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3 [圣元环保吧] 这只票真的怪异。并没有怎么涨,反而一路下跌。 喜欢喜欢的 08-2908-29 16:57
- 439 13 [中工国际吧] 这公司的董秘是谁啊?要不要提醒他一下,重大合 崔德亦 08-2708-29 16:57
- 35 0 [24津投14吧] 241044: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4津投14资讯 08-2908-29 16:57
- 301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山屿海666 08-2908-29 16:57
- 134 2 [世运电路吧] 我30被洗出去了宝啊 大A里的小杨哥 08-2908-29 16:57
- 251 5 [歌尔股份吧] 守了你两三年,却在刚回本就卖了你,好悔不当初 股友O6k7808170 08-2908-29 16:57
- 184 6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低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9 16:57
- 375 6 [西部黄金吧] 可惜西部黄金不是湖南白银 爱炒股的田鼠 08-2608-29 16:57
- 145 0 [小型纳指吧] 我去,啥情况? 差旅人生 08-2908-29 16:57
- 333 1 [春23转债吧] 好险啊,最近不要碰这个 可转债领头大哥 08-2908-29 16:57
- 141 1 [宝丽迪吧] 今天下午拉高,等你以为要涨了跟进买入,它就开 金拇指隐于市 08-2908-29 16:57
- 474 9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已满仓恒宝九十万,我就不信了,干就完了 景宸纳福 08-2708-29 16:57
- 334 0 [豪森智能吧] 感觉公司业绩越来越差,回款迟迟不到位,还到处 豪森智能股友 08-2808-29 16:57
- 153 0 [海澜之家吧] 您好!从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与市场布局角度出发 海澜之家股友 07-3108-29 16:57
- 162 0 [豪森智能吧] 公司业绩下降这么多,为什么没有出预告?是否存 豪森智能股友 08-2808-29 16:57
- 161 0 [海澜之家吧] 董秘您好,想请问一下贵司最新在册股东人数是多 海澜之家股友 07-3008-29 16:57
- 159 0 [海澜之家吧] 请问公司若有面向C端的产品,若每年推出一款面 海澜之家股友 07-2508-29 16:57
- 104 0 [豪森智能吧] 公司回款周期越来越长,是否有st的风险? 豪森智能股友 08-2808-29 16:57
- 94 0 [豪森智能吧] 公司宣称和沃尔沃的合作不断在回款,按照公司的 豪森智能股友 08-2808-29 16:57
- 155 0 [豪森智能吧] 公司自称掌握许多核心技术,与众多大企业有合作 豪森智能股友 08-2808-29 16:57
- 151 0 [海澜之家吧] 在刚才的交流中,感觉投关同事的沟通风格偏严谨 海澜之家股友 07-2508-29 16:57
- 236 2 [中电鑫龙吧] 管你是不是洗,先88倍杠杠裸沽空捞一把再说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29 16:57
- 159 1 [中国再保险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计中期业绩 中国再保险资讯 08-2908-29 16:57
- 636 3 [退市苏吴吧] 搞不懂,如果不跌停不是很多人买吗,你跌停谁搞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8-2908-29 16:57
- 1184 0 [荣科科技吧] 非专业人士分析的总有偏差,不如AI来的直接 西北望长安502 08-2908-29 16:57
- 247 3 [佳都科技吧] 底层筹码还在,周一跌停板可入 想天天涨停板 08-2908-29 16:57
- 1477 8 [大位科技吧] 怎么跌的这么厉害 基民282y0t3108 08-2908-29 16:57
- 177 2 [光启技术吧] 洗洗更健康! 股友12K203339X 08-2908-29 16:57
- 162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电力板块都拉涨咋回事? 股友62258q9C93 08-2908-29 16:56
- 46 0 [24津投23吧] 241282: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4津投23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95 0 [建设银行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建设银行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34 0 [25新业02吧] 242451: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(集团)有限责任公 25新业02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30 0 [25浙商G3吧] 242990: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25浙商G3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45 0 [24津投15吧] 241045: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4津投15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177 0 [慈星股份吧] 有在磁星上班的股友吗?到底什么情况能否透露一 财富富可四海 08-2908-29 16:56
- 149 0 [中国核电吧] 先看8.66 n911113751983130 08-2908-29 16:56
- 15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完了,越T越少股了,买不回了。 DF41打板 08-2908-29 16:56
- 166 1 [利亚德吧] 走人下周低开买回去5天线跟不上 股友jaZsY5 08-2908-29 16:56
- 223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涨停砸下来洗,今天开盘猛砸,水下洗一天, 长期持有众泰哥 08-2908-29 16:56
- 132 3 [中科金财吧] 不让挣点洗不走的 不做博弈只做确定 08-2908-29 16:56
- 904 4 [中国电建吧] 时过境迁,回来看看。想当年7月24日雅下水电站 楼风眠 08-2908-29 16:56
- 139 0 [COMEX黄金吧] 真为你难过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8-2908-29 16:56
- 151 0 [鸿博股份吧] 都是湖州小猪推荐你们买的吗?套不住的嘛 股友K3777q7011 08-2908-29 16:56
- 51 1 [隆华科技吧] 期望多大,失望就多大,不要期望太高,毕竟不是 jiangshankun 08-2908-29 16:56
- 22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点10分开始,纳指期货狂掉,它就跟着跌,现在 股友965C19v518 08-2908-29 16:56
- 167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接着补,补到二十万。希望并不高,每股赚二 股友u6iPUo 08-2908-29 16:56
- 173 2 [顺丰控股吧] 亏损的涨上天,怎么也没想到这货今天会跌成狗 股友69D2x96715 08-2908-29 16:56
- 128 1 [大东南吧] 601929吉视传媒真是好样的,盘口有多少卖单都全 股友T2082886H7 08-2908-29 16:56
- 942 2 [高华科技吧] 高华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.03% 高华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349 4 [DR华建集吧] 微电子马上注入了 xie11122 08-2908-29 16:56
- 680 5 [浙富控股吧] 亏了1%2万,先预测一下浙富半年报 新韭菜进来交学费 08-2908-29 16:56
- 151 1 [华西股份吧] 业绩增长你还跌这么多,你真够可以的啊,坑人不 柔情似水的罗佳玉 08-2908-29 16:56
- 702 10 [长城军工吧] 拿了你10天,今天一卖你就飞起来了。我的乖乖, 德昌佰盛赵得住 08-2908-29 16:56
- 167 2 [民生银行吧] 幸好早上水上0.8的时候清仓了,下午收盘一看跌 直率的陆彦柯 08-2908-29 16:56
- 226 3 [三维通信吧] 这哥们今天龙虎都有谁呢 三十余年蝉 08-2908-29 16:56
- 1182 4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(002514.SZ)2025年上半年业绩持续修复 *ST宝馨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446 4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中报说聚乙二醇供应宁德时代和富临精工,很 牵牛问道 08-2908-29 16:56
- 146 1 [捷成股份吧] 你们吵到现在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吗?年年初跟你们 股哥了 08-2908-29 16:56
- 85 1 [星球石墨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?! 股友MjZhk2 08-2908-29 16:56
- 298 2 [移远通信吧] 感觉这公司是有希望突破千亿市值的! 勇闯天涯LC 08-2908-29 16:56
- 194 1 [中国长城吧] 业绩很好,亏得很稳定 亏完回家种番薯 08-2908-29 16:56
- 143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64不敢进,早上挂了61.78又进不去 郑一般 08-2908-29 16:56
- 180 2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上午资金流出,下午资金抢筹,跟着资金进来 旺翰鑫 08-2908-29 16:56
- 336 2 [马钢股份吧] 年底翻倍的目标不会变 股友63cM2t 08-2908-29 16:56
- 229 9 [移远通信吧] 坐等回调85左右开始买入 韭菜88哥888 08-2908-29 16:56
- 127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: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 天元智能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188 0 [南山控股吧] 从半年报看,转型初见成效,房地产不再是主业了 忍者添金 08-2908-29 16:56
- 178 0 [飞利信吧] 底筹码今天出了好多货 曾经蜡笔没小新 08-2908-29 16:56
- 399 7 [华银电力吧] 对于趋势股的复盘记录 降低赌性 08-2908-29 16:56
- 216 8 [腾龙股份吧] 我讲良心话你这股对不住我,我昨天买的今天接近 动人的钟俐凌 08-2808-29 16:56
- 15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走势看不懂,为什么那?我没买这个,只是有 Jicce 08-2908-29 16:56
- 122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:关于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及 天元智能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147 0 [华胜天成吧] 再见 平凡哥哥 08-2908-29 16:56
- 130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: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 天元智能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571 7 [德创环保吧] 看看你们的买点 股友z185639A81 08-2908-29 16:56
- 192 1 [协昌科技吧] 电动自行车有啥前途,收购一个机器人控制器的垃 丢手机上瘾 08-2908-29 16:56
- 330 3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加仓2万股,持股总共有62,000股了,大半身 基民x5P5038816 08-2908-29 16:56
- 704 8 [鸿博股份吧] 别分析了,周一高开五个点今天就是洗盘,低开五 金水岩 08-2908-29 16:56
- 175 2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王子精灵ing 08-2908-29 16:56
- 167 2 [中毅达吧] 下周还往下走吗 股友96096Xu826 08-2908-29 16:56
- 133 1 [迈赫股份吧] 小作文出来鹰眼预警说什么收入与利润变动背离, 光辉_581 08-2908-29 16:56
- 217 0 [赛福天吧] 赛福天:关于下属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和完成注 赛福天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是在砸黄金坑吗 只看不说123 08-2908-29 16:56
- 336 0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生物:购买浦发银行3亿元理财产品 荣昌生物资讯 08-2908-29 16:56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上天了,却有三千多股下江南!涨了指数亏 皖山侠客6974 08-2908-29 16:56
- 155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908-29 16:56
- 1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顶谁还会去接力 成功才是唯一 08-2908-29 16:56
- 142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元智能资讯 08-2908-29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