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说好,涨停的呢? 基民eIlGkS 08-2908-29 11:17
- 60 0 [兰生股份吧] 大哥,别玩了,我不看你。看上海五毛就知道兰生 玉树临风达文东 08-2908-29 11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要命啊,哪里是炒股 股友789a652u22 08-2908-29 11:17
- 47 0 [达实智能吧] 难道中标是被施了魔法吗? 武发财5859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依米康吧] 加仓 股友77R130206U 08-2908-29 11:17
- 46 0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四千多点,废股跟2600一样 股友I1133082I8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朗玛信息吧] 真 棉A逃荒者 08-2908-29 11:17
- 84 0 [烽火通信吧] 看看长江通信 坤仕德 08-2908-29 11:17
- 65 0 [中船防务吧] 太fw了这票,赶紧跌吧跌到2.8我再来买 韭菜计时器 08-2908-29 11:17
- 59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老6,服了 股友83g1g57070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特一药业吧] 等大盘大跳水,杂毛票跌停 勤奋的李菡 08-2908-29 11:17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是破6,5.58元,还要横着走,你等的起 股友kkHfqz 08-2908-29 11:17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14 估值播报:-0.11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1:1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跳水总有一次会变成真的 乐呵呵de天鹅 08-2908-29 11:17
- 409 0 [华海药业吧] 主力多次炸板,吸筹,今天吃肉肉了 久喜狙击擒龙 08-2908-29 11:17
- 60 0 [科创信息吧] 亏损股拉一把跑路 破五天线清 08-2908-29 11:17
- 58 0 [神思电子吧] 我来抄底了,再等等 新韭菜长长韭韭 08-2908-29 11:17
- 108 0 [天通股份吧] 2025全球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峰会将于8月29日至31 机遇和风险 08-2908-29 11:17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头肩顶必大跌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8-2908-29 11:17
- 65 0 [宣泰医药吧] 还不快跑,大盘要B跌了 到处买套 08-2908-29 11:17
- 54 0 [大北农吧] 牛市毛都没涨 有话直说的韭菜 08-2908-29 11:17
- 58 1 [日上集团吧] 心脏都要被主力玩坏 股友372p9P6668 08-2908-29 11:17
- 139 1 [福星股份吧] 未来房地产股的机会 君子蓝168 08-2908-29 11:17
- 73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韩国龙真不行! 股友0296678yz8 08-2908-29 11:17
- 79 1 [天津普林吧] 5天跌四天唯一一天还是板块带上去的牛逼 股友601w869h55 08-2908-29 11:17
- 383 1 [淳中科技吧] 又盯着跌停买。。。输了又开骂。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8-2908-29 11:17
- 124 2 [驰宏锌锗吧] 都说了6元以上只卖不买、买的等着被抄家吧、活 股友93W36156t2 08-2908-29 11:17
- 86 2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不会像前两天开板吧 牛魔王的兄弟888 08-2908-29 11:17
- 64 2 [爱施德吧] 今天搞不好就是跌四个点收盘,都算客气了,今天 股友3YL2966726 08-2908-29 11:17
- 64 2 [中证银行吧] 跑赢大盘一次不容易 一般价值回归 08-2908-29 11:17
- 641 29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莲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莲花控股资讯 08-2808-29 11:17
- 51 0 [工业硅吧] 妈妈,梭哈开空 吧扎嘿 08-2908-29 11:17
- 4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硬一下,没了 清新脱俗的秦佑超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有没深v?跌幅不大,不愿进啊 勤奋的彭莉萍 08-2908-29 11:17
- 62 0 [跨境通吧] 应该是中报比较差。下星期一还要跌 Ken少6666 08-2908-29 11:1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啊,大盘跌了,你不应该是抱团的吗,一呼百 右侧还是左侧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么好的套利机会为啥疯狂卖套牢盘吗 股友l8AsLt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TCL科技吧] 鸟样又开始了 好学的钱丽5 08-2908-29 11:17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前两天下午大跌,今天上午就开始大跌了 发发发58 08-2908-29 11:17
- 51 0 [欣旺达吧] 每次要发力都赶上暴跌,我真是哈哈了 宝多六花rekka 08-2908-29 11:17
- 83 0 [华能蒙电吧] 电网消纳责任权重提升,江苏27.5%目标下达,绿 东方求败bar 08-2908-29 11:17
- 42 0 [寒武纪吧] 看样子下午要 魅力听觉 08-2908-29 11:17
- 65 0 [有方科技吧] 不绿就很好了,要什么自行车 宇宙大喇叭之粉 08-2908-29 11:17
- 82 1 [涪陵电力吧] 我今天买了10000股 股友835r5097n2 08-2908-29 11:17
- 370 2 [利亚德吧] 一周内有版,因为我卖了 闽西卧龙 08-2908-29 11:17
- 88 2 [中国海防吧] 海防以前挺抗跌的,现跌得厉害跌的厉害呢,还总 股友962n82i011 08-2908-29 11:17
- 177 9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32清了,真恶心 浩存哥 08-2908-29 11:17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又是交学费的一天这儿爽了吗? wbkhuhaizhen 08-2908-29 11:17
- 125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天哪你到底拿的什么呀!怎么什么行情都不涨啊 顺凤顺水888999 08-2908-29 11:17
- 129 0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蛋业这票还是蛮强的 揭棺而起的逗阿稽 08-2908-29 11:17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说垃圾都不行,都删 股友390X63d668 08-2908-29 11:17
- 73 1 [中嘉博创吧] 看看人家天沃科技,中嘉你落后很多。 期待2026年 08-2908-29 11:17
- 95 1 [信维通信吧] 弱势股很危险,大盘拉完cpo,拉芯片,再拉光伏 丰沙里 08-2908-29 11:17
- 47 2 [隆利科技吧] 创业板三个点了,昨天也是三个,说实话过分了哈 文雅的常琼 08-2908-29 11:17
- 62 1 [广汽集团吧] 被这个股套住的都错过了牛市 低调的千手哥 08-2908-29 11:17
- 98 2 [航天软件吧] 你这样就不配拥有航天两字,更侮辱了神软这个称 要做放牛娃 08-2908-29 11:17
- 142 3 [力源信息吧] 连续五天,每天流出一个多亿,已经快流出7个亿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8-2908-29 11:17
- 79 1 [ST嘉澳吧] 拿稳要拉板了 追随之人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我还没上车呀 阿信oooo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跌就知道大量散户来了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8-2908-29 11:17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跟拍恐怖片一样 股友8713Y60v65 08-2908-29 11:17
- 60 0 [振华重工吧] 大盘要是大跌。那个股就是千股跌停了。哈哈哈 永辉加油连续涨停 08-2908-29 11:17
- 63 0 [云南铜业吧] 逃命!快 a369369999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棕榈油吧] 就棕榈自己下来了,真牛逼! 玉兔捣药007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今年翻二倍 张强枫 08-2908-29 11:17
- 120 0 [国光连锁吧] 13.56入场,咱盘9点32分20.33离场盈利百分之50 短线复利者 08-2908-29 11:17
- 71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什么鬼啊,你是标普吗?标普天天涨,你天天跌 王家富贵 08-2908-29 11:17
- 55 1 [招金黄金吧] 怎么就它不涨呀 股友98792R2U25 08-2908-29 11:17
- 91 1 [川润股份吧] 割肉25个点,算逑了。。。2月进场A股,利润一路 Vence 08-2908-29 11:17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我就知道这玩意不行28.9全部出了呵呵 杨永利1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6元以下见 坚韧的lina 08-2908-29 11:17
- 55 0 [西藏珠峰吧] 能不能争气一次啊 股友7905F1d176 08-2908-29 11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不会像昨天那样了 江山为重 08-2908-29 11:17
- 3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难搞哦!大盘又绿了 理性思考趋势共振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反正我感觉快到头了暂定礼拜一离场,可能也会礼 潜龙抉股 08-2908-29 11:17
- 68 0 [精达股份吧] d强势步入主升浪,拿好变动 股友VZs1r6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要绿吗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2908-29 11:17
- 61 0 [熊猫乳品吧] 没戏……两个星期做T,只赚了10%,29.38走了。 个人投资者453 08-2908-29 11:17
- 47 0 [ST合纵吧] 卖公司准备退市 欢乐的吴菡 08-2908-29 11:17
- 83 2 [斯菱智驱吧] 缩量反包有啥可跌的真是 致富源代码 08-2908-29 11:17
- 163 3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是洗盘恭喜坚定持股的朋友们 我还在等 08-2908-29 11:17
- 55 0 [中核科技吧] 你这个腊及是的吗,没看到你像个东西,mmmp 抓鱼的老鹰 08-2908-29 11:17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全年涨了5个点。 万丰人生 08-2908-29 11:17
- 109 0 [联盛化学吧] 这么小流通盘,剩余全是实控人、家属及相关人持 股友d8tp5n 08-2908-29 11:17
- 59 0 [宝利国际吧] 先看3.6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8-2908-29 11:17
- 55 0 [汤姆猫吧] 广东话汤姆猫是什么意思? 钢铁型韭菜 08-2908-29 11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信每天都能v起来 散户上车 08-2908-29 11:1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在告诉大家大盘要跌了。 四海得兰陵王 08-2908-2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