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思特奇吧] 天天来劝大家不要进来躲牛市,这个是骗子公司, 八方利市洛洋洋 08-2908-29 11:11
- 58 0 [冠龙节能吧] 真是废 基民290A83A958 08-2908-29 11:11
- 79 3 [天润乳业吧] 我们在天润乳业躲牛市 坦诚的蒋亚特 08-2908-29 11:11
- 5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造了什么孽,买了这股LJ呢?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万科A吧] 下周补缺口,活活美死 慢生活40年股龄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就是垃圾 股友2926H22P56 08-2908-29 11:11
- 72 0 [广田集团吧] 你可以涨了,我亏了二千大洋走了 你能奈我何 08-2908-29 11:11
- 67 0 [隆基机械吧] 所有的指标告诉你,空头趋势,短期目标7块坚定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天融信吧] 指数跌它也跌跟昨天不一样了 短线客只做接力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鸡蛋吧] 必须空到零! 股友5878302lF5 08-2908-29 11:11
- 70 1 [中国移动吧] 好像主力在出货 股友M790H79806 08-2908-29 11:11
- 53 1 [指南针吧] 服了,真就买啥跌啥,就是买完之后再涨,最终也 账号有毒吧 08-2908-29 11:11
- 75 1 [大东南吧] 大冬瓜要是能涨停,就 枣花957 08-2908-29 11:11
- 151 1 [德固特吧] 17.9的协议转让价,今年5月份存在泄露消息的风 小心坐电梯了 08-2908-29 11:11
- 2268 10 [ST美晨吧] 妖不妖看大门,来看看有没有妖股潜质,不够资格 小熊要上树 08-2808-29 11:11
- 66 0 [维远股份吧] 今天收盘要是能绿就完美了 股友5YZ1582326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感觉今天反而缩量了,看来上涨才能放出来。。。 随浪逐浪 08-2908-29 11:11
- 45 0 [TCL中环吧] 让你们平时不做好事,这下报应来了吧,买到中环 吃的谷中谷 08-2908-29 11:11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保险银行跌了,可以拉科技了。 shxgmyyxgs 08-2908-29 11:1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9O577A0221 08-2908-29 11:11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拜拜了!12的时候再接回来 特良普海盗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海能达吧] 假叶问哈 忐忑N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杂毛,是,不跟涨 金玉为富地子健 08-2908-29 11:11
- 73 1 [山东赫达吧] 14.54应该是最近的顶了 爱尔兰咖啡馆 08-2908-29 11:11
- 98 3 [丽尚国潮吧] 加仓了,成本保持在四元多,总共持仓十万股,主 成本线之w 08-2908-29 11:11
- 56 1 [天津板块吧] 太烂了,扶不起的阿斗 黄城根的西墙 08-2908-29 11:11
- 72 0 [通用电梯吧] 拉一下有没人接,玩啥那,在这 不比市场聪明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中国海油吧] 第一庄真NC忽悠别人少吃二十多个点盈利 高吸低抛一把手 08-2908-29 11:11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真是服了买了就忍倒霉吧,套不多的割肉吧, 曲终人散未了 08-2908-29 11:11
- 80 0 [国风新材吧] 亏损一塌糊涂,所有的题材都是吹出来的,这样的 股友7I6090K793 08-2908-29 11:11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狒狒了 股友56I9571f79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七夕节,庄要给小三小四买礼物订餐厅开房, 股友0555Dy5016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希望改名中信爷叔。我看好上几百块钱的。业绩吃 PLPGGS 08-2908-29 11:11
- 61 0 [阿特斯吧] 还有二三天主力砸盘的机会!主力一定要珍惜!三 鲨鱼124213 08-2908-29 11:11
- 51 0 [湖南裕能吧] 当升都飞了 堆金生财得向问天 08-2908-29 11:11
- 45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没救了 顿顿有肉 08-2908-29 11:11
- 73 0 [沪深300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拉大盘股 股友8T1u216969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什么鸟人在砸盘?为什么? 一游客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主力真以为自己很NB IT售前帮 08-2908-29 11:11
- 75 0 [正元地信吧] 正元的领导,用眼看看,什么叫,什么叫,什么叫 股友19330D890l 08-2908-29 11:11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光通讯,平时涨的不多,跌起来是龙头啊 十诫第一等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15左右能企稳吗 ST擎天柱a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福事特吧] 建个仓试试水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2908-29 11:11
- 93 1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,减持结束了,中报业绩不错,没力气涨吗? 利落的吴虔 08-2908-29 11:11
- 57 0 [深科达吧] 加仓时候又到了,加 新的思路 08-2908-29 11:11
- 61 0 [顺鑫农业吧] 酒ETF512690这波回血太给力了,连调三天还以为 虚构染头发 08-2908-29 11:11
- 45 0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至今还没有涨停板吧? 公子廉修 08-2908-29 11:11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无论如何都要看看半年报后的风景 有内鬼取消交易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德业股份吧] 杨林来了 股友70809wC359 08-2908-29 11:11
- 365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8-2908-29 11:11
- 160 4 [许继电气吧] 真的有点看不懂了,这是为什么呢? 股友gl76227367 08-2908-29 11:11
- 74 1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庄真毒 yunzhoyu 08-2908-29 11:11
- 89 1 [诺普信吧] 辨识度高有唯一性有创新独特发展潜力品种,叠加 足智的赵蘅 08-2908-29 11:11
- 310 1 [华峰超纤吧] 给你们看看这个狗娃有多坏,下面860撤单,上面8 春夏秋冬季 08-2908-29 11:11
- 142 4 [铭普光磁吧] 要跑吗?挣了八个点了......... 明川烁垚 08-2908-29 11:11
- 599 5 [德明利吧] 有缘再会 价值投资投机者 08-2808-29 11:11
- 204 2 [索通发展吧] 走势破位了 老康累了 08-2808-29 11:11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非常稳,继续三个板 基民q19910553D 08-2908-29 11:11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买哪个那个就崩,怎么回事 有理有据 08-2908-29 11:11
- 62 0 [润欣科技吧] …… 涨停八方来财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走了,耽误时间 餐餐有着落 08-2908-29 11:11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要接替华胜天成吗?我是不敢碰妖股 XXXXXX11 08-2908-29 11:11
- 61 0 [比亚迪吧] 半年后上三百 猎鹰行动 08-2908-29 11:1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图说话 细心的薛赫12 08-2908-29 11:11
- 65 0 [康斯特吧] 也不排除调整到60跟120期均线,但是可能性不大 买入然后消失 08-2908-29 11:11
- 62 0 [中国重工吧] 大家来这里躲牛市,感觉爽不爽? 股友8YO2679737 08-2908-29 11:11
- 82 1 [金龙机电吧] 这货色是创业板? 风度翩翩的林美波 08-2908-29 11:11
- 268 5 [豪鹏科技吧] 债转股终于结束了 东锅超人 08-2808-29 11:11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位置就不要做T了,小心T飞接不回来 每天涨停板888 08-2908-29 11:11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币你们都是什么怪物都赚钱吗 U233456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天融信吧] 今天的量能比昨天小的多啊 清新脱俗的爽言5 08-2908-29 11:11
- 100 2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,你真的要涨停吗 浅水流光 08-2908-29 11:11
- 127 3 [锋尚文化吧] 利空落地,人工智能+消费,给爷爷我充 明天壹万点 08-2908-29 11:11
- 70 2 [深圳华强吧] 割肉也得跑,及时止损 喜欢吃大牛骨 08-2908-29 11:11
- 49 1 [大禹节水吧] 拉升多少都跟他没关系,只要调整就是秒呀 向上的夏锦鹏 08-2908-29 11:11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玩意,啥涨他也不涨,一跌比谁都快!垃圾! w汪超 08-2908-29 11:11
- 90 0 [仕佳光子吧] 光通信净利润17倍的公司,两市都找不到,公司股 xliver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今年只炒遥望科技 08-2908-29 11:11
- 59 0 [上海钢联吧] 这股没毛病,为啥不涨啊 香水百合股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波导股份吧] 跌停 网吧大神 08-2908-29 11:11
- 43 0 [梦网科技吧] 16.4的本,清仓跑路了,再见 宽心的张浩源1 08-2908-29 11:11
- 63 0 [苏试试验吧] 这跟避雷针有点东西 专业反抽 08-2908-29 11:11
- 60 0 [以岭药业吧] 你有没有创新药呀?垃及 基民KIqrRD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力源信息吧] 真够垃圾的,这会没人跳出来吹捧了 股友3YfSdW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又吃到2市唯一个跌停 典雅之莱蕾 08-2908-29 11:11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见好的就是不好的 家财广进地天天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里的庄就是天虹自己! 持股者大富 08-2908-29 11:11
- 91 2 [红宝丽吧] 应该是呼家楼在砸盘 帮我想个 08-2908-29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