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新北洋吧] 唱多的老实了吧踏空不上涨下跌或新低更低没有大 小散户悟道 08-2708-27 15:12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。融券狗,等着爆仓得了 晓晓试牛刀 08-2708-27 15:12
- 103 1 [三峡新材吧] 这个公司真的有先知先觉早上就己经在准备跳水了 蜗牛观势 08-2708-27 15:12
- 102 2 [天源迪科吧] 真毒啊 刚强的何艳 08-2708-27 15:12
- 77 0 [安达维尔吧] 看好了,这是最后的假摔 股友U2g8713798 08-2708-27 15:12
- 75 0 [远东传动吧] 妈的,犯天条了啊 股友3Gm0880089 08-2708-27 15:12
- 67 0 [朗坤科技吧] 等下跌! 股友10D0726h26 08-2708-27 15:12
- 87 0 [华夏银行吧] 跌倒六块我考虑一下 坚毅不拔的梅念茜 08-2708-27 15:12
- 160 0 [宝通科技吧] 下午这波下跌就是市场情绪导致的,下午大盘整体 ewfhngdss26312 08-2708-27 15:12
- 82 0 [全通教育吧] 事实永远是残酷的,不管几个托怎么叫嚣!现实证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12
- 76 0 [天津普林吧] 真是服的够够的,不知道还能不能拿 股友d216296e89 08-2708-27 15:12
- 215 2 [光线传媒吧] 新股王寒武纪,净利润也就10个亿 基民YadqPT 08-2708-27 15:12
- 99 2 [奥瑞德吧] 跟不跟? 盐焗鸡腿饭 08-2708-27 15:12
- 73 1 [国星光电吧] 一觉醒来天塌了,牛股,涨无缘,跌总能领跑。 魅力的岳予潼 08-2708-27 15:12
- 160 3 [海康威视吧] 今早把底仓也清掉了,我的建议是看大盘行事 小号练手 08-2708-27 15:12
- 70 1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跌, 基民DmiPC6 08-2708-27 15:12
- 126 2 [杭钢股份吧] 我也是醉了,五个点没卖,还拿着的 股友32382d2g83 08-2708-27 15:12
- 91 1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获利回吐,迈为一个没涨的主啊 股友6030KG2620 08-2708-27 15:12
- 116 3 [正和生态吧] 第一目标10.68头2000 股友TTtTIj 08-2708-27 15:12
- 109 3 [苏文电能吧] 倒车接人 股友m58ZM9 08-2708-27 15:12
- 1047 2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8.26|终于等到,科创反弹,白酒创新药是机会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8-2708-27 15:12
- 83 3 [健帆生物吧] 下午爬上25元? 股友6n715f0309 08-2708-27 15:12
- 566 2 [永安药业吧] 按理来说,中报业绩差这个利空已经消化一个半月 枫林小仙 08-2708-27 15:12
- 3147 17 [新通联吧] 止盈目标位附近,自己决定去留。 天桥下的龙儿 08-2008-27 15:12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不表现里面资金都要砸了,就看明天 基民6227C1p567 08-2708-27 15:12
- 82 1 [中远海发吧] 53买回来了,干 谦虚谨慎的颜朗18 08-2708-27 15:12
- 92 1 [茂业商业吧] 步步高涨停了,一点都不跟吗 告麻花子 08-2708-27 15:12
- 76 2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庄太恶心了,天天跌跌不休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MxvOtX 08-2708-27 15:12
- 937 7 [安妮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对这个票的看法,这 股友2396Dn8559 08-2108-27 15:12
- 157 5 [贵州茅台吧] 这下半月就稀土、华为算力、机械、白酒食品药! 股友Unz4Vm 08-1908-27 15:12
- 76 0 [誉衡药业吧] 垃圾股,跌跌不休 基民g3656d8891 08-2708-27 15:12
- 6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和大A比起来真差劲,这里的朱莉怎么想到,难道 森巍巍 08-2708-27 15:12
- 55 0 [健康之路吧] 南向来了 望观大叔 08-2708-27 15:12
- 69 0 [云鼎科技吧] 早上大欢喜,收盘泪凄凄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2708-27 15:12
- 75 0 [中欣氟材吧] 看主力已经出完货的情况之下,18.80元是入场最 股友TPkh1W 08-2708-27 15:12
- 76 0 [奥拓电子吧] ,跌比任何人都是快,涨的比谁都慢! 古龙狂人 08-2708-27 15:12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意义了明天出 想学丅十0 08-2708-27 15:12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这票今天这么一跌已经没有买它的意义了,不过直 股友E9938g2517 08-2708-27 15:12
- 103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明天高开。拭目以待 新桂山房5 08-2708-27 15:12
- 205 0 [传智教育吧] 尾盘砸这么一下是何用意 磊磊落落得德维特 08-2708-27 15:12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波要砸到18左右 赚了就跑啦 08-2708-27 15:12
- 68 0 [翔鹭钨业吧] 跟风盘.一天平均价11.85.平均亏损3毛 股友86390W22q5 08-2708-27 15:12
- 99 0 [云南铜业吧] 这吧里有一大批牛鬼蛇神,总是在关键的拉置出现 股海淘金哥 08-2708-27 15:12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真的不能不相信玄学!3888.60,散了拜拜拜 股友Ox15912736 08-2708-27 15:12
- 129 5 [利德曼吧] 恶庄,不管大盘涨跌,一个劲坑散户,都不给反弹 百財对我笑 08-2708-27 15:12
- 74 0 [智慧农业吧] 分歧较大了 山不变人已变 08-2708-27 15:12
- 189 0 [德展健康吧] 真啊 只玩短线啦 08-2708-27 15:12
- 117 0 [退市沪科吧] 也是没谁了,一共18个人。15个管理层!!! 恭喜发财财源进 08-2708-27 15:12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逆子。 持规者 08-2708-27 15:12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 洒脱的范婉 08-2708-27 15:12
- 68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一轮牛市你涨过吗我请问????? 股友79KK057868 08-2708-27 15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,八月份保证4000点 哎哟喂248594 08-2708-27 15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的股票涨了那么多天今天一天就跌回到解放前 勇敢的凝飞爱 08-2708-27 15:12
- 69 0 [汉王科技吧] 瞎眼了 茉莉小朵4189 08-2708-27 15:12
- 68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一定要格局到底 08-2708-27 15:12
- 80 1 [盛屯矿业吧] 对你们说。暴风雨真得来了!从那里来,回到那里 故乡蓬莱 08-2708-27 15:12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这么狠跌,干什么?又有什么大利空在后面 剁手戒股 08-2708-27 15:12
- 414 1 [药石科技吧] 大宗交易都亏了,应该到底了 股友wRAE5q 08-2708-27 15:12
- 88 1 [中国中药吧] 个人觉得这股不要全仓,哪怕是翻倍也不要全仓。 自心悟道 08-2708-27 15:12
- 795 2 [*ST聆达吧] 三圣砸到布林通道下轨,看好的可慢慢潜伏。 千亿正平 08-2708-27 15:12
- 129 3 [安道麦A吧] 我今年买一瓶安道麦的药,我是你孙子。。。。 抄家养股20T 08-2708-27 15:12
- 74 1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 沐光侠 08-2708-27 15:12
- 143 4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应该是回踩5.4 咸鱼干1 08-2708-27 15:12
- 134 5 [雪迪龙吧] 碳龙头今天会有一根大阳线!加油! 股友JRAOUB 08-2708-27 15:12
- 390 8 [舒泰神吧] 谁要是买到山顶倒大霉了 极锋猎豹 08-2608-27 15:12
- 2081 5 [三晖电气吧] 有催化 低位票 看你们表现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5:12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逆子 股友9128du2002 08-2708-27 15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没吃肉,跌到时跟上了 大A打工魂 08-2708-27 15:12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早已告诉朋友,牛市里与垃圾边角料雷科防务为伍 诚实的夏晟0 08-2708-27 15:12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货已经被抛弃,有的只是阴跌不止 mate101 08-2708-27 15:12
- 84 1 [金麒麟吧] 黑色星期三,绿油油的大草原。唱多的那些股友还 倾国倾城的汤怡萱 08-2708-27 15:12
- 10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的波动也太大了,这里产生了巨大的分歧。 基民8wh5tE 08-2708-27 15:12
- 91 2 [潜能恒信吧] 清仓了,躲一躲,风险比机会大。 iEini 08-2708-27 15:12
- 186 3 [高德红外吧] 看五日线,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盘中拉高回落,高 管住小手多看少动 08-2708-27 15:12
- 360 5 [林泰新材吧] 哦哦哦,阳光男孩茁壮成长!快速应用到工程机械 拿破仑炮兵 08-2708-27 15:12
- 1926 59 [*ST新潮吧] 大A向上20年,挥剑斩空√ 上官婉儿123 08-2508-27 15:12
- 72 0 [合力泰吧] 大盘跌成这样,这里还能红4个点,已经很强了 一周休五天 08-2708-27 15:12
- 61 0 [贵州茅台吧] 悲哀 股友9XEb2A 08-2708-27 15:1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荣泰健康:与外骨骼机器人公司傲鲨智能战略合 GPLP看科技 08-2708-27 15:12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我看看哪个孙子跑 涅槃乐队 08-2708-27 15:12
- 262 0 [西藏旅游吧] 挂了好几次单子都撤单了,本来25.68能走的了, 下一页爱你 08-2708-27 15:1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散拜拜拜,溜 请叫我华西先生 08-2708-27 15:12
- 80 2 [三花智控吧] 亏麻了不想玩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2708-27 15:12
- 113 1 [浔兴股份吧] 加仓,猛猛干 一生爱自由了 08-2708-27 15:12
- 86 1 [广生堂吧] 明早低开建仓 小A狙击手 08-2708-27 15:12
- 97 1 [高澜股份吧] 黄金坑终于来了。 快人快语的素锦9 08-2708-27 15:12
- 87 1 [川润股份吧] 这玩意废了,一个劲出货想拉的资金根本拉不动 红旗街13号 08-2708-27 15:12
- 78 1 [桃李面包吧] 光脚大阴线明天继续大跌! 火箭突击队 08-2708-2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