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只能先拿着了,靠 飞龙在天806243 08-2908-29 10:02
- 199 0 [华夏睿磐泰利混合A吧] 一加仓来着,这基长期收益还不错逢低买入没问题 芝麻呢 08-2908-29 10:02
- 94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祁经理最棒 完美的谷佑超1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赚个小小目标l 08-2908-29 10:02
- 66 0 [广汇能源吧] 我在淖毛湖,买了广汇,12%的利息 丁春秋8 08-2908-29 10:02
- 65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应该盖不了 清蒸章鱼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想笑话你像个老头老太步履蹒跚 财富天诚 08-2908-29 10:02
- 75 0 [宝丰能源吧] 跷跷板轮到这边真金白银赚钱的上啦 吃瓜看妖镍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加仓加仓 路路行好运 08-2908-29 10:02
- 404 0 [华测检测吧] 走势怪意 年年有余地大乔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把我开板条件单给整了 A股渡劫飞升 08-2908-29 10:0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接盘了兄弟们,主力出不了货才会拉。大家才 银河大连黄河路 08-2908-29 10:02
- 45 0 [ST际华吧] 9.3到了要冲一波了吧 股神的牛 08-2908-29 10:02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这是什么操作 基民ulKZ5E 08-2908-29 10:02
- 50 0 [TCL中环吧] 可以让我扬眉吐气一把么? 耐心稳住看准 08-2908-29 10:02
- 74 0 [金龙羽吧] 昨天把国轩卖了一半买了你,国轩已经板了,你赶 勤奋的嫩韭菜 08-2908-29 10:02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,不能对你抱有任何希望! 股友C8MLf5 08-2908-29 10:02
- 91 1 [中船防务吧] 军工是最近的接力板块,船舶时势在手,等待人和 hjhjhyh 08-2908-29 10:02
- 85 1 [深证成指吧] 你什么牛市,科技拉5倍,别的都跌,6月亏7月亏8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2908-29 10:02
- 47 1 [豪威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下来你就争先了 平安当大赚 08-2908-29 10:02
- 91 2 [华钰矿业吧] 市场不认,没办法 爱股票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02
- 92 2 [兆驰股份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有这么恐荒吗 婀娜妩媚的抱朴斋 08-2908-29 10:02
- 75 2 [三湘印象吧] 上面均线还在扎堆,现在拉开这一段距离是为了等 墨剑21世纪 08-2908-29 10:02
- 134 2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尾盘买入,等明天长了,看情况卖出 海拉尔马妍雪 08-2808-29 10:02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好了。就等10天100%偏离值。 金灵股乖 08-2708-29 10:02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科技好像跟你没关系吧 股友9K17978q87 08-2908-29 10:02
- 59 0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现在指数涨这么好,外卖们不涨,要是后面指数大 砖家说的对6 08-2908-29 10:02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幸好还留了一点 别出心裁的橄榄 08-2908-29 10:02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感觉你亏损多少个亿,干嘛跌这么狠 股友o118x88990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奥海科技吧] 不喜欢涨 股友631w83583P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辣中的战斗机 鞋猫宝贝 08-2908-29 10:02
- 61 1 [华电国际吧] 价值投资, 但初心永在! 楚河信步 08-2908-29 10:02
- 115 0 [东宝生物吧] 社保还在,业绩尚可,远远落后于大盘,今天涨停 股友BArUt82120 08-2908-29 10:02
- 165 1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公司基本面很好。有业绩公司,牛市股价 股友1c7Fyy 08-2908-29 10:02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拿住,11个点跑了,我去。 果断得小叮当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利元亨吧] 牛啊刀哥比小元子牛多了 这么绿真上头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紫江企业吧] 主力总是出人意料 股友E73788050P 08-2908-29 10:02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出货了 汉川交易员 08-2908-29 10:02
- 44 0 [指南针吧] 祝贺指环王稳稳的站上千亿大关 退职养老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广和通吧] 确实是个牛股 西瓜哟 08-2908-29 10:02
- 54 0 [太极股份吧] 什么叫做垃圾,这就是垃圾 愤怒的大花猫 08-2908-29 10:02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亲娘哎,5年了。回本了。还赚了点。 股友Z62307T932 08-2908-29 10:02
- 59 0 [南华期货吧] 冲高记得T掉,千万不要相信股吧这些狗拖! 大聪明YYDS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天汽模吧] 模模资金资金净流出一个月了,主力是不准备玩了 tripletriple 08-2908-29 10:02
- 42 0 [光环新网吧] 躺着等死 股友baZ6xF 08-2908-29 10:02
- 42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这个价格,击鼓传花的游戏了,看谁先跑,做 胡萝卜炒肉盖浇饭 08-2908-29 10:02
- 74 1 [视源股份吧] 马上启动,坐稳扶好! 股友206U3r5168 08-2908-29 10:02
- 58 1 [梦网科技吧] 跌停价卖了一半 股友Ur32923117 08-2908-29 10:02
- 29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其他多数持牌机构只能交易比特币和以太坊,以众 股友Y11615308x 08-2908-29 10:02
- 67 1 [北汽蓝谷吧] 生处,生处, 股友237330I6z9 08-2908-29 10:02
- 94 2 [内蒙一机吧] 看到这样的红线都想哭了,亏了有十天了吧,终于 股友08U20m8522 08-2908-29 10:02
- 66 2 [长城汽车吧] 汽车股都红,就T啊嘛的你绿 张屠户大胆 08-2908-29 10:02
- 55 1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大盘不好来海油避险吧 爱喝可乐的山药 08-2908-29 10:02
- 84 2 [智度股份吧] 拿你三年了,今天又要做月度报表,让市值好看点 超超9 08-2908-29 10:02
- 99 1 [健康元吧] 看着熊样的,主力在吸筹,后面有创新药上市,不 长线股神 08-2908-29 10:02
- 79 1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:融资净偿还82.82万元,融资余额1.22亿 华之杰资讯 08-2908-29 10:02
- 106 1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等满1个月到期全部赎回,别人基金走牛而我在这 勤勉的南宫飞文 08-2908-29 10:02
- 146 7 [万润科技吧] 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买矮股会不幸 08-2808-29 10:02
- 685 13 [欢瑞世纪吧] 能翻红,量化就是不拉,勾了,劳资就是买你4.8 huwei12345788 08-2808-29 10:02
- 45 0 [天融信吧] 已开立员工持股,此股可以二至三年安全发展 cwqabcd123 08-2908-29 10:02
- 60 0 [*ST华幸吧] 真是有毒啊每次就红那一分钟 基民56IM775789 08-2908-29 10:02
- 87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8月29日快速反弹 华映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02
- 74 0 [建研院吧] 机构都跑完了了是不是这个公司有问题 聪慧睿智的秦婕 08-2908-29 10:02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8月29日F5G概念板块跌幅达3% 剑桥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02
- 22 0 [格力电器吧] 净利润很高 鸿源股友 08-2908-29 10:02
- 6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骂的,要举报的,发牢骚的全没了 股友730o20115q 08-2908-29 10:02
- 58 0 [新易盛吧] 东芯股份今天停牌,为什么?垃圾股,炒上天。易 股友D7suSX 08-2908-29 10:02
- 214 0 [招商蛇口吧] 业绩小幅上涨,投销优化财务稳健 招商蛇口资讯 08-2908-29 10:02
- 92 0 [申洲国际吧] H1经营稳健,海外产能释放提升实力 申洲国际资讯 08-2908-29 10:02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上你当了 坚定的唱多者 08-2908-29 10:02
- 313 1 [王子新材吧] 卧槽,错失良机 金贝贝699 08-2908-29 10:02
- 89 4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也逼用没有的 股友566O6a3319 08-2908-29 10:02
- 152 5 [华银电力吧] 上仓位,震仓而已,趋势仍有效, 风火仙宗 08-2808-29 10:02
- 5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我嘞个落落落 股友655Z3K9262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华润双鹤吧] 红了!红了!红了!红红火火炸上天!一飞冲天, 非线性技术 08-2908-29 10:02
- 63 0 [英科医疗吧] 最高点299.99 股友8u7198375l 08-2908-29 10:02
- 4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抛的应该差不多了,剩下的就看拉升了 股友d035f55881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划亮了一根火柴火光中出现了他爹他想爹了 火非常大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三六零吧] 这个股,就是玩T,看看谁T的准,T的到位,所以 股友65m9u02900 08-2908-29 10:02
- 64 0 [华星创业吧] 真服了,求放过 胸怀坦荡得布谷鸟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爱旭股份吧] 别老是吃错药啊 股友807t65G895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吹吧,完了 基民5g91792u97 08-2908-29 10:02
- 374 0 [思源电气吧] 反指出现第二天,挺准的。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8-2908-29 10:02
- 58 0 [誉衡药业吧] 拉起来啊 超级悲惨大韭菜 08-2908-29 10:02
- 78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涨不过A股,跟跌不跟涨垃圾港股 大红肠 08-2908-29 10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居然直接拉银行,大盘看来是到顶了 韭菜怎么割 08-2908-29 10:02
- 44 0 [贝因美吧] 还是贝因美抗跌又抗涨,在外转了三周价格还是这 金欣向荣 08-2908-29 10:02
- 57 0 [鼎信通讯吧] 垃圾 有执行力的梅津 08-2908-29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