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联建光电吧] 徐开东还在 耐心等 08-2808-28 11:36
- 91 2 [焦点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49.5加半仓。 陈明小盆友 08-2808-28 11:36
- 50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不争气吗?太失望了 股友63x006g065 08-2808-28 11:36
- 60 1 [汤姆猫吧] 牛市买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,前二天帮老婆出了二 风轻股淡 08-2808-28 11:36
- 127 3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连续的暴跌...明天会有一波反弹最起码打到五日 龙亚亚 08-2808-28 11:36
- 135 3 [拓山重工吧] 这是在清场啊,这庄镇狠 积沙成丘积丘成山 08-2808-28 11:36
- 78 3 [赛力斯吧] 躲过了牛市阿 youiyou 08-2808-28 11:36
- 158 1 [博实股份吧] 那么多订单在手,却中报业绩平平?严重怀疑压数 海纳百川8892156 08-2808-28 11:36
- 578 2 [中航成飞吧] 九三阅兵,成飞将是最大赢家! 全靠运_气 08-2108-28 11:36
- 62 0 [美腾科技吧] . 股友7I51552D72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六一路,跟风六一的众多散户,里面的恶庄,你觉 股友02mGwq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凯龙股份吧] 泥沙俱下,就问韭菜怕不怕 丰年有余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庄家 豪迈奔放的辣风1 08-2808-28 11:36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盘逆子,名不虚传 大鱼飛天 08-2808-28 11:36
- 67 0 [福达合金吧] 看了一下福达的分红记录,上市这些年加起来也有 风口上的大巴车 08-2808-28 11:36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得是银之杰 补个蛋 08-2808-28 11:36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这德性每天做S和B赚钱 宇宙视角 08-2808-28 11:36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非主流,快刀斩乱麻 JZFYLH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中船科技吧] 真爽! 股友109M29835I 08-2808-28 11:36
- 105 0 [维海德吧] 大A很好给我们上了一课,叫:“极致的抱团才是 雅安天下 08-2808-28 11:36
- 255 0 [天地数码吧] 涨的时候就做垃圾股,跌的时候真牛B,服了你天 股友xS52zu 08-2808-28 11:36
- 69 2 [尔康制药吧] 咱们的容大感光庄主一直压着,终于也有一段时再 三眼观世界 08-2808-28 11:36
- 59 1 [顺灏股份吧] 骗子 情长不过时光 08-2808-28 11:36
- 90 2 [康达新材吧] 不要相信A股的一个标点符号 小方要翻倍 08-2808-28 11:36
- 40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加油 干练的章亦凡 08-2808-28 11:36
- 61 1 [正川股份吧] 连续连续跌五天,这个chusheng,这个恶毒的股票 股友91K5n78997 08-2808-28 11:36
- 43 0 [陕西华达吧] 这也吧,的 有决策力的宋玺19 08-2808-28 11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下被套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套 二教珠五 08-2808-28 11:36
- 73 0 [山煤国际吧] 真是,气炸了 忘忧999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最可怕的事情出现了,大盘涨,它猛跌 午夜魔兰FS 08-2808-28 11:36
- 55 0 [九洲集团吧] 这个票,根本没有一点迹象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 笑眯眯de皮卡丘 08-2808-28 11:36
- 68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会不会被新易盛收购???有知道的高手 温州古神 08-2808-28 11:36
- 50 1 [美迪西吧] 哎 趋势牛一起发 08-2808-28 11:36
- 55 1 [华信新材吧] 这票19号起就没有反弹过,一天比一天低。现就看 股友nG70IJ 08-2808-28 11:36
- 96 5 [晶澳科技吧] 就没有不跳水的时候,做t的是真摸透透的,冲高 信仰重新崛起 08-2808-28 11:36
- 152 4 [同花顺吧] 这个位置洗了8个工作日了,我看你要洗到什么时 股友17969y0R83 08-2808-28 11:36
- 148 5 [皇马科技吧] 有早上开盘就跑了的吗?我犹豫了一下谁知道郭晶 心存善念必得福报 08-2808-28 11:36
- 98 3 [海南橡胶吧] 为什么不让上涨 股友o857056u95 08-2808-28 11:36
- 44 0 [越疆吧] 多亏昨天冲高时卖了 西北一隅狙击者 08-2808-28 11:36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59元才是压力位,声名远扬的北稀,今年如 中国小宝88888 08-2808-28 11:36
- 6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不错,人工智能今天大反弹。富国创业板人工 帝林5 08-2808-28 11:36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一直跌 呼高呼低 08-2808-28 11:36
- 167 3 [综艺股份吧] 我就想问问综艺股份,你们口口声声说没泄密,那 股友82gi102771 08-2808-28 11:36
- 65 2 [嘉益股份吧] 是有什么雷吗?业绩好也跌这么凶? 滑头T加0 08-2808-28 11:36
- 59 1 [富临精工吧] 业绩这么好为什么要跌呀 通通壹佰元 08-2808-28 11:36
- 59 1 [振东制药吧] 9块不卖8.6卖了,删自选 熠炀炀 08-2808-28 11:36
- 138 5 [东风股份吧] 真狠啊,4连跌 林8888833 08-2808-28 11:36
- 81 1 [紫建电子吧] 今晚 中报业绩能到达 0.1元 每股 都是奢望 大脸描 08-2808-28 11:36
- 64 1 [*ST华西吧] 有点妖的味道 经纶大展地刘正风 08-2808-28 11:36
- 313 3 [安诺其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安诺其在算力领域各有特点 骑牛望马 08-2808-28 11:36
- 51 1 [ST长园吧] 没救了! 财富未到 08-2808-28 11:36
- 172 14 [乐山电力吧] 你们多少的本,我15.9 有趣的郝羽翔 08-2808-28 11:36
- 80 3 [世运电路吧] 呵呵,你这样玩,鬼都不敢跟你玩 用心看耐心等 08-2808-28 11:36
- 408 6 [供销大集吧] 内部消息,大集明天要起飞了,都拿好坐稳 股友7236X9a325 08-0508-28 11:36
- 797 0 [光启技术吧] 审核也太慢了吧,十分钟才通过,限制我?已经调 出卖十年 08-2808-28 11:36
- 73 1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涨停 东营胜利666 08-2808-28 11:36
- 52 1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,A杀下来没完没了了 倾城阳光丶 08-2808-28 11:36
- 100 3 [奥瑞德吧] 主力洗盘,拿稳别卖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2808-28 11:36
- 149 6 [回天新材吧] 终于见底了,开始满仓进城了 股友ring 08-2808-28 11:36
- 62 2 [沈阳机床吧] 跌破了,这次小幅度拉升结束了 股友x6QPnl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可怜, 霸气哥不霸气 08-2808-28 11:36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坚定看到30,一股不卖 福见狼 08-2808-28 11:36
- 41 0 [鸡蛋吧] 下午回3000,能不能跟上就看手速了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瑞芯微吧] 高了,小心。 股友M020110u18 08-2808-28 11:36
- 2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已经全清了 小牛丸子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碳酸锂吧] 那个没有风险 开心的任梦香 08-2808-28 11:36
- 58 1 [厦门钨业吧] 意的人,你们不对比一下北稀吗? 红双喜十块 08-2808-28 11:36
- 70 0 [ST豆神吧] 豆神跌成豆神B了 指尖造运 08-2808-28 11:36
- 65 1 [上海雅仕吧] 营收利润双增长,营收增速超50%、利润超40%。业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808-28 11:36
- 83 2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股太差了 随随便便就好 08-2808-28 11:36
- 109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在吸筹一天,明天正式启动,兄弟们拿稳了。 z顺势而为w 08-2808-28 11:36
- 11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关键位置没有大钱拉起来,只能卖了再看,哪怕后 量在价先要牢记 08-2808-28 11:36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那叫一个起劲啊,哪位 勇敢坚毅的肖言秋 08-2808-28 11:36
- 67 0 [烽火转债吧] 这可转债怎么一边吃一边拉 暮霭潇潇 08-2808-28 11:36
- 61 0 [首钢股份吧] 壁的 基民X6Moy2 08-2808-28 11:36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人民币走低,$华安黄金易ETF联接I$额外收益,6 股友7879y3D290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8-2808-28 11:36
- 59 0 [天润工业吧] 要认清吧里的小丑托狗引导 一气反对票 08-2808-28 11:36
- 53 0 [荣泰健康吧] 好好好,28接你回家 A股_大家长 08-2808-28 11:36
- 45 0 [华电能源吧] 垃圾到家了;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36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我说对了吧。。 乾坤棋局 08-2808-28 11:36
- 65 0 [金利华电吧] 中报不理想,只能向下跌。 shainhai 08-2808-28 11:36
- 48 0 [浙文互联吧] 下午收盘9.88 股友EhkPmG 08-2808-28 11:3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看不见了,大盘见顶,立贴为证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又没有大涨过,怎么要大跌那么厉害 琳琳多财多亿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东通退吧] 7.4跑了,这么大的量我害怕。 股神巴韭寺 08-2808-28 11:3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28ED313393 08-2808-28 11:36
- 48 0 [海陆重工吧] 坚定看好此票,再怎么跌也不卖,等下一波庄过来 股友5098B3281X 08-2808-2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