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康欣新材吧] 还好跑了哈哈哈哈拉基们 海联金汇 08-2708-27 16:08
- 93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低开3个点的话就全仓猛干,亏惨了 张枫1 08-2708-27 16:08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我这一补仓你就跌,赚的都没有你跌的多,你继续 股友8Q2E096957 08-2708-27 16:08
- 167 0 [康达新材吧] $康达新材(SZ002669)$ 勇敢无畏的影翼3 08-2708-27 16:08
- 127 3 [鹏都5吧] 主力进,散户跑。 股票代码5678 08-2708-27 16:08
- 59 0 [御银股份吧] 要跌到6.4 生意广进地止水 08-2708-27 16:0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分红的铁公鸡公司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8-2708-27 16:0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清仓销户是散户唯一的出路!!! 抄主力的底 08-2708-27 16:08
- 132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管理层给散户画饼是真厉害又是AI又是0+ 信号不好大声 08-2708-27 16:08
- 81 1 [国瑞科技吧] 有没有兄弟发点好消息来听听 股友w8w3112898 08-2708-27 16:08
- 189 4 [明阳智能吧] 是今晚发中期报告?还是明天晚上 PL217 08-2708-27 16:08
- 57 0 [合力泰吧] 板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8-2708-27 16:08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和上汽热捧!这家独角兽要IPO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6:08
- 347 0 [现代牧业吧] 现代牧业降本增效破局行业寒冬 公司上半年营收6 现代牧业资讯 08-2708-27 16:08
- 8367 0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5.42% 雄韬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6:08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那些SB出来走几步, 敢担当de花木兰 08-2708-27 16:08
- 116 0 [胜宏科技吧] 俺刚才让妙想分析过,它称胜宏的大跌是因业绩太 还俺钱 08-2708-27 16:08
- 64 0 [*ST东晶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东晶与华为昇腾在CANN工具链 *ST东晶股友 08-2308-27 16:08
- 991 0 [天臣医疗吧] 天臣医疗上半年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研发创新与全 天臣医疗资讯 08-2708-27 16:08
- 71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市场倒车接人时,建议继续保持牛市思维,坚定看 独角兽财富树 08-2708-27 16:08
- 48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大成交量,十几家基金公司来了吗? 开盘就跑 08-2708-27 16:08
- 1657 0 [欧克科技吧] 智能装备与薄膜材料齐发力 欧克科技上半年营收 欧克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6:08
- 83 0 [龙头股份吧] 乃乃的,涨咱没份,跌咱排前面 股友2r0mOo 08-2708-27 16:08
- 90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幸亏昨天回本跑了哈哈。唉,北证的票不要玩了太 枫叶小丸子 08-2708-27 16:08
- 72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7只A股跌停 美容护理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6:08
- 491 0 [古茗吧] 古茗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1.5% 古茗资讯 08-2708-27 16:08
- 60 0 [证券Ⅱ吧] 证券真牛,砸盘靠你了 股道蓝先森 08-2708-27 16:08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我真吐了,大曾来了 横盘交易员 08-2708-27 16:0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先拜拜了 股友686107v09d 08-2708-27 16:08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光学光电子板块大跌,这是不受待见啊 虚无缥缈的韭菜 08-2708-27 16:08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哈,笑死 基民ccYTlk 08-2708-27 16:08
- 242 4 [仁和药业吧] 有谁是这波进来还没走的? 码上成功 08-2708-27 16:08
- 86 2 [昆船智能吧] 有没有小伙伴因为我的坚持踩它避开了这个天坑的 独立的冰情美3 08-2708-27 16:08
- 153 1 [博云新材吧] 补完上面缺口减仓了。会再垂直拉升?量还行盘口 韮菜的春天 08-2708-27 16:08
- 83 1 [寒武纪吧] 台子的地位是随便能挑战的吗,你看他中期利润四 陶格黑战士 08-2708-27 16:08
- 94 2 [ST豆神吧] 坏种这个股真的坏 一路长红_1234 08-2708-27 16:08
- 200 4 [合力泰吧] 绿色的避雷针,好股!?能到5元吗!? 豪爽卓华 08-2708-27 16:08
- 139 2 [金科服务吧] 大多数多是新高才调整,这是不断低 天门锅仔 08-2708-27 16:08
- 181 4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庄家总是选择大盘大跌的时候涨,你也是个奇 彩虹飞哥 08-2708-27 16:08
- 8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不好意思各位,今天95忍不住进来了,你们快跑, 股友5gNXVa 08-2708-27 16:08
- 80 0 [仙乐健康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0g6977V812 08-2708-27 16:08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↓8就进点 股友8053873zW7 08-2708-27 16:08
- 228 3 [金冠股份吧] 从盈利26到盈利19,反应迟钝导致三天7个没有了 极地幻想 08-2708-27 16:08
- 167 3 [赢时胜吧] 走了,二月买的,成本29拿到现在,这月以为牛来 大吉暴富de胡列娜 08-2708-27 16:08
- 124 2 [值得买吧] 快到七夕了,电商是不是要忙起来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608-27 16:08
- 377 9 [利亚德吧] 便找个野鸡大学付钱签个合作发出来找韭菜接盘, 东方剑刻 08-2608-27 16:08
- 109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大数据etf159739继续高歌猛进,成分股里中 宽心的雷佑超1 08-2708-27 16:08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几天都是早上走出行情,白天一直上下震荡,黄 黄金导师6 08-2708-27 16:08
- 106 0 [ST围海吧] 明天大盘回调,海继续嗨 股友5a33885x28 08-2708-27 16:08
- 86 0 [青岛双星吧] 别怕,每次中大阴后都是小碎步小阳补上:明显的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2708-27 16:08
- 492 1 [拓维信息吧] 到头了,该走了 小小柚子z 08-2708-27 16:08
- 339 1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炒手张 08-2708-27 16:08
- 345 8 [吉视传媒吧] 明星私募:夏重阳进来了!此人是很牛b的人物! 风云众横 08-2708-27 16:0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9wmHWD 08-2708-27 16:08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今晚能不能提前发业绩公告? 旺财向前冲退 08-2708-27 16:08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以为陈见顶是白叫的?昨晚一个个叫群总叫的 我命如妖欲封天 08-2708-27 16:08
- 86 1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开盘53左右 bjzw战必胜 08-2708-27 16:08
- 225 1 [岭南控股吧] 大家在这里不要动了,今年还差消费没有大涨过, GEM_鞠婧祎 08-2708-27 16:08
- 87 1 [山东墨龙吧] 典型的烂股恶庄。 股友yo10911597 08-2708-27 16:08
- 108 1 [*ST三六吧] 涨的时候装孙子,跌的是个比猴子跑的快 勤奋的苏沛11 08-2708-27 16:08
- 84 2 [启明信息吧] 走了,不知多不对,吃了18个点也可以了 倔强的韭菜金叶子 08-2708-27 16:08
- 640 9 [四方科技吧] 这波牛市一点都没有赚到,倒是今天买了这个,呵 马上来财马到发财 08-2708-27 16:08
- 81 2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涨停了,跟上兄弟 劉不劉 08-2708-27 16:08
- 233 8 [宝莱特吧] 可以抄底了 单车变摩托955 08-2608-27 16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跌3600后天3500下周3300 鸡蛋炒瓜皮 08-2708-27 16:08
- 65 0 [基蛋生物吧] 等8.01买 股友mYhZXd 08-2708-27 16:08
- 67 0 [泉阳泉吧] 牛市不跟涨,熊市不少跌 大富豪011 08-2708-27 16:08
- 3894 15 [科森科技吧] 8.26随笔 憨憨晗晗 08-2608-27 16:08
- 29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估计中报应该不错,外资怕中报出来压不住迪子涨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708-27 16:08
- 347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翻两倍就撤 08-2708-27 16:08
- 102 1 [中再资环吧] 基本逻辑都没搞清楚 这里太多的韭菜 08-2708-27 16:08
- 162 2 [蒙草生态吧] 为了保证假阴真阳洗盘,今天收盘4.69或者4.68, 小熊要上树 08-2708-27 16:08
- 274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倒车接人了! 意林吖 08-2708-27 16:08
- 68 0 [成都燃气吧] 跟跌不跟涨,无底了。 观云听市 08-2708-27 16:08
- 58 0 [鸡蛋吧] 亏300 AAABBBCC 08-2708-27 16:08
- 66 1 [中国海防吧] 大盘涨也下水.大盘跌也下水 股友7179YX7978 08-2708-27 16:08
- 118 2 [上海机场吧] 上机啊牛市也白搭3000点买一路跌到3800点还不如 股友8Q17738P26 08-2708-27 16:08
- 131 2 [中粮资本吧] 19.88明天就要破了,那个打赌不会破的韭菜怎么 股友RT80062528 08-2708-27 16:08
- 296 5 [上海电力吧] 尾盘没有封住 S定了 姿势首板 08-2708-27 16:08
- 159 3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都有上下引线,现在怎么变成这种风格了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8-2708-27 16:08
- 143 6 [卫宁健康吧] 放心,这些大托单肯定会破,今天大概率变绿 股友93Z568Z803 08-2708-27 16:08
- 189 9 [中证医疗吧] 当年狗托吹医疗是硬刚需,买医疗亏不到哪里去, 派大星66号 08-2708-27 16:08
- 253 2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兄弟姐妹们,继续死磕回本,我先走了 大牛尼古拉斯 08-2608-27 16:08
- 218 3 [盛视科技吧] 出了,这票绝对有问题,这种行情随便你拉拉大小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8-2508-27 16:08
- 192 0 [上海电气吧] 跌了三个点将近,还没有昨天的量大,这是为什么 马到的唐玮 08-2708-27 16:08
- 28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跳水了,市场涨多了就会有调整,没有只 智者李朋宸 08-2708-27 16:08
- 437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加油,就是干 古河羽 08-2708-27 16:08
- 141 2 [*ST华西吧] 我想在今天(2025年8月27日),有谁能分清是要 时间之弦1008 08-2708-27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