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要跌破30了 金疙瘩豆 08-2708-27 15:12
- 238 4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多少炸板,封板的实在太难了 股友60hw166066 08-2708-27 15:12
- 470 0 [小型纳指吧] 可恶的小A,害我今天亏麻了 疯狂的白菜 08-2708-27 15:12
- 72 0 [普洛药业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,这次叫,未成年牛 股友HXPnYd 08-2708-27 15:12
- 91 0 [航天工程吧] 请问董秘。这股涨一点点。跌就好几个点。直接就 股友T597K22185 08-2708-27 15:12
- 81 0 [思特威-W吧] 芯片这波反弹太给力了,昨天低吸的今天直接吃肉 花言巧语251 08-2708-27 15:12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这种m型号出来必阴跌 股友52P156n538 08-2708-27 15:12
- 79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坚持一下,应该是最后一跌了 戒掉贪心戒掉贪心 08-2708-27 15:12
- 68 0 [同兴达吧] 涨的时候没这货什么事,跌的时候一马当前 股友0T7193903I 08-2708-27 15:12
- 77 0 [北方国际吧] 11的位置又快来了 稳得盈 08-2708-27 15:12
- 178 4 [德福科技吧] 真的吐了,最垃圾,别收购了,st 股友713599hT98 08-2708-27 15:12
- 3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多晶硅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12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促进服务出口相关文件将于近期公开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12
- 10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最垃圾的玩意儿 基尼泰妹 08-2708-27 15:12
- 95 0 [港通医疗吧] 国家生育支持政策再升级。利好氧气 天地间35 08-2708-27 15:12
- 202 0 [爱旭股份吧] 哎换一个地方一样挨打 股友h161n90995 08-2708-27 15:12
- 76 0 [峰璟股份吧] 大家翻翻,帖子,把唱多的狗子一律拉黑。 难读庄家心 08-2708-27 15:12
- 73 0 [*ST万方吧] 明天低位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12
- 97 0 [玻璃吧] 09没跑的兄弟们非常给力为你们不畏强敌,英勇作 西郊蛇王 08-2708-27 15:12
- 73 0 [国安股份吧] 诸位别急,他真的还能跌,先看2.5,再看3块 又是一坨 08-2708-27 15:12
- 102 1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的跌幅,又可以涨一个月的时间了,这就是猪 n14102276840c11f 08-2708-27 15:12
- 142 2 [士兰微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782q2007t6 08-2708-27 15:12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天天阴跌,真恶心 欲哭无泪1 08-2708-27 15:12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还算比较抗跌的 蓝天的温隆庆 08-2708-27 15:12
- 73 0 [肯特催化吧] 今天发疯一直不涨,神经病 股友6Rx9380920 08-2708-27 15:12
- 63 0 [合力泰吧] 环境差封板被砸 六一楼 08-2708-27 15:12
- 203 0 [赛伦生物吧] 永不在来 抓住龙头 08-2708-27 15:12
- 60 0 [*ST东智吧] 都说了,牛市走完了,这货还这样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8-2708-27 15:12
- 77 0 [A50期指吧] 销户 拂晓888 08-2708-27 15:12
- 118 1 [中钢天源吧] 高点没出,现在清仓明天低开补缺口 梦里翔 08-2708-27 15:12
- 80 1 [天舟文化吧] 溃不成军,一泄千里!完犊子了! 股友H77662l581 08-2708-27 15:12
- 178 5 [山河智能吧] ,够恶心了,买进10个交易日,跌了九个,亏了将 Z月月中签 08-2708-27 15:12
- 132 4 [招商蛇口吧] 十块的成本何时才能解套 主打一个消费 08-2708-27 15:12
- 169 3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开启连续一字涨停之旅,股价 股友2822z1w818 08-2708-27 15:12
- 478 3 [赛微电子吧] 被骗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708-27 15:12
- 90 1 [工新5吧] 今天继续跌停后再慢慢上升才是真的 smile生活 08-2708-27 15:12
- 265 7 [中恒电气吧] 图片评论 降魔成妖 08-2708-27 15:12
- 339 3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这一次肯定是要冲过30.16的,李铁为证 第叁象限 08-2608-27 15:12
- 71 0 [巨力索具吧] 可爱的索具,惨不忍睹呀!我从九元出来,想你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8-2708-27 15:12
- 69 0 [绿发电力吧] 就看明天出的半年报了,有没有特别的利好 椒江反弹句 08-2708-27 15:12
- 59 0 [欧菲光吧] 够惨 勤快得皮卡丘 08-2708-27 15:12
- 77 0 [厚普股份吧] 我的乖乖,一步到位吗? 基民i59hVd 08-2708-27 15:12
- 69 0 [中金黄金吧] 我昨天才清仓了,你跌到底我又来接着 股友w53217210K 08-2708-27 15:1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是因为股指期权结算,银行等50成分股大 n139657481310c9c 08-2708-27 15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已结束,开始调整,准备长期投资,删除软件 鸣啼之星 08-2708-27 15:12
- 84 0 [洁特生物吧] 牛市中的变态,中报可能亏损。 开开心心玩股票 08-2708-27 15:12
- 43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到顶,不信吗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2708-27 15:12
- 85 2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血亏的一天,昨天庆幸没割,今天后悔死了 追光追cpo追pcb 08-2708-27 15:12
- 94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88MQ68083 08-2708-27 15:12
- 96 1 [特变电工吧] 每股净资产都14.21 我在大A骑龙骑虎 08-2708-27 15:12
- 82 1 [润建股份吧] 7点补仓,再跌多就随缘了,涨停减仓的补回,追 小食人鱼 08-2708-27 15:12
- 167 3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要被套 我爱女大plus 08-2708-27 15:12
- 89 3 [TCL科技吧] 熊韭韭,气昂昂 专业看空TCL冬瓜 08-2708-27 15:12
- 103 2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跳水,它能好到哪里去,今天有点恐慌了,今 摩羯王 08-2708-27 15:12
- 128 3 [北京银行吧] 这厮跌下去就起不来了!大家醒醒吧! 陌生人888 08-2708-27 15:12
- 825 7 [朗科科技吧] $朗科科技(SZ300042)$ 股友Ah1u4X3063 08-2708-27 15:12
- 137 6 [北方国际吧] 外面下杀还弹一半吧,你像个铅球,下去毫无弹力 哟吼吼 08-2708-27 15:12
- 91 2 [绿茵生态吧] 低价卖了中持高价买入绿茵生态一面双吃 寻找牛股基因 08-2708-27 15:12
- 107 2 [世纪天鸿吧] 换手目前8%,超过10%就起飞。 股友26d278736G 08-2708-27 15:12
- 415 3 [通化金马吧] 我自己适度把调出的,在水下更水下渐增加仓!根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8-2708-27 15:12
- 195 7 [恒宇信通吧] 73.2进了3500股,明天再进3500股, 股友R5875w7367 08-2708-27 15:12
- 132 1 [中化国际吧] 未来的日子里,哪些行业,那些龙头可以引领上证 荒野狩猎人 08-2608-27 15:12
- 163 0 [鹏华致远成长混合A吧] $鹏华致远成长混合A$一天又回到过去了,6毛又保 善良的游衍慕 08-2708-27 15:12
- 73 0 [碳酸锂吧] 今天空本来是赚的,尾盘抄底抄亏了。抄底毁一生 慢即是飞 08-2708-27 15:12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尾盘是诱多,怕你们提前跑了 自由是什么呢 08-2708-27 15:12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装了,开始砸盘 女大学生勇闯药玻 08-2708-27 15:12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兄弟们60日线见 股友392x611n80 08-2708-27 15:12
- 80 0 [华正转债吧] 又得努力解套了! Wnmb玩 08-2708-27 15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说各位 镇夜司 08-2708-27 15:12
- 53 0 [R东方1吧] 有没有上午十点后挂卖单并成交的兄弟? 希望的东方 08-2708-27 15:12
- 120 2 [华创云信吧] 我猜你们是不是又开始安慰自己,今天放量洗盘, 半愚生 08-2708-27 15:12
- 93 2 [格力博吧] 大盘崩了,幸好24.43就进了一点,先空仓 常回头 08-2708-27 15:12
- 75 2 [翔丰华吧] 大盘调整在即,谨记不追高,不割肉 耍耍太极 08-2708-27 15:12
- 748 5 [*ST华西吧] 成功成交,第三股东要成二股东了 股期友123 08-2708-27 15:12
- 114 5 [康缘药业吧] 连续3天都没冲上19元而掉下来,不再跌一波不行 股友R15838F786 08-2608-27 15:12
- 550 14 [华胜天成吧] 8.26复盘:沪指缩量调整,牛市行情亢奋中,早盘 大力龙999 08-2608-27 15:12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渣男,大盘涨,你横盘,大盘跌,你跑得比兔 股友YjlEhj 08-2708-27 15:12
- 76 0 [德方纳米吧] 早上卖了到中午的时候还后悔卖了,到了下午收盘 基民kzyzwQ 08-2708-27 15:12
- 67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股市真的是goushi 正义使者88888 08-2708-27 15:12
- 96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集合竞价全是散户买入,连续几天了,看来抄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2708-27 15:12
- 113 1 [多晶硅吧] 坑死了,空单平了翻多,又坑了 AAABBBCC 08-2708-27 15:12
- 76 1 [中国信达吧] 是真不如中信家那位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2708-27 15:12
- 279 15 [兖矿能源吧] 老大们,前天13.42出的接不接? 向着光前进 08-2708-27 15:12
- 157 5 [金龙汽车吧] 我只做一种图形,现在我的指标显示就是买点,平 楹烽2378 08-2708-27 15:12
- 420 11 [北方稀土吧] 这票今天也追了点 金玉马 08-2708-27 15:12
- 67 0 [华西证券吧] 年报什么时候发 w木前 08-2708-27 15:12
- 70 0 [亚盛医药吧] 加仓加仓,又给亚粉低位猛加的机会了!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2708-27 15:12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12%可以啦。感谢鸿博大佬 股市周润发 08-2708-2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