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古代人有句话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细心的薛赫12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你能控大号 高贵典雅的江雪3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,弱爆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8-2908-29 11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游泳? hhy66667207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挂高了,15元到不了 恋恋红尘11 08-2908-29 11:17
- 64 0 [电投绿能吧] 相信终究会有云开雾散的一天,今天爱理不理,到 股友225r7601n8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?里面这么多装死的? 就打龙头 08-2908-29 11:17
- 46 0 [湖北宜化吧] 什么玩意啊 大鸟神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科技股行情结束了,也没炒。主力去炒电池了。 股友WeCeOL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不能怪游资,这里没有游资,都是机构资金 八零抄手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绿跌的更凶啥只市场哦 老舅菜10年 08-2908-29 11:17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神秘力量真猛,就是不让涨,涨一点就压下去 Ethon 08-2908-29 11:17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一颗老鼠,坏一个板块 雀跃的褚琦 08-2908-29 11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每天都要跳水啊 涅槃自在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合盛硅业吧] 本周化工板块不行,但长线还是涨的 快乐雅雅 08-2908-29 11:17
- 47 0 [红宝丽吧] 一个月内破前高,怕个der 嗍螺蛳 08-2908-29 11:17
- 58 0 [金信诺吧] 这下好了吗?天天瞎叫唤 有条理的鲁灏松 08-2908-29 11:17
- 55 0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一绿,小妮子立马奔跌停 股友OtoTNT 08-2908-29 11:17
- 61 0 [远方信息吧] 啊 知名的李丽3 08-2908-29 11:17
- 56 0 [江天化学吧] 来个跌停磨磨唧唧的 股神TLP 08-2908-29 11:17
- 62 1 [高新兴吧] 你丫的是创业板吗?丢人 信号为准资金为王 08-2908-29 11:17
- 85 1 [交通银行吧] 还能回到五元吗? ahhntt 08-2908-29 11:17
- 726 4 [江淮汽车吧] 这叫什么 淡定的白全1 08-2908-29 11:17
- 1290 2 [中科曙光吧] 今日股价已经表达了市场对曙光半年报的看法~业 股友uIv5ID 08-2908-29 11:17
- 672 3 [东北制药吧] 企业近三年来年均自主检修率超97% 千万元成本“ 东北制药资讯 08-2908-29 11:17
- 1104 6 [A50期指吧] 一晚上商品全半死不活的,明天继续本周第八次拿 专攻逆趋势 08-2808-29 11:17
- 111 2 [拓尔思吧] 都觉得明天可以?都看多? 丫头贼倔 08-2808-29 11:17
- 166 4 [正元地信吧] 今日回光反照,爆跌在后面。 江南逍客人 08-2808-29 11:17
- 1640 8 [翰宇药业吧] 还是说几句吧,大盘调整个股随之回调是很正常的 股友ITnRf0 08-2708-29 11:17
- 1813 157 [吉视传媒吧] 突然好安静不会只剩我自己没投降了吧 大神豆豆豆豆 08-2108-29 11:17
- 58 0 [宝利国际吧] 一坨烂泥,扶不上墙的玩意儿 頭號粉丝 08-2908-29 11:17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又凉 股友2uv5TD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TCL中环吧] 幸亏换了晶澳,这个货是光伏里最烂的,跌起来最 股友xevE8e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钢研纳克吧] 目标值20元到了 n1420551010b569d 08-2908-29 11:17
- 73 0 [宸展光电吧] 继续吹,继续看多 开放的马光耀 08-2908-29 11:17
- 43 0 [罗博特科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8-2908-29 11:17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感觉要天量跌停了 稳定的涨 08-2908-29 11:17
- 81 1 [大众交通吧] 兄弟们还没卖等着涨停那?你们可真勇啊,高点卖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2908-29 11:17
- 55 1 [日上集团吧] 散户还是撤吧,这个股性,一般的散户根本挣不到 沧海h2o 08-2908-29 11:17
- 73 1 [福日电子吧] 被领益卡位了领益上不去福日红不了 寿县紫金路 08-2908-29 11:17
- 105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全去抢美团的这种无门槛的赛道...问题是真的这 龙亚亚 08-2908-29 11:17
- 69 1 [万泰生物吧] 看到万泰和农夫就恶心! 爽快得宝瓶 08-2908-29 11:17
- 60 0 [岳阳兴长吧] 每一次都这样,早上一开始有希望,接下来又是大 年年广进的梦竹 08-2908-29 11:17
- 65 0 [中邮科技吧] 可算逃了你个苟邮 yang8866770543 08-2908-29 11:17
- 42 0 [ST华扬吧] 好诱人的套套,多少唇笔进了? 价值重估 08-2908-29 11:17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也跌的太惨了 不贪的木瓜 08-2908-29 11:17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抓紧走,要闷杀 股友m38295852N 08-2908-29 11:17
- 524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疯了,创50再涨 基少成多81 08-2908-29 11:17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洗盘放心 基民N7ZTNT 08-2908-29 11:17
- 64 0 [中国人保吧] 主力真够狠的,暴拉慢跌 股友880859i9Y0 08-2908-29 11:17
- 42 0 [指南针吧] 这什么鬼?突然掉头向下 股友gIa33B8658 08-2908-29 11:17
- 59 0 [扬杰科技吧] 每天遛一遛@萨冒我就瞅瞅Z 我就瞅瞅z 08-2908-29 11:17
- 71 2 [天龙股份吧] 大家怎么都不发弹幕?是亏的不想说话了吗?那说 我是亏损王 08-2908-29 11:17
- 111 1 [中国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,下一个资本风口,可能会超过当下的 股神爱赚钱 08-2908-29 11:17
- 56 0 [物产金轮吧] 天天绿 股友v2003500H3 08-2908-29 11:1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总跑了,六一准备格局一下, VS丁 08-2908-29 11:17
- 68 0 [力合科创吧] 加油干掉深赛格,证明你自己 水落北岸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壹连科技吧] 昨天大股东又融了3倍的券,今天又可以好好地做 勤勉得银芽柳 08-2908-29 11:17
- 63 0 [上海钢联吧] 让你买这里的公司股票 坚韧的孟晖13 08-2908-29 11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分歧转一致下跌 专骂托治忽悠 08-2908-29 11:17
- 55 0 [林州重机吧] 建议散户,休市三日。 龍飛九華 08-2908-29 11:17
- 65 1 [国机重装吧] 也不分红也不涨,你在干嘛 财富集结令 08-2908-29 11:17
- 83 1 [南华期货吧] 大盘又开始跳水了,真是跟跌不跟涨啊,这股邪行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908-29 11:17
- 64 1 [华电新能吧] 6.51买入 股友P862E13771 08-2908-29 11:17
- 103 3 [海螺新材吧] 本以为是抄底,没想到是无底洞 布丿斯 08-2908-29 11:17
- 87 3 [苏交科吧] 前面那个大阴线太辣眼睛了,还需要调整两个月左 吉祥2823 08-2908-29 11:17
- 112 4 [中国船舶吧] 老子受够你了!6月份清仓先导智能和药明康德全 想说爱你不容 08-2908-29 11:17
- 53 0 [健帆生物吧] 要退市的节奏 一锅端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以为你能成为军工最靓的仔,现在看来是衰仔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8-2908-29 11:17
- 49 0 [有友食品吧] 这谁玩的过你啊 股友y7O2705851 08-2908-29 11:17
- 52 0 [口子窖吧] 哎呀呀!只要上涨倒数前三必有口子窖啊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7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14.7加仓一万 泡泡1代 08-2908-29 11:17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有序离场,剩下的交给我来!~ 神左哥 08-2908-29 11:17
- 65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主力啥情况,每次都帅不过三秒 股友92505k93o2 08-2908-29 11:17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分钱的买卖,每天都能让大家t一毛钱出来,好 惨到只有一万块 08-2908-29 11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一次前天的大跳水比赛。然后一路下跌直到退 股友KxE9J16976 08-2908-29 11:17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 小郑也是挣 08-2908-29 11:17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该出的都出吧 股友70532l56E0 08-2908-29 11:17
- 53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来26是过不去的坎 坚毅的贺筠坤 08-2908-29 11:17
- 84 2 [中天科技吧] 专业量化机构只要放量操作比大涨更来钱 天天涨的不停 08-2908-29 11:17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真 wzm8882002 08-2908-29 11:17
- 77 3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反弹必须走,均线还没走平,现在的新能车竞 股友056U71P578 08-2908-29 11:17
- 257 1 [华盛昌吧] 抢贼横抢,弱贼横弱 股亡金来 08-2908-29 11:17
- 367 16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许昌智能,公告了真中标34亿,还以为是假的呢! 东财网友3514513746223572 08-2908-29 11:17
- 54 0 [鸡蛋吧] 我只能这么说,压力太大,崩溃之势已现,北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7
- 50 0 [21城乡债吧] 184080:济宁城乡振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度 21城乡债资讯 08-2908-29 11:17
- 67 0 [华软科技吧] 最黑的时候应该过去了!曙光应在路上!!! 股友15dk015253 08-2908-29 11:17
- 51 0 [陕天然气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垃圾东西 股友188793u90X 08-2908-2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