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国芯科技吧] 今年吹这个票的,都是烂了良心的机构拖。同志们 我是韭菜甲 08-2908-29 10:02
- 80 1 [金橙子吧] 哈哈哈,没办法,这股主打的就是一个折磨,习惯 掠夺引诱与收割 08-2908-29 10:02
- 71 1 [广安爱众吧] 此股跳出五行外,不在三界中 喜欢红色 08-2908-29 10:02
- 103 3 [捷昌驱动吧] 板了,章建平来了 丁蟹蟹王 08-2908-29 10:02
- 56 2 [康泰医学吧] 说涨5个点的人了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2908-29 10:02
- 309 5 [天娱数科吧] 刚收到消息今天涨停 游刃有飞鱼 08-2908-29 10:02
- 201 0 [三只松鼠吧] 走了,我格局小,只玩确定性很大的东西 贵州黔南炒家 08-2908-29 10:02
- 76 0 [广哈通信吧] 后排杂毛股,没有主力看的上的,走了走了,留下 诸葛凌云 08-2908-29 10:02
- 6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跟A股比跟了一样,硬不起来呀 赚钱的Daniel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 大道至简1188 08-2908-29 10:02
- 62 0 [襄阳轴承吧] 这2天就看军工能不能拉一波了 蓝天的戚全 08-2908-29 10:02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跌破位了高层在善减持还要大跌 趙財888進寶 08-2908-29 10:02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废了把 股友P027858c77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是军工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908-29 10:02
- 44 0 [利亚德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走成这样?! 开心猫9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中国广核吧] 可以加仓吗 rain01103382 08-2908-29 10:02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一股不卖, 睿智沉稳的盛寄琴 08-2908-29 10:02
- 8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怎么提前看涨跌 风度翩翩的空青4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此股已经被公司懂事长玩坏了,天天搞质押,股票 谨慎的爱靖娴1 08-2908-29 10:02
- 71 1 [汇嘉时代吧] 即使今日反包涨停,大多数还是套子呢@妙想 夭夭也听风 08-2908-29 10:02
- 72 2 [先锋精科吧] 不是,你都没涨,跌什么跌 那一抹温柔 08-2908-29 10:02
- 100 2 [中天科技吧] 实验室级别的空芯光纤,没办法和长飞光纤比 流畅的陶娟 08-2908-29 10:02
- 44 3 [古汉医药吧] 垃圾 老练的帅哥 08-2908-29 10:02
- 99 2 [儒意电影吧] 731马上上映应该有一波, n14286320478de15 08-2808-29 10:02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上当了 一叶青竹 08-2908-29 10:02
- 44 0 [银行Ⅱ吧] 有涨停的,好事情!!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你三个多亿利润,中稀一个多亿利润,市值也没有 丙午888 08-2908-29 10:02
- 74 0 [科力装备吧] 福耀玻璃上天,你怎么不动 明眸皓齿的莉丽丝 08-2908-29 10:02
- 54 0 [金力泰吧] 跌到5块钱,还是可能的 股友399DY17687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每天一骂 雷城419 08-2908-29 10:0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边拉指数边撤退,暂时不动 股友ohwklN 08-2908-29 10:02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涨停来袭 坚毅的章杭素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格力博吧] 这一口很疼 哪吒大闹股海 08-2908-29 10:02
- 62 0 [朗姿股份吧] 看来主力还是不想涨,继续在这等着吧 兰芳的卜晔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半仓,扛不住了,随便了 我只想吃肉肉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新城市吧] 这大A盛世助力领导业绩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8-2908-29 10:02
- 58 0 [博通集成吧]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股友8w95537n61 08-2908-29 10:02
- 42 0 [伯特利吧] 不至于吧 股友sIipgA 08-2908-29 10:02
- 72 0 [捷顺科技吧] 的东西 V专治各自不服V 08-2908-29 10:02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铜,金期货大涨钴也大涨连连,业绩爆发 我是快快乐乐 08-2908-29 10:02
- 62 1 [国际复材吧] 松江中山东路不会跑让你们失望的! 大仓桥居士 08-2908-29 10:02
- 60 1 [卓胜微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守正出奇2025 08-2908-29 10:02
- 82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跟着拓维跌了,马上拓维拉起来又装死了 股友PpXLMl 08-2908-29 10:02
- 155 4 [海南华铁吧] 人家中报收入几千万的涨多少了,这个滑铁卢你为 我是100手哥 08-2908-29 10:02
- 78 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这德行能跟人家比吗 小mo鲜 08-2908-29 10:02
- 912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2
- 215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近期轮动较慢,可适当 人言木火 08-2808-29 10:02
- 238 9 [永冠新材吧] 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 阿里和粑粑 08-2808-29 10:02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资金流出你们卖,资金流入了还卖? 熙熙攘攘1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等几个跌停 独自升级However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98买的人呢怎么不截图了接着得瑟啊那些加仓好得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02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以为抄底结果抄到半山腰 糖葫芦葫芦芦 08-2908-29 10:02
- 81 0 [威孚高科吧] 看看豪恩汽电毫米波雷达概念大涨连连新高不断, 我是快快乐乐 08-2908-29 10:0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64之前没敢买 打饭养家 08-2908-29 10:02
- 77 0 [掌阅科技吧] 完了,这业绩要塌方啊! 认认真真生活 08-2908-29 10:02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去看贝特瑞涨多少了,主力 股友r36WzZ 08-2908-29 10:02
- 65 0 [石药创新吧] 不错,威哥开盘走势挺好! 石药创新 08-2908-29 10:02
- 62 0 [高测股份吧] 涨一天又可以愉快的跌一周了哈哈哈,脱离指数走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可以上了 ppoo8899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就t这几毛钱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8-2908-29 10:02
- 62 1 [隆利科技吧] 筹码分散,已交到散户手中,股价阴跌不止! 东方静思111769 08-2908-29 10:02
- 53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来吧,给个上车机会啊 亦凡大富翁 08-2808-29 10:02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龙头走成这样,整个板块被带坏了,是不是故意破 林中之虎 08-2908-29 10:02
- 49 0 [北方导航吧] 没办法,龙头还是长城、长龙 看天行大道 08-2908-29 10:02
- 44 0 [连云港吧] 回来看看让我伤心的地方。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联科科技吧] 大幅杀跌没必要跟风 想啥就说 08-2908-29 10:02
- 2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垃圾桶清仓永远不要买 久炼成刚 08-2908-29 10:02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又没走,怕啥,干 古灵精怪的灵芸9 08-2908-29 10:02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保险板块比新华保险弱5个点,稳定币是国泰君安 韭菜阿莫 08-2908-29 10:02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外面一大堆涨停,这何时是个头啊, 优柔0_o寡断 08-2908-29 10:02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的托这么多,大事不妙啊!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我跑了你们待着别动 雅颂清风 08-2908-29 10:02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倒车接人? 无妄而生 08-2908-29 10:02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寒王后续能不能坐稳还不一定呢 稳健复利增长机 08-2908-29 10:02
- 56 1 [启明星辰吧] 调动资金,马上来加仓 大吉万007 08-2908-29 10:02
- 75 1 [辉丰股份吧] 其实可以申请主动退市,以后要是经营好了,再重 盖世兔哥 08-2908-29 10:02
- 142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永远是跌两毛比涨几分容易,怎么才能解套啊 坤85567 08-2908-29 10:02
- 484 6 [朗姿股份吧] 超预报了!明天能涨停吗 林75093602 08-2808-29 10:02
- 187 2 [赛摩智能吧] 标准的人工智能+ 耐心做T等风来 08-2708-29 10:02
- 1942 32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十多年了,无论我买什么必大跌,无论我卖什 陈咬银 08-2608-29 10:02
- 53 0 [新国都吧] 四方,拉卡都红的,你是真 基民fFjHrz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别想了今天必然是跌停, 水帘洞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有友食品吧] 下个星期一根线涨停 你好85884 08-2908-29 10:02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人老了,就这样 股友oc1PNI8120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跌两个月了,还能要点脸吗? 星火91 08-2908-29 10:02
- 45 0 [思泉新材吧] 哎 蓝天文 08-2908-29 10:02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就够墨迹了,开盘直接卖,7个点走人 一花一叶2 08-2908-29 10:02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大涨小跌,这拉几小涨大跌 股友高抛 08-2908-29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