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鑫元泽利C吧] 固收+攻守兼备,长期在手也省心 李子染 08-2708-27 15:11
- 198 1 [初灵信息吧] 说明什么,真正说明别看拉升反弹新高,就算今天 股友6lfIxP 08-2708-27 15:11
- 105 2 [方正科技吧] 全体起立,给主力鞠躬 胡千番 08-2708-27 15:11
- 38 1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破5日线,这个股破了30日线 jiangshankun 08-2708-27 15:11
- 116 1 [招商蛇口吧] 三天从9.70砸了10个点牛逼牛逼 须弥焚琴 08-2708-27 15:11
- 102 2 [七一二吧] 都赶不上热的这主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今天拉、 牛牛牛阳 08-2708-27 15:11
- 153 3 [京东方A吧] 大盘开始见顶,放量大跌。京东方跟跌,完美避开 股友6617p60X93 08-2708-27 15:11
- 122 3 [汤臣倍健吧] 创业板都是红的,你回调什么?至于跌这么狠吗? 木林森林木炎 08-2708-27 15:11
- 78 2 [R东方1吧] 48分跑了,24分再关注吧,8分接货,耶,就这么 三板尊者 08-2708-27 15:11
- 72 1 [广生堂吧] 即使两年后新要成功。还有大把的时间做巨幅震荡 安详的吕羿薇 08-2708-27 15:11
- 87 1 [华胜天成吧] 满仓满融了冲冲冲牛市第一个十倍股 股友25u957v053 08-2708-27 15:11
- 82 1 [豪威集团吧] 只好先把晚上预约的大保健给退啦 基民18C2H53519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姐妹抓紧清仓,告诉大家可靠消息,上涨结束 股友297079L88W 08-2708-27 15:11
- 90 1 [万胜智能吧] 最高了有没有风险啊!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2708-27 15:11
- 104 3 [汉桑科技吧] 要不了几天应该就会跌到50了,到时候在买应该就 经纶有余得祖千秋 08-2708-27 15:11
- 182 6 [保隆科技吧] 这波看到多少 善于沟通之洪七公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横盘尽头选择方向,后今天选择了向下。不跑等什 我要看到趋势 08-2708-27 15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买点 股友q2e0329621 08-2708-27 15:11
- 74 0 [智飞生物吧] 默哀!!!智飞生物安息。牛市居然走出出来。 有理智得大橙子 08-2708-27 15:11
- 155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股友5qM2026031 08-2708-27 15:11
- 81 0 [ST美晨吧] 今天表现不错,86都拔出来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8-2708-27 15:11
- 73 0 [国金证券吧] 打电话骂! 勇闯A股的伟 08-2708-27 15:11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列国鉴丨记者观察:资源丰富 “微缩版非洲”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11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4年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增长14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11
- 209 2 [东杰智能吧] 为什么阿 股友5226767cw1 08-2708-27 15:11
- 163 1 [迎驾贡酒吧] 现在补仓才是硬道理,底底下了。大盘天天,迎驾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2708-27 15:11
- 98 1 [焦点科技吧] 不要停,再向下洗二个点,明天才有希望涨。 股友e03308810v 08-2708-27 15:11
- 148 3 [粉笔吧] 哈哈哈哈,你们都还在吗?我3.6的时候全走了, Tom饮冰 08-2708-27 15:11
- 128 4 [天邦食品吧] 不知道今天又有多少人被套。 机灵俏皮的赵亚特 08-2708-27 15:11
- 687 1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是一只优质股票,但是如果不打算长期持 雪峰1986 08-2708-27 15:11
- 579 18 [泰禾3吧] 整了半天又是张寿春这个法拍大王捡漏了,记得好 小雨晨看谁都是拖 08-2608-27 15:11
- 76 0 [中金辐照吧] 为啥涨的时候没有他,回调的时候怎么一拿一个准 股友nT82061187 08-2708-27 15:11
- 62 0 [明泰铝业吧] 真惨不跟大盘涨大盘跌时候还带上你了 多财生财的白起 08-2708-27 15:11
- 60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连续跌了一个星期,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8-2708-27 15:11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如何走? 善解人意的韩芸菲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中报怎么说?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8-2708-27 15:11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这么好的业绩咋抵不住大盘下跌呢 股友6255X7183y 08-2708-27 15:11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破3800吗? hypheng 08-2708-27 15:11
- 98 2 [锦江酒店吧] 50,300都出货了还好在锦江 股友1806N2R791 08-2708-27 15:11
- 116 4 [三和管桩吧] 这会跌到位了 多财来财得达摩 08-2708-27 15:11
- 87 5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2.011进的,被套牢! 价投践行123 08-2708-27 15:11
- 1068 7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低价、高增长龙头,新易盛、中际都过了 龙马行空 08-2708-27 15:11
- 434 1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两天买4.5个亿 真的是龙头选手 越高越买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5:11
- 16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$中证2000增强ETF(SZ159552)$ 专门玩龙头 08-2708-27 15:11
- 80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中油资本跌停的话,中粮最少跌4个点位。前 股友J33t306835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致敬多头!!!确实牛!!!不管是谁,今天多头 老实人063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航天智造吧] 垃圾,涨时不涨,跌时跌这么多 股友267538wF63 08-2708-27 15:11
- 84 0 [白云机场吧] 非常抗跌,今天个股平均跌幅3个点 船长谷一 08-2708-27 15:11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好家伙,一夜回到解放前 许xuxu 08-2708-27 15:11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量能不错,继续格局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708-27 15:11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亏了1000多 宝贝蛋蛋乖乖21 08-2708-27 15:11
- 628 1 [章源钨业吧] 剩下的是你们的了我走了,感谢主力。 股友P62183709x 08-2708-27 15:11
- 86 1 [每日互动吧] 果然互动了,只不过是往下互动。 小海投研记录 08-2708-27 15:11
- 79 1 [*ST高鸿吧] ST广道手指头都不如 ST涨停波段涨停 08-2708-27 15:11
- 99 1 [*ST康佳A吧] 怕个毛线,下半年就是家用电器的板块天下,持到 和气的越博2 08-2708-27 15:11
- 155 3 [物产中大吧] 很多新韭菜不了解此股、哈哈 割你你别叫 08-2708-27 15:11
- 100 1 [中颖电子吧] 那个鲨凋一直压盘啊... 胜己一子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半导体吧] 终于....终于上当了 板车慢牛 08-2708-27 15:11
- 75 0 [浙商银行吧] 我买股票只看股息率,股息合适就买,指标机构刻 马大哈121212 08-2708-27 15:11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晚上这个半年报直接完蛋。 股友90m76N0721 08-2708-27 15:11
- 4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时似蜗牛,跌时象漂布! 钢铁侠战斗基 08-2708-27 15:11
- 83 0 [农尚环境吧] 还好今天上午卖了。等到9月5号进场! 东吗丁啉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南京新百吧] 我 股友32032h652i 08-2708-27 15:11
- 70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废材龟广,涨了一年都不够一天跌 股友50791q237i 08-2708-27 15:11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很会控盘 禾禾禾禾禾苗 08-2708-27 15:11
- 108 1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死定了 不打妖股 08-2708-27 15:11
- 356 0 [台基股份吧] 无语 Re丶小波 08-2708-27 15:11
- 309 0 [亚星化学吧] 小虾米8月27日复盘 股海浮沉小虾米 08-2708-27 15:11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和北向主导的票了,看着架势不止是破新高了 快樂的小韭菜 08-2708-27 15:11
- 231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消费电子,干 涅槃为王 08-2708-27 15:11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最垃圾的股票!猪大肠 股友77R12v5628 08-2708-27 15:11
- 57 0 [寒武纪吧] 行情结束 浩存哥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大为股份吧] 的输惨了,牛市输钱就说的这样子吧 股友d89H791558 08-2708-27 15:11
- 63 1 [德方纳米吧] 整整跌一下午,服了 花染凉意水无声 08-2708-27 15:11
- 140 2 [立讯精密吧] 调整下估计又要吓跑不少人!活该韭菜们亏钱买股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8-2708-27 15:11
- 121 3 [海宁皮城吧] 爱咋玩就咋玩!456的本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2708-27 15:11
- 183 4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开盘就进去了,死路一条 海浪80017862 08-2708-27 15:11
- 88 2 [福安药业吧] 大爷,涨没你跌是真有种 股友9308137It1 08-2708-27 15:11
- 184 0 [振华重工吧] 有谁还记得那位“澳洲表叔”的吗?07年时他说振 股友herciI 08-2708-27 15:11
- 188 7 [ST葫芦娃吧] 早上缺口一旦补了,主力未来拉升的阻力将倍增, 原随云之半月知 08-2708-27 15:11
- 110 2 [ST应急吧] 看来中报业绩很好,砸不下去了,上车 每天做t缴税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最佳抱团标的,两个涨停 小羊快快跑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华泰证券吧] 领跌你真行 成熟的庄子轩 08-2708-27 15:11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下砸这么大的量谁在接盘 东方红树林 08-2708-27 15:11
- 87 0 [恒生指数吧] 涨幅碾压大哥 sucksid 08-2708-27 15:11
- 91 0 [XD亚星锚吧] 大盘必须调整了,再不调整要深跌,明天破3800后 自在的JK 08-2708-27 15:11
- 243 2 [通宇通讯吧] 下周破17,高位高换手,谁舍得把筹码再次分散? 顺势而为_6666 08-2408-27 15:11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先干楚天龙,再灭恒宝,都是既定方针 基民xPwHcP 08-2708-27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