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中粮资本吧] 粮叔忍你们很久了 股友1016a01e57 08-2808-28 11:37
- 118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上涨不行,下跌一流,服了 浅醉闲眠888 08-2808-28 11:37
- 67 1 [亚联发展吧] 再次入场,下午反红,华为雄起 低调成财 08-2808-28 11:37
- 47 0 [三六零吧] 晕五日线进给我直接甩在十日线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2808-28 11:37
- 70 0 [浙江东方吧] 又是奔着6块去了 勇敢的凝飞爱 08-2808-28 11:37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我趁低进些船舶,是为了弥补手里重工的被动 DLLC1234 08-2808-28 11:37
- 132 1 [光华科技吧] 我越发诱多,补仓接盘的散户越多,哎...真是劝 福不缺 08-2808-28 11:37
- 77 1 [中油资本吧] 都跑去干中粮资本了吗? 惠东小散吖鬼 08-2808-28 11:37
- 70 1 [广康生化吧] 我也只买了一个月后去研究了这个票不能买的,券 生龙活虎的温梦香 08-2808-28 11:37
- 72 2 [仁和药业吧] 四只乌鸦排两侧,不祥之兆。 炒股治疗公主病 08-2808-28 11:37
- 88 4 [稳健医疗吧] 底线必须坚守,赔六个点就走,还差四个点,稳健 大难平地起 08-2808-28 11:37
- 102 5 [亚宝药业吧] 破7可以买进了,大家准备好资金买进! 踩在万丈悬崖 08-2808-28 11:37
- 61 2 [海马汽车吧] 一起买买买!!! 农夫山贼爱美女 08-2808-28 11:37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牛市行情结束了 股友khguh 08-2808-28 11:3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A1科技是科技的进步,是人类的进步。 基民cxmXUs 08-2808-28 11:37
- 69 0 [康芝药业吧] 牛逼,继续。 股友673Wq55875 08-2808-28 11:37
- 64 0 [航天彩虹吧] 这种股的庄稼不是个善茬(恶庄),是要把散户赶 欣慰的mmr789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王府井吧] 等着跌停到10块钱梭哈吧 股市吃人呀 08-2808-28 11:37
- 57 2 [长白山吧] 早上做了一个T 善良的郑麦克1 08-2808-28 11:37
- 72 1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股票的走势真的把我逗笑了 一路行向前 08-2808-28 11:37
- 70 3 [久盛电气吧] 坚决持股一股不卖今天又加五成 有点事干 08-2808-28 11:37
- 119 5 [朗科科技吧] 11点翻红11点翻红11点翻红,洗出去的都是散户, 妖风阵阵起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98038OM137 08-2808-28 11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场下午又要跌了、大盘下午开盘翻绿、延续 n1432790460a36cc 08-2808-28 11:37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,开盘抓紧时间买,再不买就买不到今天的 留壹单 08-2808-28 11:37
- 108 1 [开普检测吧] 提议——董事长必须开专题会,好好说说你们这些 lvxinsheng0412 08-2808-28 11:37
- 66 2 [四川长虹吧] 涨不跟,人家一点头,你就跳楼。 马上转好运 08-2808-28 11:37
- 85 4 [杰创智能吧] 主力都跑光了吧 股友3977K202Q8 08-2808-28 11:37
- 126 3 [毅昌科技吧] 短期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先退守6.5 okgfedcba 08-2808-28 11:37
- 209 7 [高伟达吧] 现在还看不出要涨停的还在熊市思维 好牛不怕慢 08-2808-28 11:37
- 53 0 [华研精机吧] 主力跟耗子似的,有点风吹草动就完犊子,看它爹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808-28 11:37
- 57 0 [罗博特科吧] 三只乌鸦了,还不跑吗?下午大概率突破跳水大跌 股友276011UY96 08-2808-28 11:37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庄 白沙000 08-2808-28 11:37
- 6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小鹏是垃圾。 基民08p296f852 08-2808-28 11:37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放心吧,股票不是涨就是跌,你一直拿在手里跌完 在贞观1390年中举 08-2808-28 11:37
- 54 0 [孩子王吧] 人弃我取,今日孩子王股价已接近我的建仓成本, 股友19z57X9238 08-2808-28 11:37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么强的吗? shans 08-2808-28 11:37
- 55 1 [众生药业吧] 太牛了 聪慧睿智的栖云1 08-2808-28 11:37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每个月都有一个题材爆发,下个月卫星互联网有可 股友7972k5i995 08-2808-28 11:37
- 70 2 [天娱数科吧] 有本事砸到5个点一下,我加仓 简单明洁 08-2808-28 11:37
- 57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三个月内到17块 平静de双子 08-2808-28 11:37
- 110 2 [云维股份吧] 这股跟郝美集团一个庄?走势都一样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8-2808-28 11:37
- 52 1 [范式智能吧] 加仓了吗?要翻红了!不然上了70没机会 股时代 08-2808-28 11:37
- 90 2 [永兴材料吧] 有病吧,这票,去年50,今年35 股友5VQ3090726 08-2708-28 11:37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人,要有志气!做不成太医,也不要做太贱! n5896134068027048331 08-2808-28 11:37
- 59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是龙一 多文暴富的文泰来 08-2808-28 11:37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居然一直不回调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808-28 11:37
- 47 0 [爱施德吧] 12.3可补仓 股友5298T7w983 08-2808-28 11:37
- 51 0 [ST中装吧] 这个月白忙活了,碰上这股。 zhz1818 08-2808-28 11:37
- 53 0 [金正大吧] 故意操控股价,大家给我狠狠的举报 生财亨通得雨秋 08-2808-28 11:37
- 77 0 [正元智慧吧] 昨天换手率50,今天半天换手率18,下午也得12,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8-2808-28 11:37
- 71 1 [浙商中拓吧] 直接跌,破5更好 股友ehFXGd 08-2808-28 11:37
- 88 2 [中粮资本吧] 刚卖了就拉! 股市中一老迷童 08-2808-28 11:37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请问董秘近期天天如此你有什么看法是否公司出了 股友i1N8595132 08-2808-28 11:37
- 88 2 [建设工业吧] 年报亏,融资又减持,此股有难。 认真负责得小葡萄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底部筹码走完了,下午危险了 股友317768Nc19 08-2808-28 11:37
- 191 0 [焦点科技吧] 下跌原因:1,传闻业绩增长不及预期。2,智能体 向上的曾夏栋 08-2808-28 11:37
- 36 0 [23苏创K1吧] 240418: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总裁发生 23苏创K1资讯 08-2808-28 11:37
- 8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诚信是无形资产,是守法的基础。 Lzm7001 08-2808-28 11:3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面那么多卖单根本吃不完加上大盘跳水下午估计 股友7P12h06176 08-2808-28 11:37
- 55 0 [太阳能吧] 194 你们还相信光吗 08-2808-28 11:37
- 171 0 [明新旭腾吧] 这行情,一点都不敢格局啊,又卖飞了,又下杀了 目若的茹瑫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南凌科技吧] 恐怖如斯,别了兄弟们 小飞马Pro 08-2808-28 11:37
- 79 2 [华电辽能吧] 央企股价一直都这样,不死不活的。有可能董事长 股友139K2L1678 08-2808-28 11:37
- 52 0 [乐心医疗吧] 你这无下限啊。。不至于吧 炒股赚赌资 08-2808-28 11:37
- 327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还可以哟,昨天市场行情大回调行业优选稳住了, 想要赚票子 08-2808-28 11:37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不是半导体吗,天天跌 股海大鲨鱼2020 08-2808-28 11:37
- 62 1 [双良节能吧] 这是尿血了吧 不知名接盘侠 08-2808-28 11:37
- 79 1 [特锐德吧] 我是你们的爹,别套我啊.... 广州第一帅 08-2808-28 11:37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有病? 股友r6huQ2 08-2808-28 11:37
- 64 0 [天原股份吧] 个人看法,回踩3744,个股回调15个点左右,下周 昶昶昶昶昶昶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跌8个点,看好收盘价再买。 blog127 08-2808-28 11:37
- 48 0 [海南瑞泽吧] 2字头见各位 禾黍里 08-2808-28 11:37
- 59 0 [星网宇达吧] 前天清仓,今天封板,一卖就涨,不卖不涨,三个 首辰首辰 08-2808-28 11:37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大A的农行和港股完全分家了,但是一致看多,老 要有耐心888 08-2808-28 11:37
- 54 0 [东方锆业吧] 20均水面已下 太原万手哥 08-2808-28 11:37
- 61 0 [东通退吧] 我等踩五日线 东通立方 08-2808-28 11:37
- 64 1 [海航控股吧] 自贸港的前景就摆在那,该看好的没必要看空 Chloev 08-2808-28 11:37
- 75 2 [XD安井食吧] 真该死啊,垃圾 股友111kG90979 08-2808-28 11:37
- 135 7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收盘9.8附近 勤奋的乔烨12 08-2808-28 11:37
- 90 2 [宏微科技吧] 留给主力时间不多了还差一天就是业绩报表出来了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8-2808-28 11:37
- 64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什么,大盘涨,他涨的没那么高,大盘跌,他跌的 凌空云龙 08-2808-28 11:37
- 120 0 [理邦仪器吧] 现在的市场就是赶大家放弃手上的票,去追“高科 Swellfun5126 08-2808-28 11:37
- 53 0 [ST合纵吧] 死相 乃乃相 08-2808-28 11:37
- 44 0 [日丰股份吧] 新易盛都大涨,你日丰涂有虚名 股友qC0yYv 08-2808-28 11:37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,可以了 n1421853137d7e0b 08-2808-28 11:37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还没没下限了? 牛牛的牛小妞 08-2808-28 11:37
- 56 1 [淳中科技吧] 你爹涨停了你跟不跟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2808-2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