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小型道指吧] 猪力昨流出1500亿,今天上午又流出500多亿,太 华2000 08-2808-28 11:36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速度跌破15,准备建底仓 股友7G9WTq 08-2808-28 11:36
- 95 2 [格林美吧] 3块多,5块多愣是没加一股,6块还割块一半没接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1:36
- 69 1 [泰山石油吧] 搞笑的吧 从此心如止水 08-2808-28 11:36
- 62 0 [欧派家居吧] 换芯片稀土早就发财了,地场下游不行 股友13183V9H80 08-2808-28 11:36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让我在重温一下去年吃了你六个板的日子好吗去年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2808-28 11:36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公司一大帮娘们,乸形,硬不起来 未来飞翔 08-2808-28 11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丅M的牛市!真丅M的恶心! 诙谐幽默的池小白 08-2808-28 11:36
- 63 1 [ST股吧] MD今天跳水有点早 迪迦2026 08-2808-28 11:36
- 368 1 [天山股份吧] $天山股份(SZ000877)$ 艺术已成 08-2808-28 11:36
- 156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经理:你半路下车,光模 平静地辛巴 08-2808-28 11:36
- 573264 995 [财经评论吧] 重大反转!刚刚利好来袭!股市驱动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8 11:36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又追高套住3 冷静的仙 08-2808-28 11:36
- 76 0 [新兴铸管吧] 请问何董事长你每天能睡得着吃得下放得出啊 米袋孑 08-2808-28 11:3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实在可恶,今天还诱多套人 主线上升 08-2808-28 11:36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被……空……了 股友5r0n260553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长期持有,定会胜过所有操作! 激昂的匡湉 08-2808-28 11:36
- 52 0 [利德曼吧] 从那来回那里去了 一股长航 08-2808-28 11:36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终于可以早点下班了。 临池学书之妮妮 08-2808-28 11:36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分红咋不发 轻松的柳芝蔓 08-2808-28 11:36
- 56 0 [大博医疗吧] 大盘跌你跟,涨的时候咋不跟 基尔希尕瀏聖 08-2808-28 11:36
- 284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在军事领域运用还是很多的,高精尖设备都需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8-2808-28 11:36
- 48 1 [恒宝股份吧] 冲啊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8-2808-28 11:36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抄底的都会让你怀疑人生 好运归位 08-2808-28 11:36
- 50 0 [ST朗进吧] 这个是套人的股。 船舶是大坑 08-2808-28 11:35
- 55 0 [商汤-W吧] 商汤还是寒武纪的客户,供应商都涨飞了 熊猫大侠2024 08-2808-28 11:35
- 51 0 [大连圣亚吧] 这一波行情基本就没有上涨,反而还下跌了呢,恶 A股加油吧 08-2808-28 11:35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82卖飞了 二等韭菜6037 08-2808-28 11:35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前天高位没跑,如今跌惨了,欲哭无泪肠子悔青。 股友l5580336C6 08-2808-28 11:35
- 66 0 [浙商证券吧] 现在还有资金就闭眼买进等吃肉,超短线资金除外 自讨厌己 08-2808-28 11:35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搞了 股王赛冠军 08-2808-28 11:35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拿稳,震荡别下车,买入后删掉交易软件,坐等翻 AAA12345 08-2808-28 11:35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刘小花 08-2808-28 11:35
- 62 1 [金牛化工吧] 庄家又来骗炮 薛定谔的猫vw 08-2808-28 11:35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smallrice 号角者小弟 08-2808-28 11:35
- 68 0 [京泉华吧] 这个股真是太秀了,每次进都亏钱我真的服。 萌新的炒股日记 08-2808-28 11:35
- 55 0 [圣阳股份吧] 一垛啊,谢天谢地 机灵俏皮的儒风7 08-2808-28 11:35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央企的主力就是狠! 独立的冷32157 08-2808-28 11:35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加油 股友w0g9122865 08-2808-28 11:35
- 524 5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最可怕的是明年,一元退市的可能性很大 小心才对 08-2808-28 11:35
- 53 0 [宜通世纪吧] 破位了 起势涨起 08-2808-28 11:35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60%债:40%股 ws335 08-2808-28 11:35
- 51 0 [恒银科技吧] 这一家子是很人啊,卖公司比经营公司来钱快多了 手抓皮给你吃 08-2808-28 11:35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拉二十点这货原地待命,朱莉在稳说明要阴跌 玩票心累 08-2808-28 11:35
- 12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中概股回归港股,$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 股友n95179D308 08-2808-28 11:35
- 68 0 [星徽股份吧] 这票要退市 义无反顾地芍药 08-2808-28 11:3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还在3300mB 坚韧的黎虔 08-2808-28 11:35
- 43 0 [瑞芯微吧] 大盘股涨停压力还是有点大啊 n14157946145c452 08-2808-28 11:35
- 42 0 [鼎捷数智吧] 差评 持股和钞票火狐 08-2808-28 11:35
- 60 0 [五粮液吧] 涨不涨无所谓啦,至少账面上还有1000多亿,这个 酱香科技 08-2808-28 11:35
- 94 3 [天孚通信吧] 这谁拿的住 只买etf放弃个股 08-2808-28 11:35
- 125 2 [大连热电吧] 离重组公告越来越近了! y天股民 08-2708-28 11:35
- 116 1 [硕贝德吧] 大盘连连大涨,这票庄家逆势出货的目的也是换赛 春种一棵粟 08-2708-28 11:35
- 38 0 [CPO概念吧] 不知道是不是新能源的味道 衙门拔刀前跑 08-2808-28 11:35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玩意真是垃圾 股友8558q0690W 08-2808-28 11:35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开始阴跌模式,可以跑了 金乘五老师 08-2808-28 11:35
- 55 0 [浩物股份吧] 我在等一个图形 我买啥主力买啥 08-2808-28 11:35
- 56 1 [东阿阿胶吧] 去4吧,,垃圾股,天天跌,主力4绝了 顺7自然吖 08-2808-28 11:35
- 264 4 [XD海立股吧] 铁定电气风电了!开始退潮了,谁在? al1164212499206914 08-2808-28 11:35
- 89 2 [鼎捷数智吧] 创业板涨这么好,这个跌这么狠,能不能红起来 还没回本的散户 08-2808-28 11:35
- 61 2 [银邦股份吧] 这家主力是了吗? 长红168168168 08-2808-28 11:35
- 50 0 [生物医药吧] 他吗的这个月玩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35
- 47 0 [科创信息吧] 所有的均线全破了,完蛋了,抛弃了 股友l1r19O 08-2808-28 11:35
- 44 0 [ST朗进吧] 20.5元2万股怎么索赔? 股友LFqKWk 08-2808-28 11:35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八次冲击22被打回 持续稳定盈利点 08-2808-28 11:35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魏总下午在二级市场再买2亿,干翻压价的恶庄 独立的许芯蕊2 08-2808-28 11:35
- 100 0 [亚太股份吧] 已破位短线警惕风险长线看涨!!守住11.74可继 aokswc 08-2808-28 11:35
- 79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极品中的极品 DYH888 08-2808-28 11:35
- 57 0 [一汽解放吧] 主力这波要杀到5多,杀出恐慌盘,融资盘,然后 只做上升趋势不贪 08-2808-28 11:35
- 56 0 [盈峰环境吧] 苍天,利润全吐了 小韭菜解套中 08-2808-28 11:35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高位放量了,没有大涨,难道是出货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2808-28 11:35
- 55 0 [万安科技吧] 差不多了 股友2255217nP2 08-2808-28 11:35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就想问问为啥天天跌? 持仓纳福88 08-2808-28 11:35
- 132 1 [雄帝科技吧] 坚决加仓了嗨喽看好雄帝科技,不懂勿喷,此股40 clh88434 08-2808-28 11:35
- 56 1 [国网英大吧] 刚才调仓去买了中油,现在已经拉起来了哈哈哈哈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2808-28 11:35
- 71 1 [荣旗科技吧] 这股价真对不起这指数 股友KsxCWv 08-2808-28 11:35
- 100 0 [*ST顾地吧] 退市 股友8w21112G72 08-2808-28 11:35
- 42 0 [园林股份吧] 搬开闻膀丑 鼓捣摸 08-2808-28 11:35
- 62 0 [浙江建投吧] 超级大垃圾 基民SfUmrJ 08-2808-28 11:35
- 73 0 [宏达高科吧] 今天早盘三分钟五日均线出了4分仓,十日均线出 股友I1c0787832 08-2808-28 11:35
- 36 0 [北证50吧] 不是牛市。拆东墙补西墙 n184113622989200 08-2808-28 11:35
- 37 0 [G24航建1吧] 271112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航空城建 G24航建1资讯 08-2808-28 11:35
- 68 1 [海科新源吧] ,有雷吗?! 虚心之乌梅 08-2808-28 11:35
- 66 0 [*ST华幸吧] 9.3你得涨停吧华夏幸福 蛇蝎美男子 08-2808-28 11:35
- 43 0 [陕西华达吧] 这也吧,玛德 有决策力的宋玺19 08-2808-28 11:35
- 70 0 [小金属吧] 上午弱走强后补跌,目前盘前收盘走势看好,下午 顺风顺水顺财神ii 08-2808-28 11:3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点都能砸绿 张三石 08-2808-28 11:3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弱了,前面的大资金都跑了,留下我等小散 大湿888 08-2808-2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