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2 [中远海科吧] 一堆散户看业绩出来了,看空。看我发的帖子,利 基民569V79229G 08-2708-27 15:11
- 516 3 [合力泰吧] 有时候有个好名字真的很重要 合力泰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5:11
- 289 4 [嘉事堂吧] 今天开始建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7 15:11
- 271 11 [北玻股份吧] 第一目标位4.18 剩下的只有体验 08-2508-27 15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搞过山车 n262719n68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贝斯特吧] 玩意,走了 股友q9928985F2 08-2708-27 15:11
- 269 0 [保利发展吧] Ai都说保利称其为是垃圾股了 别买骗子保利股 08-2708-27 15:11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高手A股6%你1%都不到 股友987q23660q 08-2708-27 15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顶级大佬都甩完货了吗 清江画廊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中国医药吧] 根你混躲过了牛,躲不过熊 长虹顶风进 08-2708-27 15:11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朝阳逐浪人 08-2708-27 15:11
- 81 1 [鲁北化工吧] 下跌的如此丝滑,一点反抗都没有,更没有一丝的 简简单单666666 08-2708-27 15:11
- 105 1 [日上集团吧] 6.14博弈 短线聚焦A 08-2708-27 15:11
- 86 1 [福瑞达吧] 垃圾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跌的快。 笑逐颜开的LI 08-2708-27 15:11
- 177 7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什么时候停牌 股友1060n99u39 08-2708-27 15:11
- 61 0 [汇金科技吧] 8元的本,坐等公告。 开盘就买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华源控股吧] 全部套牢,一个大牛市,哈哈,买就买强势股, 财金瞭望塔 08-2708-27 15:11
- 65 0 [正邦科技吧] 定的板上清仓,结果让人气氛。 LG598399 08-2708-27 15:11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真吉祥 高韭菜 08-2708-27 15:11
- 83 1 [舍得酒业吧] 一鸣我爱你!老师厉害!早上让我们换掉了舍得! 股友51F6156C71 08-2708-27 15:11
- 61 1 [CPO概念吧] 跳的真快 典雅之莱蕾 08-2708-27 15:11
- 80 1 [东信和平吧] 可惜-8没加,要控制仓位 Uxiz 08-2708-27 15:11
- 73 1 [幸福蓝海吧] 傻股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,倒霉催的 堂堂大A要连板 08-2708-27 15:11
- 95 1 [安控科技吧] 中报出来最少一个跌停,不怕死的可以加仓了 游龙云 08-2708-27 15:11
- 112 2 [东芯股份吧] 完了。100上方做头了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2708-27 15:11
- 93 1 [科思股份吧] 送转超跌的就二个。一个是ST花王,一个是科思, 股友O357037L88 08-2708-27 15:11
- 104 2 [君实生物吧] 断线目标,吞掉八月五号的整根阳线,哪来的回哪 上班图一乐 08-2708-27 15:11
- 90 0 [万林物流吧] 5.50继续补仓。成本继续降低。等回本。老哥们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11
- 314 0 [中公教育吧] 我这算不算跑的刚刚好 优秀地大橙子 08-2708-27 15:11
- 77 0 [上海医药吧] 快点跑 气宇不凡的顾芸木 08-2708-27 15:11
- 128 0 [美的集团吧] 每降5毛补一千股,看看到周五还能补多少。 抵拢倒拐611 08-2708-27 15:1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最后半小时8个亿的成交,昨天和今天上午的大跌 梦高唐 08-2708-27 15:11
- 73 0 [TCL中环吧] 今天真的是被你骗炮了,啊啊啊啊,你真秀 mendia1 08-2708-27 15:11
- 72 0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有跨境支付业务 婷婷姐妹 08-2708-27 15:11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华胜就有资金来兑现,造成恐慌,产生了多米 我的对手是cxq 08-2708-27 15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不是进来就有钱捡的,这里是高消费场所,走 无私奉献得榴莲 08-2708-27 15:11
- 78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幸好只留2W,要不然被北证50气晕,垃圾一枚。 真正的金红3 08-2708-27 15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成交额250 庄家陪练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赛托生物吧] 早上一千二不出,到收盘反亏1万三,我卄 老韭菜中的嫩韭菜 08-2708-27 15:11
- 69 0 [华东重机吧] 砸尾盘什么意思啊哥哥们 股友v305538y76 08-2708-27 15:11
- 65 0 [鸿腾精密吧] 3元见 股友5625F7v769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富满微吧] 我怎么买了 嫩嫩的小红韭菜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海峡创新吧] 吃肉没有你份,挨打你是没躲过一次。 prophet1 08-2708-27 15:11
- 65 0 [盈方微吧] 911是报警电话吗? 股市菜鸟120 08-2708-27 15:11
- 75 0 [园林股份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兄弟们吃大肉,明天大盘放量普涨 锚定龙头去干 08-2708-27 15:11
- 165 3 [三一重工吧] 幸亏跑了,不然又被埋里了! WYD白菜 08-2708-27 15:11
- 73 1 [艾力斯吧] 一股不卖! 积极的吕珍 08-2708-27 15:11
- 87 2 [京沪高铁吧] 护盘任务结束了吗 易道663061 08-2708-27 15:11
- 63 1 [明牌珠宝吧] 今天其实已经很好了,因为我想加仓的,所以跌不 自信小草莓 08-2708-27 15:11
- 193 3 [华昌化工吧] 现在大盘高位套现,抄底华昌化工了 股友72dX566900 08-2608-27 15:11
- 93 8 [寒武纪吧] 买两手玩玩,越是不看好,资金抱团越会涨!不看 知行合一0985 08-2508-27 15:11
- 76 0 [宿迁联盛吧] 彻底死了 活泼的姐博弘 08-2708-27 15:11
- 86 0 [A50期指吧] 老乡别走啊,牛还在 敢敢打憨憨 08-2708-27 15:11
- 122 2 [厦门钨业吧] 这也能被套,命好苦 幸运买手Annemae 08-2708-27 15:11
- 52 2 [康美药业吧] 就说服不服,天天套人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11
- 350 2 [富瑞特装吧] 大盘要凉了。这货也要凉了。 Esai 08-2608-27 15:11
- 173 2 [沃顿科技吧] 兄弟们我来入坑了,这周能上13.7吗 仁峰2021 08-2608-27 15:11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你是大哥 大度的卫文倩2 08-2708-27 15:11
- 83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封板就表示明天安全了?想法太简单了吧 股友7728531R9V 08-2708-27 15:11
- 56 0 [十月稻田吧] 卖了就涨起来,难道把五常大米卖给英伟达了吗 割的巴赫猜想 08-2708-27 15:11
- 127 1 [钛能化学吧] 有前面一个涨停板打样,明天再调整一天,周五涨 列夫托尔斯泰21号 08-2708-27 15:11
- 71 2 [北摩高科吧] 上涨不行,下跌还是很牛B的 我要潇洒走一回 08-2708-27 15:11
- 144 3 [宏桥控股吧] 可惜了,受大盘影响,回落了一点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8-2708-27 15:11
- 95 2 [通威股份吧] 庄洗盘狠一些,洗到20,小散们就割肉了。我就进 反向思维割小散 08-2708-27 15:11
- 105 2 [太极股份吧] 调整一周等我回来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2708-27 15:11
- 185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$为什么不换基金经理,没有 基民wdWQzj 08-2608-27 15:11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每次买你都亏,今天买了你竟然还破位了 买入a持有b 08-2708-27 15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铁拳! 科迪纳 08-2708-27 15:11
- 80 0 [赤天化吧] 不输就是赢! 王欢哥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哇塞,跌这么厉害,抄底抄在半山腰 顺势而为冷静 08-2708-27 15:1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可以长期休息了,让庄家自己玩去 yangfxing 08-2708-27 15:11
- 116 0 [中远海控吧] 寒武纪中报利润十亿市值可以买下三个近中远海控 股友vHPbHE 08-2708-27 15:11
- 99 3 [九安医疗吧] 上市公司盈利就多分红呗,不盈不分,为何九安不 不是我认 08-2708-27 15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击鼓传花的游戏罢了 点石来财的珮柔 08-2708-27 15:11
- 73 0 [真爱美家吧] 低开记得加仓,参考海南股那次, 轻装旅行112 08-2708-27 15:11
- 65 0 [酿酒概念吧] ,你长了吗?就这么猛砸 mwwqfspg 08-2708-27 15:11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抱团认准六一的票,格局王 舒适的谷熙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国民技术吧] 牛逼哄哄,割肉了 飞龙168888888 08-2708-27 15:11
- 51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$A股平均股价(ZT800005)$ 夏晓敬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新华医疗吧] 怪不得管理层不增持,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的股价, 股友TRmbaP 08-2708-27 15:11
- 84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这个猪应当好好去学习一下华 基民mzHDVA 08-2708-27 15:11
- 105 0 [宁波能源吧] 大盘8月1号准备拉升一个月,这股一回调就到了1 周线135 08-2708-27 15:11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跌的时候比哪个都猛 一路长宏66888 08-2708-27 15:11
- 276 0 [拓维信息吧] 双高压制拓维 价值服务商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比亚迪吧] 等死吧!美梦成真! 股友5L10M56356 08-2708-27 15:11
- 81 0 [人民网吧] 继续套着 京城老嘎 08-2708-27 15:11
- 73 0 [南京公用吧] 这个可能要做双重底,5块左右差不多 有礼貌的舞思杰 08-2708-27 15:11
- 100 1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终于接回来了,不枉费我唱空了几天,MD 股来征战几人回 08-2708-27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