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影石创新吧] 很多很多很多,赚到我这个职业人士全部卖了马上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2808-28 11:37
- 54 1 [盛新锂能吧] 指数往上居然还跌那么猛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2808-28 11:37
- 52 1 [国光电器吧] 没见过这样子股票的这回长见识了 股友6d639511q9 08-2808-28 11:37
- 63 1 [同宇新材吧] 板块大涨啊 走了走了789 08-2808-28 11:37
- 153 6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逃权的走完了?长线的可以坐等分红了 股友k0z8116597 08-2808-28 11:37
- 117 3 [中国中铁吧] 应收账款增长速度比利润多几倍,这种股票只能骗 远胜资本 08-2808-28 11:37
- 508 4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6454.27 凯龙高科资讯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看下缺口补不补? ZSYFYY 08-2808-28 11:37
- 78 0 [东诚药业吧] 根据东城以往的尿性,60日线缺口根本挡不住,做 好运属于我 08-2808-28 11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走势符合姐姐预期,easy 华尔街打工妹 08-2808-28 11:37
- 48 0 [赛力斯吧] 跌的时候跟跌,涨的时候也跌,这就是垃圾股 股友7k75873K80 08-2808-28 11:37
- 62 0 [和远气体吧] 哎,你才是股市明灯 最爱天线 08-2808-28 11:37
- 43 0 [白云机场吧] 转发 股友U567N89108 08-2808-28 11:37
- 63 0 [汉邦高科吧] 汲取教训吧,周线呈现下降趋势的票,千万不要买 伯克利尔 08-2808-28 11:37
- 50 0 [中国中药吧] 了解的都知道这个公司内部有多乱, 基民k2bPPp 08-2808-28 11:37
- 43 0 [京北方吧] 完犊子咯!双顶 股友30v88959l5 08-2808-28 11:37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整个行情看你脸色? 炒成米饭 08-2808-28 11:37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放弃幻想,看10日线能否撑住 趋势为皇永不动摇 08-2808-28 11:37
- 60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不板,希望收盘15.50,然后横盘3天,把5、8 小贾哥哥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抛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808-28 11:37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个别股和大盘和板块没毛关系,高兴动一下,不高 凌霄九巅 08-2808-28 11:37
- 76 1 [保利联合吧] 温水煮青蛙的一天 一缕阳光2025 08-2808-28 11:37
- 67 3 [金盾股份吧] 10块钱不是梦 绿毛神龟 08-2808-28 11:37
- 79 1 [居然智家吧] 为什么大盘上涨时原地踏步,大盘下跌时跟着下来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2808-28 11:37
- 143 3 [*ST瑞和吧] 看来去年一月17日、18日之间的下跌缺口压力巨大 一塌刮之 08-2808-28 11:37
- 61 1 [雅化集团吧] 只差一点到13。6!准备战斗 用心的石清平 08-2808-28 11:37
- 127 4 [中金辐照吧] 果然啊,大涨前都要挖个坑,主力这是要出手了。 进取的高云卉 08-2808-28 11:37
- 70 3 [京基智农吧] 震到15块给我个上车的机会 恐龙下蛋 08-2508-28 11:37
- 44 0 [长白山吧] 在哪 绽放实力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双飞集团吧] 破位了,好,加油 佛恩股皇 08-2808-28 11:37
- 59 0 [森马服饰吧] 6元的时候进来的,不知道有没有解套的那天 灸桀666 08-2808-28 11:37
- 51 0 [太阳电缆吧] 黑太阳它玛没一天涨,真是奇巴?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8-2808-28 11:37
- 7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你睡死了,眼瞎了什么天天在涨! 讨厌的许小蝶4 08-2808-28 11:37
- 36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利高峰 08-2808-28 11:3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现在被爷叔搞得放弃了爷叔热度大很多股民就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8-2808-28 11:37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圣虚股份 股友32k27807O7 08-2808-28 11:37
- 51 1 [瑞迪智驱吧] 垃圾直接跳水、股民们都抛了走的、不要再这当韭 股友8881Z13z71 08-2808-28 11:37
- 75 1 [隆华科技吧] 真倒霉,今天又被套了,追涨杀跌的苦果,大盘涨 有领导力的武键1 08-2808-28 11:37
- 58 1 [五粮液吧] 茅台还知道回购,这个雕曾一毛不拔 扑克王123 08-2808-28 11:37
- 184 5 [东华科技吧] 新疆9月份将会有盛大活动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升财有到 08-2808-28 11:37
- 61 1 [楚天龙吧] 50以上是肯定的有没有可能100。。 目秀的包筝 08-2808-28 11:37
- 216 1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是不出我所料。人还是要有点梦想的。万一就 随便起的啦 08-2808-28 11:37
- 51 0 [安记食品吧] 该跌不跌视为强 买定涨停啊 08-2808-28 11:37
- 57 0 [欧普康视吧] 这轮调整才刚刚开始,不要着急! 臻极云岑 08-2808-28 11:37
- 63 1 [方正电机吧] 破位了,尾盘能收回来吗? 万事民丰得凌康 08-2808-28 11:37
- 91 1 [阿尔特吧] 国家牛市特点慢涨急跌 大螺丝888777666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孩子王吧] 行了,知道了,卖公司吧 爱穿格子衬衫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剩2层仓位了,不是不相信大北方,害怕坐过山 老练的汤日轩 08-2808-28 11:37
- 66 1 [伟仕佳杰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富足的施嘉哈 08-2808-28 11:37
- 61 1 [奥飞娱乐吧] 捏姨个鸡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8-2808-28 11:37
- 51 1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砸 空空法师 08-2808-28 11:37
- 76 2 [长海股份吧] 多帐户持筹待涨,,平均成本15,70元,, 海豹野战 08-2808-28 11:37
- 95 1 [楚环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!! 股友382k38H520 08-2808-28 11:37
- 146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参考3月21的走势,收盘跌13.53% 柳大树 08-2808-28 11:37
- 52 0 [信德新材吧] ,跌啊,怎么回事啊,不跌了?跌到30,我融资买 气宇不凡的栖砚7 08-2808-28 11:37
- 56 0 [华培动力吧] 从形态上看,主力资金已经撤退,指针向下,没有 股市老头乐 08-2808-28 11:37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最烦做T的量化gou 股友lF6Keb 08-2808-28 11:37
- 70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很快到20元,还要跌30% 德刚二弟子 08-2808-28 11:37
- 70 0 [川仪股份吧] 后悔没卖,亏死了 股友2C231G1765 08-2808-28 11:37
- 69 1 [申昊科技吧] 机器人里最气人的 独立的少星夜9 08-2808-28 11:37
- 109 1 [日月明吧] 你就跌吧,辛辛苦苦三个月,就你两天给劳资亏完 股友33F1180t18 08-2808-28 11:37
- 64 1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能涨停就是真龙了 进步之路 08-2808-28 11:37
- 55 1 [通宇通讯吧] 超大买大单中单出货 人民路720 08-2808-28 11:37
- 47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账户亏损,就是你跌得多 和气有余的柯镇恶 08-2808-28 11:37
- 56 1 [诺普信吧] 下午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8-2808-28 11:37
- 64 2 [民德电子吧] 三德子快给来个空翻 左手擒龙 08-2808-28 11:37
- 68 3 [致远新能吧] 该死的小庄和小叔一枚又做了一次恶T,高卖低买 股友wer3dr 08-2808-28 11:37
- 202 12 [电连技术吧] 昨天52.7加的,现在死了,回到52.7我给你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808-28 11:37
- 354 3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公司积极应对外部挑战,抢抓新技术浪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08-2808-28 11:37
- 320 7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 股友8W6I190121 08-2708-28 11:37
- 200 4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!博创科技,你要跟上剑桥科技的步伐,永争 龙先生999 08-2608-28 11:37
- 121 0 [爱康医疗吧] 业绩稳步增长,股价大跌,买入的好机会,加仓并 sentryxin 08-2808-28 11:37
- 72 0 [星湖科技吧] 铁小荣还没卖光。 股友z5vQfR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机构抱团到极致!就等人接盘了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1:37
- 39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10000元 有自知之明的韭菜 08-2808-28 11:37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幻想涨!!等s出来!一分都没有 股友F5023h6517 08-2808-28 11:37
- 55 1 [酒鬼酒吧] 破趋势,可以跑了,这种走势风险大于收益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37
- 68 1 [东通退吧] 一会就拉 股友5q755v0209 08-2808-28 11:37
- 110 2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K线图形也是难看到极致了 sxl108 08-2808-28 11:37
- 229 4 [越秀资本吧] 大浪淘沙,尽显本色(看好威油),好威风,越秀98 股友FdKuPM 08-2708-28 11:37
- 275 6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 寒武纪资讯 08-2608-28 11:37
- 7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资金全往小盘跑,东财科创50c业绩真不错,流动性 股友hc81877988 08-2808-28 11:37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公司真有毒吗 股友A3899D9237 08-2808-28 11:37
- 5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能不能换换股,老是抱着不放 期待收获 08-2808-28 11:37
- 71 1 [中原环保吧] 死股,今天居然活了 小韭菜09 08-2808-28 11:37
- 78 1 [长信科技吧] 温馨提醒:请还未进信哥的兄弟姐妹们,赶紧入货 精致的邱兰芳 08-2808-28 11:37
- 181 4 [川网传媒吧] 业绩真差,明天又要下跌十个点了 四只羊十2 08-2708-28 11:3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,熊来了,下午继续大跌,下午上证指数破5日 基民up82307218 08-2808-2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