:11
- 133 3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能再收红吗 至尊無上 08-2908-29 11:11
- 87 3 [创业板指吧] 涨完今天又准备调整大半年了下年再来吧 基民93I36o1071 08-2908-29 11:11
- 85 1 [*ST亿通吧] 三天调整基本到位,启航倒计时! 活力的唐韶华 08-2908-29 11:11
- 653 6 [凯撒旅业吧] 目标50?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8-2908-29 11:11
- 74 2 [华研精机吧] 换个主力吧,太弱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908-29 11:11
- 727 1 [唯特偶吧] 【概念速递】唯特偶新增“深圳特区”概念 唯特偶资讯 08-1408-29 11:11
- 55 0 [华兰生物吧] 大家在板块维护中添加“创新药”概念 水溶于火 08-2908-29 11:11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持之以恒,定会美好,虽然其他车企花钱也能买到 游心宇宙 08-2908-29 11:11
- 62 0 [迎驾贡酒吧] 做T好股,就是容易反T和买高,做好了其实还行, 股友f82V530662 08-2908-29 11:11
- 7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因为这个名字,被外资盯上重点做空了,往后这三 拿分红等私有化 08-2908-29 11:11
- 142 3 [零跑汽车吧] 下周一交付业绩垮了吗 骨头好 08-2908-29 11:11
- 1378 15 [A50期指吧] 反抽 掌握股市规律 08-2808-29 11:11
- 50 0 [英联股份吧] 板板 斩尸正道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撤退了 烟霏云敛 08-2908-29 11:11
- 51 0 [苏州银行吧] …… 股友89z305e281 08-2908-29 11:11
- 64 0 [得利斯吧] 但凡进这个绿毛龟的,都要扒你一层皮,否则别想 华贵的奥丽华 08-2908-29 11:11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卖出了吗,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股市张有材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世茂能源吧] 已经清仓你可以拉了wgdsb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08-2908-29 11:11
- 56 0 [国药现代吧] 最恶心没有之一的股票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人气就这样被庄毁掉了,走了,微亏赏赐主这穷主 莲西路张首富 08-2908-29 11:11
- 92 3 [敦煌种业吧] 这家伙成功把我逗笑了,来这里还以为会有补涨, 健康的公孙韶华1 08-2908-29 11:11
- 40 0 [指南针吧] 什么意思看不懂 n1434091361b3fbf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百济神州吧] 如果历史没涨停过,那就创造历史吧 yhx6666 08-2908-29 11:11
- 71 0 [综艺股份吧] 大盘跌停 红鑫淼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不少人大呼失望,下周又有不少人大呼上当! 凯之峰 08-2908-29 11:11
- 58 0 [久远银海吧] 还有人在这里躲牛市吗?大盘行情好的时候这垃圾 股友366ZY99757 08-2908-29 11:11
- 76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前两只天天跌 T站等待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天天一日游呀,集合竞价高兴坏了,以为今天 小苹果不认输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ST南都吧] 一辈子都吃不上几个菜。 稳一手再看看 08-2908-29 11:11
- 82 0 [曲江文旅吧] 要买龙头,长白山 大蒋蒋 08-2908-29 11:11
- 53 1 [德林控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也不抗跌,实足 枫叶r3686 08-2908-29 11:11
- 64 1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盘到7.09元后期可以看多了 股友i66n015858 08-2908-29 11:11
- 62 2 [乐山电力吧] 我15的本 股友926G193K58 08-2908-29 11:11
- 81 1 [长海股份吧] 17.82是谁卖的,给我买回去。牛市亏死人 有条理的耿焱 08-2908-29 11:11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长盈精密-双驱动埋伏 追梦者1688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赶紧下来66就梭哈 股友ash再生资源 08-2908-29 11:11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又绿了 雄姿英发de狄托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全聚德吧] 就等你9月3 大愿所成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内蒙新华吧] 这股太恶心了 股友MN66623198 08-2908-29 11:11
- 96 1 [科远智慧吧] 主力真是解放军?给前期高点解套的? 发仔2 08-2908-29 11:11
- 319 13 [大唐发电吧] 中报应该不错,过来压一手。 似水流年0034 08-2708-29 11:11
- 55 0 [明阳电路吧] 这烂股,出阳线马上就调整,没有连续作战能力 n1426128713816a2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不卖? 股友37828H838y 08-2908-29 11:11
- 72 0 [金徽酒吧] 酒ETF512690终于企稳了,虽然前几天跟着市场砸 虚构染头发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 lir只出不进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白云电器吧] 这里还算避风港,跌破九元也没有啥 长线股神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锦浪科技吧] 缺口都不敢摸一下,你减你吗啊! 村里的老光棍 08-2908-29 11:11
- 57 0 [宝通科技吧] 为什么我都能选到最差的股 股友066n27210n 08-2908-29 11:11
- 109 0 [R雏鹰1吧] 还有买的吗? 云海蜉蝣 08-2908-29 11:11
- 73 0 [ST得润吧] 赶紧跌吧,一把跌倒8块以下,我好补仓,磨磨唧 一路长虹99999999 08-2908-29 11:11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持股最烂的就是你了 忍受庄狗的折磨 08-2908-29 11:11
- 187 2 [北斗星通吧] 军民融合:涵盖卫星导航、无线通讯和汽车智能网 骑着趋势之马 08-2908-29 11:11
- 59 1 [药石科技吧] 快,进场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8-2908-29 11:11
- 189 3 [华微电子吧] 不懂,为啥这么跌啊?有了解内幕的吗?我分析不 At阿修罗 08-2908-29 11:11
- 130 3 [ST明诚吧] 秋天到了又到了收获的季节,俺要来当韭菜了 大橙籽 08-2908-29 11:11
- 91 4 [宜通世纪吧] 买买买全仓梭哈,明天涨停 七夜xxm 08-2908-29 11:11
- 728 2 [国富氢能吧] a股买的好好的,又要你这个拉几,浪费了行情不 股友10N5979T87 08-2908-29 11:11
- 39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还是覆盖广的小金属稳,至少咱这没泡沫 隔壁王学长X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显示全都是诱多出货! 真空妙有l 08-2908-29 11:11
- 523 0 [建信食品饮料行业股票C吧] A股彻底点燃行情,牛市信号已经拉满!国家全力 小小兰 08-2908-29 11:11
- 452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凶猛!已加仓 绿豆桃片糕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在出恶招 给力之阿瑞斯 08-2908-29 11:11
- 57 0 [绿发电力吧] 你最好砸到8·5全仓 股友rMmucE 08-2908-29 11:11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已经是最底部了。下午即将反转 晨越888 08-2908-29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