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DGcZOL 08-2808-28 19:55
- 112 0 [中国建筑吧] 净利润是别人的30倍,股价是别人的300分之一, 一叶障目不见涨跌 08-2808-28 19:55
- 94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飞 JpMH321568 08-2808-28 19:55
- 89 0 [大丰实业吧] 恶心至极的一个票 小宾揽金 08-2808-28 19:55
- 60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永远踩不上点儿。唉! 基民司马鸿雁 08-2808-28 19:55
- 255 0 [保立佳吧] 保立佳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保立佳资讯 08-2808-28 19:55
- 349 3 [片仔癀吧] 其实公司股票上市就是一块巨大的招牌。不要小看 片仔癀股友 07-0308-28 19:55
- 300 3 [云鼎科技吧] 虽然我失误割肉而且没有接回,当我仍然觉得主力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2808-28 19:55
- 169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$今天10个点差不多了, 基民92RI918590 08-2808-28 19:55
- 193 0 [哈药股份吧] 你说哈药不挣钱吧,哈药确实挣钱,但是都已公益 招财进宝34 08-2808-28 19:55
- 59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跟不上行情了,要淘汰了 翡翠多谋的陆尓豪 08-2808-28 19:55
- 155 7 [保利发展吧] 8.32的本460手什么时候能回本 勤奋的灵雨 08-2808-28 19:55
- 141 0 [易方达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易方达这个月惊喜不断,收益远远超我这个股市韭 股基投机散 08-2808-28 19:55
- 86 1 [寒武纪吧] 可怜基民,新发行的基金都会接盘韩王,三年之后 骑扬高雅de刘邦 08-2808-28 19:55
- 150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$买了两天跌了两天 科皮雯 08-2808-28 19:55
- 88 1 [盛天网络吧] 回购是硬伤。 江阴宁 08-2808-28 19:55
- 155 6 [鸿博股份吧] 做空看多,等它站上26元再抢 赚我钱代我受灾 08-2808-28 19:55
- 140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能做到如此之差,公司是如何监管的? 股友80N8285x78 08-2808-28 19:55
- 182 6 [奥比中光-W吧] 下午准备回补了,浮盈加仓 降息大水牛 08-2808-28 19:55
- 68 1 [新莱应材吧] 下来就加仓,一点都不用怕,长期看好。 登顶8888 08-2508-28 19:55
- 8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8月份3天输光。丢脸不经理? 大时代128 08-2808-28 19:55
- 106 0 [奥赛康吧] 今天22.84割肉了!靠!明天开始连续十个跌停! 股友w83w899706 08-2808-28 19:55
- 382 0 [神马股份吧] 添加了机器人概念 月亮湾仔0561 08-2808-28 19:55
- 144 1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 ST豆神资讯 08-2808-28 19:55
- 355 6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上港集团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上港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9:55
- 125 1 [海波重科吧] 这个跌法,中报肯定吓死人,主力不计成本的跑 一把梭才能赚 08-2808-28 19:55
- 128 0 [汉威科技吧] 看见一堆吹章的就完了...他是买啥啥就得涨还是 竹报的燧人 08-2808-28 19:55
- 95 0 [多氟多吧] 盈利300元卖了换成贵州轮胎了。 沐浴阳光1979 08-2808-28 19:55
- 347 8 [宗申动力吧] 给你多算点,减持6万股,30块钱一股,才180万, 股友931Q567p32 08-2808-28 19:55
- 520 7 [华昌达吧] 有没有技术派分析下这个后世怎么走多少天才能摸 木子桃01 08-2808-28 19:55
- 149 1 [股市实战吧] 起飞 姐姐爱打板呀 08-2808-28 19:55
- 131 1 [石四药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布 石四药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9:55
- 117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会不会还学昨天 起源之门 08-2808-28 19:55
- 458 1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n116113702375770 08-2808-28 19:55
- 94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太差劲了啊! zhyunzhyun 08-2808-28 19:55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利好落地明天不妙啊 会是明天吗 08-2808-28 19:55
- 110 1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ST香雪吧十几块了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8-2808-28 19:55
- 160 1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今天太优秀了,再接再厉 基民FZpxeO 08-2808-28 19:55
- 132 1 [天目药业吧] 关注一下 守模式必翻身 08-2808-28 19:55
- 133 1 [长城证券吧] 这么大牛市,坚定看好你是本轮牛市券商的带头大 七七八八十十 08-2808-28 19:55
- 181 3 [西子转债吧] 这个走势就是强赎的样子,哎。太狠了,这种企业 稻草人也忧伤 08-2808-28 19:55
- 115 4 [新城市吧] 早盘差点4个点被骗进来~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9:55
- 780 6 [华东重机吧] 哈哈哈,有请下一个寒武纪,两大收购公司豆很牛 信你个嘚 08-2808-28 19:55
- 114 1 [瑞浦兰钧吧] 2025中期报告 瑞浦兰钧资讯 08-2708-28 19:55
- 364 5 [紫金矿业吧] 中金黄金2025年半年报预增的扣非净利润每股业绩 PSR股市观察员 08-2708-28 19:55
- 253 2 [ST亚光吧] 有妖气!可能董事长要回来了,如果没有意外,这 板板侠PLUS 08-2608-28 19:55
- 94 0 [中远海控吧] 估计很不好,准备明天割肉! yangfxing 08-2808-28 19:55
- 104 1 [川恒股份吧] 明天涨化工 涨了电我下 08-2808-28 19:55
- 1132 3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付伟总完美的躲过了这轮行情,大家再等三年回本 基民iC32955502 08-2808-28 19:55
- 3191 3 [天孚通信吧] CPO概念反复走强 天孚通信涨超10% 天孚通信资讯 08-2808-28 19:55
- 7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王总厉害,为你点赞 c3552331431965270 08-2808-28 19:55
- 92 0 [拉卡拉吧] 今后就买有业绩预告的票,哪怕是预减的都行,心 心之翼 08-2808-28 19:55
- 93 0 [中交发展吧] 中交还需要看它半年报吗?关键重组信息 股友208C12065m 08-2808-28 19:55
- 107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德邦鑫星太牛了,今天涨11个点,太强了吧,昨天 策马腾云 08-2808-28 19:55
- 91 0 [方大炭素吧] 要求不高,明天涨个几分就抛抛抛 股友l550883W72 08-2808-28 19:55
- 123 0 [南华生物吧] 明天继续涨停,开盘赶紧买!! hji53cddz 08-2808-28 19:55
- 568 8 [探路者吧] 今天的盘面操刀的资金进场表现得不积极,即使是 挣米买小米 08-2808-28 19:55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玩了 长短1218 08-2808-28 19:55
- 207 5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什么时候股吧安静了什么时候 GXGNIUPI 08-2808-28 19:55
- 246 3 [东材科技吧] 在区间整理,洗盘,看看明天主力集合竞价能不能 麦甜守望 08-2808-28 19:55
- 208 4 [柯力传感吧] 晚上看中报,周五涨停 G脱钩 08-2808-28 19:55
- 105 0 [新华保险吧] 去年中报发布后,股价涨停,看明天怎么表现吧 连阳传说 08-2808-28 19:55
- 136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如果是真龙的话任何一次回撤都不会超过 我要反人性必须 08-2808-28 19:55
- 149 1 [XD长电科吧] 寒王1500,封王300不过份吧? 股友aXsycB 08-2808-28 19:55
- 352 7 [艾迪药业吧] 谁解读下,好像不怎么样啊 多财生财de赛娅 08-2808-28 19:55
- 404 1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涨不怎么涨,但跌得比谁都狠! 基民J6oQ3y 08-2808-28 19:55
- 1105 14 [华能国际吧] 2倍 彬彬_awa 08-2708-28 19:55
- 67 0 [寒武纪吧] 正式超越茅台,满足了,继续狂飙 冷血的龙哥 08-2808-28 19:5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业绩存疑。中芯国际半年净利润3.2亿美元 火眼金睛看市 08-2808-28 19:55
- 81 0 [贝因美吧] 业绩报就发不出来,拐了拐了,明天开盘跑路 股友t3JXv4 08-2808-28 19:55
- 4150 2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:公司新一代ADM系列麻醉深度监护仪产 爱朋医疗资讯 08-2808-28 19:55
- 850 2 [海南华铁吧] 未来三个月9-10左右估计都扛不住吧被埋了 夜草管够 08-2808-28 19:55
- 75 0 [国科微吧] 完咯,负的业绩 文武的易莘 08-2808-28 19:55
- 906 1 [天融信吧] 和福日电子一模一样!明天有参考了 道法自然8888888 08-2808-28 19:55
- 108 1 [中超控股吧] 妖股靠熬出来,我等待破十块 体贴的贺欣寒 08-2808-28 19:55
- 756 13 [云铝股份吧] 今明两天都把握好钢铝铜的买点机会,下个月钢铝 不焦不燥 08-2808-28 19:55
- 934 5 [重药控股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重药控股接待阳光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重药控股资讯 08-2708-28 19:55
- 191 6 [欧圣电气吧] 从35掉到31.30,看来吓成功了 十个涨停版 08-2708-28 19:55
- 784 3 [李子园吧] 跌不跌我不知道,反正我只吃一口吃一口 舒打牛 08-2808-28 19:55
- 222 1 [乔锋智能吧] 上午拉,中午出货,尾盘抢先手,这几天都是这个 股市丨百晓生 08-2808-28 19:55
- 105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DGcZOL 08-2808-28 19:55
- 5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怎么感觉明天要跳水呢?杀跌 自信的生活 08-2808-28 19:55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阴跌,横盘,大跌好些天了吧,明天给我们喝口汤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808-28 19:55
- 388 3 [方正科技吧] 长达十几年的大型潜伏底 咆哮的小猫1号 08-2808-28 19:55
- 105 0 [万邦医药吧] 这股为换手那么高? 吾人财两旺 08-2808-28 19:55
- 135 4 [江苏银行吧] 可以腰斩了 防火线 08-2808-28 19:55
- 144 6 [新华制药吧] 抄底了,下个月主升浪 削梨飛刀 08-2808-28 19:55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预计营收八个亿,亏损两千多万 Fredlzm 08-2808-28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