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奥飞娱乐吧] 捏姨个鸡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8-2808-28 11:37
- 51 1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砸 空空法师 08-2808-28 11:37
- 76 2 [长海股份吧] 多帐户持筹待涨,,平均成本15,70元,, 海豹野战 08-2808-28 11:37
- 95 1 [楚环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!! 股友382k38H520 08-2808-28 11:37
- 146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参考3月21的走势,收盘跌13.53% 柳大树 08-2808-28 11:37
- 52 0 [信德新材吧] ,跌啊,怎么回事啊,不跌了?跌到30,我融资买 气宇不凡的栖砚7 08-2808-28 11:37
- 56 0 [华培动力吧] 从形态上看,主力资金已经撤退,指针向下,没有 股市老头乐 08-2808-28 11:37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最烦做T的量化gou 股友lF6Keb 08-2808-28 11:37
- 70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很快到20元,还要跌30% 德刚二弟子 08-2808-28 11:37
- 70 0 [川仪股份吧] 后悔没卖,亏死了 股友2C231G1765 08-2808-28 11:37
- 69 1 [申昊科技吧] 机器人里最气人的 独立的少星夜9 08-2808-28 11:37
- 109 1 [日月明吧] 你就跌吧,辛辛苦苦三个月,就你两天给劳资亏完 股友33F1180t18 08-2808-28 11:37
- 64 1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能涨停就是真龙了 进步之路 08-2808-28 11:37
- 55 1 [通宇通讯吧] 超大买大单中单出货 人民路720 08-2808-28 11:37
- 47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账户亏损,就是你跌得多 和气有余的柯镇恶 08-2808-28 11:37
- 56 1 [诺普信吧] 下午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8-2808-28 11:37
- 64 2 [民德电子吧] 三德子快给来个空翻 左手擒龙 08-2808-28 11:37
- 68 3 [致远新能吧] 该死的小庄和小叔一枚又做了一次恶T,高卖低买 股友wer3dr 08-2808-28 11:37
- 202 12 [电连技术吧] 昨天52.7加的,现在死了,回到52.7我给你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808-28 11:37
- 354 3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公司积极应对外部挑战,抢抓新技术浪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08-2808-28 11:37
- 320 7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 股友8W6I190121 08-2708-28 11:37
- 200 4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!博创科技,你要跟上剑桥科技的步伐,永争 龙先生999 08-2608-28 11:37
- 121 0 [爱康医疗吧] 业绩稳步增长,股价大跌,买入的好机会,加仓并 sentryxin 08-2808-28 11:37
- 72 0 [星湖科技吧] 铁小荣还没卖光。 股友z5vQfR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机构抱团到极致!就等人接盘了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1:37
- 39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10000元 有自知之明的韭菜 08-2808-28 11:37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幻想涨!!等s出来!一分都没有 股友F5023h6517 08-2808-28 11:37
- 55 1 [酒鬼酒吧] 破趋势,可以跑了,这种走势风险大于收益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37
- 68 1 [东通退吧] 一会就拉 股友5q755v0209 08-2808-28 11:37
- 110 2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K线图形也是难看到极致了 sxl108 08-2808-28 11:37
- 229 4 [越秀资本吧] 大浪淘沙,尽显本色(看好威油),好威风,越秀98 股友FdKuPM 08-2708-28 11:37
- 275 6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 寒武纪资讯 08-2608-28 11:37
- 7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资金全往小盘跑,东财科创50c业绩真不错,流动性 股友hc81877988 08-2808-28 11:37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公司真有毒吗 股友A3899D9237 08-2808-28 11:37
- 5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能不能换换股,老是抱着不放 期待收获 08-2808-28 11:37
- 71 1 [中原环保吧] 死股,今天居然活了 小韭菜09 08-2808-28 11:37
- 78 1 [长信科技吧] 温馨提醒:请还未进信哥的兄弟姐妹们,赶紧入货 精致的邱兰芳 08-2808-28 11:37
- 181 4 [川网传媒吧] 业绩真差,明天又要下跌十个点了 四只羊十2 08-2708-28 11:3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,熊来了,下午继续大跌,下午上证指数破5日 基民up82307218 08-2808-28 11:37
- 65 0 [聚光科技吧] 大盘还在走弱,趋势不明,不买票 大桓哥 08-2808-28 11:37
- 51 0 [兆威机电吧] 减持套现的大小非争先恐后,跌回100以内,一个 股友q607H12919 08-2808-28 11:37
- 41 0 [东杰智能吧] 估计又要回到18去了 仓又嘉措888 08-2808-28 11:37
- 234 6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集团(HK|02013)$由于主力太坑,即日起本人 牛牛UP 08-2808-28 11:37
- 45 0 [华东重机吧] 杂毛票 股友91057g86P9 08-2808-28 11:37
- 61 0 [A50期指吧] 看今天的剧本吧!应该是昨天的盗版! 股友i6b7I9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豪江智能吧] 弱者恒弱 股友29xK557735 08-2808-28 11:37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股还得是长城军工,中兵红箭就是一个坑 一语中不中 08-2808-28 11:37
- 6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聚焦东财光伏市场发展优势凸显,其优势愈发明显 好开心1 08-2808-28 11:37
- 55 0 [广和通吧] 该空仓了,今天一上头就亏了,保住这个月的利润 股友oCO31e 08-2808-28 11:37
- 59 0 [中交设计吧] 左右手随便玩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8-2808-28 11:37
- 65 0 [*ST天茂吧] 恭喜发财,赚大了 股友8379061kh8 08-2808-28 11:37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看来100是站不住了 策略转为下跌买 08-2808-28 11:37
- 7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完蛋 炒股致负a 08-2808-28 11:37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有假么?减持慌忙 钧瓷 08-2808-28 11:37
- 73 2 [ST天玑吧] 什么JB股票,害死我了 善因善果 08-2808-28 11:37
- 69 2 [万向德农吧] 看来公司有雷要爆啊 n141347275812db38538 08-2808-28 11:37
- 66 1 [中粮资本吧] 粮叔忍你们很久了 股友1016a01e57 08-2808-28 11:37
- 118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上涨不行,下跌一流,服了 浅醉闲眠888 08-2808-28 11:37
- 67 1 [亚联发展吧] 再次入场,下午反红,华为雄起 低调成财 08-2808-28 11:37
- 47 0 [三六零吧] 晕五日线进给我直接甩在十日线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2808-28 11:37
- 70 0 [浙江东方吧] 又是奔着6块去了 勇敢的凝飞爱 08-2808-28 11:37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我趁低进些船舶,是为了弥补手里重工的被动 DLLC1234 08-2808-28 11:37
- 132 1 [光华科技吧] 我越发诱多,补仓接盘的散户越多,哎...真是劝 福不缺 08-2808-28 11:37
- 77 1 [中油资本吧] 都跑去干中粮资本了吗? 惠东小散吖鬼 08-2808-28 11:37
- 70 1 [广康生化吧] 我也只买了一个月后去研究了这个票不能买的,券 生龙活虎的温梦香 08-2808-28 11:37
- 72 2 [仁和药业吧] 四只乌鸦排两侧,不祥之兆。 炒股治疗公主病 08-2808-28 11:37
- 88 4 [稳健医疗吧] 底线必须坚守,赔六个点就走,还差四个点,稳健 大难平地起 08-2808-28 11:37
- 102 5 [亚宝药业吧] 破7可以买进了,大家准备好资金买进! 踩在万丈悬崖 08-2808-28 11:37
- 61 2 [海马汽车吧] 一起买买买!!! 农夫山贼爱美女 08-2808-28 11:37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牛市行情结束了 股友khguh 08-2808-28 11:3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A1科技是科技的进步,是人类的进步。 基民cxmXUs 08-2808-28 11:37
- 69 0 [康芝药业吧] 牛逼,继续。 股友673Wq55875 08-2808-28 11:37
- 64 0 [航天彩虹吧] 这种股的庄稼不是个善茬(恶庄),是要把散户赶 欣慰的mmr789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王府井吧] 等着跌停到10块钱梭哈吧 股市吃人呀 08-2808-28 11:37
- 57 2 [长白山吧] 早上做了一个T 善良的郑麦克1 08-2808-28 11:37
- 72 1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股票的走势真的把我逗笑了 一路行向前 08-2808-28 11:37
- 70 3 [久盛电气吧] 坚决持股一股不卖今天又加五成 有点事干 08-2808-28 11:37
- 119 5 [朗科科技吧] 11点翻红11点翻红11点翻红,洗出去的都是散户, 妖风阵阵起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98038OM137 08-2808-28 11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场下午又要跌了、大盘下午开盘翻绿、延续 n1432790460a36cc 08-2808-28 11:37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,开盘抓紧时间买,再不买就买不到今天的 留壹单 08-2808-28 11:37
- 108 1 [开普检测吧] 提议——董事长必须开专题会,好好说说你们这些 lvxinsheng0412 08-2808-28 11:37
- 66 2 [四川长虹吧] 涨不跟,人家一点头,你就跳楼。 马上转好运 08-2808-28 11:37
- 85 4 [杰创智能吧] 主力都跑光了吧 股友3977K202Q8 08-2808-28 11:37
- 126 3 [毅昌科技吧] 短期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先退守6.5 okgfedcba 08-2808-28 11:37
- 209 7 [高伟达吧] 现在还看不出要涨停的还在熊市思维 好牛不怕慢 08-2808-28 11:37
- 53 0 [华研精机吧] 主力跟耗子似的,有点风吹草动就完犊子,看它爹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808-28 11:37
- 57 0 [罗博特科吧] 三只乌鸦了,还不跑吗?下午大概率突破跳水大跌 股友276011UY96 08-2808-2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