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传统,每次财报都磨磨唧唧至少10点以后 股友y03u788319 08-2708-27 20:5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那时候刚起出票我以为我是个天才一周赚十五点到 我学习很好 08-2708-27 20:50
- 77 0 [ST应急吧] 还会继续增长。守护南海。 理想而0876 08-2708-27 20:50
- 216 2 [博思软件吧] 明天大概率大涨! 慈祥的西门日轩 08-2708-27 20:50
- 123 1 [古鳌科技吧] 陈崇军都到这个份上了,就不能放弃实控人地位, 股友32221Z827M 08-2708-27 20:50
- 99 0 [俄罗斯RTS吧] 乌拉,把你儿拖下水后你自己倒是起来了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2708-27 20:50
- 104 0 [电投能源吧] 喝多了,忘记出年报了 恶人股 08-2708-27 20:50
- 165 3 [兴齐眼药吧] 再看看十大,社保进来了 股友97H60z0290 08-2708-27 20:50
- 202 5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关于提前赎回“明电转债”的第二十次 明阳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192 4 [设研转债吧] 118.6进了1200张,还可以降低成本 吃韭菜的小猫咪 08-2708-27 20:50
- 176 0 [*ST瑞和吧] ST瑞和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320.18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0
- 153 0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9.3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0
- 272 1 [三联虹普吧] 哈哈,今晚的半年报充分说明三联虹普的经营收入 正本清源哥看苍天 08-2708-27 20:5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神州数码半年营收7百多亿,寒王28亿哈哈 财经一哥 08-2708-27 20:50
- 162 2 [格林美吧] 明天要是一字板开的话,今天不都洗下车了 恭喜发财say 08-2708-27 20:5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也该调整一哈了,涨太多了,明天继续跌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2708-27 20:50
- 967 2 [建信大安全战略精选股票吧] 没有成长方向中小盘持仓,没有港股,大盘持仓没 基民00356y2r90 08-0508-27 20:50
- 75 0 [云鼎科技吧] 还是跌起来快,拉一分都费劲 善于思考的哀弥夜 08-2708-27 20:50
- 134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132.91万元,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0
- 928 14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23年半 青蕃茄 08-2708-27 20:50
- 130 4 [淮北矿业吧] 买了这个股的韭菜,是真的惨 亏中之王 08-2708-27 20:50
- 130 3 [上海家化吧] 哈哈,科创清仓回来正好倒车接人,等一个-5建仓 股友V6HUnS 08-2708-27 20:50
- 151 4 [灿勤科技吧] 这股我一买就跌,今天再验证下 韭菜盒子怪7 08-2708-27 20:50
- 606 0 [品渥食品吧] 继续拿着,继续T,一个月前喷我那小子那,出来 被套就干中长线 08-2708-27 20:50
- 153 0 [长和吧] 长江和记公司,默默进军高科技, 通商董事會馆 08-2708-27 20:50
- 118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.75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0
- 105 0 [科德教育吧] 复盘让努力高效,进步显著 喜气洋洋的余晨光 08-2708-27 20:50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a 股友7W9935W115 08-2708-27 20:50
- 188 2 [盈方微吧] 半年报要有大利空,今天能红盘?主力早知道啥情 股友618cG39828 08-2708-27 20:50
- 118 0 [景兴纸业吧] 你是真衰,好不容易站上强赎价,结果tm又遇到大 股友572052Hu18 08-2708-27 20:50
- 97 0 [巨一科技吧] 我只能说这里面的散户没救了,哈哈,懂的都懂 充满挑战 08-2708-27 20:50
- 89 0 [安井食品吧] 77跑的:72我接回来 股友571k7562O5 08-2708-27 20:50
- 98 0 [航天晨光吧] 6000股也走了 雷地奋 08-2708-27 20:50
- 137 0 [ST恒信吧] 本人大胆预测看目前这节奏今年大概率年报会亏2. 知行合一回避风险 08-2708-27 20:50
- 233 0 [沪上阿姨吧] 沪上阿姨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03亿元 同比增长20. 沪上阿姨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二代哈弗H9勇士版上市,标配“三把锁”满足越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20:50
- 293 0 [周生生吧] 周生生中期业绩:毛利率升至33.5% 期内溢利同比 周生生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280 0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65.3亿元 同比增 中国人保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97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市场涨多了就会调整,再正常不过了,可不要因为 鹿八岁 08-2708-27 20:5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在不感觉还在 明亮的眼睛看 08-2708-27 20:50
- 228 2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居然没有跌! A大红大紫_搞钱版 08-2708-27 20:50
- 186 2 [得邦照明吧] 拿个意向协议发个公告,横店系又可以套一波新韭 屡败屡战老9菜 08-2708-27 20:50
- 110 2 [绿茵生态吧] 希望明天跳空高开涨停。 股友T058318C71 08-2708-27 20:50
- 149 2 [四方精创吧] 52.21买的才两天现在就45.10了,亏了16%,命去 久月久的韭 08-2708-27 20:50
- 83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尽显智慧 快乐的欧阳欣儿 08-2708-27 20:50
- 102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应该是调,毕竟大盘肯定要调,不过不影响, 长沙老jo鱼 08-2708-27 20:50
- 662 2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56.2%至1.27 华纬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176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一轮反弹真是弱爆了,在macd指标即将金叉时该 啃象小蚂蚁 08-2708-27 20:50
- 992 1 [华新精科吧] 我也中了 利落的周琦 08-2708-27 20:50
- 101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股鸡正收益的准备转过来了,主要怕后面高位摔下 猴谷春色 08-2708-27 20:50
- 302 15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本人继续1000股以表达对公司的支持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708-27 20:50
- 917 6 [林洋能源吧] 一季度报告公布林洋光伏运维达18G。4月8日林洋 bajio1017 08-2608-27 20:50
- 228 2 [美团-W吧] 阿里阶段新高,丑团在寻底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2508-27 20:50
- 162 0 [利亚德吧] 单季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环比都增长了,管理层 股友BNr6jW 08-2708-27 20:50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玩意没消息就是谁接谁死 看热闹的小伙子 08-2708-27 20:50
- 178 2 [国民技术吧] 周一,大量散户大户冲了进去,操盘主力必须将这 抄底婆 08-2708-27 20:50
- 115 1 [厦门钨业吧] 知足吧,今天钨三傻没有水下,很多水下3-6个点 广西黄先生 08-2708-27 20:50
- 570 1 [中航高科吧] 请问公司在深圳的轻快世界目前建设情况,何时能 中航高科股友 07-2308-27 20:50
- 1605 1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:公司生产的特种光缆以及宽温区多物理 特发信息资讯 07-1108-27 20:50
- 144 0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盛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2.84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0
- 102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晚上要发财宝了吧,会击溃很大一部分人的心 股友659X865i57 08-2708-27 20:50
- 105 0 [东方精工吧] 军工机器人大脑加破新高怕啥 量化抄家 08-2708-27 20:50
- 134 0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:2025上半年净利润1004.85万元,同比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0
- 82 0 [信维通信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肯定逃不过下跌,这就是 投资分析股民 08-2708-27 20:50
- 847 1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股友pe12326929 08-2708-27 20:50
- 83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怀的哪吒三太子,硬是出不来 股友2e5x288371 08-2708-27 20:50
- 101 0 [奥特佳吧] 液冷,大有前景,热管理龙头 自有自在666 08-2708-27 20:50
- 93 0 [Wheeler Real Estate Investment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Wheeler Real Est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79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能够跑掉,算是股王级别的。十年前,那一场 佛照楼 08-2708-27 20:50
- 114 0 [有研新材吧] 既然涨不上去,就要回调一周 流畅的李可2 08-2708-27 20:50
- 197 7 [东宏股份吧] 东宏股份:东宏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东宏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太落后了 当风点烛 08-2708-27 20:50
- 7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期望都是美好的![抱拳] 千万要来 08-2708-27 20:50
- 73 0 [温氏股份吧] 有时业绩好也不涨,起码没雷吧 股友J6XSHm 08-2708-27 20:50
- 87 0 [祥鑫科技吧] 一下搞穿20日线,哈哈 动人的陶伟涛 08-2708-27 20:50
- 78 0 [寒武纪吧] 收盘前眼巴巴地看着你下跌,但我一直捂着你不放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8-2708-27 20:50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是不是难产了, 股友3915XX5559 08-2708-27 20:50
- 106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也来凑凑热闹,回踩20日线,对子数16.77开个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8-2708-27 20:50
- 86 0 [维远股份吧] 一天跌去两周的涨幅,垃圾到极致了! 定海神針鐵 08-2708-27 20:50
- 95 0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下跌大半年了为啥不涨呢和中粮糖差距 友盛世最可 08-2708-27 20:50
- 92 0 [捷成股份吧] 起码不赔钱一个多亿利润现在这世道相当可以了 郑州九阳 08-2708-27 20:50
- 82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今天又跌这么多,你是怎么做到的?王经理。太不 股友90122H377k 08-2708-27 20:50
- 113 2 [中创新航吧] 为何不发报告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8-2708-27 20:50
- 267 3 [陕西煤业吧] 二季度扣非净利润只有27亿,比我预想的29亿还不 n516513403414300 08-2708-27 20:50
- 255 5 [全柴动力吧] 全柴动力:全柴动力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全柴动力资讯 08-2708-27 20:50
- 84 0 [浙江美大吧] 明晚出半年报!明天将是最后的出逃机会!!!且 小泡子啧康康 08-2708-27 20:50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买10手陪它下课去三板玩,没事净资还有7.9 股友9605C29a81 08-2708-27 20:50
- 1002 0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油: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95.33亿元,油气净 中国海油资讯 08-2708-27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