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就你这垃圾跌 一战到底地双鱼座 08-2808-28 16:32
- 102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上半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5.74%核心竞争 股友90QK575925 08-2808-28 16:32
- 98 0 [深深房A吧] 【2025地产王】 股友6L571l9722 08-2808-28 16:32
- 88 0 [碳酸锂吧] 牛逼,下午一开盘以一己之力把大盘和商品都拉上 股友161n538r80 08-2808-28 16:32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睡个瞌睡起来就去涨停了,厉害,明天继续涨停 古灵精怪的砚台3 08-2808-28 16:32
- 82 0 [光库科技吧] 冲冲冲,周五周一都是大肉日,明天高开高走15点 股友3967n7615c 08-2808-28 16:32
- 62 0 [新易盛吧] 明天暴跌10个点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2808-28 16:32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得智联,递交H股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6:32
- 124 4 [*ST南置吧] 今天平盘进的,吃了一个完整的跌停。真是绞肉机 股海虎侠 08-2808-28 16:32
- 68 0 [节能风电吧] 分红了,要跌 股友D9i6181665 08-2808-28 16:32
- 114 2 [科蓝软件吧] 中报要是不好,是不是利空落地啦,还是继续大跌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808-28 16:32
- 60 3 [恒宝股份吧] 23.58 枫之形 08-2808-28 16:32
- 136 0 [南山铝业吧] 上半年业绩,每股利润0.27,分红每股0.08 判断准确 08-2808-28 16:32
- 98 0 [玉米吧] 好家伙!一德今天减仓多单17000手!同时增仓空 红吉绿利 08-2808-28 16:32
- 130 2 [玻璃吧] 玻璃这个加权统计有问题,没一个合约是红的加权 魔www 08-2808-28 16:32
- 3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就服你,好牛 股友85Q13E6573 08-2808-28 16:32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我也是一早就清仓所有票,都是卖在最低点,结果 股市军 08-2808-28 16:32
- 65 0 [步步高吧] 没榜 山底洞人2号 08-2808-28 16:32
- 161 3 [岩山科技吧] 新手小白大哥们明天什么情况 股友0322v69y28 08-2808-28 16:32
- 112 1 [朗姿股份吧] 芯片,软件,半导体,通讯设备。其它的公司,垃 顺势而为9 08-2808-28 16:32
- 115 1 [中英科技吧] 尼的,蹲你这躲牛市。蹲一个月了,还是负的。擦 柠檬熙 08-2808-28 16:32
- 223 5 [北方稀土吧] 结局是浙江东日,看谁接下这最后一棒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2808-28 16:32
- 84 1 [亚通精工吧] 涨的时候连板块的一半都没有,跌的时候是板块的 喵喵爸爸 08-2808-28 16:32
- 122 4 [红太阳吧] 尾盘6.79进的 顽强的蔡伟涛 08-2808-28 16:32
- 101 2 [波长光电吧] 真香! 上善若水任方元 08-2808-28 16:32
- 1557 5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成立运河信息技术公司 软通动力资讯 08-2808-28 16:32
- 223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净值估算哪里看 基民D8g3053326 08-2808-28 16:32
- 244 7 [易点云吧] 20年内难以现金分红!易点云过去累计亏损20亿, 股友Y83205W832 08-2808-28 16:32
- 99 1 [陕鼓动力吧] 这个破鼓还有救吗? 冷若冰霜的静影 08-2608-28 16:32
- 80 0 [立高食品吧] 加油,蹭着牛市拉股价让债转股,降低公司负债压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08-2808-28 16:32
- 123 0 [太龙股份吧] 下午卖了大半仓,虽然是半导体分销商,但也沾点 斐然为富地鲁班 08-2808-28 16:32
- 103 3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竞价跌停出 涅磐传奇 08-2808-28 16:32
- 230 12 [园林股份吧] 抖音有个老师要哭,全仓50个W吃一个跌停,还是 小学退学炒股 08-2808-28 16:32
- 140 1 [花生吧] 空方已经很牛了!!佩服!!!! 勤奋的欧希乐 08-2808-28 16:32
- 113 2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主力这么格局,我要撑住 日进斗金O 08-2808-28 16:32
- 186 3 [晓鸣股份吧] 价格窄幅震荡已控盘可低买,短线可随时拉升 感性浪子 08-2808-28 16:32
- 1408 5 [XD安井食吧] 安井食品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.425元 XD安井食资讯 08-2508-28 16:32
- 178 0 [川仪股份吧] 现在的军用民用表计都是智能+远控,比拼就是A1 逛逛公园 08-2808-28 16:32
- 9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般技术还能当基金经理?不丢人现眼吗? 基民01M7k18595 08-2808-28 16:32
- 29 0 [寒武纪吧] 一个正常的市场,就不该让一只酒股长期霸占王座 高管持股十年 08-2808-28 16:32
- 112 0 [神奇制药吧] 都是聪明人![赞][赞][赞] 善意的光芒 08-2808-28 16:32
- 67 0 [欢乐家吧] 太没用了 赚赚01 08-2808-28 16:32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额,这公司这么好的题材,这个行情是怎么了? 慧镜无垢 08-2808-28 16:32
- 90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新材的票不炒了吗? 股哥666666 08-2808-28 16:32
- 129 0 [英维克吧] 记得几年前16元买过英维克,中间还有数次高送转 执着于心2026 08-2808-28 16:32
- 76 0 [剑桥科技吧] 我愿称你为寒武大帝第二!!! 供书教学 08-2808-28 16:32
- 111 0 [佳驰科技吧] 佳驰科技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 佳驰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6:32
- 107 0 [佳驰科技吧] 佳驰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佳驰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6:32
- 125 0 [佳驰科技吧] 佳驰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佳驰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6:32
- 84 1 [徕木股份吧] $徕木股份(SH603633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6:32
- 278 3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第一压力位78-80元附近!短期阶段性顶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8-2808-28 16:32
- 234 6 [欧陆通吧] 300亿市值,突破平台,晚上来业报,明天不加速 疯狂也叶子0950 08-2808-28 16:32
- 111 2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厉害,不用万手哥就能拉起来? 阳光的龚昊祥 08-2808-28 16:32
- 146 2 [博杰股份吧] 你们以后低位曝光的票可别买了。低位曝光的票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32
- 18822 256 [新潮能源吧] 散户情绪被点燃,国家队及时降温。 上官婉儿123 08-2708-28 16:32
- 94 0 [中证国际吧] 更改香港主要营业地点 中证国际资讯 08-2808-28 16:32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该死的,我刚回来就吃我2个点 一手哥12 08-2808-28 16:3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惜市场不认可,哈哈哈 高大的魏卿3 08-2808-28 16:32
- 74 0 [电魂网络吧] 真的,大盘大涨你零点几涨,大盘小跌,你死给我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8-2808-28 16:32
- 162 1 [ST华铭吧] 都去互动易提问张亮对于工作失误自我检讨,跌了 股友V0VNHa 08-2808-28 16:32
- 816 2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,非常感谢!我今天已经跑了明天提现出来交 周杰仑 08-2808-28 16:32
- 100 2 [ST凯利吧] 难受死了,亏这么多,还错过了大牛市 来财来财A 08-2808-28 16:32
- 752 1 [中科曙光吧] 比海光弱不知道多少! 卟咚卟咚 08-2808-28 16:32
- 194 7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补跌 知足常乐0k0621 08-2808-28 16:32
- 2150 25 [拓维信息吧] 本人是一名985硕士研究生学生,全仓80000手在里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8 16:32
- 83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今天表现可以的,有差不多2个点的涨幅 汀兰岸芷 08-2808-28 16:32
- 77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这个图形像不像顶部避雷针?我感觉明天有点 福建权志龙004 08-2808-28 16:32
- 83 0 [智飞生物吧] 你怎么有脸在创业板里的 堆金纳福得妲己 08-2808-28 16:3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鬼鬼fans 08-2808-28 16:32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牛市结束了,帐户就多了176元钱 出生广汽 08-2808-28 16:32
- 101 2 [华培动力吧] 明天16块,争取1月之内跌破十 落寞的王 08-2808-28 16:32
- 112 8 [中信博吧] 继续砸跌停,砸死这个主力 中信博涨到188 08-2808-28 16:32
- 143 1 [南威软件吧] 昨天说了,今天受业绩亏损一定是下跌的走势,家 赛林木草鸡卖 08-2808-28 16:32
- 95 0 [斯瑞新材吧] 你的cpo是咋回事 股友pRLDN5 08-2808-28 16:32
- 108 1 [兆讯传媒吧] 忽悠式增持,骗子公司 老牛股88 08-2808-28 16:32
- 560 8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133的时候我又一百多首,就是自作聪明再1 不甘示弱的宫歌珞 08-2808-28 16:32
- 1233 15 [泸州老窖吧] 行情都没有来,哪能说就结束了呢? 赌性坚强的老牛 08-2808-28 16:32
- 2835 9 [中航成飞吧] 从2025年中报来看,中航沈飞和中航成飞在营收、 股友38Z835Z060 08-2808-28 16:32
- 2687 21 [工业富联吧] 看了英伟达财报,说几句,1AI业务继续强劲,主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8-2808-28 16:32
- 151 4 [浙版传媒吧] 明天我要进场了。。别涨。 有心de周芷若 08-2608-28 16:32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总感觉这基不一般,长期持有必有重回报! 基民N887E98059 08-2808-28 16:32
- 153 2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的主力给胜宏科技、新易盛、中际旭创、 n1428737186bb289 08-2808-28 16:32
- 108 3 [长芯博创吧] 贫穷限制我想象这谁在抬高股价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808-28 16:32
- 100 0 [三联虹普吧] 放量大跌还要跌 拿麻袋装利润 08-2808-28 16:32
- 331 1 [赛力斯吧] 预言:Q3上证成交金额可能会高达55万亿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8-2808-28 16:32
- 86 0 [上海环境吧] 事先声明,我本人8块钱已经买了,等回调想加仓 深圳吴总 08-2808-28 16:32
- 80 0 [登海种业吧] 拉升80点,获利盘明天上午肯定会出来。 秀外慧中的祝光耀 08-2808-28 16:32
- 74 0 [景嘉微吧] 套牢盘太多了 大A护航员 08-2808-28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