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喜欢跟大盘,大盘涨的时候怎么不跟,垃圾股 股友2K01A85018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个纯种票 鑫源达168 08-2908-29 11:17
- 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啥时候能轮动到你发力?定投了四年还是负值,垃 福尔笨多多 08-2908-29 11:17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哦205059..3 股友06v6200r27 08-2908-29 11:17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早上涨停追进来的,课代表,是不是跳坑里了?还 楠烽88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和而泰吧] 设置的量化跟大盘?有毛病 只做趋势总龙头 08-2908-29 11:17
- 55 0 [熊猫乳品吧] 这股什么时候卖都没错什么时候买都被套 基民tC3H0O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反骨?那指数快跌吧 柔美的文三仟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被创业板吸干 最好的操作是等待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融资盘不杀出来,不可能涨 赵老割88 08-2908-29 11:17
- 127 0 [乔治白吧] 反正我加仓了再跌就在加 n142622732965cc09778 08-2908-29 11:17
- 55 1 [ST合力泰吧] 股吧一堆吹票的,上当了 goubelive 08-2908-29 11:17
- 67 1 [麦格米特吧] 都捂着不卖了 大二云 08-2908-29 11:17
- 133 5 [粤桂股份吧] 上方压力大 赚钱养家游世界 08-2908-29 11:17
- 78 2 [德尔玛吧] 越跌越买,越跌越买 栖心兰若 08-2908-29 11:17
- 621 26 [石药创新吧] 我把葛兰增持的股票都查了一下。只要是葛兰增持 迷人的谷翼扬 08-2808-29 11:17
- 62 0 [威尔高吧] 创业板涨70多个点,那些股在涨,那么多股票在大 雄心万丈地谢烟客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还好我没有贪这20的分红,就猜他的业绩不好看, 快乐buff加持 08-2908-29 11:17
- 65 0 [完美世界吧] 利好来了走就对了来 虚拟宇宙 08-2908-29 11:17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还以为能站稳8块呢,没想到又回到起点 股友g31229766Z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诱多,主力继续溜。 股友c772931Q59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厦门钨业吧] 十几年了,都没人敢炒作。说明水很深啊 红双喜十块 08-2908-29 11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民都被吓的不敢进来了! AAA明天是更好 08-2908-29 11:17
- 57 0 [多氟多吧] 跌服跌 机灵聪慧的陶翼扬 08-2908-29 11:17
- 216 0 [设研转债吧] 准备,看这次能不能到113附近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8-2908-29 11:17
- 81 2 [华强科技吧] 没吃过的就买吧哈哈哈 股友3719I67M82 08-2908-29 11:17
- 104 1 [中交发展吧] 机构清仓,自然人接货,距离退市更近一步,退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7
- 59 1 [昆仑万维吧] 40能接吗? 合金韭菜根 08-2908-29 11:17
- 70 1 [致远互联吧] 清仓了,你拉吧 绝望的庄家 08-2908-29 11:17
- 117 2 [浙大网新吧] 都是散户,哪个庄家想拉。散户就是不下车。 基民vboGYb 08-2908-29 11:17
- 72 1 [贝斯美吧] 吹牛做T,看好的大佬呢,怎么不说话了。 股友63o60k9073 08-2908-29 11:17
- 600 6 [紫光股份吧] 我觉得在里面的各位都欠我一句谢谢 刨冰不要冰 08-2908-29 11:17
- 71 3 [花园生物吧] 他Ma的还装比,继续跌吧,忽悠人的公司! 一叶知秋香 08-2908-29 11:17
- 53 1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砸盘了 沙拉犟 08-2908-29 11:17
- 78 1 [ST浩丰吧] 怀念涨停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陕鼓动力吧] 继续,别怂 上善若水NN879476 08-2908-29 11:17
- 79 0 [中信出版吧] 中字头也这么没骨气吗 会卖不会买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托普才是龙头啊 Wind66 08-2908-29 11:17
- 58 0 [明泰铝业吧] 游资机构群还在抱团科技幻想板块,一分一厘都不 炒的是贾股 08-2908-29 11:17
- 42 0 [纯碱吧] 玻璃跌10点,纯碱跌了快30点了,做啥啥不行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牛B 蓝天白云cm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应该啊,好不容易拉了一波,连续下跌,这是什 干净的娜扎 08-2908-29 11:17
- 48 0 [*ST香雪吧] 上市公司要学会用资本市场解决企业融资 VvAN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破3800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08-2908-29 11:17
- 97 1 [兆龙互连吧] 减仓,大盘差不多了,这货不如光连接 股友28F71M0257 08-2908-29 11:17
- 73 2 [中兴通讯吧] 等着吧,肯定起来 北国狼人 08-2908-29 11:17
- 119 5 [东方甄选吧] 下跌途中,任意一次反抽都得走人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8-2908-29 11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事实证明,不拉银行是不行滴 炒股抄家不吵架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狼来了,哪次是真的? 虎先锋666 08-2908-29 11:17
- 97 0 [拓尔思吧] 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4个亿,你还幻想着解套? 操盘必读 08-2908-29 11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 清逸灵动的趣灵9 08-2908-29 11:17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伏行业标准体系完善,东财光伏严格按新标生产 开心小富婆1 08-2908-29 11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跌零售酒店医药成防御品种了 非著名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邮储银行吧] 又到了599保卫战 耐心做长线 08-2908-29 11:17
- 94 1 [正业科技吧] 这股也压不住了,过十应该才刚刚开始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园林股份吧] 回20日均线上。 扬州之明月 08-2908-29 11:17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无了,散户别进了 股友1F912701M7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得靠你带动板块 大方的唐智妍 08-2908-29 11:17
- 61 0 [全柴动力吧] 卧槽,今天刚打板 博学多才的星垂9 08-2908-29 11:17
- 58 0 [盛通股份吧] 继续加仓,有本事永远不涨 桀骜不驯的博彦12 08-2908-29 11:17
- 62 0 [三孚股份吧] 赶紧黄了吧三孚公司,垃圾企业。 紫气兆祥转运 08-2908-29 11:17
- 48 0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买499手出现很多,应该是量化的单 股友o88351902e 08-2908-29 11:17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股友lE1kAK 08-2908-29 11:17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建议资金回归恺英网络,今晚利润赶超寒王 亏完回家种番薯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狗毛庄,真 老客呀呀呀 08-2908-29 11:17
- 55 2 [美团-W吧] 这几天亏5万,你这亏最多 Tian21年炒股养家 08-2908-29 11:17
- 1014 5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谁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这俩在这里面? 大科技擎旗手 08-2908-29 11:17
- 57 1 [荣盛发展吧] 大利好,涨一分钱,然后随板块回调5分百分点 基民VYsvpq 08-2908-29 11:17
- 709 5 [长江电力吧] 六年前。我在长江电力股东大会上提出,要求长江 理在心中 08-2908-29 11:17
- 384 3 [创识科技吧] 这卖买一锤子操作很牛逼耶 干一个票 08-2808-29 11:17
- 807 40 [R东方1吧] 东方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R东方1资讯 08-2708-29 11:17
- 237 0 [中国联通吧] 在低轨卫星加速组网的同时,卫星互联网牌照发放 站在牛尖看风景 08-2908-29 11:17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日 宜鑫汽配 08-2908-29 11:17
- 44 0 [寒武纪吧] 搞完芯片,转战搞有色金属000807云南铝业!! 股友OvnQVe 08-2908-29 11:17
- 5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可真有意思 大学教授炒股 08-2908-29 11:17
- 64 1 [联化科技吧] 软件删了 基民MBESVQ 08-2908-29 11:17
- 103 2 [万泽股份吧] 量能不足必有回落 火箭突击队王者 08-2908-29 11:17
- 82 1 [川环科技吧] 这么砸盘大概率周末有利好!不然至少也会跟风英 股友5fQPVz 08-2908-29 11:17
- 79 1 [慈星股份吧] 这公司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财富富可四海 08-2908-29 11:17
- 55 1 [中一科技吧] 吃相太恶心 基民TlmIrd 08-2908-29 11:17
- 75 2 [蜀道装备吧] 看了这货,充分证明这个市场的涨跌根本就不看业 股友9C27r21597 08-2908-29 11:17
- 63 0 [金丹科技吧] 一直在发行价以下游走,食品饮料板块都跟不上, 路亚初学者 08-2908-29 11:17
- 218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几年了,总算要回本了 基民8ml6yb 08-2908-29 11:17
- 65 1 [东信和平吧] 熬呗,等树图都等差不多一个月了,还差几天,死 HaiLun 08-2908-29 11:17
- 205 4 [沙钢股份吧] 通过筹码峰判断,这两周主力一直在慢慢出货 卡尼吧斯基 08-2908-29 11:17
- 62 1 [东鹏控股吧] 我贷款十万加仓梭哈 南宁天才交易员 08-2908-29 11:17
- 215 6 [ST新华锦吧] 抄了,黄金坑,类似渤海汽车和万通发展,前两个 五雷正法 08-2908-29 11:17
- 176 8 [隆平高科吧] 怎么跑,26的本 木兰辞1 08-2908-2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